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de75 (wade)
看板IVERSON
標題[LIVE] 克里夫蘭騎士 @ 費城七六人
時間Thu Dec 17 06:25:49 2009
只要有AI比賽我就興奮得睡不著Orz
騎士是打B2B 希望他們體力有所下滑
騎士後衛防守不強 但禁區防守很可怕
大歐 大爛喬 對切入者如果守不住都會狠狠毀掉
希望AI切入要小心
如果中距離還有之前的手感就多投吧
這場重點應該是Iggy能不能守的住小皇帝
連結在此
http://www.atdhe.net/10098/watch-cleveland-cavaliers-vs-philadelphia-76ers
http://www.fromsport.com/video-136743.html
http://rwbsports.com/ch2.html
http://www.veetle.com/viewChannel.php?cid=4b296441458eb
Let's go Sixers !!!! Let's go AI !!!!
Let's go Sixers !!!! Let's go AI !!!!
Let's go Sixers !!!! Let's go AI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14.38
1F:→ wade75:八點才開始喔XDDDD 12/17 06:48
2F:推 POINTGUARD2:感謝…我八點再回來~~~GO!!AI!! 12/17 06:49
3F:推 michaell:會不會太早開了..XD 12/17 07:17
※ 編輯: wade75 來自: 220.136.214.38 (12/17 07:19)
4F:→ Lenny115:是真的有點早吼XD 不過還是辛苦你提供連結啦!感恩 12/17 07:36
5F:推 iamsixers:大家早阿 :) 12/17 07:58
6F:推 iamsixers:感謝wade兄每次提供連結啊 12/17 08:00
7F:推 Lenny115:八點了~但是還沒有畫面,癡癡的盼 12/17 08:01
8F:→ Lenny115:剛說完就有畫面了XD 12/17 08:02
9F:→ wade75:來了 !!!! GOGOGOGGOO!! 12/17 08:02
10F:推 AMANOKANNA:來了 AI加油 12/17 08:04
11F:→ Lenny115:今天蠻擔心禁區的,不可能像上一場籃板抓爽爽了 12/17 08:06
12F:推 kix8083:又早起我好累不過看比賽值得啦 12/17 08:08
13F:推 Lenny115:今天EB還是禁區出發~準備跳球了~~GOGOGOGO 12/17 08:10
14F:→ kix8083:wade75那麼早起歐 12/17 08:10
15F:→ kix8083:觀眾真的變多了耶是因為拉版詹嗎 12/17 08:11
16F:推 yu0417:剛剛還可以看 現在螢幕只有中間漩渦= = 12/17 08:11
17F:→ Lenny115:他都說他興奮得睡不著了~也可能是沒睡 12/17 08:11
18F:→ wade75:大歐擦護唇膏好可愛XDDD 大歐那部精靈也瘋狂我載電影院看的 12/17 08:12
19F:→ Lenny115:試試第三個連結,我正常 12/17 08:12
20F:→ Lenny115:AI抄截一個 12/17 08:12
21F:→ wade75:爽 PARKER想單打AI 靠你妹比較快!!XDD 12/17 08:13
22F:推 AMANOKANNA:AI先開張 12/17 08:13
23F:推 kix8083:旗開得勝 12/17 08:14
24F:→ Lenny115:AI開張 12/17 08:14
25F:→ kix8083:wade75今天怎那麼早阿 12/17 08:14
26F:→ wade75:我三點就醒了 最近都睡不好orz 12/17 08:15
27F:→ Lenny115:大歐現在罰球這麼好喔..... 12/17 08:15
28F:→ Lenny115:今天失誤有點多...三分鐘就兩個 12/17 08:15
29F:推 AMANOKANNA:11比2@@ 12/17 08:15
30F:→ wade75:進攻一直落賽....... 12/17 08:16
31F:推 iamsixers:進攻很糟..... 12/17 08:16
32F:→ Lenny115:11:2,,,是該叫暫停了.. 12/17 08:16
33F:→ Alipapa:很爛的開局 先發陣容一看就知道排錯了... 12/17 08:16
34F:推 kix8083:位啥今天ai打控衛 12/17 08:17
35F:→ Alipapa:5個位置幾乎身材全都吃虧 這個教練在想什麼? 12/17 08:18
36F:→ kix8083:比較怕板凳爆炸 跟對手的板凳差3節 12/17 08:18
37F:推 Lenny115:....這樣也進 12/17 08:19
38F:→ kix8083:鳥球 12/17 08:19
39F:推 AMANOKANNA:@@ 這樣也進 12/17 08:19
40F:→ wade75:幹 LBJ真豪學 12/17 08:19
41F:→ Alipapa:這個剛上來的仁兄是? 好酷!! 12/17 08:20
42F:→ wade75:新秀 Speights蠻強的 板凳有他跟名牌應該不會被打爆了 12/17 08:21
43F:推 Lenny115:Speights... 12/17 08:21
44F:推 kix8083:他好笑考曼歐76人先選假日還是他阿 12/17 08:21
45F:→ Lenny115:他不是還要兩周才歸隊? 12/17 08:21
46F:推 AMANOKANNA:大歐罰球怎麼變這麼準? 12/17 08:21
47F:→ Alipapa:大歐的罰球 為什麼失常了...... 12/17 08:21
48F:→ kix8083:最好那麼準啦大鷗 12/17 08:22
49F:→ kix8083:攬不住 12/17 08:22
