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ERSON 板


LINE

http://www.atdhe.net/10916/watch-golden-state-warriors-vs-philadelphia-sixers 這個又可以了喔 比下面那個順 http://www.fromsport.com/video-135698.html 蠻頓的 Let's go Sixers !!!! Let's go AI !!!! Let's go Sixers !!!! Let's go AI !!!! Let's go Sixers !!!! Let's go AI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14.38
1F:推 selina0508: Let's go Sixers !!!! Let's go AI !!!! 12/15 07:49
2F:推 CalmEarth: Let's go Sixers !!!! Let's go AI !!!! 12/15 07:54
3F:推 rodney0520: Let's go Sixers !!!! Let's go AI !!!! 12/15 07:56
4F:→ wade75:今天的連結好像比較少 大家一起幫忙找好連結看球吧 12/15 07:57
5F:推 kix8083:大家早阿 12/15 07:59
6F:推 AMANOKANNA:http://www.fromsport.com/video-135581.html 有畫面了 12/15 08:00
7F:推 iamsixers: Let's go Sixers !!!! Let's go AI !!!! 12/15 08:03
8F:推 a5763328:大家都好早就上來幫AI加油 12/15 08:03
9F:推 kix8083:我有感覺今天會贏 12/15 08:04
10F:推 iamsixers:一早起來去投票先~~~ 12/15 08:05
11F:→ wade75:一定要守住艾利斯阿!!!!! 12/15 08:05
12F:推 a5763328:連結一直緩衝 好不順 12/15 08:06
13F:推 kix8083:有veetle的連結嗎 12/15 08:07
14F:推 Lenny115:好險沒睡過頭..,這場要贏啊!不然接下來又很硬.. 12/15 08:07
15F:推 iverson0729:我整晚沒睡 殺爆勇士吧 12/15 08:09
16F:推 iamsixers:防守要加強啊 常常像甜甜圈一樣被切假的..... 12/15 08:09
17F:→ wade75:我的很順耶~ 12/15 08:09
18F:→ wade75:耶~~~~AI如期先發!!! 12/15 08:10
19F:推 AMANOKANNA:名牌沒先發耶 怎麼了嗎? 12/15 08:10
20F:推 WhiteTomcat:我有感覺今天會贏 12/15 08:11
21F:推 a5763328:看來今天又要看文字轉播了 12/15 08:12
22F:推 Lenny115:http://rwbsports.com/ch2.html 我看這個也蠻順的 12/15 08:12
23F:→ Lenny115:開局2:6落後~ 12/15 08:13
24F:→ wade75:AND 1 AI!! 12/15 08:14
25F:推 AMANOKANNA:來了 AI AND 1 12/15 08:14
26F:推 kix8083:他回來了 12/15 08:14
27F:→ Lenny115:AI手感有回來喔!!近算加罰..但是罰球... 12/15 08:14
28F:→ wade75:小ai打超兇 但是一直沒進.... 12/15 08:16
29F:推 AMANOKANNA:哦 抄球灌籃 12/15 08:17
30F:→ AMANOKANNA:平手了^^ 12/15 08:17
31F:推 Lenny115:小心Morrow...在灰熊對上勇士那場他的命中率實在很噁 12/15 08:17
32F:→ Lenny115:AI!!!!!!!!!!!NICE RASS 12/15 08:18
33F:推 iamsixers:兩邊打的有夠快 12/15 08:18
34F:→ AMANOKANNA:AI TO 小戴 12/15 08:18
35F:推 kix8083:moore好髒一直推 12/15 08:18
36F:推 nocat103:乾~~~AI好個傳球~好帥啊 12/15 08:18
37F:推 ymsya:今天好順~ 12/15 08:19
38F:→ wade75:Iggy打了五六球了都沒進 有點擔心 不過他企圖心很強是好事 12/15 08:19
39F:→ kix8083:他投5球沒進半求真的帶著憤怒打球 12/15 08:21
40F:推 Lenny115:再繼續不進會更怒XD 12/15 08:21
