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rt518 (冰凉柳橙汁)
看板IVERSON
标题Re: [闲聊] 我想买Ai的球鞋
时间Fri Dec 25 10:41:57 2009
我是从1994开始看NBA的
那时候当然是被Barkley所吸引
而AI出现的时候只觉得这年轻人怎麽这麽跩 冏
但越看却越有种会被他吸引的特质 很快我就变成AI迷了
当然这段时间也买了几代AI鞋,1~4我都有买,1代的活动式气垫真的是创举而且很好穿
後来出了社会到暗黑大陆来上班,从事的是鞋垫供应商
好巧不巧我负责最大的客户就是Reebok的鞋厂,而主力产品当然就是AI系列
每次当我在开发AI鞋子的鞋垫,都会特别认真的打样,价格还会故意报低
就是想让他便宜一点 销路可以好一点 虽然仅仅鞋垫差别不大就是 = =
甚至现场在生产的时候 我也会特别去看
然後想像着AI脚采我们家鞋垫在场上尽力奔驰的画面~
彷佛自己就可以跟他一样有冲劲去完成每一项工作
AI加油!!!
※ 引述《din45 ( )》之铭言:
: 我的年纪刚好经历过MJ的中尾段职篮生涯
: 在mj退休後 才开始认识ai
: 我的篮球生涯可以说是跟着ai
: 2001年 是NBA最精采的一年
: 接下来AI的运气不佳
: 甚至离开了76人
: 每一次的转队 我都很期待能看到ai称霸
: 很可惜的表现不如意 我也渐渐的不再看nba
: AI这次重回76人
: 我期待的是真正战神 那种拼劲 不论胜败都让我很尊敬
: 我决定买一双ai的球鞋 想像我自己就是ai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2.153.199.82
1F:推 PETERIVERSON:推~ 12/25 11:09
2F:推 kyoku1989:推! 12/25 11:22
3F:→ mOHs19:好好喔~我现在想买他不知道3代还4代的鞋,都找不到了!! 12/25 13:24
4F:推 royalsage:那你应该拿的到鞋吧 我可以跟你买嘛(小声).. 12/25 19:38
5F:推 s61015001:大推 12/25 20:49
6F:推 MARTINA3016:你经手的鞋会被AI穿上,你一定很有成就感 12/25 22:11
7F:推 irismouse:挖~我的偶像也是1.Barkley 2.Iverson耶! 我跟你的年代 12/25 22:54
8F:→ irismouse:应该差不多喔~ ^^ 12/25 22:54
9F:→ irismouse:话说这两个人的球风完全不同...我也不知道为何会先後喜 12/25 22:56
10F:→ irismouse:欢上这两个球星...难道是因为都undersize却很强悍吗?呵 12/25 22:57
11F:推 Paraguay:推! 12/26 03:49
12F:→ curt518:to ro:已经换工作啦 冏 没办法再拿免费的鞋子了 12/26 11:41
13F:→ curt518:to iri: 有可能喔 因为我也蛮矮的= = 12/26 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