50F:推 answerai3:........... 12/17 08:23
51F:→ Lenny115:...LBJ...你一定要這麼嗨嗎 12/17 08:23
52F:推 kix8083:段了? 12/17 08:24
53F:推 Lenny115:斷了? 12/17 08:24
54F:推 answerai3:不會動了...........= =' 12/17 08:25
55F:推 wakefan:我也不能看了@@ 有人知道哪個還可以看嗎 12/17 08:26
56F:→ Lenny115:好了~ 12/17 08:26
57F:→ Lenny115:剛好看到小AI扣籃^^ 12/17 08:26
58F:推 answerai3:片到犯規~~現在又斷了 12/17 08:27
60F:推 iamsixers:AI誘騙到一個犯規 XDDDD 12/17 08:27
61F:→ kix8083:b 12/17 08:27
62F:推 a1988911:AI好球啊 經驗之強 12/17 08:27
※ 編輯: wade75 來自: 220.136.214.38 (12/17 08:27)
63F:推 a5763328:K大 我點妳那個連結顯示Channel not found = = 12/17 08:28
64F:→ wade75:今天騎士豪洨三分 大歐四罰全中 除此之外 沒輸太多 12/17 08:28
65F:→ unico002:Roy Halladay!!!! 12/17 08:29
66F:推 SuckWhat:Holiday 去費城人了!!!!!!!!!!!!!!!! 12/17 08:29
67F:推 kix8083:哈樂代耶 12/17 08:29
68F:推 iamsixers:鳥王!!!!! 12/17 08:29
69F:→ a5763328:有了 要點進去 撲 12/17 08:29
70F:→ wade75:他少一個b 點我文章的吧 今天的VEETLE畫質不太好 12/17 08:29
71F:推 a1988911:記者好騷 12/17 08:30
72F:推 kix8083:在我床上 12/17 08:31
73F:→ wade75:小王被洋基掰掉 鳥王到費城 我以後也要支持費城人 12/17 08:31
74F:推 AMANOKANNA:搞什麼?就這樣讓米粉頭切進去@@ 12/17 08:31
75F:推 AMANOKANNA:年輕人有拼勁 加油 12/17 08:33
76F:推 a1988911:AI感覺明顯比一二場快上許多耶 對不對記者 12/17 08:33
77F:→ wade75:AI傳超好 小羊要用扣的啦= = 賴到一個犯規XD 12/17 08:34
78F:推 iamsixers:AI今天中距離暫時沒發揮 12/17 08:34
79F:→ Alipapa:第一節小拉了一下尾盤 而且我們似乎有替補了 好現象 12/17 08:34
80F:推 wakefan:看到LBJ投中場會怕 囧 12/17 08:34
81F:推 kix8083:打的還ok輸在大歐罰球 12/17 08:34
82F:推 answerai3:尾盤打得不錯~~好現象 12/17 08:35
83F:推 allen8859:AI投麵包= = 12/17 08:35
84F:推 AMANOKANNA:AI 1/5四分1板2助攻1抄截 被巴三鍋@@ 12/17 08:35
85F:推 iverson00203:AI今天也很拼命~讚啦! 12/17 08:35
86F:→ wade75:外線不夠好 防守能量要再加強點 兇一點!! 12/17 08:36
87F:→ AMANOKANNA:三分只有好樂迪跟年輕人各投一球 都沒進 要加強 12/17 08:36
88F:→ wade75:現在只剩VEETLE可以嗎? 12/17 08:37
89F:推 Lenny115:今天又是場高比分的比賽嗎 12/17 08:37
90F:→ Lenny115:rwb的也可以 12/17 08:38
91F:推 kix8083:帝 12/17 08:38
92F:推 answerai3:我看到帝字~~~哈樂天 12/17 08:38
93F:推 a1988911:剛剛七六人的傳導怎麼有點像哈林藍球 12/17 08:39
94F:推 Lenny115:小綠還是蠻敢投的 12/17 08:40
95F:→ wade75:媽的不要守不住大爛喬= = 明牌給我打進去啦!! 12/17 08:40
96F:→ Lenny115:Speights的傷到底要不要緊啊..比預期的早歸隊 12/17 08:41
97F:→ wade75:我們根本都不守三分耶 撲都不撲 有點氣 12/17 08:42
98F:推 kix8083:帶倫柏放著不上歐 12/17 08:42
99F:推 iamsixers:籃板拜託要鞏固好... 12/17 08:42
100F:推 iverson00203:防守!!!防守!!!防守~~~!!! 12/17 08:43
101F:推 qq955166:囧... 12/17 08:43
102F:推 answerai3:希望今天能贏來個二連勝 12/17 08:43
103F:推 allen8859:AI沒在場上就不知所措... 12/17 08:43
104F:推 kix8083:好孤單歐 12/17 08:44
105F:→ allen8859:大攬柏很沒力的感覺 12/17 08:44
106F:推 AMANOKANNA:怎麼會這樣失誤啊@@ 12/17 08:47
107F:推 answerai3:婀............................. 12/17 08:48
108F:推 a1988911:騎士,禁區,不可以如此囂張。 12/17 08:48
109F:推 iamsixers:這球..... 12/17 08:48
110F:→ AMANOKANNA:這種球還是AI比較會拋 12/17 08:48
111F:推 wakefan:that's too high for anybody XDDDD 12/17 08:48
112F:→ wade75:馬的 我要吐血了 被大爛喬弄成這樣 三分完全不設防 12/17 08:49
