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evefran (大头熊)
看板IVERSON
标题[转录][情报] 现在卫视体育有湖人 vs 七六人的冠军赛
时间Mon Dec 14 21:35:29 2009
※ [本文转录自 NBA 看板]
作者: sirenkim (来杯苏打绿号:) 看板: NBA
标题: [情报] 现在卫视体育有湖人 vs 七六人的冠军赛
时间: Mon Dec 14 21:14:53 2009
如标题~
又在重播经典赛了
当年的ai真是强呀
再来重温一下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2.104.122.33
1F:→ KG21MVP :还真会挑时间拨~ 12/14 21:17
2F:推 EeLong :无敌战神ai vs 人间凶器欧瘦 12/14 21:18
3F:→ piercepaul :不知道什麽时候会重播前年的冠军赛 12/14 21:18
4F:推 JimloveJill :木桶伯!!! 12/14 21:19
5F:推 ThreeNG :AI的巅峰之战! 12/14 21:19
6F:→ JimloveJill :没勾天顶嘛 科科 12/14 21:20
7F:推 ThreeNG :怎麽没分数盒子 @@ 12/14 21:21
8F:推 orangetv :欧肥盖完还冲第一个回去..果然有年代... 12/14 21:21
9F:推 EeLong :KOBE快攻软手耶 12/14 21:22
10F:推 ThreeNG :渔夫的打法始终如一 XD 12/14 21:23
11F:推 JimloveJill :木桶伯吃掉欧肥阿 好屌!!! 12/14 21:23
12F:→ EeLong :木桶柏殭屍钩射~~准的勒 12/14 21:23
13F:→ ThreeNG :一千零一招殭屍勾射 XD 12/14 21:24
14F:推 iversonok :殭屍天勾-木桶柏 主播好嗨XDDD 12/14 21:24
15F:推 huang771228 :AI 帅哥哥 12/14 21:24
16F:推 JimloveJill :机车 剪片 12/14 21:26
17F:推 EeLong :KOBE又自干,跟现在差好多 12/14 21:28
18F:→ EeLong :干!张手就进,ai好神啊 12/14 21:29
19F:推 live4132 :这场重播有5次以上了吧.... 12/14 21:30
20F:→ krajicek :不是G1啦,这场在费城打的 12/14 21:30
21F:→ krajicek :看衣服球场也知道 12/14 21:31
22F:推 EeLong :经典啊,ai木桶伯欧瘦的生涯颠峰,又正好可以对打 12/14 21:31
23F:推 timothy2580 :超怀念的 不知不觉这麽多年了 12/14 21:32
24F:推 JimloveJill :AI还是一样帅 欧肥还是一样肥 好像都没变 12/14 21:33
25F:推 jaff8071 :kobe以前是跳投居多吗? 12/14 21:33
26F:推 MessiisGod :这时候的Kobe根本比AI弱 把大欧抽走可能换76人冠军了 12/14 21:34
27F:→ JimloveJill :楼上 这样说 我满赞同 可我怕是钓鱼 XD 12/14 21:34
28F:推 onizuka7kimo:那时候的大欧~篮下无敌.. 12/14 21:35
29F:推 RICHSHINE :靠...可以这样抽来抽去欧 那把AI抽走好了 12/14 21:3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94.17
30F:推 wsx456:为什麽不是G1??????? 12/14 21:41
31F:推 iverson0729:AI在半场就被包夹 夸张 12/14 21:55
32F:推 poohgogo:听到球评再造神就很不爽= = 看到就说KOBE怎样怎样... 12/14 21:57
33F:→ poohgogo:我对KOBE没恶意 只是很讨厌球评= = 12/14 21:57
34F:推 abianbitch:这场超赞 我那年刚好第一年看nba就看到这场 很爽 12/14 22:13
35F:推 abianbitch:婀 原来不是g1= = 12/14 22:23
36F:推 iverson0729:我人生看第一场NBA就是 G1 怎能不爱上AI呢 12/14 22:24
37F:推 unico002:太夸张了 什麽O'NEAL的犯规就是被做的 AI的犯规就是手部 12/14 22:35
38F:→ unico002:绝对有动作 刘勇洨象连以前湖人的LP都要捧 12/14 22:36
39F:推 unico002:不看了 神经病(关电视) 12/14 22:37
40F:推 reken1234:我第一场nba系统赛是看欧瘦被火箭打爆 = = 12/14 22:45
41F:推 abianbitch:老实说 这场精彩度不输G1 12/14 22:50
42F:推 fulhouse:这个系列赛湖人根本靠裁判赢球 AI 真的是无敌 谁都守不住 12/14 23:01
43F:→ fulhouse:这个系列赛证明 AI全盛时期 比当今任何全员还伟大 12/14 23:01
44F:→ fulhouse:那年真的屎藤牺牲掉 成就靠只会靠裁判的三连霸 12/14 23:02
45F:推 sixers96528:要怎ㄇ收看啊? 科珂 12/14 23:16
46F:推 unico002:我记得O'neal有炮过老穆要他像个男人 现在看来这话应该AI 12/14 23:29
47F:→ unico002:对老渔说 12/14 23:29
48F:推 Lenny115:某f版友,虽然我也是ai迷,但是你说的话颇不让人认同 12/15 00:04
49F:→ Lenny115:反串也像一点好吗?AI迷向来是非常有水准的..你演过头了 12/15 00:05
50F:推 abianbitch:f开头的明显就是反串 12/15 00:07
51F:推 freijaking:第一天看到fulhouse吗? 12/15 01:51
52F:推 Iversonchi:反串的直接水桶吧....A_A 12/15 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