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raguay (巴拉圭)
看板IVERSON
标题[LIVE] 费城76人 @ 洛杉矶快艇
时间Fri Jan 1 10:41:26 2010
要开打了!
不过我找不到连结~~~
呼叫神人赐连结\(@^0^@)/
76人加油 !!!!
AI 加油 !!!!
--
Only the strong survive- Iverson ⊕ ═█┘
⊕ ●╱ W
● ●︵ ● ●)) 3╯
<3\ /3⊕ /3﹚ 3 \\
/>⊕ >/ ⊕ ╲> >>
========= http://www.wretch.cc/blog/AWEI3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114.87.156
3F:→ Paraguay:新年大家都爬不起来 QQ 01/01 10:43
4F:→ Paraguay:来个低调三连胜吧! 01/01 10:43
5F:推 a5763328:还没打 该不会在倒数吧 XD 01/01 10:45
6F:推 din45:怎麽一直都是足球阿 01/01 10:45
8F:推 gaiaesque:AI ! 01/01 10:45
9F:推 iamsixers:准备三连胜~~~ 01/01 10:45
10F:→ Paraguay:大家快起床啦 比赛还没开始~~~ 01/01 10:46
11F:→ din45:有了 敢温 AI加油 01/01 10:46
12F:推 unico002:开始了 01/01 10:46
13F:→ Paraguay:开始啦!!!!!! 01/01 10:46
14F:推 a5763328:开始就来个3分 科科 01/01 10:47
16F:→ Paraguay:太帅啦 ALLYU 01/01 10:48
17F:→ Paraguay:连三罚!!!! 01/01 10:50
18F:推 windtalker22:感觉AI今天蛮积极的? 01/01 10:54
19F:推 a5763328:连5罚~~~~~ 01/01 10:54
20F:→ Paraguay:AI今天超帅啦! 01/01 10:55
21F:推 iamsixers:一开赛算是没遇到太大的抵抗 01/01 10:55
22F:推 m821215:这球水啦 01/01 10:55
23F:推 iamsixers:今天打完,球队有个2 3天的休息时间 大家可以打尽兴些 01/01 10:56
24F:→ Paraguay:AI这这样进攻就对了 01/01 10:58
25F:→ Paraguay:AI+Dalembert 组合真好 01/01 10:59
26F:推 a5763328:第一节打的不错 ~~ 一直保持下去~~~ 01/01 11:01
27F:推 m821215:AI 跳投 GOOD 01/01 11:03
28F:推 AMANOKANNA:AI下去休息了 01/01 11:04
29F:推 iamsixers:Kaman 遇到小戴超吃鳖 XDDDD 01/01 11:04
30F:推 super009:AI休个几场的效果超好 命中率整个提高很多 01/01 11:04
31F:→ Paraguay:照这样下去 三连胜不远咦 01/01 11:04
32F:推 iamsixers:但他还是硬要打 哈哈 01/01 11:05
33F:→ AMANOKANNA:7分3板4助攻1抄截 命中率100%^^ 01/01 11:05
34F:推 a5763328:今天会大三元吗 ?? 01/01 11:06
35F:推 chaoskus:ai来个30+吧~~~ 01/01 11:06
36F:推 m821215:哈哈!!我们不求多只求球队连胜 01/01 11:07
37F:→ m821215:EB抄截+Slam dunk 01/01 11:08
38F:推 iamsixers:如果再这样打得这麽放松 对方士气打起来就不妙了 01/01 11:12
39F:推 AMANOKANNA:小戴第一节5锅@@好可怕 01/01 11:13
40F:推 chaoskus:ai跟大鸟伯的组合真威 01/01 11:14
41F:推 AMANOKANNA:AI一下子就两犯了@@ 01/01 11:21
42F:推 AMANOKANNA:第二节感觉被对方打顺了 小心一点啊 01/01 11:24
