作者azraelman (阿佐)
看板Ikariam
標題[問題] 新手二村選擇
時間Fri May 11 20:37:39 2012
在台服玩了第三天 除了擴張之外 其他功略寫的新手該研發的科技都差不多了
主村是水晶島,想請教各位前輩二村該選擇石頭還是酒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7.224.25
1F:推 ASDIGA:當然是石頭阿 05/11 20:39
2F:推 happywing:一村非石島,二村完全不用考慮,三村建議也石 05/11 21:37
3F:→ viperfish:酒應該等第三島或第四島再來考慮 05/11 23:58
4F:→ azraelman:謝謝大大 05/12 11:43
5F:推 savvik:石島,然後最好有熔爐 05/12 12:20
6F:→ brighter:只有硫磺島才有熔爐吧 05/13 00:57
7F:→ azraelman:石島要熔爐的主要目的是?@@ 05/13 13:48
8F:推 zaknafein987:這版不管想不想當狼 拿個融爐是必要的 05/13 16:00
9F:→ azraelman:那熔爐是只有該島有效呢 還是全部村莊共享? 05/13 17:32
10F:推 tatibana31:爐子全村共用,新的伺服(iota以後)爐子已不限在硫島 05/13 17:52
11F:→ azraelman:晶石島開了 想請問三村是否需要選擇硫磺 還是繼續大理石 05/15 00:23
12F:→ tatibana31:要自給自足,開硫;換得到,開石;資源場等級高,開酒 05/15 05:14
13F:→ azraelman:感謝大大qq 05/15 08:46
14F:推 tatibana31:其實重點除了資源種類外~~~~神蹟很重要啊~~~~ 05/15 09:33
15F:→ zaoa3345678:神蹟很重要無誤 05/16 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