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ERSON 板


LINE

只要有AI比赛我就兴奋得睡不着Orz 骑士是打B2B 希望他们体力有所下滑 骑士後卫防守不强 但禁区防守很可怕 大欧 大烂乔 对切入者如果守不住都会狠狠毁掉 希望AI切入要小心 如果中距离还有之前的手感就多投吧 这场重点应该是Iggy能不能守的住小皇帝 连结在此 http://www.atdhe.net/10098/watch-cleveland-cavaliers-vs-philadelphia-76ers http://www.fromsport.com/video-136743.html http://rwbsports.com/ch2.html http://www.veetle.com/viewChannel.php?cid=4b296441458eb Let's go Sixers !!!! Let's go AI !!!! Let's go Sixers !!!! Let's go AI !!!! Let's go Sixers !!!! Let's go AI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214.38
1F:→ wade75:八点才开始喔XDDDD 12/17 06:48
2F:推 POINTGUARD2:感谢…我八点再回来~~~GO!!AI!! 12/17 06:49
3F:推 michaell:会不会太早开了..XD 12/17 07:17
※ 编辑: wade75 来自: 220.136.214.38 (12/17 07:19)
4F:→ Lenny115:是真的有点早吼XD 不过还是辛苦你提供连结啦!感恩 12/17 07:36
5F:推 iamsixers:大家早阿 :) 12/17 07:58
6F:推 iamsixers:感谢wade兄每次提供连结啊 12/17 08:00
7F:推 Lenny115:八点了~但是还没有画面,痴痴的盼 12/17 08:01
8F:→ Lenny115:刚说完就有画面了XD 12/17 08:02
9F:→ wade75:来了 !!!! GOGOGOGGOO!! 12/17 08:02
10F:推 AMANOKANNA:来了 AI加油 12/17 08:04
11F:→ Lenny115:今天蛮担心禁区的,不可能像上一场篮板抓爽爽了 12/17 08:06
12F:推 kix8083:又早起我好累不过看比赛值得啦 12/17 08:08
13F:推 Lenny115:今天EB还是禁区出发~准备跳球了~~GOGOGOGO 12/17 08:10
14F:→ kix8083:wade75那麽早起欧 12/17 08:10
15F:→ kix8083:观众真的变多了耶是因为拉版詹吗 12/17 08:11
16F:推 yu0417:刚刚还可以看 现在萤幕只有中间漩涡= = 12/17 08:11
17F:→ Lenny115:他都说他兴奋得睡不着了~也可能是没睡 12/17 08:11
18F:→ wade75:大欧擦护唇膏好可爱XDDD 大欧那部精灵也疯狂我载电影院看的 12/17 08:12
19F:→ Lenny115:试试第三个连结,我正常 12/17 08:12
20F:→ Lenny115:AI抄截一个 12/17 08:12
21F:→ wade75:爽 PARKER想单打AI 靠你妹比较快!!XDD 12/17 08:13
22F:推 AMANOKANNA:AI先开张 12/17 08:13
23F:推 kix8083:旗开得胜 12/17 08:14
24F:→ Lenny115:AI开张 12/17 08:14
25F:→ kix8083:wade75今天怎那麽早阿 12/17 08:14
26F:→ wade75:我三点就醒了 最近都睡不好orz 12/17 08:15
27F:→ Lenny115:大欧现在罚球这麽好喔..... 12/17 08:15
28F:→ Lenny115:今天失误有点多...三分钟就两个 12/17 08:15
29F:推 AMANOKANNA:11比2@@ 12/17 08:15
30F:→ wade75:进攻一直落赛....... 12/17 08:16
31F:推 iamsixers:进攻很糟..... 12/17 08:16
32F:→ Lenny115:11:2,,,是该叫暂停了.. 12/17 08:16
33F:→ Alipapa:很烂的开局 先发阵容一看就知道排错了... 12/17 08:16
34F:推 kix8083:位啥今天ai打控卫 12/17 08:17
35F:→ Alipapa:5个位置几乎身材全都吃亏 这个教练在想什麽? 12/17 08:18
36F:→ kix8083:比较怕板凳爆炸 跟对手的板凳差3节 12/17 08:18
37F:推 Lenny115:....这样也进 12/17 08:19
38F:→ kix8083:鸟球 12/17 08:19
39F:推 AMANOKANNA:@@ 这样也进 12/17 08:19
40F:→ wade75:干 LBJ真豪学 12/17 08:19
41F:→ Alipapa:这个刚上来的仁兄是? 好酷!! 12/17 08:20
42F:→ wade75:新秀 Speights蛮强的 板凳有他跟名牌应该不会被打爆了 12/17 08:21
43F:推 Lenny115:Speights... 12/17 08:21
44F:推 kix8083:他好笑考曼欧76人先选假日还是他阿 12/17 08:21
45F:→ Lenny115:他不是还要两周才归队? 12/17 08:21
46F:推 AMANOKANNA:大欧罚球怎麽变这麽准? 12/17 08:21
47F:→ Alipapa:大欧的罚球 为什麽失常了...... 12/17 08:21
48F:→ kix8083:最好那麽准啦大鸥 12/17 08:22
49F:→ kix8083:揽不住 12/17 08:22
50F:推 answerai3:........... 12/17 08:23
