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jocjo1314 (徵徽徹微薇)
看板Ikariam
標題[閒聊] 讓聯盟更熱絡
時間Thu Jun 23 16:54:27 2011
小弟我在臺6有一個不大不小的聯盟
但是前幾天有一位成員跟我說聯盟不夠熱絡
成員彼此之間沒有交流
這樣聯盟很沒向心力,不是個好現象
小弟我想想這也對
但是我真的很疑惑....
其他大盟內是如何?
具我所知大盟內都會有幹部會議之類的
所以會有成員之間的交流
但是小弟我的聯盟不大不小
所以無法有什麼:對某某聯盟宣戰、對某某成員如何、對某某重大議題討論
.........等等
因此創立至今幹部會議沒開過幾次.....
想說讓成員多聊天
但總不可能一直用群組訊息聊吧?(這樣外交資訊會被洗...洗頻??)
所以來問問看有經驗的版友們
有沒有什麼好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04.49
1F:→ WolfLord:找個大狼盟宣戰,這樣盟頻應該很快就塞滿了(逃) 06/23 18:12
2F:推 markoo:應該說找個實力比較弱的 可以欺負但又不會太好欺負這樣0.0 06/23 18:43
3F:→ geneeva:請參考10s m群(大誤) 06/23 19:34
4F:推 zaknafein987:找個話題來聊 比方說我台一盟 將軍要負責貼羊單 06/23 19:41
5F:→ zaknafein987:其他幹部會負責貼貼笑話 因為我們是東方主題盟 自然 06/23 19:41
6F:→ zaknafein987:會貼貼圖 聊聊ACG 反正要負責開話題 像期末到了 06/23 19:42
7F:→ zaknafein987:就聊聊大家期末考怎樣之類的 或者社會人士聊聊工作啦 06/23 19:42
8F:→ zaknafein987:還有我們盟內成員有貼笑話的習慣XD 06/23 19:43
9F:→ zaknafein987:至於聯盟訊息會怕被洗? 事實上還好 當盟有事情在管制 06/23 19:44
10F:→ zaknafein987:就好 絕對比都是文化-XX來的好多了 06/23 19:44
11F:→ cjocjo1314:感覺不錯....但是你們算特殊吧?(可以聊ACG之類)要找共 06/23 20:55
12F:推 a8330028:開M群、FB都不錯 尤其是12點以後才能出現的話題~ 很熱絡 06/23 20:55
13F:→ cjocjo1314:通話題真不簡單 06/23 20:55
14F:→ cjocjo1314:我不太想開FB....因為FB或MSN容易侵犯隱私.... 06/23 20:56
15F:→ cjocjo1314:深夜話題就........(汗 06/23 20:57
16F:推 zaknafein987:那就最簡單的 將軍貼羊單 幹部貼笑話 然後聊聊生活 06/24 01:10
17F:→ zaknafein987:瑣事 06/24 01:10
18F:推 zaknafein987:我們盟主題雖然是東方 但真正懂得也只有4分之1吧 06/24 01:14
19F:→ zaknafein987:絕大部分話題還是笑話和生活有關鎖事 06/24 01:14
20F:推 scamprandy:10s M群很吵!!! 但是我很喜歡XDDDDDD 很歡樂!! 06/24 01:28
21F:→ SFcherub:M群不會侵犯MSN隱私 06/26 03:55
22F:推 DEARREDBEN:m群連對方的MSN都不知道.. 06/26 15:46
23F:→ cjocjo1314:是喔?M群不會知道別人帳號? 06/27 20:45
24F:→ newclicker:對中國製m群這麼不安的話,可以註冊一個m群專用的MSN帳 06/29 01:16
25F:→ newclicker:號,再用meebo這個Web MSN進m群聊天(meebo可多開MSN帳號 06/29 01:18
26F:→ newclicker:當然m群專用帳和主MSN帳的密碼不要用相同的,也可以提高 06/29 01:21
27F:→ newclicker:安全性,避免資安的疑慮 06/29 01:21
28F:→ newclicker:至於m群的運作模式是和MSN加好友不同,不會知道參與人的 06/29 01:23
29F:→ newclicker:MSN帳號 06/29 01:24
31F:推 iceeeee:歡迎來10S 我們主力不在IKA 而是在M群ˇˇ 07/04 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