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ERSON 板


LINE

http://www.atdhe.net/10916/watch-golden-state-warriors-vs-philadelphia-sixers 这个又可以了喔 比下面那个顺 http://www.fromsport.com/video-135698.html 蛮顿的 Let's go Sixers !!!! Let's go AI !!!! Let's go Sixers !!!! Let's go AI !!!! Let's go Sixers !!!! Let's go AI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214.38
1F:推 selina0508: Let's go Sixers !!!! Let's go AI !!!! 12/15 07:49
2F:推 CalmEarth: Let's go Sixers !!!! Let's go AI !!!! 12/15 07:54
3F:推 rodney0520: Let's go Sixers !!!! Let's go AI !!!! 12/15 07:56
4F:→ wade75:今天的连结好像比较少 大家一起帮忙找好连结看球吧 12/15 07:57
5F:推 kix8083:大家早阿 12/15 07:59
6F:推 AMANOKANNA:http://www.fromsport.com/video-135581.html 有画面了 12/15 08:00
7F:推 iamsixers: Let's go Sixers !!!! Let's go AI !!!! 12/15 08:03
8F:推 a5763328:大家都好早就上来帮AI加油 12/15 08:03
9F:推 kix8083:我有感觉今天会赢 12/15 08:04
10F:推 iamsixers:一早起来去投票先~~~ 12/15 08:05
11F:→ wade75:一定要守住艾利斯阿!!!!! 12/15 08:05
12F:推 a5763328:连结一直缓冲 好不顺 12/15 08:06
13F:推 kix8083:有veetle的连结吗 12/15 08:07
14F:推 Lenny115:好险没睡过头..,这场要赢啊!不然接下来又很硬.. 12/15 08:07
15F:推 iverson0729:我整晚没睡 杀爆勇士吧 12/15 08:09
16F:推 iamsixers:防守要加强啊 常常像甜甜圈一样被切假的..... 12/15 08:09
17F:→ wade75:我的很顺耶~ 12/15 08:09
18F:→ wade75:耶~~~~AI如期先发!!! 12/15 08:10
19F:推 AMANOKANNA:名牌没先发耶 怎麽了吗? 12/15 08:10
20F:推 WhiteTomcat:我有感觉今天会赢 12/15 08:11
21F:推 a5763328:看来今天又要看文字转播了 12/15 08:12
22F:推 Lenny115:http://rwbsports.com/ch2.html 我看这个也蛮顺的 12/15 08:12
23F:→ Lenny115:开局2:6落後~ 12/15 08:13
24F:→ wade75:AND 1 AI!! 12/15 08:14
25F:推 AMANOKANNA:来了 AI AND 1 12/15 08:14
26F:推 kix8083:他回来了 12/15 08:14
27F:→ Lenny115:AI手感有回来喔!!近算加罚..但是罚球... 12/15 08:14
28F:→ wade75:小ai打超凶 但是一直没进.... 12/15 08:16
29F:推 AMANOKANNA:哦 抄球灌篮 12/15 08:17
30F:→ AMANOKANNA:平手了^^ 12/15 08:17
31F:推 Lenny115:小心Morrow...在灰熊对上勇士那场他的命中率实在很恶 12/15 08:17
32F:→ Lenny115:AI!!!!!!!!!!!NICE RASS 12/15 08:18
33F:推 iamsixers:两边打的有够快 12/15 08:18
34F:→ AMANOKANNA:AI TO 小戴 12/15 08:18
35F:推 kix8083:moore好脏一直推 12/15 08:18
36F:推 nocat103:乾~~~AI好个传球~好帅啊 12/15 08:18
37F:推 ymsya:今天好顺~ 12/15 08:19
38F:→ wade75:Iggy打了五六球了都没进 有点担心 不过他企图心很强是好事 12/15 08:19
39F:→ kix8083:他投5球没进半求真的带着愤怒打球 12/15 08:21
40F:推 Lenny115:再继续不进会更怒XD 12/15 08:21
