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n45 ( )
看板IVERSON
标题[闲聊] 我想买Ai的球鞋
时间Fri Dec 25 06:32:11 2009
我的年纪刚好经历过MJ的中尾段职篮生涯
在mj退休後 才开始认识ai
我的篮球生涯可以说是跟着ai
2001年 是NBA最精采的一年
接下来AI的运气不佳
甚至离开了76人
每一次的转队 我都很期待能看到ai称霸
很可惜的表现不如意 我也渐渐的不再看nba
AI这次重回76人
我期待的是真正战神 那种拼劲 不论胜败都让我很尊敬
我决定买一双ai的球鞋 想像我自己就是ai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5.64.14.147
1F:推 iverson00203:推AI~我国中的时候也买了一双AI鞋~想像自己是AIXD 12/25 06:59
2F:推 nswearo:我买过4双~现在穿的是11代 12/25 08:57
3F:→ s61015001:我买过7双...现在穿的是10代 12/25 20:50
4F:推 littleight:我穿9代,而且是很稀少的黑黄色哦 12/25 21:59
5F:→ MARTINA3016:楼上我也是九代,不过是黑灰 12/25 22:12
6F:推 s61015001:我的九代全白0.0还有一双早一点买的 黑白 12/26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