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evefran (大頭熊)
看板IVERSON
標題[轉錄][情報] 現在衛視體育有湖人 vs 七六人的冠軍賽
時間Mon Dec 14 21:35:29 2009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作者: sirenkim (來杯蘇打綠號:) 看板: NBA
標題: [情報] 現在衛視體育有湖人 vs 七六人的冠軍賽
時間: Mon Dec 14 21:14:53 2009
如標題~
又在重播經典賽了
當年的ai真是強呀
再來重溫一下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22.33
1F:→ KG21MVP :還真會挑時間撥~ 12/14 21:17
2F:推 EeLong :無敵戰神ai vs 人間凶器歐瘦 12/14 21:18
3F:→ piercepaul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重播前年的冠軍賽 12/14 21:18
4F:推 JimloveJill :木桶伯!!! 12/14 21:19
5F:推 ThreeNG :AI的巔峰之戰! 12/14 21:19
6F:→ JimloveJill :沒勾天頂嘛 科科 12/14 21:20
7F:推 ThreeNG :怎麼沒分數盒子 @@ 12/14 21:21
8F:推 orangetv :歐肥蓋完還衝第一個回去..果然有年代... 12/14 21:21
9F:推 EeLong :KOBE快攻軟手耶 12/14 21:22
10F:推 ThreeNG :漁夫的打法始終如一 XD 12/14 21:23
11F:推 JimloveJill :木桶伯吃掉歐肥阿 好屌!!! 12/14 21:23
12F:→ EeLong :木桶柏殭屍鉤射~~準的勒 12/14 21:23
13F:→ ThreeNG :一千零一招殭屍勾射 XD 12/14 21:24
14F:推 iversonok :殭屍天勾-木桶柏 主播好嗨XDDD 12/14 21:24
15F:推 huang771228 :AI 帥哥哥 12/14 21:24
16F:推 JimloveJill :機車 剪片 12/14 21:26
17F:推 EeLong :KOBE又自幹,跟現在差好多 12/14 21:28
18F:→ EeLong :幹!張手就進,ai好神啊 12/14 21:29
19F:推 live4132 :這場重播有5次以上了吧.... 12/14 21:30
20F:→ krajicek :不是G1啦,這場在費城打的 12/14 21:30
21F:→ krajicek :看衣服球場也知道 12/14 21:31
22F:推 EeLong :經典啊,ai木桶伯歐瘦的生涯顛峰,又正好可以對打 12/14 21:31
23F:推 timothy2580 :超懷念的 不知不覺這麼多年了 12/14 21:32
24F:推 JimloveJill :AI還是一樣帥 歐肥還是一樣肥 好像都沒變 12/14 21:33
25F:推 jaff8071 :kobe以前是跳投居多嗎? 12/14 21:33
26F:推 MessiisGod :這時候的Kobe根本比AI弱 把大歐抽走可能換76人冠軍了 12/14 21:34
27F:→ JimloveJill :樓上 這樣說 我滿讚同 可我怕是釣魚 XD 12/14 21:34
28F:推 onizuka7kimo:那時候的大歐~籃下無敵.. 12/14 21:35
29F:推 RICHSHINE :靠...可以這樣抽來抽去歐 那把AI抽走好了 12/14 21:3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4.17
30F:推 wsx456:為什麼不是G1??????? 12/14 21:41
31F:推 iverson0729:AI在半場就被包夾 誇張 12/14 21:55
32F:推 poohgogo:聽到球評再造神就很不爽= = 看到就說KOBE怎樣怎樣... 12/14 21:57
33F:→ poohgogo:我對KOBE沒惡意 只是很討厭球評= = 12/14 21:57
34F:推 abianbitch:這場超讚 我那年剛好第一年看nba就看到這場 很爽 12/14 22:13
35F:推 abianbitch:婀 原來不是g1= = 12/14 22:23
36F:推 iverson0729:我人生看第一場NBA就是 G1 怎能不愛上AI呢 12/14 22:24
37F:推 unico002:太誇張了 什麼O'NEAL的犯規就是被做的 AI的犯規就是手部 12/14 22:35
38F:→ unico002:絕對有動作 劉勇洨象連以前湖人的LP都要捧 12/14 22:36
39F:推 unico002:不看了 神經病(關電視) 12/14 22:37
40F:推 reken1234:我第一場nba系統賽是看歐瘦被火箭打爆 = = 12/14 22:45
41F:推 abianbitch:老實說 這場精彩度不輸G1 12/14 22:50
42F:推 fulhouse:這個系列賽湖人根本靠裁判贏球 AI 真的是無敵 誰都守不住 12/14 23:01
43F:→ fulhouse:這個系列賽證明 AI全盛時期 比當今任何全員還偉大 12/14 23:01
44F:→ fulhouse:那年真的屎藤犧牲掉 成就靠只會靠裁判的三連霸 12/14 23:02
45F:推 sixers96528:要怎ㄇ收看啊? 科珂 12/14 23:16
46F:推 unico002:我記得O'neal有砲過老穆要他像個男人 現在看來這話應該AI 12/14 23:29
47F:→ unico002:對老漁說 12/14 23:29
48F:推 Lenny115:某f版友,雖然我也是ai迷,但是你說的話頗不讓人認同 12/15 00:04
49F:→ Lenny115:反串也像一點好嗎?AI迷向來是非常有水準的..你演過頭了 12/15 00:05
50F:推 abianbitch:f開頭的明顯就是反串 12/15 00:07
51F:推 freijaking:第一天看到fulhouse嗎? 12/15 01:51
52F:推 Iversonchi:反串的直接水桶吧....A_A 12/15 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