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ERSON 板


LINE

要開打了! 不過我找不到連結~~~ 呼叫神人賜連結\(@^0^@)/ 76人加油 !!!! AI 加油 !!!! -- Only the strong survive- Iverson ═█┘     W ● ●︵ ● ●)) <\ / \\ />>/ ╲> >> ========= http://www.wretch.cc/blog/AWEI3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87.156
1F:推 a5763328:http://rwbsports.com/ch1.html 01/01 10:42
2F:→ gaiaesque:http://tinyurl.com/ygzhvep 還沒播XD 01/01 10:42
3F:→ Paraguay:新年大家都爬不起來 QQ 01/01 10:43
4F:→ Paraguay:來個低調三連勝吧! 01/01 10:43
5F:推 a5763328:還沒打 該不會在倒數吧 XD 01/01 10:45
6F:推 din45:怎麼一直都是足球阿 01/01 10:45
7F:推 zxc7603:veetle:http://ppt.cc/AnEb 01/01 10:45
8F:推 gaiaesque:AI ! 01/01 10:45
9F:推 iamsixers:準備三連勝~~~ 01/01 10:45
10F:→ Paraguay:大家快起床啦 比賽還沒開始~~~ 01/01 10:46
11F:→ din45:有了 敢溫 AI加油 01/01 10:46
12F:推 unico002:開始了 01/01 10:46
13F:→ Paraguay:開始啦!!!!!! 01/01 10:46
14F:推 a5763328:開始就來個3分 科科 01/01 10:47
15F:推 m821215:http://tinyurl.com/ylh5oca 01/01 10:48
16F:→ Paraguay:太帥啦 ALLYU 01/01 10:48
17F:→ Paraguay:連三罰!!!! 01/01 10:50
18F:推 windtalker22:感覺AI今天蠻積極的? 01/01 10:54
19F:推 a5763328:連5罰~~~~~ 01/01 10:54
20F:→ Paraguay:AI今天超帥啦! 01/01 10:55
21F:推 iamsixers:一開賽算是沒遇到太大的抵抗 01/01 10:55
22F:推 m821215:這球水啦 01/01 10:55
23F:推 iamsixers:今天打完,球隊有個2 3天的休息時間 大家可以打盡興些 01/01 10:56
24F:→ Paraguay:AI這這樣進攻就對了 01/01 10:58
25F:→ Paraguay:AI+Dalembert 組合真好 01/01 10:59
26F:推 a5763328:第一節打的不錯 ~~ 一直保持下去~~~ 01/01 11:01
27F:推 m821215:AI 跳投 GOOD 01/01 11:03
28F:推 AMANOKANNA:AI下去休息了 01/01 11:04
29F:推 iamsixers:Kaman 遇到小戴超吃鱉 XDDDD 01/01 11:04
30F:推 super009:AI休個幾場的效果超好 命中率整個提高很多 01/01 11:04
31F:→ Paraguay:照這樣下去 三連勝不遠咦 01/01 11:04
32F:推 iamsixers:但他還是硬要打 哈哈 01/01 11:05
33F:→ AMANOKANNA:7分3板4助攻1抄截 命中率100%^^ 01/01 11:05
34F:推 a5763328:今天會大三元嗎 ?? 01/01 11:06
35F:推 chaoskus:ai來個30+吧~~~ 01/01 11:06
36F:推 m821215:哈哈!!我們不求多只求球隊連勝 01/01 11:07
37F:→ m821215:EB抄截+Slam dunk 01/01 11:08
38F:推 iamsixers:如果再這樣打得這麼放鬆 對方士氣打起來就不妙了 01/01 11:12
39F:推 AMANOKANNA:小戴第一節5鍋@@好可怕 01/01 11:13
40F:推 chaoskus:ai跟大鳥伯的組合真威 01/01 11:14
