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d0713 (ted0713)
看板IVERSON
标题[闲聊] 问AI得分最高的一场!
时间Sat Dec 26 01:23:13 2009
想知道有没有AI最高得分的一场影片!!!
跪求!!!!
谢谢!!!!!!
AI快回来以前的身手吧
想当初 都是看AI的影片自己训练CROSSOVER!!!!
AI加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4.148.56
1F:推 abianbitch:那场刚好有转播 就看到我也很喜欢的sf3一直被吃orz...Y 12/26 02:20
2F:推 stevefran:那场我无聊随手拿DVD把他录下来 结果居然是AI生涯最高 12/26 02:24
3F:→ stevefran:分 XDDDD 还满happy的 12/26 02:24
4F:推 Paraguay:真怀念SF3的crossover 现在只剩AI了!! 12/26 02:29
5F:推 OTTO0:那场我也有看live 噗好幸运 12/26 09:44
6F:推 williamCHOM:记得後面一直在罚球 全场观众都在鼓掌 12/26 10:55
7F:推 answerai3:那场我有看~对魔术60分~~技意由心阿 12/26 11:46
8F:推 easoniverson:60吧...忘记对谁 12/26 19:44
9F:推 freijaking:对魔术阿 12/26 20:39
10F:推 Lenny115:一个人干爆魔术,整场七六人都有气无力 12/26 20:51
11F:→ Lenny115:就的看AI慢慢拼 拼到赢,真的是只手遮天 12/26 20:51
12F:推 MARTINA3016:这场球第一节其实AI打的不是很顺,後来拉尾盘 12/26 23:27
13F:→ SoYoungBlues:那场我也有看到XD 高二的时候 12/27 01:57
14F:推 iverson00203:那场我也有看!!!!超high的~ 12/27 22:24
15F:推 loveai12:我也有看那场...那时候Howard好像刚进NBA没多久说~~~ 12/28 19:23
16F:推 Lenny115:楼上..那时候魔兽还没加入联盟啦..魔术主将还是SF3的时候 12/28 21:02
17F:推 aimjvc:那时候魔兽是打第一年 12/28 21:47
18F:推 Paraguay:那年是魔兽的R年 XDD 12/28 22:29
19F:推 Lenny115:真的有魔兽..那时候为什麽完全感觉不到他的存在XD 12/29 05:32
20F:推 Lenny115:靠夭..真是场美丽的误会,我完全记错场次啦.. 12/29 05:47
23F:→ Lenny115:一场60分,一场58分,其中的相同点是都刚好有电视转播 12/29 05:50
24F:→ Lenny115:和都有某人(SF3:林北五告衰,当大号AI遇上真AI就是这结局) 12/29 0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