51F:→ Lenny115:...LBJ...你一定要这麽嗨吗 12/17 08:23
52F:推 kix8083:段了? 12/17 08:24
53F:推 Lenny115:断了? 12/17 08:24
54F:推 answerai3:不会动了...........= =' 12/17 08:25
55F:推 wakefan:我也不能看了@@ 有人知道哪个还可以看吗 12/17 08:26
56F:→ Lenny115:好了~ 12/17 08:26
57F:→ Lenny115:刚好看到小AI扣篮^^ 12/17 08:26
58F:推 answerai3:片到犯规~~现在又断了 12/17 08:27
60F:推 iamsixers:AI诱骗到一个犯规 XDDDD 12/17 08:27
61F:→ kix8083:b 12/17 08:27
62F:推 a1988911:AI好球啊 经验之强 12/17 08:27
※ 编辑: wade75 来自: 220.136.214.38 (12/17 08:27)
63F:推 a5763328:K大 我点你那个连结显示Channel not found = = 12/17 08:28
64F:→ wade75:今天骑士豪洨三分 大欧四罚全中 除此之外 没输太多 12/17 08:28
65F:→ unico002:Roy Halladay!!!! 12/17 08:29
66F:推 SuckWhat:Holiday 去费城人了!!!!!!!!!!!!!!!! 12/17 08:29
67F:推 kix8083:哈乐代耶 12/17 08:29
68F:推 iamsixers:鸟王!!!!! 12/17 08:29
69F:→ a5763328:有了 要点进去 扑 12/17 08:29
70F:→ wade75:他少一个b 点我文章的吧 今天的VEETLE画质不太好 12/17 08:29
71F:推 a1988911:记者好骚 12/17 08:30
72F:推 kix8083:在我床上 12/17 08:31
73F:→ wade75:小王被洋基掰掉 鸟王到费城 我以後也要支持费城人 12/17 08:31
74F:推 AMANOKANNA:搞什麽?就这样让米粉头切进去@@ 12/17 08:31
75F:推 AMANOKANNA:年轻人有拼劲 加油 12/17 08:33
76F:推 a1988911:AI感觉明显比一二场快上许多耶 对不对记者 12/17 08:33
77F:→ wade75:AI传超好 小羊要用扣的啦= = 赖到一个犯规XD 12/17 08:34
78F:推 iamsixers:AI今天中距离暂时没发挥 12/17 08:34
79F:→ Alipapa:第一节小拉了一下尾盘 而且我们似乎有替补了 好现象 12/17 08:34
80F:推 wakefan:看到LBJ投中场会怕 囧 12/17 08:34
81F:推 kix8083:打的还ok输在大欧罚球 12/17 08:34
82F:推 answerai3:尾盘打得不错~~好现象 12/17 08:35
83F:推 allen8859:AI投面包= = 12/17 08:35
84F:推 AMANOKANNA:AI 1/5四分1板2助攻1抄截 被巴三锅@@ 12/17 08:35
85F:推 iverson00203:AI今天也很拼命~赞啦! 12/17 08:35
86F:→ wade75:外线不够好 防守能量要再加强点 凶一点!! 12/17 08:36
87F:→ AMANOKANNA:三分只有好乐迪跟年轻人各投一球 都没进 要加强 12/17 08:36
88F:→ wade75:现在只剩VEETLE可以吗? 12/17 08:37
89F:推 Lenny115:今天又是场高比分的比赛吗 12/17 08:37
90F:→ Lenny115:rwb的也可以 12/17 08:38
91F:推 kix8083:帝 12/17 08:38
92F:推 answerai3:我看到帝字~~~哈乐天 12/17 08:38
93F:推 a1988911:刚刚七六人的传导怎麽有点像哈林蓝球 12/17 08:39
94F:推 Lenny115:小绿还是蛮敢投的 12/17 08:40
95F:→ wade75:妈的不要守不住大烂乔= = 明牌给我打进去啦!! 12/17 08:40
96F:→ Lenny115:Speights的伤到底要不要紧啊..比预期的早归队 12/17 08:41
97F:→ wade75:我们根本都不守三分耶 扑都不扑 有点气 12/17 08:42
98F:推 kix8083:带伦柏放着不上欧 12/17 08:42
99F:推 iamsixers:篮板拜托要巩固好... 12/17 08:42
100F:推 iverson00203:防守!!!防守!!!防守~~~!!! 12/17 08:43
101F:推 qq955166:囧... 12/17 08:43
102F:推 answerai3:希望今天能赢来个二连胜 12/17 08:43
103F:推 allen8859:AI没在场上就不知所措... 12/17 08:43
104F:推 kix8083:好孤单欧 12/17 08:44
105F:→ allen8859:大揽柏很没力的感觉 12/17 08:44
106F:推 AMANOKANNA:怎麽会这样失误啊@@ 12/17 08:47
107F:推 answerai3:婀............................. 12/17 08:48
108F:推 a1988911:骑士,禁区,不可以如此嚣张。 12/17 08:48
109F:推 iamsixers:这球..... 12/17 08:48
110F:→ AMANOKANNA:这种球还是AI比较会抛 12/17 08:48
111F:推 wakefan:that's too high for anybody XDDDD 12/17 08:48
112F:→ wade75:马的 我要吐血了 被大烂乔弄成这样 三分完全不设防 12/17 08:49
113F:→ Alipapa:IGGY... 12/17 08:49