41F:→ Lenny115:年輕人不錯唷~ 12/15 08:22
42F:→ wade75:小羊左手AND1 12/15 08:22
43F:→ Lenny115:小戴的進攻時在是令人害怕.. 12/15 08:23
44F:推 AMANOKANNA:\得超帥 12/15 08:23
45F:→ AMANOKANNA:蓋得超帥 12/15 08:23
46F:→ Lenny115:小AI今天真的有點急躁 12/15 08:23
47F:→ Lenny115:年輕人好棒! 12/15 08:24
48F:推 SuckWhat:大懶伯進攻完全都沒進步 XD 12/15 08:24
49F:→ Lenny115:分數多拉開點,下半場很抖 12/15 08:25
50F:→ wade75:一直放morre中距離= = 12/15 08:25
51F:→ Lenny115:AI!!!!!!! 12/15 08:25
52F:推 answerai3:籃板加得分 12/15 08:25
53F:推 cucachacha:會贏會贏!!! 12/15 08:26
54F:→ answerai3:oh ya 12/15 08:26
55F:→ Lenny115:今天加罰的次數真多!XD 12/15 08:26
56F:推 iamsixers:AI TO EB!!!! 12/15 08:26
57F:→ wade75:關鍵在第三節.... 12/15 08:27
58F:推 kix8083:不要在一捷報就好了 12/15 08:27
59F:推 super009:AI這球回傳內線時機不錯 12/15 08:27
60F:→ kix8083:投7重0 12/15 08:27
61F:→ Lenny115:十分差了~不過依上一場的經驗,贏個2.30分進入下半場好嗎 12/15 08:27
62F:推 allen8859:先讓小AI下去冷靜一下吧 12/15 08:27
63F:→ answerai3:iggy怎啦~~~好亂 12/15 08:27
64F:推 AMANOKANNA:小AI真的很急啊 12/15 08:27
65F:→ chrisredfiel:小ai連快攻上籃都放槍..... 12/15 08:28
66F:→ kix8083:ellis真屌的cross over 12/15 08:28
67F:→ wade75:Iggy簡單上籃沒進 又被艾莉絲超球 不要急阿.... 12/15 08:28
68F:推 qq955166:科科~ 12/15 08:28
69F:→ Lenny115:!!??小AI進休息室了... 12/15 08:28
70F:→ answerai3:為啥進休息是阿 12/15 08:28
71F:→ allen8859:這是什麼洨 12/15 08:29
72F:→ qq955166:繳學費了== ==a 12/15 08:29
73F:→ wade75:不爽了 去休息室冷靜一下 12/15 08:29
74F:→ kix8083:勇士自己也亂了 12/15 08:29
75F:→ kix8083:屁啦這罰三球歐 12/15 08:29
76F:推 AMANOKANNA:AI真的回來了 12/15 08:30
77F:推 answerai3:速度回來ˊ摟~~~~哈哈 12/15 08:30
78F:推 Lenny115:AI回來了...大師兄回來了.. 12/15 08:30
79F:→ kix8083:ai速度前幾場快耶 12/15 08:30
80F:推 SuckWhat:AI is BACKKKKKKKKKKKKKKKKKKKKK 12/15 08:30
81F:→ Lenny115:AI!!!!!!!!!!!!!!!!!!!!!!!!!!!!!!!!!!!!!!!!!!! 12/15 08:31
82F:→ answerai3:and~~~~~~~~~~~~~~~~~~~~~~~~1 12/15 08:31
83F:推 qq955166:And1!!!!! 12/15 08:31
84F:推 iamsixers:AI!!!!!!!!!!!!!!!!!!!!!!!!!!!!!!!!!!!!!!!!!!!!!!!!!! 12/15 08:31
85F:→ kix8083:連2刀 12/15 08:31
86F:→ Lenny115:第一節就超威!! 12/15 08:31
87F:推 iamsixers:AI!!!!!!!!!!!!!!!!!!!!!!!!!!!!!!!!!!!!!!!!!!!!!!!!!! 12/15 08:31
88F:推 abianbitch:大師兇回來了 12/15 08:31
89F:→ answerai3:好~~~~~~~~~~爽~~~~~~~~~~~~~~阿 12/15 08:31
90F:推 omega911:AI 歸位了!!! 12/15 08:31
91F:→ wade75:我興奮了整晚 就等這一刻啦 哈哈哈哈哈!!! 12/15 08:31
