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ambia10 (Ray)
看板IVERSON
标题[分享] 费城四天四夜
时间Tue Dec 15 10:08:04 2009
http://www.wretch.cc/blog/zambia10/4609857
回来到现在一直都没空
刚刚本来想看七六人跟勇士的比赛
但一直累个 看不了
所以把前几天的心得打一打
现在心得终於打完了
话说 等一下比赛结束
拜托好心人是请PO下载的连结
我晚点回来想看
因为我要去上班了
希望今晚会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98.148.123.71
1F:推 rukawa514:今天到目前为止还赢很大捏 12/15 10:10
2F:推 abcde1499:超赞的!! 好羡慕啊!!!!!!! 12/15 10:20
3F:→ Alipapa:真好 可以请原PO带球衣吗? 哈 之前那件战袍太穷没买到... 12/15 10:29
4F:推 shentwin: 我十年来梦想也是去美国看AI打球~~~ 12/15 10:54
6F:→ freijaking:4F 别等了 AI年纪不轻又回七六人 12/15 15:27
7F:推 freijaking:原PO我超欣赏你的 艾国人士至高境界!! 12/15 15:30
8F:→ freijaking:我原本打算毕业在美国找NBA球队内的工作,现决定回台 12/15 15:30
9F:→ freijaking:我的至高境界已经无法达成(跟AI装熟) qq 12/15 15:31
10F:→ zambia10:感谢五楼 我下载了 12/15 17:34
11F:→ zambia10:真的别等了 他再打也没几年 万一退休就遗憾了 12/15 17:35
12F:推 MARTINA3016:听说七六人主场的炒牛肉堡很有名,不知道你有去吃吗? 12/15 21:19
13F:推 royalsage:我今年去费城他还没回来~~残念阿阿阿阿~感谢分享喔^^ 12/16 01:27
14F:→ zambia10:你说得应该是Philly beef cheese hamburger 哈 我没吃 12/16 0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