113F:→ Alipapa:IGGY... 12/17 08:49
114F:→ answerai3:.............ai快上來啦 12/17 08:49
115F:推 kix8083:一哭號在幹麻 12/17 08:50
116F:→ answerai3:green good for3 12/17 08:50
117F:推 AMANOKANNA:終於來一球三分了 12/17 08:50
118F:→ kix8083:3/3小綠跳出來了 12/17 08:50
119F:推 Lenny115:今天的失誤真的很無言.. 12/17 08:50
120F:推 iamsixers:小綠綠今天不錯 不再是補刀王而已 XDDD 12/17 08:50
121F:推 iverson00203:終於有三分了... 12/17 08:51
122F:推 qq955166:科~ 12/17 08:51
123F:→ answerai3:ai不在感覺少了點什麼~~~~節奏吧 12/17 08:51
124F:推 christ03:剛剛看到2個LBJ ORZ 12/17 08:52
125F:→ wade75:今天AI的效果還好吧....重點是防守 LBJ無解 12/17 08:52
126F:→ wade75:我們不要凡事都從AI的觀點看 這樣會比較中肯 12/17 08:54
127F:推 AMANOKANNA:年輕人可能上一場打出信心了^^ 12/17 08:54
128F:推 Lenny115:好險有轉進去XD 12/17 08:55
129F:推 answerai3:漂亮防守 12/17 08:56
130F:→ wade75:蟹皇金身= = 12/17 08:56
131F:推 Lenny115:防守有加強了 12/17 08:56
132F:推 christ03:覺得MO WILLIAMS剛CROSSOVER 有點小艾的影子 12/17 08:57
133F:推 AMANOKANNA:小ai三分 12/17 08:57
134F:→ Lenny115:小AI!!今天不生氣了!!GOOD 12/17 08:58
135F:推 iverson00203:小AI三分球!!!GOT IT! 12/17 08:58
136F:→ answerai3:阿~~~~~~~~~~~~~~~~~~~~~~~~~~~~~~~~~~~~失誤 12/17 08:58
137F:推 a1988911:追了追了追了追了追了追了助攻助攻助攻 12/17 08:58
138F:→ Lenny115:不要在低級失誤了啦...每次都那一口氣咬不過去 12/17 08:58
139F:→ answerai3:這殺衰~~~~~~~~~~~~~~ 12/17 08:59
140F:→ wade75:防守大有問題..... 12/17 08:59
141F:推 iamsixers:防守在幹嘛啊..... 12/17 08:59
142F:推 myth9610:差兩分~好個三分!! 12/17 08:59
143F:→ Alipapa:嗯 這個回防 是大學系隊級的程度...... 12/17 08:59
144F:→ wade75:七六人板那講的防守問題真的很有道理 12/17 08:59
145F:→ answerai3:被and1真的無言 12/17 08:59
146F:→ a1988911:千萬別被拉開啊 七六人被拉開還追回來的機率是 12/17 08:59
147F:推 iverson00203:門開開讓人就進去是甚麼鬼阿= = 12/17 09:00
148F:推 abianbitch:0 .9% 12/17 09:00
149F:→ myth9610:這也放太大了吧= = 可惡該去上課了!! 12/17 09:00
150F:推 super009:其實在AI版對AI偏心一點應該也無妨 在隊版就真的要客觀點 12/17 09:01
151F:推 Lenny115:分數先咬住,至少不要被拉開,騎士B2B體力應該會有問題 12/17 09:01
152F:推 answerai3:怎嘿嘿沒畫面呢~~但有再跑 12/17 09:01
153F:推 iverson0218:現在大家都看哪個我veetle一直斷 12/17 09:03
154F:推 a1988911:球 落下了吧!?!? 12/17 09:03
155F:推 christ03:我的畫面被關燈了 一片黑..... 12/17 09:03
156F:→ Lenny115:開兩個視窗吧~一個掛Veetle,一個掛RWBS 12/17 09:03
157F:推 qq955166:我veetle也一直斷@@ 12/17 09:04
158F:→ Lenny115:結果都掛了..今天連結都怪怪的 12/17 09:04
159F:推 a5763328:都不能看了 目前差5分 12/17 09:06
160F:→ wade75:禁區讓人家切爽爽 LBJ又一直賴犯規 12/17 09:06
161F:推 christ03: /_\ 12/17 09:06
162F:推 Lenny115:veetle好了 12/17 09:06
163F:推 unico002:長那麼壯還摸到毛就犯規... 12/17 09:06
164F:推 iverson00203:我的一直都可以看耶= = 12/17 09:06
165F:推 AMANOKANNA:上半場結束 55比60追近一分 12/17 09:07
166F:推 a1988911:LBJ就像公園的老人一般糾纏不休 12/17 09:07
167F:→ iverson00203:LBJ條款嗎?XD 碰到就不行~ 12/17 09:07
168F:推 kix8083:今天後衛助攻不錯唷 12/17 09:07
169F:→ AMANOKANNA:AI:2/6 6分3板4助攻1抄截 12/17 09:07
170F:→ Alipapa:第一天看LBJ打球嗎? 習慣就好... 12/17 09:07
171F:→ Lenny115:中場比數60:55,還有得打 12/17 09:07
172F:→ Alipapa:嗯 我要去看電視啦 想看看詹姆斯他弟 詹寧斯 12/17 09:08