92F:→ kix8083:8分3助攻快超越前幾場整廠的數據了 12/15 08:31
93F:→ unico002:回來了~~~好想哭 12/15 08:32
94F:→ Lenny115:等了好幾場,那熟悉的感覺終於等到了 12/15 08:32
95F:推 zambia10:n 1 12/15 08:32
96F:→ Lenny115:希望罰球手感也能找回來XD 12/15 08:32
97F:→ Lenny115:可是有點擔心小AI咧... 12/15 08:33
98F:推 answerai3:76第一節打很好~~都很順 12/15 08:35
99F:推 qq955166:這球厲害XDDD 12/15 08:35
100F:→ answerai3:今天觀眾比較多ㄟ 12/15 08:36
101F:推 Lenny115:AI休息了,小AI好像也還沒出休息室..要抖了 12/15 08:37
102F:推 AMANOKANNA:AI下去休息了 第一節4/6 9分3助攻2板 12/15 08:37
103F:→ answerai3:帥阿~~~~~~~~~~~~第一節超好看的啦 12/15 08:38
104F:→ Lenny115:36:24~第一節結束 12/15 08:38
105F:推 iamsixers:小綠綠~~~~~ 12/15 08:38
106F:推 qq955166:小綠耶~科科 12/15 08:38
107F:→ Lenny115:整個進攻很順,怎麼投怎麼進^^ 12/15 08:38
108F:推 kix8083:今天觀眾哪有多 費城明明就是大城市 怎會這麼少人來看球 12/15 08:38
109F:推 SuckWhat:NFL正夯 12/15 08:39
110F:推 super009:GREEN常常在領先十補刀才會準 12/15 08:39
111F:→ wade75:打出成績來才會有人要來看!! 拉出一波客場連勝就行了 12/15 08:39
112F:→ Lenny115:第二節再擴大個比分差來迎接抖抖第三節 12/15 08:40
113F:→ kix8083:客場第一場硬仗就是boston 12/15 08:40
114F:推 answerai3:今天真的示好的開始阿~~希望是成功的一半^^ 12/15 08:40
115F:→ Lenny115:接下來騎士XD 12/15 08:41
116F:推 SuckWhat:費城小將打得不錯 12/15 08:41
117F:推 AMANOKANNA:年輕人好讚 12/15 08:42
118F:推 kix8083:神之左手 12/15 08:42
119F:→ Lenny115:今天年輕人也好棒!EB也很棒! 12/15 08:42
120F:推 allen8859:洋好威阿 12/15 08:42
121F:推 qq955166:GS的傳球真是個謎~科 12/15 08:42
122F:→ kix8083:樓上旺季還有ai 12/15 08:42
123F:推 iamsixers:就是這樣 進攻防守都要具有侵略性點!!!! 12/15 08:43
124F:推 a5763328:今天千萬不要虎頭蛇尾阿 止敗吧~~ ai爆30分吧 12/15 08:43
125F:→ Lenny115:AI一直都很棒,還是你是說小的?小的還在休息室~"~ 12/15 08:43
126F:→ kix8083:觀眾真的少的可憐耶!!!快比581還慘 12/15 08:44
127F:→ Lenny115:EB!!!!!! 12/15 08:44
128F:推 allen8859:飛好遠 12/15 08:45
129F:推 iamsixers:EB超威!!!!!!! 12/15 08:45
130F:→ kix8083:它是說這場比賽都不會上了? 12/15 08:45
131F:推 AMANOKANNA:18分差了 12/15 08:46
132F:推 answerai3:打得真得很好~~~~~今天不錯~好好保持 12/15 08:46
133F:→ Lenny115:年輕人真的好棒!!!!!!!!!! 12/15 08:46
134F:推 johnsondx:今天一整個準 12/15 08:46
135F:→ chrisredfiel:進攻籃板搶很大 12/15 08:46
136F:→ kix8083:回來了 12/15 08:46
137F:→ answerai3:iggy回來 12/15 08:46
138F:→ Lenny115:可以再多一點,分數永遠不嫌贏太多 12/15 08:46
139F:→ Lenny115:回來就好,傷兵真的不能再多來個了 12/15 08:47
140F:推 iamsixers:小羊也好威 ~~~~~~動作很靈活!!! 12/15 08:47
141F:推 a5763328:給AI上去 補刀吧 12/15 08:47
142F:推 kix8083:今天連結都不會累個 很好 12/15 08:49
143F:推 SuckWhat:Young 腳部超漂亮 12/15 08:49
