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uis850917 (阿華)
看板IZONE
標題[影音] 190125 KBS MUSIC BANK 出道舞台 (海允)
時間Fri Jan 25 21:42:29 2019
190125 KBS MUSIC BANK 出道舞台 (海允).一般舞台(鍍我)
Cherry Bullet
Q&A
https://youtu.be/syfDcmVuauQ
海允直拍
https://youtu.be/j1fFeRhAlpU
VIOLET
https://youtu.be/WoD4u_3b_5g
上班路
https://youtu.be/UEZ7ntz09Qg
---
FLAVOR
Milkshake
https://youtu.be/Pc9XvdIlsiU
上班路
https://youtu.be/spnyAJVCyzI
CR. KBSKpo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52.3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IZONE/M.1548423752.A.893.html
1F:→ louis850917 : 有明顯的開麥01/25 21:50
2F:推 satan2619 : 推海允 全體開麥都很穩耶!!!01/25 21:54
4F:推 yoche2000 : 歌越聽越喜歡~~應援有點厲害o.o01/25 22:18
5F:→ yoche2000 : \海允/\未來/\KOKORO/01/25 22:19
6F:推 evilplayer : 推推海允~~ 推推鍍我~~01/25 22:24
※ 編輯: louis850917 (49.217.52.38), 01/25/2019 22:39:44
9F:推 bitefish : 推~ 01/25 22:43
10F:推 isayhousayya: 推~ 01/25 22:54
11F:推 yotsuba : 兩個我都要推! 01/25 23:03
12F:推 snownow : 他們團裡的台灣成員好像一句都沒分到XD" 只有佳佳佳 01/25 23:26
13F:推 evilplayer : 粼粼主打中好像只有合唱 別首才有唱比較多 01/25 23:28
14F:推 pkkcyc : FLAVOR音放的上法很奇妙XD 01/25 23:35
15F:推 evilplayer : 怎麼個奇妙法? 01/25 23:37
16F:推 pkkcyc : 隔好幾週上一個 再隔好幾週再上一個XD 01/25 23:43
17F:推 evilplayer : 難怪覺得她們怎麼打了好久還在打歌 但又一直以為打 01/25 23:45
18F:→ evilplayer : 完了 XD 01/25 23:45
20F:推 wenmilkyway : 我猜是去年年底大牌很多,上不了 01/26 00:08
21F:推 kevinishia : 小公司的女團很難每週都上音放.. 01/26 00:35
22F:推 yui2143 : 推鍍我 01/26 08:49
23F:→ yuranbot : 推 01/26 16:17
24F:推 yotsuba : 音銀二哥是什麼? 01/26 18:49
25F:推 kaikai317 : music bank上班路都有人大喊告白不管男女團都會喊XD 01/26 19:59
26F:→ kaikai317 : 因為不是最開始的那一個人 所以叫他二哥 01/26 19:59
27F:推 kaikai317 : IZ*ONE上班路也有喊 那時候是喊櫻花XD 01/26 20:02
28F:推 yotsuba : 哈哈 01/27 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