41F:→ Lenny115:年轻人不错唷~ 12/15 08:22
42F:→ wade75:小羊左手AND1 12/15 08:22
43F:→ Lenny115:小戴的进攻时在是令人害怕.. 12/15 08:23
44F:推 AMANOKANNA:\得超帅 12/15 08:23
45F:→ AMANOKANNA:盖得超帅 12/15 08:23
46F:→ Lenny115:小AI今天真的有点急躁 12/15 08:23
47F:→ Lenny115:年轻人好棒! 12/15 08:24
48F:推 SuckWhat:大懒伯进攻完全都没进步 XD 12/15 08:24
49F:→ Lenny115:分数多拉开点,下半场很抖 12/15 08:25
50F:→ wade75:一直放morre中距离= = 12/15 08:25
51F:→ Lenny115:AI!!!!!!! 12/15 08:25
52F:推 answerai3:篮板加得分 12/15 08:25
53F:推 cucachacha:会赢会赢!!! 12/15 08:26
54F:→ answerai3:oh ya 12/15 08:26
55F:→ Lenny115:今天加罚的次数真多!XD 12/15 08:26
56F:推 iamsixers:AI TO EB!!!! 12/15 08:26
57F:→ wade75:关键在第三节.... 12/15 08:27
58F:推 kix8083:不要在一捷报就好了 12/15 08:27
59F:推 super009:AI这球回传内线时机不错 12/15 08:27
60F:→ kix8083:投7重0 12/15 08:27
61F:→ Lenny115:十分差了~不过依上一场的经验,赢个2.30分进入下半场好吗 12/15 08:27
62F:推 allen8859:先让小AI下去冷静一下吧 12/15 08:27
63F:→ answerai3:iggy怎啦~~~好乱 12/15 08:27
64F:推 AMANOKANNA:小AI真的很急啊 12/15 08:27
65F:→ chrisredfiel:小ai连快攻上篮都放枪..... 12/15 08:28
66F:→ kix8083:ellis真屌的cross over 12/15 08:28
67F:→ wade75:Iggy简单上篮没进 又被艾莉丝超球 不要急阿.... 12/15 08:28
68F:推 qq955166:科科~ 12/15 08:28
69F:→ Lenny115:!!??小AI进休息室了... 12/15 08:28
70F:→ answerai3:为啥进休息是阿 12/15 08:28
71F:→ allen8859:这是什麽洨 12/15 08:29
72F:→ qq955166:缴学费了== ==a 12/15 08:29
73F:→ wade75:不爽了 去休息室冷静一下 12/15 08:29
74F:→ kix8083:勇士自己也乱了 12/15 08:29
75F:→ kix8083:屁啦这罚三球欧 12/15 08:29
76F:推 AMANOKANNA:AI真的回来了 12/15 08:30
77F:推 answerai3:速度回来ˊ搂~~~~哈哈 12/15 08:30
78F:推 Lenny115:AI回来了...大师兄回来了.. 12/15 08:30
79F:→ kix8083:ai速度前几场快耶 12/15 08:30
80F:推 SuckWhat:AI is BACKKKKKKKKKKKKKKKKKKKKK 12/15 08:30
81F:→ Lenny115:AI!!!!!!!!!!!!!!!!!!!!!!!!!!!!!!!!!!!!!!!!!!! 12/15 08:31
82F:→ answerai3:and~~~~~~~~~~~~~~~~~~~~~~~~1 12/15 08:31
83F:推 qq955166:And1!!!!! 12/15 08:31
84F:推 iamsixers:AI!!!!!!!!!!!!!!!!!!!!!!!!!!!!!!!!!!!!!!!!!!!!!!!!!! 12/15 08:31
85F:→ kix8083:连2刀 12/15 08:31
86F:→ Lenny115:第一节就超威!! 12/15 08:31
87F:推 iamsixers:AI!!!!!!!!!!!!!!!!!!!!!!!!!!!!!!!!!!!!!!!!!!!!!!!!!! 12/15 08:31
88F:推 abianbitch:大师凶回来了 12/15 08:31
89F:→ answerai3:好~~~~~~~~~~爽~~~~~~~~~~~~~~阿 12/15 08:31
90F:推 omega911:AI 归位了!!! 12/15 08:31
91F:→ wade75:我兴奋了整晚 就等这一刻啦 哈哈哈哈哈!!! 12/15 08:31
92F:→ kix8083:8分3助攻快超越前几场整厂的数据了 12/15 08:31