144F:→ Lenny115:小AI似乎還是有點急 12/15 08:50
145F:推 AMANOKANNA:小AI開張了 12/15 08:50
146F:推 answerai3:今天第一分 12/15 08:50
147F:→ AMANOKANNA:希望這兩罰讓他冷靜一點 12/15 08:51
148F:推 a5763328:怪了 為什麼同一個連結 我看就好頓 12/15 08:51
149F:推 qq955166:大懶伯... 12/15 08:52
150F:推 iamsixers:今天領先很大一點原因是 籃板保護得很好!!!! 12/15 08:52
151F:推 Lenny115:AI又上場了 12/15 08:52
152F:→ AMANOKANNA:AI上來了 12/15 08:52
153F:→ answerai3:ai~~back 12/15 08:52
154F:推 kix8083:ai還是適合打得分後衛 12/15 08:53
155F:→ Lenny115:可是我覺得現階段讓AI控球來組織會比較讓人放心的感覺 12/15 08:53
156F:推 qq955166:假日好拼~ 12/15 08:54
157F:推 answerai3:t嘛? 12/15 08:56
158F:→ qq955166:AI要怒了~ 12/15 08:56
159F:→ qq955166:Young好強唷~Y 12/15 08:56
160F:→ answerai3:犯規製造基~~~~~~小愛 12/15 08:57
161F:→ qq955166:科科~ 12/15 08:58
162F:→ answerai3:楊這傑起笑了~~~目前17分 12/15 08:58
163F:推 iamsixers:AI只要持球 一定被兩人包夾 勇士有怕成這樣嗎.... 12/15 08:58
164F:推 kix8083:這場映該可以贏 12/15 08:58
165F:→ wade75:好希望卡炮能打好一點喔....AI回來後只有他越打越糟 12/15 08:58
166F:推 super009:AI要過人真的不像之前那麼輕鬆了 12/15 08:58
167F:→ kix8083:之前好幾場都是明明可以贏的打到輸球 12/15 08:58
168F:→ Lenny115:但是還是有一定的威脅,看對方的防守就知道 12/15 08:59
169F:→ Lenny115:AI的罰球.... 12/15 09:00
170F:推 iverson0729:別跟勇士比快阿 12/15 09:03
171F:推 AMANOKANNA:被追回一點 穩住啊 12/15 09:03
172F:推 kix8083:被拉近了 12/15 09:03
173F:推 Lenny115:小AI今天FG還沒開張吼!? 12/15 09:03
174F:推 iamsixers:小樂迪要注意一下比賽節奏喔 12/15 09:04
175F:推 AMANOKANNA:AI~~~~~~~~ 12/15 09:05
176F:→ Lenny115:AI!!!!今天真準 12/15 09:05
177F:推 answerai3:ai~~~2 point 12/15 09:05
178F:→ Lenny115:年輕人~今天跟小AI兩個是角色互換嗎 12/15 09:06
179F:推 iamsixers:全隊今天都超神 12/15 09:06
180F:推 AMANOKANNA:今天進攻籃板真不錯 12/15 09:06
181F:推 answerai3:今天終於不會板凳得分很差的情形了 12/15 09:07
182F:推 iamsixers:進攻籃板搶免錢 XD 12/15 09:07
183F:推 kix8083:ai今天命中率真好 看總版會怎麼酸他 12/15 09:07
184F:→ Lenny115:除了某個憤怒的一哥..快冷靜點 12/15 09:07
185F:推 abianbitch:唉 回來等低調.... 12/15 09:07
186F:→ kix8083:今天板凳也只有3個開胡 12/15 09:07
187F:→ Lenny115:命中率好又贏球平常愛酸那幾個就不見了,這不是常態嗎? 12/15 09:08
188F:→ kix8083:殺聲什麼事 12/15 09:09
189F:→ kix8083:發 12/15 09:09
190F:→ Lenny115:哈~這球我真的笑了 12/15 09:10
191F:→ Lenny115:年輕人今天會拿40分嗎 12/15 09:10
192F:推 answerai3:ai~~~屌 12/15 09:11
193F:→ Lenny115:騙到犯規,AI好賊!!! 12/15 09:11
194F:推 iamsixers:XD 教學費吧 XDDDDD 12/15 09:11
195F:推 qrossover:AI老油條啊 12/15 09:12
196F:→ Alipapa:嗯嗯 上半場似乎一如往昔的好 下半場才是關鍵呀~ 加油加油 12/15 09:12
