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nynike (Nike)
站内IVERSON
标题[讨论] AI的球衣
时间Wed Dec 30 12:37:12 2009
话说
小的一直都很想买AI的球衣(76人主场流星白 球员版)
最近看AI差点退休又回来...
更坚定了我想要买这件的决心= =+
然而
在球衣板至少看了三四个月吧...
就是没看到有人要卖我想要的这件球衣.......
因此我不知道到底这件球衣的价位到底是多少...
所以也没办法在球衣版徵这件球衣...
请以前有买过的板友们分享一下在哪里买和大概买多少吧~
(当然其他款式的也可以罗 分享给其他板友们X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5.101.202
1F:推 danniss:2500~3500吧!?不太确定 那款比较常看到SW 12/30 12:45
2F:推 squallyo:最少 2500 12/30 13:51
3F:推 Nysw:那请问一下收SW的话 价格大概多少 以前没买白色的ˊˋ 12/30 14:32
4F:推 cena77420:看你是要全新还是二手的,全新2XL之前有一千初,很大件 12/30 15:06
5F:推 iverson00203:差不多两千多左哟!~可以在球衣版徵衣看看 12/30 15:38
6F:推 SuckWhat:去Adidas专柜问过 半年後才会出.................. 12/30 15:54
7F:→ SuckWhat:不过我说的是现在76人的复古球衣 12/30 15:55
8F:推 Paraguay:楼上说的是现在在穿的那一件吗? 12/30 15:59
9F:推 iamsixers:想借这篇文顺道问一下AI去年回费城穿的那双鞋是几代,还 12/30 20:25
11F:→ iamsixers:不知是否因为穿在AI脚上,总觉得特别好看 哈哈。 12/30 20:28
12F:推 MARTINA3016:黑色或白色的七六人球衣都很好看 12/30 21:33
13F:推 Tsukaima:回楼上的楼上,那双应该是Question 3,不过没有黄色部分 12/30 21:48
14F:→ Tsukaima:跟THXPHILA 12/30 21:48
15F:推 imwhatim3:我在电影蜜糖第一名看到有个人穿一件一半黑色一半白色的 12/30 21:52
16F:→ imwhatim3:AI3球衣XD 12/30 21:52
17F:推 selina0508:我ˇ之前有想过楼上这招..结果早就有人想过了(摊 12/30 22:16
18F:推 Howl7:Q3有黄色那部分喔,因为我现在就是穿那双球鞋XDDD 12/30 22:56
19F:→ ponynike:呃阿..那所以76人主场流星白球员版那件3000应该差不多? 12/30 23:52
20F:推 kotex17:那双是Question3 市售版没有黄色 12/31 10:56
21F:→ foreverpeace:可以考虑烧台币买ID版 就可以一模一样了XD 12/31 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