93F:→ unico002:回来了~~~好想哭 12/15 08:32
94F:→ Lenny115:等了好几场,那熟悉的感觉终於等到了 12/15 08:32
95F:推 zambia10:n 1 12/15 08:32
96F:→ Lenny115:希望罚球手感也能找回来XD 12/15 08:32
97F:→ Lenny115:可是有点担心小AI咧... 12/15 08:33
98F:推 answerai3:76第一节打很好~~都很顺 12/15 08:35
99F:推 qq955166:这球厉害XDDD 12/15 08:35
100F:→ answerai3:今天观众比较多ㄟ 12/15 08:36
101F:推 Lenny115:AI休息了,小AI好像也还没出休息室..要抖了 12/15 08:37
102F:推 AMANOKANNA:AI下去休息了 第一节4/6 9分3助攻2板 12/15 08:37
103F:→ answerai3:帅阿~~~~~~~~~~~~第一节超好看的啦 12/15 08:38
104F:→ Lenny115:36:24~第一节结束 12/15 08:38
105F:推 iamsixers:小绿绿~~~~~ 12/15 08:38
106F:推 qq955166:小绿耶~科科 12/15 08:38
107F:→ Lenny115:整个进攻很顺,怎麽投怎麽进^^ 12/15 08:38
108F:推 kix8083:今天观众哪有多 费城明明就是大城市 怎会这麽少人来看球 12/15 08:38
109F:推 SuckWhat:NFL正夯 12/15 08:39
110F:推 super009:GREEN常常在领先十补刀才会准 12/15 08:39
111F:→ wade75:打出成绩来才会有人要来看!! 拉出一波客场连胜就行了 12/15 08:39
112F:→ Lenny115:第二节再扩大个比分差来迎接抖抖第三节 12/15 08:40
113F:→ kix8083:客场第一场硬仗就是boston 12/15 08:40
114F:推 answerai3:今天真的示好的开始阿~~希望是成功的一半^^ 12/15 08:40
115F:→ Lenny115:接下来骑士XD 12/15 08:41
116F:推 SuckWhat:费城小将打得不错 12/15 08:41
117F:推 AMANOKANNA:年轻人好赞 12/15 08:42
118F:推 kix8083:神之左手 12/15 08:42
119F:→ Lenny115:今天年轻人也好棒!EB也很棒! 12/15 08:42
120F:推 allen8859:洋好威阿 12/15 08:42
121F:推 qq955166:GS的传球真是个谜~科 12/15 08:42
122F:→ kix8083:楼上旺季还有ai 12/15 08:42
123F:推 iamsixers:就是这样 进攻防守都要具有侵略性点!!!! 12/15 08:43
124F:推 a5763328:今天千万不要虎头蛇尾阿 止败吧~~ ai爆30分吧 12/15 08:43
125F:→ Lenny115:AI一直都很棒,还是你是说小的?小的还在休息室~"~ 12/15 08:43
126F:→ kix8083:观众真的少的可怜耶!!!快比581还惨 12/15 08:44
127F:→ Lenny115:EB!!!!!! 12/15 08:44
128F:推 allen8859:飞好远 12/15 08:45
129F:推 iamsixers:EB超威!!!!!!! 12/15 08:45
130F:→ kix8083:它是说这场比赛都不会上了? 12/15 08:45
131F:推 AMANOKANNA:18分差了 12/15 08:46
132F:推 answerai3:打得真得很好~~~~~今天不错~好好保持 12/15 08:46
133F:→ Lenny115:年轻人真的好棒!!!!!!!!!! 12/15 08:46
134F:推 johnsondx:今天一整个准 12/15 08:46
135F:→ chrisredfiel:进攻篮板抢很大 12/15 08:46
136F:→ kix8083:回来了 12/15 08:46
137F:→ answerai3:iggy回来 12/15 08:46
138F:→ Lenny115:可以再多一点,分数永远不嫌赢太多 12/15 08:46
139F:→ Lenny115:回来就好,伤兵真的不能再多来个了 12/15 08:47
140F:推 iamsixers:小羊也好威 ~~~~~~动作很灵活!!! 12/15 08:47
141F:推 a5763328:给AI上去 补刀吧 12/15 08:47
142F:推 kix8083:今天连结都不会累个 很好 12/15 08:49
143F:推 SuckWhat:Young 脚部超漂亮 12/15 08:49