173F:→ wade75:一直可以看得真好 我今天好不順 火氣很大 12/17 09:08
174F:→ Alipapa:希望可以贏呀!! 12/17 09:09
175F:推 AMANOKANNA:我也很不順 一直開新視窗 12/17 09:10
176F:推 iverson00203:才剛說完我的都沒事就不能看了QQ 12/17 09:11
177F:推 abianbitch:上課 大家加油 12/17 09:11
178F:推 Lenny115:做人要低調XD~好險現在是中場休息 12/17 09:12
179F:推 iverson00203:真的!學起教訓XD 12/17 09:14
180F:→ goinwindmax:今天Holiday 7ast耶 酷 12/17 09:17
181F:推 Lenny115:下半場要開始囉~ 12/17 09:22
182F:推 Paraguay:下半場要撐住阿 GO AI!!! 12/17 09:23
183F:→ Lenny115:AI騙到大歐的犯規 12/17 09:24
184F:推 AMANOKANNA:只差三分了 12/17 09:24
185F:→ Lenny115:LBJ一個爆扣一個火鍋.. 12/17 09:25
186F:推 a5763328:RWBS下半場順多了 12/17 09:25
187F:→ AMANOKANNA:犯規模式啟動 12/17 09:25
188F:推 qq955166:科~昨天才看完LBJ的火鍋mix 12/17 09:26
189F:→ Lenny115:AI今天是要犯規模式 12/17 09:26
190F:→ wade75:LBJ真秋 秋的真有道理 12/17 09:26
191F:→ qq955166:這次應該也會收錄了~ 12/17 09:26
192F:→ a5763328:ai要肆虐禁區了 12/17 09:26
193F:→ Lenny115:這站位好心機.. 12/17 09:27
194F:→ Lenny115:又來了,LBJ這點目前無解.. 12/17 09:27
195F:推 kix8083:真多洞 12/17 09:27
196F:推 qq955166:大懶伯的進攻真的會吐血= = 12/17 09:28
197F:推 wakefan:Dalembert進攻好囧 可以傳球嗎 12/17 09:28
198F:→ wade75:剛剛AI想用籃板助攻小戴 但是失敗了 12/17 09:28
199F:推 AMANOKANNA:好樂迪三分 12/17 09:30
200F:推 Lenny115:這個空檔有把握住還不錯 12/17 09:30
201F:推 iverson00203:守住超前啊!! 12/17 09:31
202F:→ wade75:大歐罰球超準 12/17 09:32
203F:推 a5763328:大歐今天的罰球 還真失常 12/17 09:32
204F:推 kix8083:罰球怎變那麼準 12/17 09:32
205F:推 AMANOKANNA:1分差^^ 12/17 09:32
206F:推 Lenny115:一分差! 12/17 09:33
207F:推 iverson00203:一分一分 12/17 09:33
208F:→ AMANOKANNA:逆轉了^^ 12/17 09:33
209F:→ Lenny115:AI投進超前分!! 12/17 09:33
210F:→ wade75:LLLLEEEEAAADDDD 12/17 09:33
211F:推 johnsondx:超前~ 12/17 09:33
212F:推 iamsixers:AI!!!!!!!!!!!!!!!!!!!!!!!!!!!!!!!!!!!!!!!!!!!!!!!!!! 12/17 09:33
213F:→ iverson00203:AI超前兩分~ 12/17 09:33
214F:推 qq955166:爽啦~~ 12/17 09:34
215F:推 iamsixers:AI!!!!!!!!!!!!!!!!!!!!!!!!!!!!!!!!!!!!!!!!!!! 12/17 09:34
216F:→ Lenny115:可是騎士也太常站上罰球線了吧..這樣會有犯規麻煩 12/17 09:34
217F:→ wade75:PARKER= = 就跟你說叫你妹來啦 假摔= = 12/17 09:35
218F:推 a5763328:AI要暴氣了 今天應該會超過20分 12/17 09:35
219F:推 qq955166:年輕人!! 12/17 09:36
220F:推 iamsixers:我們一堆跳跳人 XDDDDDDD 12/17 09:36
221F:推 Lenny115:一分領先~撐住啊 12/17 09:36
222F:→ qq955166:籃下有年輕人真的比較放心 12/17 09:36
223F:推 AMANOKANNA:真是緊張又刺激啊 12/17 09:36
224F:推 iverson00203:希望會贏!!!GO AI!!!! 12/17 09:36
225F:→ wade75:一哭這個PLAY超邱 AI小放槍 不過沒關係 有小羊 12/17 09:36
226F:→ qq955166:超拼阿~~!! 12/17 09:36
227F:→ Lenny115:年輕人真的打出信心來 12/17 09:37
228F:推 danie372003:大家都回文回的好快=ˇ= 12/17 09:37
229F:推 goinwindmax:加油啊!! 12/17 09:38
230F:推 leehugh007:防守保持下去.越來越激情了 12/17 09:38
231F:→ danie372003:是我LAG嗎 怎麼剛看到AI放槍 你們就回文了 12/17 09:38
232F:推 Lenny115:騎士在這樣罰下去罰球數會不會破表 12/17 09:39
233F:→ Lenny115:如果你看的是VEE那比較慢正常 12/17 09:40
234F:推 answerai3:可惜.......... 12/17 09:40
235F:推 Ho1liday:囧囧囧 12/17 09:40
236F:→ Lenny115:失誤~"~ 12/17 09:40
237F:推 AMANOKANNA:可惜耶 都沒進 12/17 09:40