41F:推 AMANOKANNA:AI一下子就兩犯了@@ 01/01 11:21
42F:推 AMANOKANNA:第二節感覺被對方打順了 小心一點啊 01/01 11:24
43F:→ abianbitch:ai這幾波沒啥進攻欲望 01/01 11:25
44F:→ Paraguay:Holiday 還是有點太菜 01/01 11:25
45F:推 l89105066:我的網路太慢嗎??因為看起來一直LAG!! 01/01 11:25
46F:推 AMANOKANNA:我也LAG 01/01 11:25
47F:推 chaoskus:AI第2節都沒怎麼進攻 Holiday犯規又失誤還亂投~~ 01/01 11:26
48F:推 crewcutlupin:問一下好了,昨天的比賽有分享了嗎?AI的比賽都想收~ 01/01 11:28
49F:推 super009:AI攻擊慾望那麼低 乾脆讓他打PG可能效果會更好 01/01 11:30
50F:→ Paraguay:目前還沒出 有的話再通知樓上XD 01/01 11:30
51F:推 a5763328:ai第二節熄火了 = = 01/01 11:31
52F:推 chaoskus:76在亂攻的話達叔要生氣了 01/01 11:31
53F:→ Paraguay:我認為AI是想把整隊帶起來 再來飆分 01/01 11:31
54F:推 eno03:一樓a大的連結非常順 沒噸過 01/01 11:33
55F:推 AMANOKANNA:背後PASS 01/01 11:34
56F:→ AMANOKANNA:大懶伯第六鍋了 01/01 11:35
57F:推 patrickmoto:連結不跑了@@ 01/01 11:36
58F:推 singtw:漂亮的火鍋啊^^ 01/01 11:36
59F:推 super009:AI今天幾乎都是切傳 01/01 11:37
60F:→ Paraguay:AI今天要當助攻王 科科 01/01 11:37
61F:推 a5763328:AI應該是要休息到下半場才要飆分了 01/01 11:43
62F:推 jack9527:AI下場了?? 感覺沒看到他0.0 01/01 11:44
63F:推 chaoskus:76又開始亂攻了!還是以AI為核心比較有系統~~ 01/01 11:46
64F:推 AMANOKANNA:是比較有系統 不過現在AI不在場上@@ 01/01 11:47
65F:推 a5763328:AI場邊的表情 好嚴肅 01/01 11:47
66F:→ Paraguay:******************半場結束 51 : 49***************** 01/01 11:49
67F:推 chaoskus:我覺得達叔的調度也有問題,記得AI剛回76打的那幾場,領 01/01 11:49
68F:→ chaoskus:先2~3分AI都在廠下苦等 01/01 11:50
69F:推 leehugh007:感覺ai一下變的很沒系統 01/01 11:53
70F:推 htbk:給我3連勝吧!!! 01/01 11:59
71F:推 irismouse:集氣~~AI加油~~~Sixers快找回防守吧!! 01/01 12:06
72F:推 irismouse:被開後門開好玩的... 01/01 12:11
73F:推 chaoskus:節奏亂掉了= = 01/01 12:12
74F:推 AMANOKANNA:被超前了@@ 01/01 12:12
75F:推 irismouse:感覺沒有一個攻擊的重心, 防守又很糟....@@ 01/01 12:13
76F:推 AMANOKANNA:不要一直想用三分追啦> < 01/01 12:14
77F:推 houston:台啤隊歐!亂投~看了都火大 01/01 12:15
78F:推 irismouse:這什麼鳥防守!太慢叫暫停啦!(怒) 01/01 12:16
79F:推 chaoskus:亂投3分= = 01/01 12:16
80F:推 eno03:開賽打的擋拆又不見了 後場防守交代不太清楚 加油啊 01/01 12:17
81F:推 irismouse:還是當田徑隊好一點... 01/01 12:21
82F:→ irismouse:其實快艇的防守也蠻糟的. 但是小艾拿不到球= = 01/01 12:23
83F:推 Parati:厚~~小艾都沒有進攻慾望~ 01/01 12:24
84F:推 houston:是我看錯嗎?我們進攻四打五ㄟ~有人被遺忘了 01/01 12:25
85F:→ houston:他球一傳出去~就回不來啦! 01/01 12:25
