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ambia10 (Ray)
看板IVERSON
標題[分享] 費城四天四夜
時間Tue Dec 15 10:08:04 2009
http://www.wretch.cc/blog/zambia10/4609857
回來到現在一直都沒空
剛剛本來想看七六人跟勇士的比賽
但一直累個 看不了
所以把前幾天的心得打一打
現在心得終於打完了
話說 等一下比賽結束
拜託好心人是請PO下載的連結
我晚點回來想看
因為我要去上班了
希望今晚會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8.148.123.71
1F:推 rukawa514:今天到目前為止還贏很大捏 12/15 10:10
2F:推 abcde1499:超讚的!! 好羨慕啊!!!!!!! 12/15 10:20
3F:→ Alipapa:真好 可以請原PO帶球衣嗎? 哈 之前那件戰袍太窮沒買到... 12/15 10:29
4F:推 shentwin: 我十年來夢想也是去美國看AI打球~~~ 12/15 10:54
6F:→ freijaking:4F 別等了 AI年紀不輕又回七六人 12/15 15:27
7F:推 freijaking:原PO我超欣賞妳的 艾國人士至高境界!! 12/15 15:30
8F:→ freijaking:我原本打算畢業在美國找NBA球隊內的工作,現決定回台 12/15 15:30
9F:→ freijaking:我的至高境界已經無法達成(跟AI裝熟) qq 12/15 15:31
10F:→ zambia10:感謝五樓 我下載了 12/15 17:34
11F:→ zambia10:真的別等了 他再打也沒幾年 萬一退休就遺憾了 12/15 17:35
12F:推 MARTINA3016:聽說七六人主場的炒牛肉堡很有名,不知道你有去吃嗎? 12/15 21:19
13F:推 royalsage:我今年去費城他還沒回來~~殘念阿阿阿阿~感謝分享喔^^ 12/16 01:27
14F:→ zambia10:你說得應該是Philly beef cheese hamburger 哈 我沒吃 12/16 0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