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uis850917 (阿华)
看板IZONE
标题[影音] 190125 KBS MUSIC BANK 出道舞台 (海允)
时间Fri Jan 25 21:42:29 2019
190125 KBS MUSIC BANK 出道舞台 (海允).一般舞台(镀我)
Cherry Bullet
Q&A
https://youtu.be/syfDcmVuauQ
海允直拍
https://youtu.be/j1fFeRhAlpU
VIOLET
https://youtu.be/WoD4u_3b_5g
上班路
https://youtu.be/UEZ7ntz09Qg
---
FLAVOR
Milkshake
https://youtu.be/Pc9XvdIlsiU
上班路
https://youtu.be/spnyAJVCyzI
CR. KBSKpop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7.52.3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IZONE/M.1548423752.A.893.html
1F:→ louis850917 : 有明显的开麦01/25 21:50
2F:推 satan2619 : 推海允 全体开麦都很稳耶!!!01/25 21:54
4F:推 yoche2000 : 歌越听越喜欢~~应援有点厉害o.o01/25 22:18
5F:→ yoche2000 : \海允/\未来/\KOKORO/01/25 22:19
6F:推 evilplayer : 推推海允~~ 推推镀我~~01/25 22:24
※ 编辑: louis850917 (49.217.52.38), 01/25/2019 22:39:44
9F:推 bitefish : 推~ 01/25 22:43
10F:推 isayhousayya: 推~ 01/25 22:54
11F:推 yotsuba : 两个我都要推! 01/25 23:03
12F:推 snownow : 他们团里的台湾成员好像一句都没分到XD" 只有佳佳佳 01/25 23:26
13F:推 evilplayer : 粼粼主打中好像只有合唱 别首才有唱比较多 01/25 23:28
14F:推 pkkcyc : FLAVOR音放的上法很奇妙XD 01/25 23:35
15F:推 evilplayer : 怎麽个奇妙法? 01/25 23:37
16F:推 pkkcyc : 隔好几周上一个 再隔好几周再上一个XD 01/25 23:43
17F:推 evilplayer : 难怪觉得她们怎麽打了好久还在打歌 但又一直以为打 01/25 23:45
18F:→ evilplayer : 完了 XD 01/25 23:45
20F:推 wenmilkyway : 我猜是去年年底大牌很多,上不了 01/26 00:08
21F:推 kevinishia : 小公司的女团很难每周都上音放.. 01/26 00:35
22F:推 yui2143 : 推镀我 01/26 08:49
23F:→ yuranbot : 推 01/26 16:17
24F:推 yotsuba : 音银二哥是什麽? 01/26 18:49
25F:推 kaikai317 : music bank上班路都有人大喊告白不管男女团都会喊XD 01/26 19:59
26F:→ kaikai317 : 因为不是最开始的那一个人 所以叫他二哥 01/26 19:59
27F:推 kaikai317 : IZ*ONE上班路也有喊 那时候是喊樱花XD 01/26 20:02
28F:推 yotsuba : 哈哈 01/27 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