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eamLate (櫻花紛飄落)
看板Ikariam
標題[閒聊] 回鍋
時間Fri Dec 16 23:12:55 2011
想請問我現在要回鍋玩ikariam了
有沒有人願意收我的呢?
可以到你門島上住的
我以前是在beta服排名前50的玩家@@
幾年沒玩了 還記得那時候有黑暗運輸大法
現在的我想回鍋當個農夫 基本上再熟悉一下就有一定的程度了
希望有人可以收留我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139.49
1F:→ brighter:你以前是哪個盟? 12/17 00:44
2F:→ DreamLate:xx騎士團 有點忘了前面兩個字.. 12/17 01:19
3F:推 jackhuhu:繼續在beta吧 (招手~~ 來當我的下線 XD 12/17 07:10
4F:推 brighter:來來來 當我的下線 加入我盟 我會保護你 12/17 13:54
5F:推 AlanSung:我們盟有人不玩,要直接接嗎?是農夫沒錯 XD 12/17 22:01
6F:推 gargamel:s9 來個另類玩法 12/19 15:01
7F:→ gargamel:7206那篇 12/19 15:01
8F:→ gargamel:說錯 7205 12/19 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