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swerai3 (疯狂艾迷)
看板IVERSON
标题[分享] 艾佛森跳舞~
时间Mon Dec 28 19:57:33 200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oI-E92We6g&feature=related
小艾跳舞~
超可爱的啦~
板上哪位大大知道这是啥时的呢?
我看不出来
--
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种幸福
在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种悲伤
在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声叹息
在错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种无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7.5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