43F:→ abianbitch:ai这几波没啥进攻欲望 01/01 11:25
44F:→ Paraguay:Holiday 还是有点太菜 01/01 11:25
45F:推 l89105066:我的网路太慢吗??因为看起来一直LAG!! 01/01 11:25
46F:推 AMANOKANNA:我也LAG 01/01 11:25
47F:推 chaoskus:AI第2节都没怎麽进攻 Holiday犯规又失误还乱投~~ 01/01 11:26
48F:推 crewcutlupin:问一下好了,昨天的比赛有分享了吗?AI的比赛都想收~ 01/01 11:28
49F:推 super009:AI攻击慾望那麽低 乾脆让他打PG可能效果会更好 01/01 11:30
50F:→ Paraguay:目前还没出 有的话再通知楼上XD 01/01 11:30
51F:推 a5763328:ai第二节熄火了 = = 01/01 11:31
52F:推 chaoskus:76在乱攻的话达叔要生气了 01/01 11:31
53F:→ Paraguay:我认为AI是想把整队带起来 再来飙分 01/01 11:31
54F:推 eno03:一楼a大的连结非常顺 没吨过 01/01 11:33
55F:推 AMANOKANNA:背後PASS 01/01 11:34
56F:→ AMANOKANNA:大懒伯第六锅了 01/01 11:35
57F:推 patrickmoto:连结不跑了@@ 01/01 11:36
58F:推 singtw:漂亮的火锅啊^^ 01/01 11:36
59F:推 super009:AI今天几乎都是切传 01/01 11:37
60F:→ Paraguay:AI今天要当助攻王 科科 01/01 11:37
61F:推 a5763328:AI应该是要休息到下半场才要飙分了 01/01 11:43
62F:推 jack9527:AI下场了?? 感觉没看到他0.0 01/01 11:44
63F:推 chaoskus:76又开始乱攻了!还是以AI为核心比较有系统~~ 01/01 11:46
64F:推 AMANOKANNA:是比较有系统 不过现在AI不在场上@@ 01/01 11:47
65F:推 a5763328:AI场边的表情 好严肃 01/01 11:47
66F:→ Paraguay:******************半场结束 51 : 49***************** 01/01 11:49
67F:推 chaoskus:我觉得达叔的调度也有问题,记得AI刚回76打的那几场,领 01/01 11:49
68F:→ chaoskus:先2~3分AI都在厂下苦等 01/01 11:50
69F:推 leehugh007:感觉ai一下变的很没系统 01/01 11:53
70F:推 htbk:给我3连胜吧!!! 01/01 11:59
71F:推 irismouse:集气~~AI加油~~~Sixers快找回防守吧!! 01/01 12:06
72F:推 irismouse:被开後门开好玩的... 01/01 12:11
73F:推 chaoskus:节奏乱掉了= = 01/01 12:12
74F:推 AMANOKANNA:被超前了@@ 01/01 12:12
75F:推 irismouse:感觉没有一个攻击的重心, 防守又很糟....@@ 01/01 12:13
76F:推 AMANOKANNA:不要一直想用三分追啦> < 01/01 12:14
77F:推 houston:台啤队欧!乱投~看了都火大 01/01 12:15
78F:推 irismouse:这什麽鸟防守!太慢叫暂停啦!(怒) 01/01 12:16
79F:推 chaoskus:乱投3分= = 01/01 12:16
80F:推 eno03:开赛打的挡拆又不见了 後场防守交代不太清楚 加油啊 01/01 12:17
81F:推 irismouse:还是当田径队好一点... 01/01 12:21
82F:→ irismouse:其实快艇的防守也蛮糟的. 但是小艾拿不到球= = 01/01 12:23
83F:推 Parati:厚~~小艾都没有进攻慾望~ 01/01 12:24
84F:推 houston:是我看错吗?我们进攻四打五ㄟ~有人被遗忘了 01/01 12:25
85F:→ houston:他球一传出去~就回不来啦! 01/01 12:25