197F:→ answerai3:71分~~~上半場 12/15 09:12
198F:推 qq955166:科科~71:57 果然是打GS的分數~ 12/15 09:13
199F:→ Lenny115:71:57~14分領先進入下半場,希望夠花 12/15 09:13
200F:推 AMANOKANNA:上半場 AI5/7 14分3助攻2板 12/15 09:13
201F:→ Lenny115:AI這場應該能拿下他自己本季最高分吧 12/15 09:14
202F:推 super009:今天上半場打得這麼好還輸球的話 就真的是教練的問題 12/15 09:14
203F:→ Lenny115:年輕人則有機會挑戰生涯最高分 12/15 09:14
204F:→ Lenny115:小AI則有機會挑戰最憤怒指數XD 12/15 09:15
205F:推 answerai3:年輕人今天吃藥嗎~~命中率超高 12/15 09:15
206F:推 iamsixers:==============下半場防守要加強啊==================== 12/15 09:15
207F:推 iamsixers:================比賽後段防守有些鬆懈================ 12/15 09:16
208F:→ kix8083:連結斷了希望還可以看到下半場 12/15 09:18
209F:推 qq955166:斷了...@@ 12/15 09:18
210F:推 qrossover:怎麼不能看了啊 12/15 09:18
211F:→ qq955166:希望下半場會好~ 12/15 09:19
212F:推 answerai3:http://www.fromsport.com/video-135698.html 12/15 09:21
213F:→ answerai3:\這可以 12/15 09:21
214F:推 DrDiDi:感謝a大 12/15 09:22
215F:推 Lenny115:感謝~^^ 12/15 09:23
216F:→ Alipapa:IGGY表達憤怒的方是好特殊喔~ 老實說蠻蠢的 放開來打吧 12/15 09:28
217F:→ kix8083:好頓歐 跟上半場差好多上半場完全不噸 12/15 09:28
218F:推 Lenny115:下半場要開打了,連結有點頓~"~ 12/15 09:29
※ 編輯: wade75 來自: 220.136.214.38 (12/15 09:31)
219F:推 answerai3:lag~ 12/15 09:31
220F:推 qq955166:超頓的~"~ 12/15 09:31
221F:→ kix8083:拜託有沒有veetle的 12/15 09:32
222F:推 Lenny115:小AI終於開張 12/15 09:33
223F:→ qq955166:只看到畫面從這隊換到這隊 = =a 12/15 09:33
224F:→ wade75:順了~~~~ 12/15 09:33
225F:→ Lenny115:我也順了~ 12/15 09:34
226F:→ Lenny115:偶爾小頓~"~ 12/15 09:34
227F:推 kix8083:不順+1 12/15 09:34
228F:推 williamCHOM:被小艾的假傳騙了XD 12/15 09:35
229F:→ kix8083:有其他的可以看嗎好頓啦 12/15 09:36
230F:→ Alipapa:AI:我打的挺順的... 12/15 09:36
231F:→ wade75:不順就重整 我已經找不到任何連結了........ 12/15 09:36
232F:推 david529d:跪求veetle的連結阿 12/15 09:37
233F:推 a5763328:小艾16分了 12/15 09:37
234F:→ wade75:VEETLE沒有這場..... 12/15 09:37
235F:推 qq955166:重整比較順了:) 12/15 09:38
236F:→ qq955166:3分!! 12/15 09:38
237F:推 williamCHOM:18分 12/15 09:38
238F:推 iamsixers:AI!!!!!!!!!!!!!!!!!!!!!!!!!!!!!!!!!!!!!!!!!!!!!!!!!! 12/15 09:38
239F:→ qq955166:兩分@@ 12/15 09:38
240F:推 iamsixers:AI!!!!!!!!!!!!!!!!!!!!!!!!!!!!!!!!!!!!!!!!!!!!!!!!!! 12/15 09:38
241F:推 Lenny115:重整+1 12/15 09:38
242F:→ wade75:賭盤聽牌了 AI今天超順 把髒東西都清掉了~~~~ 12/15 09:38
243F:→ Alipapa:AIai中距離連發 勇士的防守 真的很酷 12/15 09:39