144F:→ Lenny115:小AI似乎还是有点急 12/15 08:50
145F:推 AMANOKANNA:小AI开张了 12/15 08:50
146F:推 answerai3:今天第一分 12/15 08:50
147F:→ AMANOKANNA:希望这两罚让他冷静一点 12/15 08:51
148F:推 a5763328:怪了 为什麽同一个连结 我看就好顿 12/15 08:51
149F:推 qq955166:大懒伯... 12/15 08:52
150F:推 iamsixers:今天领先很大一点原因是 篮板保护得很好!!!! 12/15 08:52
151F:推 Lenny115:AI又上场了 12/15 08:52
152F:→ AMANOKANNA:AI上来了 12/15 08:52
153F:→ answerai3:ai~~back 12/15 08:52
154F:推 kix8083:ai还是适合打得分後卫 12/15 08:53
155F:→ Lenny115:可是我觉得现阶段让AI控球来组织会比较让人放心的感觉 12/15 08:53
156F:推 qq955166:假日好拼~ 12/15 08:54
157F:推 answerai3:t嘛? 12/15 08:56
158F:→ qq955166:AI要怒了~ 12/15 08:56
159F:→ qq955166:Young好强唷~Y 12/15 08:56
160F:→ answerai3:犯规制造基~~~~~~小爱 12/15 08:57
161F:→ qq955166:科科~ 12/15 08:58
162F:→ answerai3:杨这杰起笑了~~~目前17分 12/15 08:58
163F:推 iamsixers:AI只要持球 一定被两人包夹 勇士有怕成这样吗.... 12/15 08:58
164F:推 kix8083:这场映该可以赢 12/15 08:58
165F:→ wade75:好希望卡炮能打好一点喔....AI回来後只有他越打越糟 12/15 08:58
166F:推 super009:AI要过人真的不像之前那麽轻松了 12/15 08:58
167F:→ kix8083:之前好几场都是明明可以赢的打到输球 12/15 08:58
168F:→ Lenny115:但是还是有一定的威胁,看对方的防守就知道 12/15 08:59
169F:→ Lenny115:AI的罚球.... 12/15 09:00
170F:推 iverson0729:别跟勇士比快阿 12/15 09:03
171F:推 AMANOKANNA:被追回一点 稳住啊 12/15 09:03
172F:推 kix8083:被拉近了 12/15 09:03
173F:推 Lenny115:小AI今天FG还没开张吼!? 12/15 09:03
174F:推 iamsixers:小乐迪要注意一下比赛节奏喔 12/15 09:04
175F:推 AMANOKANNA:AI~~~~~~~~ 12/15 09:05
176F:→ Lenny115:AI!!!!今天真准 12/15 09:05
177F:推 answerai3:ai~~~2 point 12/15 09:05
178F:→ Lenny115:年轻人~今天跟小AI两个是角色互换吗 12/15 09:06
179F:推 iamsixers:全队今天都超神 12/15 09:06
180F:推 AMANOKANNA:今天进攻篮板真不错 12/15 09:06
181F:推 answerai3:今天终於不会板凳得分很差的情形了 12/15 09:07
182F:推 iamsixers:进攻篮板抢免钱 XD 12/15 09:07
183F:推 kix8083:ai今天命中率真好 看总版会怎麽酸他 12/15 09:07
184F:→ Lenny115:除了某个愤怒的一哥..快冷静点 12/15 09:07
185F:推 abianbitch:唉 回来等低调.... 12/15 09:07
186F:→ kix8083:今天板凳也只有3个开胡 12/15 09:07
187F:→ Lenny115:命中率好又赢球平常爱酸那几个就不见了,这不是常态吗? 12/15 09:08
188F:→ kix8083:杀声什麽事 12/15 09:09
189F:→ kix8083:发 12/15 09:09
190F:→ Lenny115:哈~这球我真的笑了 12/15 09:10
191F:→ Lenny115:年轻人今天会拿40分吗 12/15 09:10
192F:推 answerai3:ai~~~屌 12/15 09:11
193F:→ Lenny115:骗到犯规,AI好贼!!! 12/15 09:11
194F:推 iamsixers:XD 教学费吧 XDDDDD 12/15 09:11
195F:推 qrossover:AI老油条啊 12/15 09:12
196F:→ Alipapa:嗯嗯 上半场似乎一如往昔的好 下半场才是关键呀~ 加油加油 12/15 09:12
