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raguay (巴拉圭)
看板IVERSON
標題[外電] Iverson currently a starter in the ASG
時間Fri Dec 25 09:53:35 2009
Source:
http://0rz.tw/jLtOA
*********************************************************************
Iverson currently a starter in the All-Star Game
December 24, 2009 / by Brian McCardle
*********************************************************************
外電翻譯重點: by Paraguay
NBA.com 在今天稍早第二階段投票結果已經公佈出來了,費城76人後衛
Allen Iverson 目前以635,084票排名東區後衛第二名。
本季 Iverson 場均14.4分、4助攻。他目前因左膝關節炎缺席了三場比賽。
不過好消息是傳出他傷勢有明顯好轉,將會在12月28日對陣拓荒者時復出。
如果 Iverson 能順利被選上明星賽先發的話,這將會是他11次入選明星賽。
明星賽紙上投票最後截止日期是1月10日,而電腦選票截止日期是1月18日。
最後結果會在1月21日公佈。
這一次NBA明星賽將會在明年2010年的2月14日在達拉斯舉行。
*********************************************************************
--
t a █◣◢█
▎ ◣◢
▊ █◣◢█
█◣◢█ █◣◢█ █◣◢█
t a
h n ◤SIXERS◥ ▎SIXERS▊ ◤ @NBA ◥ ◢E 3◣ ◢ ★ ◣ ◤3 ★◥h n
e s ★ 3 ★★◤A ◥★★▆EAST▆★ theEASTer3e s
w 3 6 ★ALL-STAR★★ S ★★ 3 ★★★★★★★ w
e the ★the ★★the T ★★the ★ ───── e
VOTE ALLEN IVERSON FOR ASG
http://0rz.tw/4kxga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87.49
※ 編輯: Paraguay 來自: 58.114.87.49 (12/25 09:54)
1F:推 wholainwan:水啦~~AI衝吧 12/25 10:19
2F:推 houston:總板那邊都知道我們怎麼灌票,因此更不能鬆懈~ 12/25 10:29
3F:推 goinwindmax:老實說會真正落實的人不多啦 熱情是我AI迷 12/25 10:29
4F:→ goinwindmax:大家就加油吧^^ 12/25 10:29
5F:→ goinwindmax:這方法並非我們首創 我記得幾年前就有了XD 12/25 10:29
6F:推 freijaking:一天100 12/25 10:33
7F:→ goinwindmax:酷 12/25 10:37
8F:推 PETERIVERSON:不能鬆懈啊~~還是要照著做!!! 12/25 11:01
9F:推 PETERIVERSON:剛又投了30~~~其實我不懂灌票哪裡沒品,大家都可以這 12/25 11:22
10F:→ PETERIVERSON:樣不是嘛? 12/25 11:22
11F:推 goinwindmax:所以說不用理他們啦 又不是每個人都願意去做XD 12/25 11:22
12F:→ goinwindmax:而且AI先天上有票數落後的劣勢 這是努力的成果 12/25 11:23
13F:→ Paraguay:說的好 大家請不要去總版戰啦把時間留下來投票還比就划算 12/25 11:41
14F:→ Paraguay:P大及各位喜愛AI的板友 衝阿!!! 12/25 11:43
15F:推 aimjvc:送阿啊!!!!!!!!!!!!!!!!!!!!!!!!!!!!!!!!!!!!!!!!!!!!!!!!! 12/25 12:31
16F:→ selina0508:他們知道我們怎麼灌票..那又如何 12/25 13:43
17F:→ selina0508:難道他們會把時間花在灌炎帝或是VC身上嗎XDD~純嘴砲 12/25 13:44
18F:→ leehugh007:一天100衝ai 12/25 15:10
19F:推 PETERIVERSON:一天100真的不難耶~~~分3次左右 12/25 17:06
20F:→ PETERIVERSON:一次30幾張就好~~~幾分鐘就搞定!!! 12/25 17:07
21F:推 seekiverson:把炎帝拉下來吧~~~!!! 12/25 17:18
22F:推 PETERIVERSON:看到VC版版友在影片板拉票~~趕快也為AI拉一下XD 12/25 19:10
23F:推 PETERIVERSON:下禮拜第三次開票~ 12/25 19:31
24F:→ Paraguay:樓上知道日期嗎? 12/25 19:38
25F:推 MARTINA3016:所有樓上的人都是艾國英雄,AI進明星賽都是你們的功勞 12/25 22:22
26F:→ ai870213:剛剛又投了30 大家繼續爆衝戰神 12/26 09:23
27F:推 PETERIVERSON:應該是下星期五第三階段 12/26 0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