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n45 ( )
看板IVERSON
標題[閒聊] 我想買Ai的球鞋
時間Fri Dec 25 06:32:11 2009
我的年紀剛好經歷過MJ的中尾段職籃生涯
在mj退休後 才開始認識ai
我的籃球生涯可以說是跟著ai
2001年 是NBA最精采的一年
接下來AI的運氣不佳
甚至離開了76人
每一次的轉隊 我都很期待能看到ai稱霸
很可惜的表現不如意 我也漸漸的不再看nba
AI這次重回76人
我期待的是真正戰神 那種拼勁 不論勝敗都讓我很尊敬
我決定買一雙ai的球鞋 想像我自己就是a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64.14.147
1F:推 iverson00203:推AI~我國中的時候也買了一雙AI鞋~想像自己是AIXD 12/25 06:59
2F:推 nswearo:我買過4雙~現在穿的是11代 12/25 08:57
3F:→ s61015001:我買過7雙...現在穿的是10代 12/25 20:50
4F:推 littleight:我穿9代,而且是很稀少的黑黃色哦 12/25 21:59
5F:→ MARTINA3016:樓上我也是九代,不過是黑灰 12/25 22:12
6F:推 s61015001:我的九代全白0.0還有一雙早一點買的 黑白 12/26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