238F:推 kix8083:搞笑嘛? 12/17 09:40
239F:→ qq955166:科科~LBJ灌籃放槍 12/17 09:40
240F:→ wade75:名牌搶球.... 12/17 09:41
241F:推 goinwindmax:剛剛那波的命中率XD 12/17 09:41
242F:推 AMANOKANNA:AI NICE PASS 12/17 09:42
243F:推 Lenny115:W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W 12/17 09:42
244F:推 iamsixers:AI!!!!!!!!!!!!!!!!!!!!!!!!!!!!!!!!!!!!!!!!!!!!!!!!!! 12/17 09:42
245F:推 answerai3:10大好球出現啦~~~~~~~~~~~哈哈 12/17 09:42
246F:推 iverson00203:水啦!!! 12/17 09:43
247F:→ Lenny115:AI再兩分! 12/17 09:43
248F:推 wakefan:ladies and gentleman: here's dunk of the night 12/17 09:43
249F:→ Ho1liday:AI回來了 12/17 09:43
250F:→ Lenny115:米粉頭戲份不要那麼多 12/17 09:44
251F:推 kix8083:很會演歐 12/17 09:44
252F:推 qq955166:科科~ 12/17 09:44
253F:推 answerai3:討厭米粉頭+1 12/17 09:44
254F:→ wade75:大爛喬走開啦 裝個屁= = 12/17 09:44
255F:推 iamsixers:你撞到人了吧 米粉頭....... 12/17 09:45
256F:推 AMANOKANNA:整個人都壓下去了還裝 12/17 09:45
257F:推 iverson00203:討厭米粉頭+1 12/17 09:45
258F:→ AMANOKANNA:再+1 12/17 09:45
259F:推 kix8083:+1 12/17 09:46
260F:推 dreambala:看不到但也+1 12/17 09:46
261F:推 Lenny115:整個很想幫他配OS "NO~NO~~~" 12/17 09:46
262F:→ wade75:假摔王大爛喬今天看起來很娘 12/17 09:47
263F:推 goinwindmax:AI今天數據有三個5了 12/17 09:47
264F:推 Ho1liday:請問目前那一個連結最順? 12/17 09:47
265F:→ goinwindmax:米粉頭這麼娘 可以去跳Nobody了 很適合他 卡哇伊 12/17 09:47
266F:推 Lenny115:今天連結都便祕,多開兩個輪流看 12/17 09:48
267F:推 qq955166:我看 fromsport 蠻順的~ 12/17 09:48
268F:→ goinwindmax:突然發現現在場上的陣容 可以打苦工配AI的陣容了XD 12/17 09:48
269F:推 JerryChanel:H大 我目前看第三個連結:D 12/17 09:48
270F:推 iverson00203:米粉頭撞到小雞雞囉 12/17 09:48
271F:推 iamsixers:籃板要鞏固啊~~~~~ 12/17 09:49
272F:→ Lenny115:LBJ罰球就飽了 12/17 09:49
273F:推 iamsixers:卡位不確實 12/17 09:49
274F:→ qq955166:直接往頭貓下去~ 12/17 09:50
275F:→ wade75:名牌中距離投少一點 打進去拜託 12/17 09:50
276F:→ goinwindmax:今天LBJ也不是罰球最多的啦 不過騎士賺犯規太輕鬆吧 12/17 09:50
277F:推 kix8083:喇叭被八頭 12/17 09:50
278F:推 Ho1liday:我在網咖看居然會頓-.- 第3個連結跑不出來 12/17 09:51
279F:推 Lenny115:....... 12/17 09:51
280F:→ kix8083:我還能說什麼~~~~ 12/17 09:51
281F:→ wade75:最後這波守超爛 讓LBJ半場才開始運球 12/17 09:51
282F:推 AMANOKANNA:靠 12/17 09:51
283F:→ qq955166:=.=a sp8s沒經驗~ 12/17 09:51
284F:→ qq955166:留五秒給對方= = 12/17 09:52
285F:推 allen8859:今天七六人可以跟騎士打成拉鋸還蠻意外的...爽 12/17 09:52
286F:推 christ03:米粉頭娘砲演真像 12/17 09:52
287F:推 answerai3:有小艾在的地方~~~一項都有希望 12/17 09:52
288F:→ kix8083:這兩場後場都有贏 12/17 09:52
289F:→ Lenny115:還好,第三節沒爆掉已經很慶幸,第四節加油 12/17 09:52
290F:推 leehugh007:罰球差真多.真的賺犯規太輕鬆 12/17 09:53
291F:推 Josoph:第四節加油!!! 12/17 09:53
292F:→ Lenny115:因為防守漏太大,只能消極的犯規 12/17 09:53
293F:推 cucachacha:目前比數: Cav 83: Phi 80 12/17 09:53
294F:推 AMANOKANNA:罰球差了12次@@ 12/17 09:53
295F:推 Ho1liday:加油 今天要是贏騎士就爽了 美好的一天 12/17 09:53
296F:推 goinwindmax:這兩節得分都領先對手啦 要撐到第四節結束啊!! 12/17 09:54
297F:→ AMANOKANNA:又犯@@ 12/17 09:54
298F:推 kix8083:幹麻一開始不讓ai上 12/17 09:54
299F:→ Ho1liday:雖然AI還不是最完全狀態 不過還是值得期待 12/17 09:55
