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raguay (巴拉圭)
看板IVERSON
标题[新闻] 艾佛森大呼胜利不易 布兰德抱怨不打先发
时间Tue Dec 15 17:41:51 2009
资料来源:
http://0rz.tw/93dv6
*********************************************************************
艾佛森大呼胜利不易 布兰德抱怨不打先发
赛车 2009-12-15 16:25:51 来源:ESPNSTAR.COM.TW 作者:meatfight
*********************************************************************
台北时间12月15日,费城76人今天主场117-101击溃金州勇士,终於结束了漫长
的12连败。赛迪斯-杨砍下全场最高的26分14篮板,阿伦-艾佛森也贡献了20分。
当1996-97赛季艾佛森作为新秀刚加盟76人时,球队遭遇了一次13连败,如今重回
费城的AI面临又一个13连败的危险,但他打出了自己本赛季最好的一场比赛,帮助
球队避免了这样噩梦的再次发生。
「我们感觉到想要拿到一场胜利真的很难,这简直是最难取胜的比赛之一,」艾佛森
说,「一切事情都在跟你作对。」
艾佛森用实际行动帮助了球队,要知道两天前他刚从膝盖中抽出了积水,并且依照
教练的意思––而不是因为自己的抱怨––缺席了此前的投篮训练。赛前一度传言AI
可能缺席比赛,但34岁的答案最终决定带伤出战。虽然已经不再是全联盟第一步启动
最快的球员,突破不再如年轻时期那麽犀利,但依然可以用经验帮助球队。
「我过去五六年中一直是这样(依靠突破)来打比赛,」艾佛森说,「我明白,当我
突破时撞到对手,我弹出去或者重心偏离的速度比过去要快了,这是年龄变老的一个
体现。」
另外一位获胜功臣杨也表现不俗,他26分中有23分来自上半场,全场15投11中的命中率
也让人惊讶。
「有时候事情是对我们有利的,但我们却没能拿到胜利,」杨说,「不过今天晚上,
事情终於顺利到家了。」
76人的获胜也与主帅艾迪-乔丹的变阵有关,本场乔丹主帅将埃尔顿-布兰德从先发阵容
中撤下,让新秀朱-霍利迪跟艾佛森在後场搭档先发,而霍利迪也不负众望,全场交出了
15分7篮板6助攻的满意答卷。
「他今晚让球队打出了很好的节奏,带动整个球队运转了起来。」艾佛森赞扬道。
不过赛後费城也有不和谐声音,那就是被拿到替补席,而且全场没有获得足够出战
时间的布兰德。他表示,球队赢球後自己没什麽可抱怨的,但一个拿5年8000万薪水的
人实在不想就这样坐在板凳上。
「当你看看周围的其他球队,」布兰德说,「举个例子,我没有不尊重他的意思,比如
勇士的米奇-摩尔都能打先发,但我却不能。这并非说他是个不优秀的球员,但我的意思
你应该很明白。」
*********************************************************************
--
--
t a █◣◢█
▎ ◣◢
▊ █◣◢█
█◣◢█ █◣◢█ █◣◢█
t a
h n ◤SIXERS◥ ▎SIXERS▊ ◤ @NBA ◥ ◢E 3◣ ◢ ★ ◣ ◤3 ★◥h n
e s ★ 3 ★★◤A ◥★★▆EAST▆★ theEASTer3e s
w 3 6 ★ALL-STAR★★ S ★★ 3 ★★★★★★★ w
e the ★the ★★the T ★★the ★ ───── 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114.87.49
1F:→ freijaking:别人抱怨不打先发也没球迷会鸟他 某I则否能呛能酸就讲 12/15 17:43
2F:→ freijaking:EB的意思我也很明白 唉 12/15 17:44
3F:推 leehugh007:今天这种小阵容感觉名牌做替补先发阵容攻守转换比较顺 12/15 18:25
4F:推 nba7603:有没有不做投篮练习命中率超高的八卦 12/15 18:39
5F:推 MARTINA3016:nba7603大,这也许是天才和凡人的差别吧? 12/15 21:00
6F:嘘 lililala0417:嘘某f也满会酸 想被捅的心情我也很明白 12/15 22:00
7F:推 abianbitch:f大的意思楼上是不是误会了 12/15 22:36
8F:→ Paraguay:我想是误会了 囧 12/15 22:51
9F:推 lililala0417:是吗=3= 抱歉抱歉! 12/16 00:21
10F:推 nba7603:他真的是天才!!!喔不!!!他是神!!!!!!!! 12/16 01:02
11F:推 JerryChanel:请EB真的拿出点成绩表现再说... 12/16 02:42
12F:→ Alipapa:我从AI来才看七六的比赛 我一直觉得EB还是优质大前锋的身 12/16 09:12
13F:→ Alipapa:手呀! 怎麽大家对他要求那麽高 以现在球队没有教练的情况 12/16 09:13
14F:→ Alipapa:之下 EB跟恙组成的蛮干二人组 比IGGY跟GREEN还有卡泡等不 12/16 09:14
15F:→ Alipapa:稳定的射手群 还更让我觉得安心 呵呵... 12/16 09:15
16F:推 momofishj:跟了两三场其实我慢慢觉得EB满适合76人的节奏耶 12/16 18:56
17F:→ momofishj:(好吧其实是没有节奏) 12/16 18:56
18F:推 xshowfan:EB根本跟球队格格不入吧 现在战绩不好看他也有不小责任 12/18 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