244F:推 answerai3:推髒東西都清掉了 12/15 09:39
245F:→ Lenny115:勇士沒有防守這東西 12/15 09:39
246F:→ Alipapa:那我們有嗎?(小聲...) 12/15 09:40
247F:推 Lenny115:這是秘密.. 12/15 09:41
※ 編輯: wade75 來自: 220.136.214.38 (12/15 09:42)
248F:推 geniussean:第四節又要看板凳了 12/15 09:42
249F:→ Alipapa:山木耳聽到了... 12/15 09:42
250F:→ wade75:第一個又可以了 比較順 12/15 09:42
251F:推 ymsya:76人主場幾連戰了阿? 好像一直在主場@@ 12/15 09:42
252F:→ wade75:AI要罰球了 幫她祈禱吧~~~ 12/15 09:43
253F:推 Lenny115:http://rwbsports.com/ch2.html 這個也可以了,很順 12/15 09:43
254F:→ wade75:開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2/15 09:43
255F:推 itsfated:YES! 12/15 09:44
256F:→ wade75:AI耍起來了 要認真尊重比賽啦!! 12/15 09:45
257F:推 Lenny115:一個背後傳球而已嘛..別生氣XD 12/15 09:45
258F:→ Lenny115:小綠腦沖血了,雖然有進.. 12/15 09:46
259F:推 qq955166:小綠連兩球~科 12/15 09:46
260F:→ wade75:連小綠都變成ALL STAR!!!! 12/15 09:46
261F:推 iamsixers:小綠還真會補刀 XDDD 12/15 09:46
262F:推 eno03:贏了!領先31分 好樂迪也打的不錯 12/15 09:46
263F:→ Alipapa:嗯 沒看到 不過AI悶了1年多 還算合理呀!! 12/15 09:46
264F:推 williamCHOM:勇士是不是很久沒得分了XD 12/15 09:47
265F:推 kix8083:第三節20比3耶 12/15 09:47
266F:→ wade75:準備迎接垃圾時間吧~~~~~~~~~~~~~~~~~~ 12/15 09:47
267F:推 a5763328:領先21分吧 = = 12/15 09:47
268F:推 geniussean:祈求板凳別放火.... 12/15 09:47
269F:→ qq955166:第三節就在連結不順中過去了...還好越拉越開 12/15 09:47
270F:→ Alipapa:線在哪個連結順? 電腦很愛跟我唱反調呀... 12/15 09:47
271F:推 wakefan:個人認為 是不是可以換AI下去了 他不是有傷嗎 12/15 09:47
272F:→ kix8083:31分吧樓上數學不好ㄚㄏㄏ 12/15 09:48
273F:→ a5763328:真的是31分 = = 看錯 12/15 09:48
274F:推 answerai3:今天打完三節20分~~呵呵 12/15 09:48
275F:推 Lenny115:http://rwbsports.com/ch2.html 我看這個,沒頓過 12/15 09:48
276F:推 WhiteTomcat:L大的超順 12/15 09:48
277F:→ Lenny115:雖知道AI有傷還是希望多看他一下,哈哈,勇士掙扎一下嘛.. 12/15 09:49
278F:→ a5763328:好想看AI今天破30分喔 12/15 09:49
279F:推 qq955166:小綠 for 3@@ 12/15 09:50
280F:→ Lenny115:小綠今天神奇了,不對.今天大家都神奇了 12/15 09:50
281F:→ wade75:不想要讓勇士掙扎 只接打爆他!!! 12/15 09:50
282F:推 answerai3:沒想看小艾打第四節的~~~可惜變垃圾時間了 12/15 09:50
283F:推 iamsixers:補刀王 小綠綠 12/15 09:50
284F:推 lundi326:這麼早進入垃圾時間 XD 12/15 09:50
285F:→ Alipapa:嗯 我瞭了 那是我網路問題了 哈 好久沒有這種輕鬆愉悅的FU 12/15 09:51
286F:→ wade75:下一場主場對騎士 需要大勝來祭旗 要是能贏騎士就好了 12/15 09:51
287F:→ wade75:下一場一定至少一萬五千人吧 12/15 09:51
288F:推 iamsixers:讓AI多休息也好 休息才能走更長遠的路 12/15 09:51
289F:推 itsfated:這個第四節的休息是本季最開心的一次~XD 12/15 09:51
290F:推 kix8083:不讓ai洗數據阿 12/15 09:52