300F:推 qq955166:LBJ會不會退到中場罰比較準... 12/17 09:55
301F:→ goinwindmax:AI已經打28分鐘了 要保留體力最作後衝刺吧 12/17 09:55
302F:推 leehugh007:感覺很沒有攻擊力的陣容 12/17 09:55
303F:→ goinwindmax:做最後衝刺 真是打錯字了= =" 12/17 09:55
304F:→ kix8083:在想啥大小ai名牌都不在 12/17 09:56
305F:→ goinwindmax:這個陣容應該是以Green為中心的攻擊吧 12/17 09:56
306F:推 AMANOKANNA:名牌在啊 12/17 09:56
307F:→ goinwindmax:名牌不是在嗎?配Speights 12/17 09:56
308F:→ goinwindmax:老實說這個替補陣容不差吧 兩根柱子加小綠 12/17 09:57
309F:→ kix8083:我眼殘沒看到= = 12/17 09:57
310F:→ goinwindmax:若是這個替補陣容也練起來 就快兩套先發陣容了XD 12/17 09:57
311F:推 Lenny115:被丟三分好傷 12/17 09:57
312F:→ AMANOKANNA:麵包@@ 12/17 09:57
313F:推 allen8859:假日的運球真是神乎其技阿 12/17 09:58
314F:→ kix8083:那個心人士七六人第一輪選的嗎好強歐 12/17 09:58
315F:→ Lenny115:SP8S今天復出第一場表現就很不錯了^^ 12/17 09:58
316F:→ goinwindmax:Holiday今天滿會傳助攻的啊(大家真配合) 12/17 09:59
317F:推 qq955166:米粉好吃~ 12/17 09:59
318F:→ goinwindmax:差一分了!! 12/17 09:59
319F:→ Lenny115:又差三分了 12/17 09:59
320F:→ qq955166:這球好可惜阿~~~~ 12/17 10:00
321F:→ kix8083:該上囉 12/17 10:00
322F:推 iversonjjj:46號是誰阿~我怎覺得他很鳥~好多失誤~ 12/17 10:00
323F:→ johnsondx:老是廣告才超順 開始就頓 12/17 10:02
324F:→ wade75:希望LBJ等等被守死 12/17 10:02
325F:推 qq955166:And1!! 12/17 10:03
326F:推 kira925:追平拉! 12/17 10:03
327F:→ qq955166:平手~ 12/17 10:03
328F:推 goinwindmax:good! 12/17 10:04
329F:推 a5763328:AI怎麼還不上~~~ 12/17 10:04
330F:→ qq955166:惡性犯規 哭哭~ 12/17 10:04
331F:推 answerai3:好好看喔~但要去上課了~~冏 12/17 10:05
332F:推 iverson00203:我也想看完~但也要去上課= = 12/17 10:05
333F:推 kira925:領先! 12/17 10:05
334F:→ qq955166:小綠今天超神~ 12/17 10:05
335F:→ goinwindmax:小綠很棒喔 板凳暴徒! 12/17 10:06
336F:推 Lenny115:.... 12/17 10:06
337F:→ danie372003:一直看到達叔= =" 12/17 10:06
338F:推 iamsixers:可惜啊 12/17 10:06
339F:→ qq955166:踩線阿~~= = 12/17 10:06
340F:→ qq955166:老是少一股氣= = 12/17 10:06
341F:推 kix8083:小綠豹氣命中率神人 12/17 10:06
342F:→ goinwindmax:LBJ下場了!! 12/17 10:07
343F:→ goinwindmax:24秒XDy 12/17 10:07
344F:推 answerai3:yeah~~~~~~~~~~~~~~~~~ 12/17 10:07
345F:推 AMANOKANNA:小ai3分 12/17 10:07
346F:→ qq955166:ai for 3!! 12/17 10:08
347F:推 mosquito3467:IGGY~~~~~~~~~~for 3 12/17 10:08
348F:→ wade75:好遠喔 LBJ.... 12/17 10:08
349F:→ goinwindmax:看錯 原來是LBJ上場 馬上就三分 shit 12/17 10:08
350F:→ qq955166:科科~ 12/17 10:08
351F:推 kix8083:討厭喇叭 每次都是他 12/17 10:09
352F:→ goinwindmax:AI差不多要上了 剩5分鐘了勒 12/17 10:09
353F:→ qq955166:很強阿~不可否認 12/17 10:09
354F:推 answerai3:決定看完在去上~~哈哈 12/17 10:09
355F:推 iamsixers:最後幾分鐘要挺住阿!!! 12/17 10:09
356F:推 christ03:上阿 再拿一勝 AI GOGOGO 12/17 10:10
357F:推 wakefan:請問現在哪個順?剛剛斷掉後就連不上了 12/17 10:10
358F:→ wade75:我也是一直斷 12/17 10:10
359F:→ goinwindmax:一定要打敗LBJ 畢竟要打季後賽一定會遇到他們 12/17 10:10
360F:推 Lenny115:一直斷+1 12/17 10:10
361F:推 danie372003:還好 只是很LAG 12/17 10:10
362F:推 AMANOKANNA:我也一直斷 12/17 10:11
363F:→ danie372003:我看最後一個 12/17 10:11
364F:→ Lenny115:AI上了 12/17 10:11