114F:→ answerai3:.............ai快上来啦 12/17 08:49
115F:推 kix8083:一哭号在干麻 12/17 08:50
116F:→ answerai3:green good for3 12/17 08:50
117F:推 AMANOKANNA:终於来一球三分了 12/17 08:50
118F:→ kix8083:3/3小绿跳出来了 12/17 08:50
119F:推 Lenny115:今天的失误真的很无言.. 12/17 08:50
120F:推 iamsixers:小绿绿今天不错 不再是补刀王而已 XDDD 12/17 08:50
121F:推 iverson00203:终於有三分了... 12/17 08:51
122F:推 qq955166:科~ 12/17 08:51
123F:→ answerai3:ai不在感觉少了点什麽~~~~节奏吧 12/17 08:51
124F:推 christ03:刚刚看到2个LBJ ORZ 12/17 08:52
125F:→ wade75:今天AI的效果还好吧....重点是防守 LBJ无解 12/17 08:52
126F:→ wade75:我们不要凡事都从AI的观点看 这样会比较中肯 12/17 08:54
127F:推 AMANOKANNA:年轻人可能上一场打出信心了^^ 12/17 08:54
128F:推 Lenny115:好险有转进去XD 12/17 08:55
129F:推 answerai3:漂亮防守 12/17 08:56
130F:→ wade75:蟹皇金身= = 12/17 08:56
131F:推 Lenny115:防守有加强了 12/17 08:56
132F:推 christ03:觉得MO WILLIAMS刚CROSSOVER 有点小艾的影子 12/17 08:57
133F:推 AMANOKANNA:小ai三分 12/17 08:57
134F:→ Lenny115:小AI!!今天不生气了!!GOOD 12/17 08:58
135F:推 iverson00203:小AI三分球!!!GOT IT! 12/17 08:58
136F:→ answerai3:阿~~~~~~~~~~~~~~~~~~~~~~~~~~~~~~~~~~~~失误 12/17 08:58
137F:推 a1988911:追了追了追了追了追了追了助攻助攻助攻 12/17 08:58
138F:→ Lenny115:不要在低级失误了啦...每次都那一口气咬不过去 12/17 08:58
139F:→ answerai3:这杀衰~~~~~~~~~~~~~~ 12/17 08:59
140F:→ wade75:防守大有问题..... 12/17 08:59
141F:推 iamsixers:防守在干嘛啊..... 12/17 08:59
142F:推 myth9610:差两分~好个三分!! 12/17 08:59
143F:→ Alipapa:嗯 这个回防 是大学系队级的程度...... 12/17 08:59
144F:→ wade75:七六人板那讲的防守问题真的很有道理 12/17 08:59
145F:→ answerai3:被and1真的无言 12/17 08:59
146F:→ a1988911:千万别被拉开啊 七六人被拉开还追回来的机率是 12/17 08:59
147F:推 iverson00203:门开开让人就进去是甚麽鬼阿= = 12/17 09:00
148F:推 abianbitch:0 .9% 12/17 09:00
149F:→ myth9610:这也放太大了吧= = 可恶该去上课了!! 12/17 09:00
150F:推 super009:其实在AI版对AI偏心一点应该也无妨 在队版就真的要客观点 12/17 09:01
151F:推 Lenny115:分数先咬住,至少不要被拉开,骑士B2B体力应该会有问题 12/17 09:01
152F:推 answerai3:怎嘿嘿没画面呢~~但有再跑 12/17 09:01
153F:推 iverson0218:现在大家都看哪个我veetle一直断 12/17 09:03
154F:推 a1988911:球 落下了吧!?!? 12/17 09:03
155F:推 christ03:我的画面被关灯了 一片黑..... 12/17 09:03
156F:→ Lenny115:开两个视窗吧~一个挂Veetle,一个挂RWBS 12/17 09:03
157F:推 qq955166:我veetle也一直断@@ 12/17 09:04
158F:→ Lenny115:结果都挂了..今天连结都怪怪的 12/17 09:04
159F:推 a5763328:都不能看了 目前差5分 12/17 09:06
160F:→ wade75:禁区让人家切爽爽 LBJ又一直赖犯规 12/17 09:06
161F:推 christ03: /_\ 12/17 09:06
162F:推 Lenny115:veetle好了 12/17 09:06
163F:推 unico002:长那麽壮还摸到毛就犯规... 12/17 09:06
164F:推 iverson00203:我的一直都可以看耶= = 12/17 09:06
165F:推 AMANOKANNA:上半场结束 55比60追近一分 12/17 09:07
166F:推 a1988911:LBJ就像公园的老人一般纠缠不休 12/17 09:07
167F:→ iverson00203:LBJ条款吗?XD 碰到就不行~ 12/17 09:07
168F:推 kix8083:今天後卫助攻不错唷 12/17 09:07
169F:→ AMANOKANNA:AI:2/6 6分3板4助攻1抄截 12/17 09:07
170F:→ Alipapa:第一天看LBJ打球吗? 习惯就好... 12/17 09:07
171F:→ Lenny115:中场比数60:55,还有得打 12/17 09:07
172F:→ Alipapa:嗯 我要去看电视啦 想看看詹姆斯他弟 詹宁斯 12/17 09:08
173F:→ wade75:一直可以看得真好 我今天好不顺 火气很大 12/17 09:08
