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rt518 (冰涼柳橙汁)
看板IVERSON
標題Re: [閒聊] 我想買Ai的球鞋
時間Fri Dec 25 10:41:57 2009
我是從1994開始看NBA的
那時候當然是被Barkley所吸引
而AI出現的時候只覺得這年輕人怎麼這麼跩 冏
但越看卻越有種會被他吸引的特質 很快我就變成AI迷了
當然這段時間也買了幾代AI鞋,1~4我都有買,1代的活動式氣墊真的是創舉而且很好穿
後來出了社會到暗黑大陸來上班,從事的是鞋墊供應商
好巧不巧我負責最大的客戶就是Reebok的鞋廠,而主力產品當然就是AI系列
每次當我在開發AI鞋子的鞋墊,都會特別認真的打樣,價格還會故意報低
就是想讓他便宜一點 銷路可以好一點 雖然僅僅鞋墊差別不大就是 = =
甚至現場在生產的時候 我也會特別去看
然後想像著AI腳採我們家鞋墊在場上盡力奔馳的畫面~
彷彿自己就可以跟他一樣有衝勁去完成每一項工作
AI加油!!!
※ 引述《din45 ( )》之銘言:
: 我的年紀剛好經歷過MJ的中尾段職籃生涯
: 在mj退休後 才開始認識ai
: 我的籃球生涯可以說是跟著ai
: 2001年 是NBA最精采的一年
: 接下來AI的運氣不佳
: 甚至離開了76人
: 每一次的轉隊 我都很期待能看到ai稱霸
: 很可惜的表現不如意 我也漸漸的不再看nba
: AI這次重回76人
: 我期待的是真正戰神 那種拼勁 不論勝敗都讓我很尊敬
: 我決定買一雙ai的球鞋 想像我自己就是a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153.199.82
1F:推 PETERIVERSON:推~ 12/25 11:09
2F:推 kyoku1989:推! 12/25 11:22
3F:→ mOHs19:好好喔~我現在想買他不知道3代還4代的鞋,都找不到了!! 12/25 13:24
4F:推 royalsage:那你應該拿的到鞋吧 我可以跟你買嘛(小聲).. 12/25 19:38
5F:推 s61015001:大推 12/25 20:49
6F:推 MARTINA3016:你經手的鞋會被AI穿上,你一定很有成就感 12/25 22:11
7F:推 irismouse:挖~我的偶像也是1.Barkley 2.Iverson耶! 我跟你的年代 12/25 22:54
8F:→ irismouse:應該差不多喔~ ^^ 12/25 22:54
9F:→ irismouse:話說這兩個人的球風完全不同...我也不知道為何會先後喜 12/25 22:56
10F:→ irismouse:歡上這兩個球星...難道是因為都undersize卻很強悍嗎?呵 12/25 22:57
11F:推 Paraguay:推! 12/26 03:49
12F:→ curt518:to ro:已經換工作啦 冏 沒辦法再拿免費的鞋子了 12/26 11:41
13F:→ curt518:to iri: 有可能喔 因為我也蠻矮的= = 12/26 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