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swerai3 (瘋狂艾迷)
看板IVERSON
標題[分享] 艾佛森跳舞~
時間Mon Dec 28 19:57:33 200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oI-E92We6g&feature=related
小艾跳舞~
超可愛的啦~
板上哪位大大知道這是啥時的呢?
我看不出來
--
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種幸福
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種悲傷
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聲歎息
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種無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5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