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nynike (Nike)
站內IVERSON
標題[討論] AI的球衣
時間Wed Dec 30 12:37:12 2009
話說
小的一直都很想買AI的球衣(76人主場流星白 球員版)
最近看AI差點退休又回來...
更堅定了我想要買這件的決心= =+
然而
在球衣板至少看了三四個月吧...
就是沒看到有人要賣我想要的這件球衣.......
因此我不知道到底這件球衣的價位到底是多少...
所以也沒辦法在球衣版徵這件球衣...
請以前有買過的板友們分享一下在哪裡買和大概買多少吧~
(當然其他款式的也可以囉 分享給其他板友們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01.202
1F:推 danniss:2500~3500吧!?不太確定 那款比較常看到SW 12/30 12:45
2F:推 squallyo:最少 2500 12/30 13:51
3F:推 Nysw:那請問一下收SW的話 價格大概多少 以前沒買白色的ˊˋ 12/30 14:32
4F:推 cena77420:看你是要全新還是二手的,全新2XL之前有一千初,很大件 12/30 15:06
5F:推 iverson00203:差不多兩千多左喲!~可以在球衣版徵衣看看 12/30 15:38
6F:推 SuckWhat:去Adidas專櫃問過 半年後才會出.................. 12/30 15:54
7F:→ SuckWhat:不過我說的是現在76人的復古球衣 12/30 15:55
8F:推 Paraguay:樓上說的是現在在穿的那一件嗎? 12/30 15:59
9F:推 iamsixers:想借這篇文順道問一下AI去年回費城穿的那雙鞋是幾代,還 12/30 20:25
11F:→ iamsixers:不知是否因為穿在AI腳上,總覺得特別好看 哈哈。 12/30 20:28
12F:推 MARTINA3016:黑色或白色的七六人球衣都很好看 12/30 21:33
13F:推 Tsukaima:回樓上的樓上,那雙應該是Question 3,不過沒有黃色部分 12/30 21:48
14F:→ Tsukaima:跟THXPHILA 12/30 21:48
15F:推 imwhatim3:我在電影蜜糖第一名看到有個人穿一件一半黑色一半白色的 12/30 21:52
16F:→ imwhatim3:AI3球衣XD 12/30 21:52
17F:推 selina0508:我ˇ之前有想過樓上這招..結果早就有人想過了(攤 12/30 22:16
18F:推 Howl7:Q3有黃色那部分喔,因為我現在就是穿那雙球鞋XDDD 12/30 22:56
19F:→ ponynike:呃阿..那所以76人主場流星白球員版那件3000應該差不多? 12/30 23:52
20F:推 kotex17:那雙是Question3 市售版沒有黃色 12/31 10:56
21F:→ foreverpeace:可以考慮燒台幣買ID版 就可以一模一樣了XD 12/31 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