365F:→ goinwindmax:AI上了 衝啊!!! 12/17 10:11
366F:推 kira925:領先三分! 12/17 10:11
367F:→ AMANOKANNA:米粉頭又在演了 12/17 10:12
368F:推 answerai3:又要演了~米粉 12/17 10:12
369F:→ Lenny115:領先三分~撐住 12/17 10:12
370F:推 kix8083:真愛演ㄟ 12/17 10:12
371F:推 christ03:真愛演 都給他演就好了阿(攤手 12/17 10:12
372F:→ Lenny115:他打籃球時在是很可惜XD 12/17 10:12
373F:→ kira925:被投三分@@ 12/17 10:13
374F:推 danie372003:以為一臉無辜樣就有用 裁判我們的 12/17 10:13
375F:→ Lenny115:剛那球給太慢,AI整個三分大空檔 12/17 10:13
376F:→ goinwindmax:又是LBJ shit 12/17 10:14
377F:→ goinwindmax:我不想被對手拉尾盤 拜託加油啊! 12/17 10:14
378F:推 kira925:阿勒,落後了@@ 12/17 10:15
379F:推 answerai3:幹~~~ 12/17 10:15
380F:→ wade75:AI這兩球真傷 12/17 10:15
381F:推 iamsixers:GG勒 不爽 12/17 10:15
382F:→ goinwindmax:我生氣了啦 都沒籃板 12/17 10:15
383F:推 qq955166:哀... 12/17 10:15
384F:推 williamCHOM:給mo空檔太大了.... 12/17 10:15
385F:→ kira925:三分又被射爽的= = 12/17 10:15
386F:推 a5763328:差5分了 = = 12/17 10:15
387F:→ goinwindmax:都給莫不傳跟LBJ秀就好了啊 12/17 10:15
388F:推 iverson00203:決定看完在去上課XD 12/17 10:16
389F:推 leehugh007:一定要贏 12/17 10:16
390F:推 AMANOKANNA:2分半鐘5分差 沒問題的 12/17 10:16
391F:→ goinwindmax:AI冷很久了勒!! 12/17 10:17
392F:→ AMANOKANNA:AI加油 12/17 10:17
393F:→ wade75:這幾波不攻擊籃框 一味爛投 很差 12/17 10:17
394F:推 iverson0218:AI老了... 12/17 10:17
395F:推 iamsixers:.................................. 12/17 10:18
396F:推 dreambala:樓上== == 12/17 10:18
397F:→ wade75:垃圾失誤 12/17 10:18
398F:→ dreambala:樓樓上 12/17 10:18
399F:推 Lenny115:又來了 12/17 10:18
400F:推 answerai3:快吐血 12/17 10:19
401F:推 kira925:雖然不算數,這球居然進了XDDD 12/17 10:19
402F:推 goinwindmax:名牌幹的好啊 這就是明星的價值! 12/17 10:19
403F:→ goinwindmax:Iggy還是要多進攻籃框啊 好好一個飛人 12/17 10:19
404F:→ goinwindmax:差三分了! 12/17 10:19
405F:→ Lenny115:3分差~加油啊 12/17 10:20
406F:→ Lenny115:這籃板就這樣從手上滑掉...超傷的 12/17 10:20
407F:推 leehugh007:藍板好傷 12/17 10:20
408F:推 allen8859:時間都被LBJ拖光光了 12/17 10:20
409F:→ goinwindmax:都沒籃板我快生氣了! 12/17 10:20
410F:推 super009:今天IGGY手感好 關鍵時刻還是交給他吧 12/17 10:20
411F:推 iamsixers:籃板不抓下來 怎麼贏球......?????? 12/17 10:20
412F:→ wade75:主播說 sixers need a star 12/17 10:20
413F:推 williamCHOM:被米粉頭這樣在禁區摘籃板.... 12/17 10:21
414F:→ goinwindmax:LBJ守不住 怎麼贏球= =" 12/17 10:21
415F:推 kira925:不是need a star,是need a coach吧@@ 12/17 10:21
416F:推 answerai3:幹~~沒了啦~~殘念 12/17 10:21
417F:→ goinwindmax:AI自己來!! 12/17 10:21
418F:→ allen8859:看來要輸了...不過不意外...打的很好了 12/17 10:21
419F:→ kira925:剩下三十秒,差5分 12/17 10:21
420F:推 qq955166:LBJ真的... 12/17 10:21
421F:推 iverson00203:殘念...上課去= = 12/17 10:22
422F:推 kix8083:打的很好嗎 防守真差 12/17 10:22
423F:→ Lenny115:今天真的打的不好,低級失誤太多..籃板也..防守更... 12/17 10:22
424F:→ goinwindmax:哪裡不意外啊== ==" 每場都要贏啊XD 12/17 10:22
425F:→ kira925:防守沒好過吧..... 12/17 10:23
426F:→ kix8083:每次都是分數很近然後輸球76人部適合打拉鋸 12/17 10:23
427F:推 AMANOKANNA:很多失誤都很不應該@@ 12/17 10:23
428F:→ goinwindmax:一、最後幾波的防守籃板抓的有夠爛 12/17 10:23
429F:→ wade75:不好中求進步啦 防守跟籃板做的太差了 12/17 10:23