197F:→ answerai3:71分~~~上半场 12/15 09:12
198F:推 qq955166:科科~71:57 果然是打GS的分数~ 12/15 09:13
199F:→ Lenny115:71:57~14分领先进入下半场,希望够花 12/15 09:13
200F:推 AMANOKANNA:上半场 AI5/7 14分3助攻2板 12/15 09:13
201F:→ Lenny115:AI这场应该能拿下他自己本季最高分吧 12/15 09:14
202F:推 super009:今天上半场打得这麽好还输球的话 就真的是教练的问题 12/15 09:14
203F:→ Lenny115:年轻人则有机会挑战生涯最高分 12/15 09:14
204F:→ Lenny115:小AI则有机会挑战最愤怒指数XD 12/15 09:15
205F:推 answerai3:年轻人今天吃药吗~~命中率超高 12/15 09:15
206F:推 iamsixers:==============下半场防守要加强啊==================== 12/15 09:15
207F:推 iamsixers:================比赛後段防守有些松懈================ 12/15 09:16
208F:→ kix8083:连结断了希望还可以看到下半场 12/15 09:18
209F:推 qq955166:断了...@@ 12/15 09:18
210F:推 qrossover:怎麽不能看了啊 12/15 09:18
211F:→ qq955166:希望下半场会好~ 12/15 09:19
212F:推 answerai3:http://www.fromsport.com/video-135698.html 12/15 09:21
213F:→ answerai3:\这可以 12/15 09:21
214F:推 DrDiDi:感谢a大 12/15 09:22
215F:推 Lenny115:感谢~^^ 12/15 09:23
216F:→ Alipapa:IGGY表达愤怒的方是好特殊喔~ 老实说蛮蠢的 放开来打吧 12/15 09:28
217F:→ kix8083:好顿欧 跟上半场差好多上半场完全不吨 12/15 09:28
218F:推 Lenny115:下半场要开打了,连结有点顿~"~ 12/15 09:29
※ 编辑: wade75 来自: 220.136.214.38 (12/15 09:31)
219F:推 answerai3:lag~ 12/15 09:31
220F:推 qq955166:超顿的~"~ 12/15 09:31
221F:→ kix8083:拜托有没有veetle的 12/15 09:32
222F:推 Lenny115:小AI终於开张 12/15 09:33
223F:→ qq955166:只看到画面从这队换到这队 = =a 12/15 09:33
224F:→ wade75:顺了~~~~ 12/15 09:33
225F:→ Lenny115:我也顺了~ 12/15 09:34
226F:→ Lenny115:偶尔小顿~"~ 12/15 09:34
227F:推 kix8083:不顺+1 12/15 09:34
228F:推 williamCHOM:被小艾的假传骗了XD 12/15 09:35
229F:→ kix8083:有其他的可以看吗好顿啦 12/15 09:36
230F:→ Alipapa:AI:我打的挺顺的... 12/15 09:36
231F:→ wade75:不顺就重整 我已经找不到任何连结了........ 12/15 09:36
232F:推 david529d:跪求veetle的连结阿 12/15 09:37
233F:推 a5763328:小艾16分了 12/15 09:37
234F:→ wade75:VEETLE没有这场..... 12/15 09:37
235F:推 qq955166:重整比较顺了:) 12/15 09:38
236F:→ qq955166:3分!! 12/15 09:38
237F:推 williamCHOM:18分 12/15 09:38
238F:推 iamsixers:AI!!!!!!!!!!!!!!!!!!!!!!!!!!!!!!!!!!!!!!!!!!!!!!!!!! 12/15 09:38
239F:→ qq955166:两分@@ 12/15 09:38
240F:推 iamsixers:AI!!!!!!!!!!!!!!!!!!!!!!!!!!!!!!!!!!!!!!!!!!!!!!!!!! 12/15 09:38
241F:推 Lenny115:重整+1 12/15 09:38
242F:→ wade75:赌盘听牌了 AI今天超顺 把脏东西都清掉了~~~~ 12/15 09:38
243F:→ Alipapa:AIai中距离连发 勇士的防守 真的很酷 12/15 09:39
244F:推 answerai3:推脏东西都清掉了 12/15 09:39
