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ERSON 板


LINE

Source: http://0rz.tw/jgfLI ********************************************************************* Iverson has knee drained but likely to play for Sixers tonight December 14, 2009 / - Bob Cooney ********************************************************************* 外電翻譯重點: by Paraguay 連續兩天,Iverson 並沒有參加76人的練習。Iverson 昨天在他左膝一共抽掉 55 c.c 的流體物。球隊表示目前 Iverson 左膝蓋被檢查出關節滑膜炎,因此 這兩天被放進 day-to-day 的觀察名單上。 Iverson 自己卻表示:「被抽出流體物後感覺好很多,他們說抽了55 c.c。那實 在是有點多到嚇人,我也從來沒有被抽那麼多量過。我認為是我的身體無法承受 在還沒有經過練球、跑步、和重訓,就開始激烈比賽有關,畢竟我在當時已經有 超過一個月的時間沒有那麼激烈。我想在過一陣子等身體比較適應後,應該就會 好轉」。 另外 Iverson 也檢查出右腓骨也有一些不適的反應。不過主要因為是舊傷的關係 ,這兩天也有明顯的進步了。 「對於自己的右腳的不適,我沒有想很多。很顯然的,因為這兩天我左膝傷勢的 關係,對於我的右腳,我上一場比賽後感覺應該是沒問題」。 當 Iverson 被問到今晚對陣金州勇士隊是否會上場時,Iverson 自己也向記者 說:「除非有什麼意外,否則我一定會上場比賽」。 Iverson 自己也意識到自己體能還無法恢復像過去那樣的打球風格。 Iverson 表示:「我現段是我生涯以來最依賴我的跳投的時候。我原本應該要持球 切入禁區,這樣才可以成為另一隊的威脅,只不過我的腳步尚未恢復,而也因為這 樣進攻時侵略性大大減少,也受到限制」。 ********************************************************************* -- Only the strong survive- Iverson ═█┘     W ● ●︵ ● ●)) <\ / \\ />>/ ╲> >> ========= http://www.wretch.cc/blog/AWEI3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87.49
1F:→ Paraguay:最新消息: 明天對勇士 AI將會上場! 12/14 23:35
2F:推 iversonthree:真的 切入腳步需要趕快恢復 12/14 23:40
3F:推 MARTINA3016:再不上場就沒機會拼了,但很傷身體 12/15 00:01
4F:推 woieyufan:自己注意一點阿 12/15 00:03
5F:推 unico002:暑假+灰熊釋出後那段時間沒訓練太傷了 12/15 00:04
6F:推 squallyo:明天幾點阿? 12/15 00:50
7F:推 iverson0729:10點5分吧 12/15 01:04
8F:→ iverson0729:可惜我明天要上課 12/15 01:06
9F:推 cvincent:七六人板寫8點 12/15 01:23
10F:推 squallyo:嗯嗯 應該是八點啦 前面爬文也有看到 數據那篇 12/15 01:24
11F:推 iverson0729:恩 是8點 記錯時間了 冏 可以看到第4節 12/15 01:41
12F:推 myth9610:看來早上又要翹課了XD 12/15 01:44
13F:推 eno03:不愧是AI 加油!殺爆GS並止敗吧 12/15 01:47
14F:推 qq955166:殺爆GS吧~回復身手吧!! 12/15 02:25
15F:→ royalsage:要上場拉~我呀妳20分勒 12/15 02:28
16F:推 zambia10:會上場!我收到76ers寄的信 上面就主打 12/15 04:21
17F:→ zambia10:AI和勇士後衛的對決 要是AI沒上 擺明76人要騙錢囉 12/15 04:2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