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raguay (巴拉圭)
看板IVERSON
标题[外电] Rose: Ellis Is A Bigger Version Of Iverson
时间Tue Dec 15 08:48:40 2009
Source:
http://0rz.tw/vbonK
*********************************************************************
Rose: Ellis Is A Bigger Version Of Iverson
Dec 14, 2009 3:38 PM EST
*********************************************************************
外电翻译重点:
公牛後卫 Derrick Rose 表示说 勇士後卫 Monta Ellis 使他想起一个比较
"大号"的 Allen Iverson。
Rose 表示:「Iverson 比较矮小,但我认为 Monta 确实可以让大家想起他。
Ellis 可以跳得比较高,不过他们动作很类似,他们篮球的智慧也很高,虽然
在场上你知道他们的下一步,不过你就是没法拦下他们」。
Ellis 和 Iverson 将会在星期一晚上正面对决。
Iverson 表示:「我不认为他是下一个 A.I,正确说法他绝对是第一个 Monta
Ellis。他可以做很多我不能做的动作,他可以跳很高,速度快,也打的很有
侵略性。而重点是他还年轻,接下来他只会更强而已」。
*********************************************************************
--
Only the strong survive- Iverson ⊕ ═█┘
⊕ ●╱ W
● ●︵ ● ●)) 3╯
<3\ /3⊕ /3﹚ 3 \\
/>⊕ >/ ⊕ ╲> >>
========= http://www.wretch.cc/blog/AWEI3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114.87.49
1F:推 Lenny115:AI的说法还是有他一贯的态度^^ 12/15 08:49
2F:推 Iversonchi:今天这场Monta手感有够差....XD 12/15 09:55
3F:推 freijaking:其实没错Monta强在知道他要上也来不及挡,顶级快,比AI高 12/15 15:25
4F:→ freijaking:所以我一直觉得以他的身手打出那麽漂亮的数据满夸张的 12/15 15:26
5F:→ freijaking:因为他上述优势以外其他都和AI差颇远... 12/15 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