174F:→ Alipapa:希望可以赢呀!! 12/17 09:09
175F:推 AMANOKANNA:我也很不顺 一直开新视窗 12/17 09:10
176F:推 iverson00203:才刚说完我的都没事就不能看了QQ 12/17 09:11
177F:推 abianbitch:上课 大家加油 12/17 09:11
178F:推 Lenny115:做人要低调XD~好险现在是中场休息 12/17 09:12
179F:推 iverson00203:真的!学起教训XD 12/17 09:14
180F:→ goinwindmax:今天Holiday 7ast耶 酷 12/17 09:17
181F:推 Lenny115:下半场要开始罗~ 12/17 09:22
182F:推 Paraguay:下半场要撑住阿 GO AI!!! 12/17 09:23
183F:→ Lenny115:AI骗到大欧的犯规 12/17 09:24
184F:推 AMANOKANNA:只差三分了 12/17 09:24
185F:→ Lenny115:LBJ一个爆扣一个火锅.. 12/17 09:25
186F:推 a5763328:RWBS下半场顺多了 12/17 09:25
187F:→ AMANOKANNA:犯规模式启动 12/17 09:25
188F:推 qq955166:科~昨天才看完LBJ的火锅mix 12/17 09:26
189F:→ Lenny115:AI今天是要犯规模式 12/17 09:26
190F:→ wade75:LBJ真秋 秋的真有道理 12/17 09:26
191F:→ qq955166:这次应该也会收录了~ 12/17 09:26
192F:→ a5763328:ai要肆虐禁区了 12/17 09:26
193F:→ Lenny115:这站位好心机.. 12/17 09:27
194F:→ Lenny115:又来了,LBJ这点目前无解.. 12/17 09:27
195F:推 kix8083:真多洞 12/17 09:27
196F:推 qq955166:大懒伯的进攻真的会吐血= = 12/17 09:28
197F:推 wakefan:Dalembert进攻好囧 可以传球吗 12/17 09:28
198F:→ wade75:刚刚AI想用篮板助攻小戴 但是失败了 12/17 09:28
199F:推 AMANOKANNA:好乐迪三分 12/17 09:30
200F:推 Lenny115:这个空档有把握住还不错 12/17 09:30
201F:推 iverson00203:守住超前啊!! 12/17 09:31
202F:→ wade75:大欧罚球超准 12/17 09:32
203F:推 a5763328:大欧今天的罚球 还真失常 12/17 09:32
204F:推 kix8083:罚球怎变那麽准 12/17 09:32
205F:推 AMANOKANNA:1分差^^ 12/17 09:32
206F:推 Lenny115:一分差! 12/17 09:33
207F:推 iverson00203:一分一分 12/17 09:33
208F:→ AMANOKANNA:逆转了^^ 12/17 09:33
209F:→ Lenny115:AI投进超前分!! 12/17 09:33
210F:→ wade75:LLLLEEEEAAADDDD 12/17 09:33
211F:推 johnsondx:超前~ 12/17 09:33
212F:推 iamsixers:AI!!!!!!!!!!!!!!!!!!!!!!!!!!!!!!!!!!!!!!!!!!!!!!!!!! 12/17 09:33
213F:→ iverson00203:AI超前两分~ 12/17 09:33
214F:推 qq955166:爽啦~~ 12/17 09:34
215F:推 iamsixers:AI!!!!!!!!!!!!!!!!!!!!!!!!!!!!!!!!!!!!!!!!!!! 12/17 09:34
216F:→ Lenny115:可是骑士也太常站上罚球线了吧..这样会有犯规麻烦 12/17 09:34
217F:→ wade75:PARKER= = 就跟你说叫你妹来啦 假摔= = 12/17 09:35
218F:推 a5763328:AI要暴气了 今天应该会超过20分 12/17 09:35
219F:推 qq955166:年轻人!! 12/17 09:36
220F:推 iamsixers:我们一堆跳跳人 XDDDDDDD 12/17 09:36
221F:推 Lenny115:一分领先~撑住啊 12/17 09:36
222F:→ qq955166:篮下有年轻人真的比较放心 12/17 09:36
223F:推 AMANOKANNA:真是紧张又刺激啊 12/17 09:36
224F:推 iverson00203:希望会赢!!!GO AI!!!! 12/17 09:36
225F:→ wade75:一哭这个PLAY超邱 AI小放枪 不过没关系 有小羊 12/17 09:36
226F:→ qq955166:超拼阿~~!! 12/17 09:36
227F:→ Lenny115:年轻人真的打出信心来 12/17 09:37
228F:推 danie372003:大家都回文回的好快=ˇ= 12/17 09:37
229F:推 goinwindmax:加油啊!! 12/17 09:38
230F:推 leehugh007:防守保持下去.越来越激情了 12/17 09:38
231F:→ danie372003:是我LAG吗 怎麽刚看到AI放枪 你们就回文了 12/17 09:38
232F:推 Lenny115:骑士在这样罚下去罚球数会不会破表 12/17 09:39
233F:→ Lenny115:如果你看的是VEE那比较慢正常 12/17 09:40
234F:推 answerai3:可惜.......... 12/17 09:40
235F:推 Ho1liday:囧囧囧 12/17 09:40
236F:→ Lenny115:失误~"~ 12/17 09:40
237F:推 AMANOKANNA:可惜耶 都没进 12/17 09:40
238F:推 kix8083:搞笑嘛? 12/17 09:40