430F:推 iverson0218:game set.不過打的不錯了我覺得,隊友都表現的不錯 12/17 10:23
431F:→ goinwindmax:二、第四節進攻的熄火問題(怎麼不強暴籃框= =) 12/17 10:23
432F:→ iverson0218:不過AI可以打得更好. 12/17 10:24
433F:→ goinwindmax:三、低級失誤的減少= ="(尤其是關鍵期) 12/17 10:24
434F:→ kix8083:我們覽板營9個我覺得是防守真的好幾球都沏豆腐 12/17 10:24
435F:→ goinwindmax:AI今天除了被巴三個鍋 算打的還ok了= = 12/17 10:24
436F:推 Lenny115:小AI三分! 12/17 10:25
437F:→ goinwindmax:籃板真的不是搶不贏 但關鍵期滑手很不應該= =" 12/17 10:25
438F:推 AMANOKANNA:四分差 加油啊 12/17 10:26
439F:推 allen8859:當然不意外阿...面對這種一級強隊...不錯了 12/17 10:26
440F:→ Lenny115:不進不進不進 12/17 10:26
441F:→ Lenny115:第一球沒進 12/17 10:27
442F:推 super009:其實領先3分時 AI那個誤傳蠻關鍵的 12/17 10:27
443F:推 alexgo15:位啥這種關鍵時刻ai都沒有出手.... 12/17 10:27
444F:推 kix8083:還有機會這球3分 12/17 10:27
445F:推 goinwindmax:76ers現在的陣容並不差 沒有所謂的一級強隊= =" 12/17 10:27
446F:→ alexgo15:請問KAPONO是受傷嘛??上來飆飆三分也好吧 12/17 10:27
447F:推 AMANOKANNA:沒了@@ 12/17 10:28
448F:推 qq955166:那個沒有誤傳吧~只是LBJ判斷很準... 12/17 10:28
449F:→ goinwindmax:現在是三分線陣容 沒有高度了XD 12/17 10:28
450F:→ AMANOKANNA:上籃放槍 12/17 10:28
451F:推 unico002:靠杯喔 還放槍 12/17 10:28
452F:推 leehugh007:大懶伯今天沒有愛 12/17 10:28
453F:→ Lenny115:這球上籃沒放進~"~,怎麼不賭三分 12/17 10:28
454F:→ goinwindmax:76ers不需要妄自非薄啊 明明就是很好的陣容= =" 12/17 10:28
455F:推 WBYY:KAPONO都投不進三分 不知為啥 抗壓低吧-.-至少我之前看是這樣 12/17 10:29
456F:推 lundi326:LBJ簡直是當年的歐肥一樣無敵 :( 12/17 10:29
457F:→ AMANOKANNA:大懶伯四犯加上4投0中 沒放上場還算正常 12/17 10:29
458F:→ qq955166:AI第四節我覺得有點晚上... 12/17 10:29
459F:→ leehugh007:今天算打的滿不錯了.很可惜 12/17 10:29
460F:→ wade75:掰了 不爽的一天 12/17 10:29
461F:→ goinwindmax:我們防守像切豆腐一樣 當然無敵啦 12/17 10:29
462F:→ WBYY:想當初我好像是看三分大賽才知道他的 也希望他爬出來 12/17 10:29
463F:→ lundi326:跟坦克一樣,不過我不會太喜歡看他,還是愛AI 12/17 10:29
464F:推 allen8859:g大所說陣容不錯的我認同...但在穩定性上則有待商榷 12/17 10:29
465F:→ Lenny115:我還是覺得當年的大歐比較無敵.. 12/17 10:29
466F:→ wade75:AI今天第四節真的打不好 早點上就沒有領先了..... 12/17 10:30
467F:推 kix8083:我覺得這種球明明就可以贏的 真的 好幾場都這樣了 12/17 10:30
468F:→ allen8859:LBJ...哀~~~ 12/17 10:30
469F:→ WBYY:IGGY命中率很高阿 出手如果更多會更好吧XD 12/17 10:30
470F:→ kix8083:ai關鍵都太低調了 12/17 10:31
471F:→ WBYY:當年大歐太強了... 12/17 10:31
472F:→ wade75:AI上之後 騎士連八分..... 12/17 10:31
473F:→ qq955166:我是覺得AI太晚上還沒熱開耶~不過都結束了 說這也沒用XD 12/17 10:31
474F:推 SuckWhat:AI出手欲望太低了 應該多出手找回手感 12/17 10:31
475F:→ kix8083:喇班再最後一直磨 磨到最後他在頭 12/17 10:32
476F:推 super009:AI第四節板凳上真的坐太久 整節都冷掉了一分未得 12/17 10:32
477F:推 michaell:其實現在七六人禁區有很多穩定的進攻點..不該打成這樣的 12/17 10:32
478F:→ kix8083:對ㄚ所以我才說有機會拿下的勝利 12/17 10:32
479F:→ kix8083:下一場客場對超賽= = 12/17 10:32
480F:→ wade75:總之就是騎士第四節有球星跳出 而七六人沒有 所以輸了 12/17 10:33
481F:→ kix8083:對 沒錯 12/17 10:33
482F:→ kix8083:下場不能看 希望可以拔到超賽 加油 12/17 10:33
483F:→ wade75:跟連敗時期比起來有活力多了 可是還是不到季後賽球隊之列 12/17 10:34
484F:→ wade75:如果季中不拉一波連勝 真的是沒機會打季後賽 12/17 10:35
485F:→ wade75:希望還能進季後賽攪和一番 不說了 大家掰 下場見 12/17 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