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raguay (巴拉圭)
看板IVERSON
标题[外电] Iverson currently a starter in the ASG
时间Fri Dec 25 09:53:35 2009
Source:
http://0rz.tw/jLtOA
*********************************************************************
Iverson currently a starter in the All-Star Game
December 24, 2009 / by Brian McCardle
*********************************************************************
外电翻译重点: by Paraguay
NBA.com 在今天稍早第二阶段投票结果已经公布出来了,费城76人後卫
Allen Iverson 目前以635,084票排名东区後卫第二名。
本季 Iverson 场均14.4分、4助攻。他目前因左膝关节炎缺席了三场比赛。
不过好消息是传出他伤势有明显好转,将会在12月28日对阵拓荒者时复出。
如果 Iverson 能顺利被选上明星赛先发的话,这将会是他11次入选明星赛。
明星赛纸上投票最後截止日期是1月10日,而电脑选票截止日期是1月18日。
最後结果会在1月21日公布。
这一次NBA明星赛将会在明年2010年的2月14日在达拉斯举行。
*********************************************************************
--
t a █◣◢█
▎ ◣◢
▊ █◣◢█
█◣◢█ █◣◢█ █◣◢█
t a
h n ◤SIXERS◥ ▎SIXERS▊ ◤ @NBA ◥ ◢E 3◣ ◢ ★ ◣ ◤3 ★◥h n
e s ★ 3 ★★◤A ◥★★▆EAST▆★ theEASTer3e s
w 3 6 ★ALL-STAR★★ S ★★ 3 ★★★★★★★ w
e the ★the ★★the T ★★the ★ ───── e
VOTE ALLEN IVERSON FOR ASG
http://0rz.tw/4kxga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114.87.49
※ 编辑: Paraguay 来自: 58.114.87.49 (12/25 09:54)
1F:推 wholainwan:水啦~~AI冲吧 12/25 10:19
2F:推 houston:总板那边都知道我们怎麽灌票,因此更不能松懈~ 12/25 10:29
3F:推 goinwindmax:老实说会真正落实的人不多啦 热情是我AI迷 12/25 10:29
4F:→ goinwindmax:大家就加油吧^^ 12/25 10:29
5F:→ goinwindmax:这方法并非我们首创 我记得几年前就有了XD 12/25 10:29
6F:推 freijaking:一天100 12/25 10:33
7F:→ goinwindmax:酷 12/25 10:37
8F:推 PETERIVERSON:不能松懈啊~~还是要照着做!!! 12/25 11:01
9F:推 PETERIVERSON:刚又投了30~~~其实我不懂灌票哪里没品,大家都可以这 12/25 11:22
10F:→ PETERIVERSON:样不是嘛? 12/25 11:22
11F:推 goinwindmax:所以说不用理他们啦 又不是每个人都愿意去做XD 12/25 11:22
12F:→ goinwindmax:而且AI先天上有票数落後的劣势 这是努力的成果 12/25 11:23
13F:→ Paraguay:说的好 大家请不要去总版战啦把时间留下来投票还比就划算 12/25 11:41
14F:→ Paraguay:P大及各位喜爱AI的板友 冲阿!!! 12/25 11:43
15F:推 aimjvc:送阿啊!!!!!!!!!!!!!!!!!!!!!!!!!!!!!!!!!!!!!!!!!!!!!!!!! 12/25 12:31
16F:→ selina0508:他们知道我们怎麽灌票..那又如何 12/25 13:43
17F:→ selina0508:难道他们会把时间花在灌炎帝或是VC身上吗XDD~纯嘴炮 12/25 13:44
18F:→ leehugh007:一天100冲ai 12/25 15:10
19F:推 PETERIVERSON:一天100真的不难耶~~~分3次左右 12/25 17:06
20F:→ PETERIVERSON:一次30几张就好~~~几分钟就搞定!!! 12/25 17:07
21F:推 seekiverson:把炎帝拉下来吧~~~!!! 12/25 17:18
22F:推 PETERIVERSON:看到VC版版友在影片板拉票~~赶快也为AI拉一下XD 12/25 19:10
23F:推 PETERIVERSON:下礼拜第三次开票~ 12/25 19:31
24F:→ Paraguay:楼上知道日期吗? 12/25 19:38
25F:推 MARTINA3016:所有楼上的人都是艾国英雄,AI进明星赛都是你们的功劳 12/25 22:22
26F:→ ai870213:刚刚又投了30 大家继续爆冲战神 12/26 09:23
27F:推 PETERIVERSON:应该是下星期五第三阶段 12/26 0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