291F:推 iamsixers:=================費城才華洋溢隊===================== 12/15 09:52
292F:推 williamCHOM:怎AI一下去 防守進攻都怪怪的.... 12/15 09:52
293F:推 nocat103:假日那超截快攻也太客氣了吧~ 12/15 09:53
294F:推 answerai3:三節打完就快破百哩 12/15 09:53
295F:推 Lenny115:年輕人今天把小AI的份都補上了 12/15 09:53
296F:推 iamsixers:小羊來破個40分吧 12/15 09:53
297F:→ wade75:小ai今天負責憤怒 FG都交給隊友~~ 12/15 09:53
298F:推 geniussean:Kapono沒信心.. 12/15 09:54
299F:→ Lenny115:這告訴我們以後上球場不可以生氣 12/15 09:54
300F:→ iamsixers:卡炮這球在幹嘛..... 搞屁啊.... 12/15 09:54
301F:→ wade75:卡砲連卡位 出手都懶....守開特力守太輕鬆了嗎= = ? 12/15 09:55
302F:→ answerai3:kapono好像...........是不是部和阿 12/15 09:55
303F:→ Lenny115:卡砲...唉,今天這麼順他也是沒能參一腳 12/15 09:55
304F:推 kix8083:一哭在罵誰ㄚ 12/15 09:55
305F:→ nocat103:把勇士隊當祭品~召喚終極AI吧~~~ 12/15 09:56
306F:推 myth9610:之前絕卡砲還滿強的 怎來這就變降? 感覺一整個沒信心 12/15 09:56
307F:→ DrDiDi:應該直接出手的 12/15 09:57
308F:推 Lenny115:EB在AI來之後整個狀態真的有變好很多 12/15 09:57
309F:推 geniussean:板凳目前拿20分,繼續加油~!!! 12/15 09:58
310F:推 lundi326:因為狀元嗎? 12/15 09:58
311F:→ wade75:卡砲替補好好加油 我不想再看到AI上了今天 12/15 09:58
312F:→ Lenny115:EB!!!!!!!!!!!!!!!!!!!! 12/15 09:59
313F:推 kix8083:觀眾真的少的可憐 12/15 10:00
314F:→ wade75:趁現在練練戰術 加強信心 拿130吧今天!! 12/15 10:00
315F:→ Alipapa:卡泡先換個背號吧 看起來真的很笨重... 12/15 10:00
316F:推 answerai3:ai跟狀元都搭得蠻好的~~尾伯 摳悶 現在名牌 12/15 10:01
317F:推 nocat103:卡砲真的是卡彈了~加油啊~~~~~ 12/15 10:01
318F:→ answerai3:好空喔~~~~= =''' 12/15 10:01
319F:→ kix8083:誰是狀元 12/15 10:01
320F:推 WhiteTomcat:止敗後 下一場觀眾會回升 12/15 10:01
321F:→ kix8083:今年狀元在哪隊是誰ㄚ 12/15 10:01
322F:推 Lenny115:前面幾場的板凳分數加起來還沒這場多 12/15 10:01
323F:推 wakefan:樓上讓我想到好像除了灰熊AI去哪都遇得到狀元同隊XD 12/15 10:02
324F:→ answerai3:brand~~~ 12/15 10:02
325F:推 HMHong:剛看比賽, AI復活了!!!! 12/15 10:02
326F:→ Lenny115:今年不是火箭那隻嗎? 12/15 10:02
327F:→ answerai3:今年是快艇吧~~拿到狀元 12/15 10:02
328F:→ Lenny115:金塊也沒狀元吧?活塞也沒有 12/15 10:03
329F:→ Lenny115:啊~是快艇的葛瑞芬,打錯隊名XD 12/15 10:03
330F:→ answerai3:破百摟~~~金塊有檻比~~~ 12/15 10:04
331F:→ Lenny115:小綠補刀真的蠻狠的.. 12/15 10:04
332F:推 geniussean:76是不是很久沒破百了... 12/15 10:04
333F:→ answerai3:活塞是摳咪布朗~~~水貨狀元 12/15 10:04
334F:推 kix8083:所以今年誰是狀元 我到現在還不知道 12/15 10:04
335F:推 wakefan:金塊有k-mart 活塞有kwame brown 12/15 10:05
336F:推 HEAT2:金塊有K-Mart 12/15 10:05
337F:→ answerai3:快艇的葛瑞芬~~樓上有解答 12/15 10:05
338F:→ Lenny115:噗~真的XD忘了坎老大,水貨我是真的沒打算記得 12/15 10:05
