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d0713 (ted0713)
看板IVERSON
標題[閒聊] 問AI得分最高的一場!
時間Sat Dec 26 01:23:13 2009
想知道有沒有AI最高得分的一場影片!!!
跪求!!!!
謝謝!!!!!!
AI快回來以前的身手吧
想當初 都是看AI的影片自己訓練CROSSOVER!!!!
AI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48.56
1F:推 abianbitch:那場剛好有轉播 就看到我也很喜歡的sf3一直被吃orz...Y 12/26 02:20
2F:推 stevefran:那場我無聊隨手拿DVD把他錄下來 結果居然是AI生涯最高 12/26 02:24
3F:→ stevefran:分 XDDDD 還滿happy的 12/26 02:24
4F:推 Paraguay:真懷念SF3的crossover 現在只剩AI了!! 12/26 02:29
5F:推 OTTO0:那場我也有看live 噗好幸運 12/26 09:44
6F:推 williamCHOM:記得後面一直在罰球 全場觀眾都在鼓掌 12/26 10:55
7F:推 answerai3:那場我有看~對魔術60分~~技意由心阿 12/26 11:46
8F:推 easoniverson:60吧...忘記對誰 12/26 19:44
9F:推 freijaking:對魔術阿 12/26 20:39
10F:推 Lenny115:一個人幹爆魔術,整場七六人都有氣無力 12/26 20:51
11F:→ Lenny115:就的看AI慢慢拼 拼到贏,真的是隻手遮天 12/26 20:51
12F:推 MARTINA3016:這場球第一節其實AI打的不是很順,後來拉尾盤 12/26 23:27
13F:→ SoYoungBlues:那場我也有看到XD 高二的時候 12/27 01:57
14F:推 iverson00203:那場我也有看!!!!超high的~ 12/27 22:24
15F:推 loveai12:我也有看那場...那時候Howard好像剛進NBA沒多久說~~~ 12/28 19:23
16F:推 Lenny115:樓上..那時候魔獸還沒加入聯盟啦..魔術主將還是SF3的時候 12/28 21:02
17F:推 aimjvc:那時候魔獸是打第一年 12/28 21:47
18F:推 Paraguay:那年是魔獸的R年 XDD 12/28 22:29
19F:推 Lenny115:真的有魔獸..那時候為什麼完全感覺不到他的存在XD 12/29 05:32
20F:推 Lenny115:靠夭..真是場美麗的誤會,我完全記錯場次啦.. 12/29 05:47
23F:→ Lenny115:一場60分,一場58分,其中的相同點是都剛好有電視轉播 12/29 05:50
24F:→ Lenny115:和都有某人(SF3:林北五告衰,當大號AI遇上真AI就是這結局) 12/29 0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