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raguay (巴拉圭)
看板IVERSON
標題[新聞] 艾佛森大呼勝利不易 布蘭德抱怨不打先發
時間Tue Dec 15 17:41:51 2009
資料來源:
http://0rz.tw/93dv6
*********************************************************************
艾佛森大呼勝利不易 布蘭德抱怨不打先發
賽車 2009-12-15 16:25:51 來源:ESPNSTAR.COM.TW 作者:meatfight
*********************************************************************
台北時間12月15日,費城76人今天主場117-101擊潰金州勇士,終於結束了漫長
的12連敗。賽迪斯-楊砍下全場最高的26分14籃板,阿倫-艾佛森也貢獻了20分。
當1996-97賽季艾佛森作為新秀剛加盟76人時,球隊遭遇了一次13連敗,如今重回
費城的AI面臨又一個13連敗的危險,但他打出了自己本賽季最好的一場比賽,幫助
球隊避免了這樣噩夢的再次發生。
「我們感覺到想要拿到一場勝利真的很難,這簡直是最難取勝的比賽之一,」艾佛森
說,「一切事情都在跟你作對。」
艾佛森用實際行動幫助了球隊,要知道兩天前他剛從膝蓋中抽出了積水,並且依照
教練的意思––而不是因為自己的抱怨––缺席了此前的投籃訓練。賽前一度傳言AI
可能缺席比賽,但34歲的答案最終決定帶傷出戰。雖然已經不再是全聯盟第一步啟動
最快的球員,突破不再如年輕時期那麼犀利,但依然可以用經驗幫助球隊。
「我過去五六年中一直是這樣(依靠突破)來打比賽,」艾佛森說,「我明白,當我
突破時撞到對手,我彈出去或者重心偏離的速度比過去要快了,這是年齡變老的一個
體現。」
另外一位獲勝功臣楊也表現不俗,他26分中有23分來自上半場,全場15投11中的命中率
也讓人驚訝。
「有時候事情是對我們有利的,但我們卻沒能拿到勝利,」楊說,「不過今天晚上,
事情終於順利到家了。」
76人的獲勝也與主帥艾迪-喬丹的變陣有關,本場喬丹主帥將埃爾頓-布蘭德從先發陣容
中撤下,讓新秀朱-霍利迪跟艾佛森在後場搭檔先發,而霍利迪也不負眾望,全場交出了
15分7籃板6助攻的滿意答卷。
「他今晚讓球隊打出了很好的節奏,帶動整個球隊運轉了起來。」艾佛森贊揚道。
不過賽後費城也有不和諧聲音,那就是被拿到替補席,而且全場沒有獲得足夠出戰
時間的布蘭德。他表示,球隊贏球後自己沒什麼可抱怨的,但一個拿5年8000萬薪水的
人實在不想就這樣坐在板凳上。
「當你看看周圍的其他球隊,」布蘭德說,「舉個例子,我沒有不尊重他的意思,比如
勇士的米奇-摩爾都能打先發,但我卻不能。這並非說他是個不優秀的球員,但我的意思
你應該很明白。」
*********************************************************************
--
--
t a █◣◢█
▎ ◣◢
▊ █◣◢█
█◣◢█ █◣◢█ █◣◢█
t a
h n ◤SIXERS◥ ▎SIXERS▊ ◤ @NBA ◥ ◢E 3◣ ◢ ★ ◣ ◤3 ★◥h n
e s ★ 3 ★★◤A ◥★★▆EAST▆★ theEASTer3e s
w 3 6 ★ALL-STAR★★ S ★★ 3 ★★★★★★★ w
e the ★the ★★the T ★★the ★ ───── 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87.49
1F:→ freijaking:別人抱怨不打先發也沒球迷會鳥他 某I則否能嗆能酸就講 12/15 17:43
2F:→ freijaking:EB的意思我也很明白 唉 12/15 17:44
3F:推 leehugh007:今天這種小陣容感覺名牌做替補先發陣容攻守轉換比較順 12/15 18:25
4F:推 nba7603:有沒有不做投籃練習命中率超高的八卦 12/15 18:39
5F:推 MARTINA3016:nba7603大,這也許是天才和凡人的差別吧? 12/15 21:00
6F:噓 lililala0417:噓某f也滿會酸 想被捅的心情我也很明白 12/15 22:00
7F:推 abianbitch:f大的意思樓上是不是誤會了 12/15 22:36
8F:→ Paraguay:我想是誤會了 囧 12/15 22:51
9F:推 lililala0417:是嗎=3= 抱歉抱歉! 12/16 00:21
10F:推 nba7603:他真的是天才!!!喔不!!!他是神!!!!!!!! 12/16 01:02
11F:推 JerryChanel:請EB真的拿出點成績表現再說... 12/16 02:42
12F:→ Alipapa:我從AI來才看七六的比賽 我一直覺得EB還是優質大前鋒的身 12/16 09:12
13F:→ Alipapa:手呀! 怎麼大家對他要求那麼高 以現在球隊沒有教練的情況 12/16 09:13
14F:→ Alipapa:之下 EB跟恙組成的蠻幹二人組 比IGGY跟GREEN還有卡泡等不 12/16 09:14
15F:→ Alipapa:穩定的射手群 還更讓我覺得安心 呵呵... 12/16 09:15
16F:推 momofishj:跟了兩三場其實我慢慢覺得EB滿適合76人的節奏耶 12/16 18:56
17F:→ momofishj:(好吧其實是沒有節奏) 12/16 18:56
18F:推 xshowfan:EB根本跟球隊格格不入吧 現在戰績不好看他也有不小責任 12/18 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