239F:→ qq955166:科科~LBJ灌篮放枪 12/17 09:40
240F:→ wade75:名牌抢球.... 12/17 09:41
241F:推 goinwindmax:刚刚那波的命中率XD 12/17 09:41
242F:推 AMANOKANNA:AI NICE PASS 12/17 09:42
243F:推 Lenny115:W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W 12/17 09:42
244F:推 iamsixers:AI!!!!!!!!!!!!!!!!!!!!!!!!!!!!!!!!!!!!!!!!!!!!!!!!!! 12/17 09:42
245F:推 answerai3:10大好球出现啦~~~~~~~~~~~哈哈 12/17 09:42
246F:推 iverson00203:水啦!!! 12/17 09:43
247F:→ Lenny115:AI再两分! 12/17 09:43
248F:推 wakefan:ladies and gentleman: here's dunk of the night 12/17 09:43
249F:→ Ho1liday:AI回来了 12/17 09:43
250F:→ Lenny115:米粉头戏份不要那麽多 12/17 09:44
251F:推 kix8083:很会演欧 12/17 09:44
252F:推 qq955166:科科~ 12/17 09:44
253F:推 answerai3:讨厌米粉头+1 12/17 09:44
254F:→ wade75:大烂乔走开啦 装个屁= = 12/17 09:44
255F:推 iamsixers:你撞到人了吧 米粉头....... 12/17 09:45
256F:推 AMANOKANNA:整个人都压下去了还装 12/17 09:45
257F:推 iverson00203:讨厌米粉头+1 12/17 09:45
258F:→ AMANOKANNA:再+1 12/17 09:45
259F:推 kix8083:+1 12/17 09:46
260F:推 dreambala:看不到但也+1 12/17 09:46
261F:推 Lenny115:整个很想帮他配OS "NO~NO~~~" 12/17 09:46
262F:→ wade75:假摔王大烂乔今天看起来很娘 12/17 09:47
263F:推 goinwindmax:AI今天数据有三个5了 12/17 09:47
264F:推 Ho1liday:请问目前那一个连结最顺? 12/17 09:47
265F:→ goinwindmax:米粉头这麽娘 可以去跳Nobody了 很适合他 卡哇伊 12/17 09:47
266F:推 Lenny115:今天连结都便秘,多开两个轮流看 12/17 09:48
267F:推 qq955166:我看 fromsport 蛮顺的~ 12/17 09:48
268F:→ goinwindmax:突然发现现在场上的阵容 可以打苦工配AI的阵容了XD 12/17 09:48
269F:推 JerryChanel:H大 我目前看第三个连结:D 12/17 09:48
270F:推 iverson00203:米粉头撞到小鸡鸡罗 12/17 09:48
271F:推 iamsixers:篮板要巩固啊~~~~~ 12/17 09:49
272F:→ Lenny115:LBJ罚球就饱了 12/17 09:49
273F:推 iamsixers:卡位不确实 12/17 09:49
274F:→ qq955166:直接往头猫下去~ 12/17 09:50
275F:→ wade75:名牌中距离投少一点 打进去拜托 12/17 09:50
276F:→ goinwindmax:今天LBJ也不是罚球最多的啦 不过骑士赚犯规太轻松吧 12/17 09:50
277F:推 kix8083:喇叭被八头 12/17 09:50
278F:推 Ho1liday:我在网咖看居然会顿-.- 第3个连结跑不出来 12/17 09:51
279F:推 Lenny115:....... 12/17 09:51
280F:→ kix8083:我还能说什麽~~~~ 12/17 09:51
281F:→ wade75:最後这波守超烂 让LBJ半场才开始运球 12/17 09:51
282F:推 AMANOKANNA:靠 12/17 09:51
283F:→ qq955166:=.=a sp8s没经验~ 12/17 09:51
284F:→ qq955166:留五秒给对方= = 12/17 09:52
285F:推 allen8859:今天七六人可以跟骑士打成拉锯还蛮意外的...爽 12/17 09:52
286F:推 christ03:米粉头娘炮演真像 12/17 09:52
287F:推 answerai3:有小艾在的地方~~~一项都有希望 12/17 09:52
288F:→ kix8083:这两场後场都有赢 12/17 09:52
289F:→ Lenny115:还好,第三节没爆掉已经很庆幸,第四节加油 12/17 09:52
290F:推 leehugh007:罚球差真多.真的赚犯规太轻松 12/17 09:53
291F:推 Josoph:第四节加油!!! 12/17 09:53
292F:→ Lenny115:因为防守漏太大,只能消极的犯规 12/17 09:53
293F:推 cucachacha:目前比数: Cav 83: Phi 80 12/17 09:53
294F:推 AMANOKANNA:罚球差了12次@@ 12/17 09:53
295F:推 Ho1liday:加油 今天要是赢骑士就爽了 美好的一天 12/17 09:53
296F:推 goinwindmax:这两节得分都领先对手啦 要撑到第四节结束啊!! 12/17 09:54
297F:→ AMANOKANNA:又犯@@ 12/17 09:54
298F:推 kix8083:干麻一开始不让ai上 12/17 09:54
299F:→ Ho1liday:虽然AI还不是最完全状态 不过还是值得期待 12/17 09:55
