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raguay (巴拉圭)
看板IVERSON
標題[外電] Rose: Ellis Is A Bigger Version Of Iverson
時間Tue Dec 15 08:48:40 2009
Source:
http://0rz.tw/vbonK
*********************************************************************
Rose: Ellis Is A Bigger Version Of Iverson
Dec 14, 2009 3:38 PM EST
*********************************************************************
外電翻譯重點:
公牛後衛 Derrick Rose 表示說 勇士後衛 Monta Ellis 使他想起一個比較
"大號"的 Allen Iverson。
Rose 表示:「Iverson 比較矮小,但我認為 Monta 確實可以讓大家想起他。
Ellis 可以跳得比較高,不過他們動作很類似,他們籃球的智慧也很高,雖然
在場上你知道他們的下一步,不過你就是沒法攔下他們」。
Ellis 和 Iverson 將會在星期一晚上正面對決。
Iverson 表示:「我不認為他是下一個 A.I,正確說法他絕對是第一個 Monta
Ellis。他可以做很多我不能做的動作,他可以跳很高,速度快,也打的很有
侵略性。而重點是他還年輕,接下來他只會更強而已」。
*********************************************************************
--
Only the strong survive- Iverson ⊕ ═█┘
⊕ ●╱ W
● ●︵ ● ●)) 3╯
<3\ /3⊕ /3﹚ 3 \\
/>⊕ >/ ⊕ ╲> >>
========= http://www.wretch.cc/blog/AWEI3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87.49
1F:推 Lenny115:AI的說法還是有他一貫的態度^^ 12/15 08:49
2F:推 Iversonchi:今天這場Monta手感有夠差....XD 12/15 09:55
3F:推 freijaking:其實沒錯Monta強在知道他要上也來不及擋,頂級快,比AI高 12/15 15:25
4F:→ freijaking:所以我一直覺得以他的身手打出那麼漂亮的數據滿誇張的 12/15 15:26
5F:→ freijaking:因為他上述優勢以外其他都和AI差頗遠... 12/15 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