245F:→ Lenny115:勇士没有防守这东西 12/15 09:39
246F:→ Alipapa:那我们有吗?(小声...) 12/15 09:40
247F:推 Lenny115:这是秘密.. 12/15 09:41
※ 编辑: wade75 来自: 220.136.214.38 (12/15 09:42)
248F:推 geniussean:第四节又要看板凳了 12/15 09:42
249F:→ Alipapa:山木耳听到了... 12/15 09:42
250F:→ wade75:第一个又可以了 比较顺 12/15 09:42
251F:推 ymsya:76人主场几连战了阿? 好像一直在主场@@ 12/15 09:42
252F:→ wade75:AI要罚球了 帮她祈祷吧~~~ 12/15 09:43
253F:推 Lenny115:http://rwbsports.com/ch2.html 这个也可以了,很顺 12/15 09:43
254F:→ wade75:开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2/15 09:43
255F:推 itsfated:YES! 12/15 09:44
256F:→ wade75:AI耍起来了 要认真尊重比赛啦!! 12/15 09:45
257F:推 Lenny115:一个背後传球而已嘛..别生气XD 12/15 09:45
258F:→ Lenny115:小绿脑冲血了,虽然有进.. 12/15 09:46
259F:推 qq955166:小绿连两球~科 12/15 09:46
260F:→ wade75:连小绿都变成ALL STAR!!!! 12/15 09:46
261F:推 iamsixers:小绿还真会补刀 XDDD 12/15 09:46
262F:推 eno03:赢了!领先31分 好乐迪也打的不错 12/15 09:46
263F:→ Alipapa:嗯 没看到 不过AI闷了1年多 还算合理呀!! 12/15 09:46
264F:推 williamCHOM:勇士是不是很久没得分了XD 12/15 09:47
265F:推 kix8083:第三节20比3耶 12/15 09:47
266F:→ wade75:准备迎接垃圾时间吧~~~~~~~~~~~~~~~~~~ 12/15 09:47
267F:推 a5763328:领先21分吧 = = 12/15 09:47
268F:推 geniussean:祈求板凳别放火.... 12/15 09:47
269F:→ qq955166:第三节就在连结不顺中过去了...还好越拉越开 12/15 09:47
270F:→ Alipapa:线在哪个连结顺? 电脑很爱跟我唱反调呀... 12/15 09:47
271F:推 wakefan:个人认为 是不是可以换AI下去了 他不是有伤吗 12/15 09:47
272F:→ kix8083:31分吧楼上数学不好ㄚㄏㄏ 12/15 09:48
273F:→ a5763328:真的是31分 = = 看错 12/15 09:48
274F:推 answerai3:今天打完三节20分~~呵呵 12/15 09:48
275F:推 Lenny115:http://rwbsports.com/ch2.html 我看这个,没顿过 12/15 09:48
276F:推 WhiteTomcat:L大的超顺 12/15 09:48
277F:→ Lenny115:虽知道AI有伤还是希望多看他一下,哈哈,勇士挣扎一下嘛.. 12/15 09:49
278F:→ a5763328:好想看AI今天破30分喔 12/15 09:49
279F:推 qq955166:小绿 for 3@@ 12/15 09:50
280F:→ Lenny115:小绿今天神奇了,不对.今天大家都神奇了 12/15 09:50
281F:→ wade75:不想要让勇士挣扎 只接打爆他!!! 12/15 09:50
282F:推 answerai3:没想看小艾打第四节的~~~可惜变垃圾时间了 12/15 09:50
283F:推 iamsixers:补刀王 小绿绿 12/15 09:50
284F:推 lundi326:这麽早进入垃圾时间 XD 12/15 09:50
285F:→ Alipapa:嗯 我了了 那是我网路问题了 哈 好久没有这种轻松愉悦的FU 12/15 09:51
286F:→ wade75:下一场主场对骑士 需要大胜来祭旗 要是能赢骑士就好了 12/15 09:51
287F:→ wade75:下一场一定至少一万五千人吧 12/15 09:51
288F:推 iamsixers:让AI多休息也好 休息才能走更长远的路 12/15 09:51
289F:推 itsfated:这个第四节的休息是本季最开心的一次~XD 12/15 09:51
290F:推 kix8083:不让ai洗数据阿 12/15 09:52