300F:推 qq955166:LBJ会不会退到中场罚比较准... 12/17 09:55
301F:→ goinwindmax:AI已经打28分钟了 要保留体力最作後冲刺吧 12/17 09:55
302F:推 leehugh007:感觉很没有攻击力的阵容 12/17 09:55
303F:→ goinwindmax:做最後冲刺 真是打错字了= =" 12/17 09:55
304F:→ kix8083:在想啥大小ai名牌都不在 12/17 09:56
305F:→ goinwindmax:这个阵容应该是以Green为中心的攻击吧 12/17 09:56
306F:推 AMANOKANNA:名牌在啊 12/17 09:56
307F:→ goinwindmax:名牌不是在吗?配Speights 12/17 09:56
308F:→ goinwindmax:老实说这个替补阵容不差吧 两根柱子加小绿 12/17 09:57
309F:→ kix8083:我眼残没看到= = 12/17 09:57
310F:→ goinwindmax:若是这个替补阵容也练起来 就快两套先发阵容了XD 12/17 09:57
311F:推 Lenny115:被丢三分好伤 12/17 09:57
312F:→ AMANOKANNA:面包@@ 12/17 09:57
313F:推 allen8859:假日的运球真是神乎其技阿 12/17 09:58
314F:→ kix8083:那个心人士七六人第一轮选的吗好强欧 12/17 09:58
315F:→ Lenny115:SP8S今天复出第一场表现就很不错了^^ 12/17 09:58
316F:→ goinwindmax:Holiday今天满会传助攻的啊(大家真配合) 12/17 09:59
317F:推 qq955166:米粉好吃~ 12/17 09:59
318F:→ goinwindmax:差一分了!! 12/17 09:59
319F:→ Lenny115:又差三分了 12/17 09:59
320F:→ qq955166:这球好可惜阿~~~~ 12/17 10:00
321F:→ kix8083:该上罗 12/17 10:00
322F:推 iversonjjj:46号是谁阿~我怎觉得他很鸟~好多失误~ 12/17 10:00
323F:→ johnsondx:老是广告才超顺 开始就顿 12/17 10:02
324F:→ wade75:希望LBJ等等被守死 12/17 10:02
325F:推 qq955166:And1!! 12/17 10:03
326F:推 kira925:追平拉! 12/17 10:03
327F:→ qq955166:平手~ 12/17 10:03
328F:推 goinwindmax:good! 12/17 10:04
329F:推 a5763328:AI怎麽还不上~~~ 12/17 10:04
330F:→ qq955166:恶性犯规 哭哭~ 12/17 10:04
331F:推 answerai3:好好看喔~但要去上课了~~冏 12/17 10:05
332F:推 iverson00203:我也想看完~但也要去上课= = 12/17 10:05
333F:推 kira925:领先! 12/17 10:05
334F:→ qq955166:小绿今天超神~ 12/17 10:05
335F:→ goinwindmax:小绿很棒喔 板凳暴徒! 12/17 10:06
336F:推 Lenny115:.... 12/17 10:06
337F:→ danie372003:一直看到达叔= =" 12/17 10:06
338F:推 iamsixers:可惜啊 12/17 10:06
339F:→ qq955166:踩线阿~~= = 12/17 10:06
340F:→ qq955166:老是少一股气= = 12/17 10:06
341F:推 kix8083:小绿豹气命中率神人 12/17 10:06
342F:→ goinwindmax:LBJ下场了!! 12/17 10:07
343F:→ goinwindmax:24秒XDy 12/17 10:07
344F:推 answerai3:yeah~~~~~~~~~~~~~~~~~ 12/17 10:07
345F:推 AMANOKANNA:小ai3分 12/17 10:07
346F:→ qq955166:ai for 3!! 12/17 10:08
347F:推 mosquito3467:IGGY~~~~~~~~~~for 3 12/17 10:08
348F:→ wade75:好远喔 LBJ.... 12/17 10:08
349F:→ goinwindmax:看错 原来是LBJ上场 马上就三分 shit 12/17 10:08
350F:→ qq955166:科科~ 12/17 10:08
351F:推 kix8083:讨厌喇叭 每次都是他 12/17 10:09
352F:→ goinwindmax:AI差不多要上了 剩5分钟了勒 12/17 10:09
353F:→ qq955166:很强阿~不可否认 12/17 10:09
354F:推 answerai3:决定看完在去上~~哈哈 12/17 10:09
355F:推 iamsixers:最後几分钟要挺住阿!!! 12/17 10:09
356F:推 christ03:上阿 再拿一胜 AI GOGOGO 12/17 10:10
357F:推 wakefan:请问现在哪个顺?刚刚断掉後就连不上了 12/17 10:10
358F:→ wade75:我也是一直断 12/17 10:10
359F:→ goinwindmax:一定要打败LBJ 毕竟要打季後赛一定会遇到他们 12/17 10:10
360F:推 Lenny115:一直断+1 12/17 10:10
361F:推 danie372003:还好 只是很LAG 12/17 10:10
362F:推 AMANOKANNA:我也一直断 12/17 10:11
363F:→ danie372003:我看最後一个 12/17 10:11
364F:→ Lenny115:AI上了 12/17 10:11
365F:→ goinwindmax:AI上了 冲啊!!! 12/17 10:11