86F:推 chaoskus:鲁威好黏球喔~~~ 01/01 12:26
87F:推 abianbitch:ai需要自己跑去要球 待着队友也不好传 01/01 12:28
88F:推 leehugh007:好难看.裁判在吹什麽东西 01/01 12:28
89F:推 chaoskus:76现在的战术感觉很像在打孤立!大家跑到篮下都没人接应~~ 01/01 12:30
90F:推 eno03:AI只等到空档出手两次三分 控球给Lou不太好 这节全队熄火 01/01 12:31
91F:推 irismouse:也没人退防,两只後卫老被打快攻.. 01/01 12:31
92F:推 irismouse:感觉小艾膝盖还没好..以前快攻前面只有一个早就打掉了.. 01/01 12:34
93F:推 iamsixers:三分被射爆 这问题还是无解.... 01/01 12:35
94F:推 Parati:小艾拜托你看篮框吧~~有投就会变大海XD 01/01 12:36
95F:推 iamsixers:能赢的比赛打到落後10几分.... 01/01 12:36
96F:推 chaoskus:打到勉族都出来投3分了~哀~~~ 01/01 12:36
97F:→ iamsixers:不喜欢看费城一开头领先的比赛就是这样,每每总是领先 01/01 12:37
98F:→ iamsixers:就开始轻敌放松,等到对方打起士气反到逆转後,我们往往 01/01 12:38
99F:→ WhiteTomcat:难看啊 01/01 12:38
100F:→ iamsixers:开始慌了手脚诸事不顺..... 这屡见不爽 01/01 12:39
101F:推 l89105066:不知道为什麽总觉得广告也很好看 01/01 12:39
102F:推 a5763328:结果今天第三节被打爆 AI第四节爆气吧 01/01 12:40
103F:→ WhiteTomcat:这什麽阵容,是要认输了吗 的 01/01 12:42
104F:推 chaoskus:我觉得AI伤应该还没好 01/01 12:45
105F:推 vanillashake:对方怎麽投怎麽进 01/01 12:48
106F:推 eno03:感觉教练没招了 怪不得76人版想炒掉他XD 01/01 12:49
107F:推 ggyy940:现在是要拼3分球吗? 01/01 12:54
108F:推 wwewcwwwf:明明领先 现在落後曾到20分以上..... 01/01 12:55
109F:推 a5763328:教练是放弃这一场了吗 01/01 12:56
110F:→ wwewcwwwf:亚瑟那广告的歌真好听的说 01/01 12:57
111F:推 Lenny115:...刚刚中午去看一下BOX比数还是47:40领先.. 01/01 12:57
112F:→ Lenny115:怎麽一上来变这样... 01/01 12:57
113F:→ wwewcwwwf:EDDIE 不适合当七六人的教练 跟奇克斯一样 01/01 12:58
114F:推 mOHs19:在抢甚麽... 01/01 12:59
115F:推 ai870213:让我们期待下一场吧 = = 01/01 13:01
116F:推 a5763328:落後18分了 ~~ 3连胜飞了 01/01 13:02
117F:推 super009:拜托 不要让Lou学史大鸡的打法 看看活塞的下场 01/01 13:02
118F:推 eno03: = = 忽然看到新年倒数 然後就接广告了 AI没上第四节 下场见 01/01 13:03
119F:推 wwewcwwwf:好无言..... 01/01 13:03
120F:推 Lenny115:AI的出手数有让我无言.. 01/01 13:04
121F:推 irismouse:小艾应该多休几场等伤养好 达叔出来面对 \/ 01/01 13:06
122F:→ l89105066:TNT 电视台的倒数是在搞笑吗??? 01/01 13:08
123F:推 super009:上半场做了一场三连胜的好梦....... 01/01 13:11
124F:→ Paraguay:怎麽回来又输这麽惨...... 01/01 13:16
125F:推 Lenny115:如果这场梦不会醒该有多好XD 下一场加油 01/01 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