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raguay (巴拉圭)
看板IVERSON
标题[外电] Iverson likely to play for Sixers tonight
时间Mon Dec 14 23:34:28 2009
Source:
http://0rz.tw/jgfLI
*********************************************************************
Iverson has knee drained but likely to play for Sixers tonight
December 14, 2009 / - Bob Cooney
*********************************************************************
外电翻译重点: by Paraguay
连续两天,Iverson 并没有参加76人的练习。Iverson 昨天在他左膝一共抽掉
55 c.c 的流体物。球队表示目前 Iverson 左膝盖被检查出关节滑膜炎,因此
这两天被放进 day-to-day 的观察名单上。
Iverson 自己却表示:「被抽出流体物後感觉好很多,他们说抽了55 c.c。那实
在是有点多到吓人,我也从来没有被抽那麽多量过。我认为是我的身体无法承受
在还没有经过练球、跑步、和重训,就开始激烈比赛有关,毕竟我在当时已经有
超过一个月的时间没有那麽激烈。我想在过一阵子等身体比较适应後,应该就会
好转」。
另外 Iverson 也检查出右腓骨也有一些不适的反应。不过主要因为是旧伤的关系
,这两天也有明显的进步了。
「对於自己的右脚的不适,我没有想很多。很显然的,因为这两天我左膝伤势的
关系,对於我的右脚,我上一场比赛後感觉应该是没问题」。
当 Iverson 被问到今晚对阵金州勇士队是否会上场时,Iverson 自己也向记者
说:「除非有什麽意外,否则我一定会上场比赛」。
Iverson 自己也意识到自己体能还无法恢复像过去那样的打球风格。
Iverson 表示:「我现段是我生涯以来最依赖我的跳投的时候。我原本应该要持球
切入禁区,这样才可以成为另一队的威胁,只不过我的脚步尚未恢复,而也因为这
样进攻时侵略性大大减少,也受到限制」。
*********************************************************************
--
Only the strong survive- Iverson ⊕ ═█┘
⊕ ●╱ W
● ●︵ ● ●)) 3╯
<3\ /3⊕ /3﹚ 3 \\
/>⊕ >/ ⊕ ╲> >>
========= http://www.wretch.cc/blog/AWEI3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114.87.49
1F:→ Paraguay:最新消息: 明天对勇士 AI将会上场! 12/14 23:35
2F:推 iversonthree:真的 切入脚步需要赶快恢复 12/14 23:40
3F:推 MARTINA3016:再不上场就没机会拼了,但很伤身体 12/15 00:01
4F:推 woieyufan:自己注意一点阿 12/15 00:03
5F:推 unico002:暑假+灰熊释出後那段时间没训练太伤了 12/15 00:04
6F:推 squallyo:明天几点阿? 12/15 00:50
7F:推 iverson0729:10点5分吧 12/15 01:04
8F:→ iverson0729:可惜我明天要上课 12/15 01:06
9F:推 cvincent:七六人板写8点 12/15 01:23
10F:推 squallyo:嗯嗯 应该是八点啦 前面爬文也有看到 数据那篇 12/15 01:24
11F:推 iverson0729:恩 是8点 记错时间了 冏 可以看到第4节 12/15 01:41
12F:推 myth9610:看来早上又要翘课了XD 12/15 01:44
13F:推 eno03:不愧是AI 加油!杀爆GS并止败吧 12/15 01:47
14F:推 qq955166:杀爆GS吧~回复身手吧!! 12/15 02:25
15F:→ royalsage:要上场拉~我呀你20分勒 12/15 02:28
16F:推 zambia10:会上场!我收到76ers寄的信 上面就主打 12/15 04:21
17F:→ zambia10:AI和勇士後卫的对决 要是AI没上 摆明76人要骗钱罗 12/15 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