291F:推 iamsixers:=================费城才华洋溢队===================== 12/15 09:52
292F:推 williamCHOM:怎AI一下去 防守进攻都怪怪的.... 12/15 09:52
293F:推 nocat103:假日那超截快攻也太客气了吧~ 12/15 09:53
294F:推 answerai3:三节打完就快破百哩 12/15 09:53
295F:推 Lenny115:年轻人今天把小AI的份都补上了 12/15 09:53
296F:推 iamsixers:小羊来破个40分吧 12/15 09:53
297F:→ wade75:小ai今天负责愤怒 FG都交给队友~~ 12/15 09:53
298F:推 geniussean:Kapono没信心.. 12/15 09:54
299F:→ Lenny115:这告诉我们以後上球场不可以生气 12/15 09:54
300F:→ iamsixers:卡炮这球在干嘛..... 搞屁啊.... 12/15 09:54
301F:→ wade75:卡炮连卡位 出手都懒....守开特力守太轻松了吗= = ? 12/15 09:55
302F:→ answerai3:kapono好像...........是不是部和阿 12/15 09:55
303F:→ Lenny115:卡炮...唉,今天这麽顺他也是没能参一脚 12/15 09:55
304F:推 kix8083:一哭在骂谁ㄚ 12/15 09:55
305F:→ nocat103:把勇士队当祭品~召唤终极AI吧~~~ 12/15 09:56
306F:推 myth9610:之前绝卡炮还满强的 怎来这就变降? 感觉一整个没信心 12/15 09:56
307F:→ DrDiDi:应该直接出手的 12/15 09:57
308F:推 Lenny115:EB在AI来之後整个状态真的有变好很多 12/15 09:57
309F:推 geniussean:板凳目前拿20分,继续加油~!!! 12/15 09:58
310F:推 lundi326:因为状元吗? 12/15 09:58
311F:→ wade75:卡炮替补好好加油 我不想再看到AI上了今天 12/15 09:58
312F:→ Lenny115:EB!!!!!!!!!!!!!!!!!!!! 12/15 09:59
313F:推 kix8083:观众真的少的可怜 12/15 10:00
314F:→ wade75:趁现在练练战术 加强信心 拿130吧今天!! 12/15 10:00
315F:→ Alipapa:卡泡先换个背号吧 看起来真的很笨重... 12/15 10:00
316F:推 answerai3:ai跟状元都搭得蛮好的~~尾伯 抠闷 现在名牌 12/15 10:01
317F:推 nocat103:卡炮真的是卡弹了~加油啊~~~~~ 12/15 10:01
318F:→ answerai3:好空喔~~~~= =''' 12/15 10:01
319F:→ kix8083:谁是状元 12/15 10:01
320F:推 WhiteTomcat:止败後 下一场观众会回升 12/15 10:01
321F:→ kix8083:今年状元在哪队是谁ㄚ 12/15 10:01
322F:推 Lenny115:前面几场的板凳分数加起来还没这场多 12/15 10:01
323F:推 wakefan:楼上让我想到好像除了灰熊AI去哪都遇得到状元同队XD 12/15 10:02
324F:→ answerai3:brand~~~ 12/15 10:02
325F:推 HMHong:刚看比赛, AI复活了!!!! 12/15 10:02
326F:→ Lenny115:今年不是火箭那只吗? 12/15 10:02
327F:→ answerai3:今年是快艇吧~~拿到状元 12/15 10:02
328F:→ Lenny115:金块也没状元吧?活塞也没有 12/15 10:03
329F:→ Lenny115:啊~是快艇的葛瑞芬,打错队名XD 12/15 10:03
330F:→ answerai3:破百搂~~~金块有槛比~~~ 12/15 10:04
331F:→ Lenny115:小绿补刀真的蛮狠的.. 12/15 10:04
332F:推 geniussean:76是不是很久没破百了... 12/15 10:04
333F:→ answerai3:活塞是抠咪布朗~~~水货状元 12/15 10:04
334F:推 kix8083:所以今年谁是状元 我到现在还不知道 12/15 10:04
335F:推 wakefan:金块有k-mart 活塞有kwame brown 12/15 10:05
336F:推 HEAT2:金块有K-Mart 12/15 10:05
337F:→ answerai3:快艇的葛瑞芬~~楼上有解答 12/15 10:05
338F:→ Lenny115:噗~真的XD忘了坎老大,水货我是真的没打算记得 12/15 10:05
339F:推 HEAT2:Camby不是状元 12/15 10:06