366F:推 kira925:领先三分! 12/17 10:11
367F:→ AMANOKANNA:米粉头又在演了 12/17 10:12
368F:推 answerai3:又要演了~米粉 12/17 10:12
369F:→ Lenny115:领先三分~撑住 12/17 10:12
370F:推 kix8083:真爱演ㄟ 12/17 10:12
371F:推 christ03:真爱演 都给他演就好了阿(摊手 12/17 10:12
372F:→ Lenny115:他打篮球时在是很可惜XD 12/17 10:12
373F:→ kira925:被投三分@@ 12/17 10:13
374F:推 danie372003:以为一脸无辜样就有用 裁判我们的 12/17 10:13
375F:→ Lenny115:刚那球给太慢,AI整个三分大空档 12/17 10:13
376F:→ goinwindmax:又是LBJ shit 12/17 10:14
377F:→ goinwindmax:我不想被对手拉尾盘 拜托加油啊! 12/17 10:14
378F:推 kira925:阿勒,落後了@@ 12/17 10:15
379F:推 answerai3:干~~~ 12/17 10:15
380F:→ wade75:AI这两球真伤 12/17 10:15
381F:推 iamsixers:GG勒 不爽 12/17 10:15
382F:→ goinwindmax:我生气了啦 都没篮板 12/17 10:15
383F:推 qq955166:哀... 12/17 10:15
384F:推 williamCHOM:给mo空档太大了.... 12/17 10:15
385F:→ kira925:三分又被射爽的= = 12/17 10:15
386F:推 a5763328:差5分了 = = 12/17 10:15
387F:→ goinwindmax:都给莫不传跟LBJ秀就好了啊 12/17 10:15
388F:推 iverson00203:决定看完在去上课XD 12/17 10:16
389F:推 leehugh007:一定要赢 12/17 10:16
390F:推 AMANOKANNA:2分半钟5分差 没问题的 12/17 10:16
391F:→ goinwindmax:AI冷很久了勒!! 12/17 10:17
392F:→ AMANOKANNA:AI加油 12/17 10:17
393F:→ wade75:这几波不攻击篮框 一味烂投 很差 12/17 10:17
394F:推 iverson0218:AI老了... 12/17 10:17
395F:推 iamsixers:.................................. 12/17 10:18
396F:推 dreambala:楼上== == 12/17 10:18
397F:→ wade75:垃圾失误 12/17 10:18
398F:→ dreambala:楼楼上 12/17 10:18
399F:推 Lenny115:又来了 12/17 10:18
400F:推 answerai3:快吐血 12/17 10:19
401F:推 kira925:虽然不算数,这球居然进了XDDD 12/17 10:19
402F:推 goinwindmax:名牌干的好啊 这就是明星的价值! 12/17 10:19
403F:→ goinwindmax:Iggy还是要多进攻篮框啊 好好一个飞人 12/17 10:19
404F:→ goinwindmax:差三分了! 12/17 10:19
405F:→ Lenny115:3分差~加油啊 12/17 10:20
406F:→ Lenny115:这篮板就这样从手上滑掉...超伤的 12/17 10:20
407F:推 leehugh007:蓝板好伤 12/17 10:20
408F:推 allen8859:时间都被LBJ拖光光了 12/17 10:20
409F:→ goinwindmax:都没篮板我快生气了! 12/17 10:20
410F:推 super009:今天IGGY手感好 关键时刻还是交给他吧 12/17 10:20
411F:推 iamsixers:篮板不抓下来 怎麽赢球......?????? 12/17 10:20
412F:→ wade75:主播说 sixers need a star 12/17 10:20
413F:推 williamCHOM:被米粉头这样在禁区摘篮板.... 12/17 10:21
414F:→ goinwindmax:LBJ守不住 怎麽赢球= =" 12/17 10:21
415F:推 kira925:不是need a star,是need a coach吧@@ 12/17 10:21
416F:推 answerai3:干~~没了啦~~残念 12/17 10:21
417F:→ goinwindmax:AI自己来!! 12/17 10:21
418F:→ allen8859:看来要输了...不过不意外...打的很好了 12/17 10:21
419F:→ kira925:剩下三十秒,差5分 12/17 10:21
420F:推 qq955166:LBJ真的... 12/17 10:21
421F:推 iverson00203:残念...上课去= = 12/17 10:22
422F:推 kix8083:打的很好吗 防守真差 12/17 10:22
423F:→ Lenny115:今天真的打的不好,低级失误太多..篮板也..防守更... 12/17 10:22
424F:→ goinwindmax:哪里不意外啊== ==" 每场都要赢啊XD 12/17 10:22
425F:→ kira925:防守没好过吧..... 12/17 10:23
426F:→ kix8083:每次都是分数很近然後输球76人部适合打拉锯 12/17 10:23
427F:推 AMANOKANNA:很多失误都很不应该@@ 12/17 10:23
428F:→ goinwindmax:一、最後几波的防守篮板抓的有够烂 12/17 10:23
429F:→ wade75:不好中求进步啦 防守跟篮板做的太差了 12/17 10:23