86F:推 chaoskus:魯威好黏球喔~~~ 01/01 12:26
87F:推 abianbitch:ai需要自己跑去要球 待著隊友也不好傳 01/01 12:28
88F:推 leehugh007:好難看.裁判在吹什麼東西 01/01 12:28
89F:推 chaoskus:76現在的戰術感覺很像在打孤立!大家跑到籃下都沒人接應~~ 01/01 12:30
90F:推 eno03:AI只等到空檔出手兩次三分 控球給Lou不太好 這節全隊熄火 01/01 12:31
91F:推 irismouse:也沒人退防,兩隻後衛老被打快攻.. 01/01 12:31
92F:推 irismouse:感覺小艾膝蓋還沒好..以前快攻前面只有一個早就打掉了.. 01/01 12:34
93F:推 iamsixers:三分被射爆 這問題還是無解.... 01/01 12:35
94F:推 Parati:小艾拜託你看籃框吧~~有投就會變大海XD 01/01 12:36
95F:推 iamsixers:能贏的比賽打到落後10幾分.... 01/01 12:36
96F:推 chaoskus:打到勉族都出來投3分了~哀~~~ 01/01 12:36
97F:→ iamsixers:不喜歡看費城一開頭領先的比賽就是這樣,每每總是領先 01/01 12:37
98F:→ iamsixers:就開始輕敵放鬆,等到對方打起士氣反到逆轉後,我們往往 01/01 12:38
99F:→ WhiteTomcat:難看啊 01/01 12:38
100F:→ iamsixers:開始慌了手腳諸事不順..... 這屢見不爽 01/01 12:39
101F:推 l89105066: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廣告也很好看 01/01 12:39
102F:推 a5763328:結果今天第三節被打爆 AI第四節爆氣吧 01/01 12:40
103F:→ WhiteTomcat:這什麼陣容,是要認輸了嗎 的 01/01 12:42
104F:推 chaoskus:我覺得AI傷應該還沒好 01/01 12:45
105F:推 vanillashake:對方怎麼投怎麼進 01/01 12:48
106F:推 eno03:感覺教練沒招了 怪不得76人版想炒掉他XD 01/01 12:49
107F:推 ggyy940:現在是要拼3分球嗎? 01/01 12:54
108F:推 wwewcwwwf:明明領先 現在落後曾到20分以上..... 01/01 12:55
109F:推 a5763328:教練是放棄這一場了嗎 01/01 12:56
110F:→ wwewcwwwf:亞瑟那廣告的歌真好聽的說 01/01 12:57
111F:推 Lenny115:...剛剛中午去看一下BOX比數還是47:40領先.. 01/01 12:57
112F:→ Lenny115:怎麼一上來變這樣... 01/01 12:57
113F:→ wwewcwwwf:EDDIE 不適合當七六人的教練 跟奇克斯一樣 01/01 12:58
114F:推 mOHs19:在搶甚麼... 01/01 12:59
115F:推 ai870213:讓我們期待下一場吧 = = 01/01 13:01
116F:推 a5763328:落後18分了 ~~ 3連勝飛了 01/01 13:02
117F:推 super009:拜託 不要讓Lou學史大雞的打法 看看活塞的下場 01/01 13:02
118F:推 eno03: = = 忽然看到新年倒數 然後就接廣告了 AI沒上第四節 下場見 01/01 13:03
119F:推 wwewcwwwf:好無言..... 01/01 13:03
120F:推 Lenny115:AI的出手數有讓我無言.. 01/01 13:04
121F:推 irismouse:小艾應該多休幾場等傷養好 達叔出來面對 \/ 01/01 13:06
122F:→ l89105066:TNT 電視台的倒數是在搞笑嗎??? 01/01 13:08
123F:推 super009:上半場做了一場三連勝的好夢....... 01/01 13:11
124F:→ Paraguay:怎麼回來又輸這麼慘...... 01/01 13:16
125F:推 Lenny115:如果這場夢不會醒該有多好XD 下一場加油 01/01 13:2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