340F:推 Lenny115:所以金块是野兽~有人误导我!XD 12/15 10:07
341F:推 answerai3:对他不适状元是帮演~~~哈哈~都忘了他和小艾同梯 12/15 10:07
342F:推 kix8083:勉族不是跟ai同梯吗它是榜眼 12/15 10:07
343F:推 iamsixers:比赛应该没问题罗 我要去上工了 各位伙伴掰掰~~~~~ 12/15 10:07
344F:→ answerai3:sorry啦~~哈哈 12/15 10:08
345F:推 lundi326:好像被追了不少 12/15 10:09
346F:推 Lenny115:追到22分,应该还够花吧.. 12/15 10:09
347F:→ Lenny115:AI又要上了 12/15 10:09
348F:推 kix8083:上了 12/15 10:10
349F:推 myth9610:AI上来了~~ 12/15 10:10
350F:推 williamCHOM:AI要上了....这样操好吗 12/15 10:10
351F:→ Alipapa:AI上了... 12/15 10:10
352F:推 qq955166:科科~ 12/15 10:10
353F:推 leoggg2003:AI GOGOGO!! 12/15 10:10
354F:→ Lenny115:有段时间没能拿分,可能输怕了,保险点 12/15 10:11
355F:→ qq955166:应该是AI自己要上的吧~ 12/15 10:11
356F:→ Lenny115:19分.. 12/15 10:11
357F:→ Lenny115:年轻人今天超威 12/15 10:11
358F:推 nocat103:一哭还再愤怒吗@@ 12/15 10:12
359F:→ Alipapa:是勇士防守加强 还是我们又要当机了... 12/15 10:13
360F:→ wade75:小ai今天状况很差 达叔死不让他休息 很讨厌 12/15 10:13
361F:推 Lenny115:弹进了XD 12/15 10:13
362F:推 qq955166:这球也太豪洨了= = 12/15 10:13
363F:推 williamCHOM:XDDDDDDD 12/15 10:13
364F:→ Alipapa:大仑博救援成功呀 这场 12/15 10:14
365F:推 Lenny115:今天篮板应该赢很大 12/15 10:15
366F:推 williamCHOM:AI笑着下去了 12/15 10:16
367F:→ Lenny115:篮板数...55:25...难怪我们赢很大 12/15 10:16
368F:→ wade75:大家都笑得好开心 Iggy也笑吧 不要再愤怒了 12/15 10:16
369F:→ chrisredfiel:小ai也太操了吧... 12/15 10:18
370F:推 geniussean:57:26....REB 12/15 10:19
371F:推 williamCHOM:叫ai的都要拿持久王就是了.... 12/15 10:19
372F:推 Lenny115:篮板XD~真的很夸张~勇士X2还不够我们的 12/15 10:19
373F:→ Alipapa:谁掌控篮板 谁就掌控比赛呀!! 12/15 10:20
374F:推 johnsondx:观众有够少 12/15 10:21
375F:推 WhiteTomcat:达叔今天的先发安排不错 12/15 10:22
376F:推 Lenny115:终於有一场从头爽到尾的比赛,虽然这一节有点糟.. 12/15 10:24
377F:→ Lenny115:不过可以快转^^ 12/15 10:25
378F:推 super009:今天是大幅领先 但希望Iggy之後的比赛状况不好别再硬出手 12/15 10:25
379F:→ Alipapa:Brezec是之前溜马那只吗 印象中他不错耶 可以多用呀 12/15 10:26
380F:推 Lenny115:117:101~~止败罗~ 12/15 10:27
381F:推 johnsondx:终於.. 12/15 10:28
382F:推 myth9610:赢了~~ 12/15 10:29
383F:→ wade75:送!!! 12/15 10:29
384F:推 lundi326:洒花 ~~ 12/15 10:30
385F:推 WhiteTomcat:Ya~ 12/15 10:30
386F:→ kix8083:下一场战骑士 加油 12/15 10:33
387F:推 AMANOKANNA:耶 工作回来就看到赢球了 赌盘也赢了 万岁^^ 12/15 10:33
388F:推 a1988911:为了庆祝我今天不吃泡面要吃便当啦!!砸重金吃便当!! 12/15 12:0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abyMo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