430F:推 iverson0218:game set.不过打的不错了我觉得,队友都表现的不错 12/17 10:23
431F:→ goinwindmax:二、第四节进攻的熄火问题(怎麽不强暴篮框= =) 12/17 10:23
432F:→ iverson0218:不过AI可以打得更好. 12/17 10:24
433F:→ goinwindmax:三、低级失误的减少= ="(尤其是关键期) 12/17 10:24
434F:→ kix8083:我们览板营9个我觉得是防守真的好几球都沏豆腐 12/17 10:24
435F:→ goinwindmax:AI今天除了被巴三个锅 算打的还ok了= = 12/17 10:24
436F:推 Lenny115:小AI三分! 12/17 10:25
437F:→ goinwindmax:篮板真的不是抢不赢 但关键期滑手很不应该= =" 12/17 10:25
438F:推 AMANOKANNA:四分差 加油啊 12/17 10:26
439F:推 allen8859:当然不意外阿...面对这种一级强队...不错了 12/17 10:26
440F:→ Lenny115:不进不进不进 12/17 10:26
441F:→ Lenny115:第一球没进 12/17 10:27
442F:推 super009:其实领先3分时 AI那个误传蛮关键的 12/17 10:27
443F:推 alexgo15:位啥这种关键时刻ai都没有出手.... 12/17 10:27
444F:推 kix8083:还有机会这球3分 12/17 10:27
445F:推 goinwindmax:76ers现在的阵容并不差 没有所谓的一级强队= =" 12/17 10:27
446F:→ alexgo15:请问KAPONO是受伤嘛??上来飙飙三分也好吧 12/17 10:27
447F:推 AMANOKANNA:没了@@ 12/17 10:28
448F:推 qq955166:那个没有误传吧~只是LBJ判断很准... 12/17 10:28
449F:→ goinwindmax:现在是三分线阵容 没有高度了XD 12/17 10:28
450F:→ AMANOKANNA:上篮放枪 12/17 10:28
451F:推 unico002:靠杯喔 还放枪 12/17 10:28
452F:推 leehugh007:大懒伯今天没有爱 12/17 10:28
453F:→ Lenny115:这球上篮没放进~"~,怎麽不赌三分 12/17 10:28
454F:→ goinwindmax:76ers不需要妄自非薄啊 明明就是很好的阵容= =" 12/17 10:28
455F:推 WBYY:KAPONO都投不进三分 不知为啥 抗压低吧-.-至少我之前看是这样 12/17 10:29
456F:推 lundi326:LBJ简直是当年的欧肥一样无敌 :( 12/17 10:29
457F:→ AMANOKANNA:大懒伯四犯加上4投0中 没放上场还算正常 12/17 10:29
458F:→ qq955166:AI第四节我觉得有点晚上... 12/17 10:29
459F:→ leehugh007:今天算打的满不错了.很可惜 12/17 10:29
460F:→ wade75:掰了 不爽的一天 12/17 10:29
461F:→ goinwindmax:我们防守像切豆腐一样 当然无敌啦 12/17 10:29
462F:→ WBYY:想当初我好像是看三分大赛才知道他的 也希望他爬出来 12/17 10:29
463F:→ lundi326:跟坦克一样,不过我不会太喜欢看他,还是爱AI 12/17 10:29
464F:推 allen8859:g大所说阵容不错的我认同...但在稳定性上则有待商榷 12/17 10:29
465F:→ Lenny115:我还是觉得当年的大欧比较无敌.. 12/17 10:29
466F:→ wade75:AI今天第四节真的打不好 早点上就没有领先了..... 12/17 10:30
467F:推 kix8083:我觉得这种球明明就可以赢的 真的 好几场都这样了 12/17 10:30
468F:→ allen8859:LBJ...哀~~~ 12/17 10:30
469F:→ WBYY:IGGY命中率很高阿 出手如果更多会更好吧XD 12/17 10:30
470F:→ kix8083:ai关键都太低调了 12/17 10:31
471F:→ WBYY:当年大欧太强了... 12/17 10:31
472F:→ wade75:AI上之後 骑士连八分..... 12/17 10:31
473F:→ qq955166:我是觉得AI太晚上还没热开耶~不过都结束了 说这也没用XD 12/17 10:31
474F:推 SuckWhat:AI出手欲望太低了 应该多出手找回手感 12/17 10:31
475F:→ kix8083:喇班再最後一直磨 磨到最後他在头 12/17 10:32
476F:推 super009:AI第四节板凳上真的坐太久 整节都冷掉了一分未得 12/17 10:32
477F:推 michaell:其实现在七六人禁区有很多稳定的进攻点..不该打成这样的 12/17 10:32
478F:→ kix8083:对ㄚ所以我才说有机会拿下的胜利 12/17 10:32
479F:→ kix8083:下一场客场对超赛= = 12/17 10:32
480F:→ wade75:总之就是骑士第四节有球星跳出 而七六人没有 所以输了 12/17 10:33
481F:→ kix8083:对 没错 12/17 10:33
482F:→ kix8083:下场不能看 希望可以拔到超赛 加油 12/17 10:33
483F:→ wade75:跟连败时期比起来有活力多了 可是还是不到季後赛球队之列 12/17 10:34
484F:→ wade75:如果季中不拉一波连胜 真的是没机会打季後赛 12/17 10:35
485F:→ wade75:希望还能进季後赛搅和一番 不说了 大家掰 下场见 12/17 10:35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