339F:推 HEAT2:Camby不是狀元 12/15 10:06
340F:推 Lenny115:所以金塊是野獸~有人誤導我!XD 12/15 10:07
341F:推 answerai3:對他不適狀元是幫演~~~哈哈~都忘了他和小艾同梯 12/15 10:07
342F:推 kix8083:勉族不是跟ai同梯嗎它是榜眼 12/15 10:07
343F:推 iamsixers:比賽應該沒問題囉 我要去上工了 各位伙伴掰掰~~~~~ 12/15 10:07
344F:→ answerai3:sorry啦~~哈哈 12/15 10:08
345F:推 lundi326:好像被追了不少 12/15 10:09
346F:推 Lenny115:追到22分,應該還夠花吧.. 12/15 10:09
347F:→ Lenny115:AI又要上了 12/15 10:09
348F:推 kix8083:上了 12/15 10:10
349F:推 myth9610:AI上來了~~ 12/15 10:10
350F:推 williamCHOM:AI要上了....這樣操好嗎 12/15 10:10
351F:→ Alipapa:AI上了... 12/15 10:10
352F:推 qq955166:科科~ 12/15 10:10
353F:推 leoggg2003:AI GOGOGO!! 12/15 10:10
354F:→ Lenny115:有段時間沒能拿分,可能輸怕了,保險點 12/15 10:11
355F:→ qq955166:應該是AI自己要上的吧~ 12/15 10:11
356F:→ Lenny115:19分.. 12/15 10:11
357F:→ Lenny115:年輕人今天超威 12/15 10:11
358F:推 nocat103:一哭還再憤怒嗎@@ 12/15 10:12
359F:→ Alipapa:是勇士防守加強 還是我們又要當機了... 12/15 10:13
360F:→ wade75:小ai今天狀況很差 達叔死不讓他休息 很討厭 12/15 10:13
361F:推 Lenny115:彈進了XD 12/15 10:13
362F:推 qq955166:這球也太豪洨了= = 12/15 10:13
363F:推 williamCHOM:XDDDDDDD 12/15 10:13
364F:→ Alipapa:大崙博救援成功呀 這場 12/15 10:14
365F:推 Lenny115:今天籃板應該贏很大 12/15 10:15
366F:推 williamCHOM:AI笑著下去了 12/15 10:16
367F:→ Lenny115:籃板數...55:25...難怪我們贏很大 12/15 10:16
368F:→ wade75:大家都笑得好開心 Iggy也笑吧 不要再憤怒了 12/15 10:16
369F:→ chrisredfiel:小ai也太操了吧... 12/15 10:18
370F:推 geniussean:57:26....REB 12/15 10:19
371F:推 williamCHOM:叫ai的都要拿持久王就是了.... 12/15 10:19
372F:推 Lenny115:籃板XD~真的很誇張~勇士X2還不夠我們的 12/15 10:19
373F:→ Alipapa:誰掌控籃板 誰就掌控比賽呀!! 12/15 10:20
374F:推 johnsondx:觀眾有夠少 12/15 10:21
375F:推 WhiteTomcat:達叔今天的先發安排不錯 12/15 10:22
376F:推 Lenny115:終於有一場從頭爽到尾的比賽,雖然這一節有點糟.. 12/15 10:24
377F:→ Lenny115:不過可以快轉^^ 12/15 10:25
378F:推 super009:今天是大幅領先 但希望Iggy之後的比賽狀況不好別再硬出手 12/15 10:25
379F:→ Alipapa:Brezec是之前溜馬那隻嗎 印象中他不錯耶 可以多用呀 12/15 10:26
380F:推 Lenny115:117:101~~止敗囉~ 12/15 10:27
381F:推 johnsondx:終於.. 12/15 10:28
382F:推 myth9610:贏了~~ 12/15 10:29
383F:→ wade75:送!!! 12/15 10:29
384F:推 lundi326:灑花 ~~ 12/15 10:30
385F:推 WhiteTomcat:Ya~ 12/15 10:30
386F:→ kix8083:下一場戰騎士 加油 12/15 10:33
387F:推 AMANOKANNA:耶 工作回來就看到贏球了 賭盤也贏了 萬歲^^ 12/15 10:33
388F:推 a1988911:為了慶祝我今天不吃泡麵要吃便當啦!!砸重金吃便當!! 12/15 12:0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