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ERSON 板


LINE

※ [本文转录自 NBA 看板] 作者: sirenkim (来杯苏打绿号:) 看板: NBA 标题: [情报] 现在卫视体育有湖人 vs 七六人的冠军赛 时间: Mon Dec 14 21:14:53 2009 如标题~ 又在重播经典赛了 当年的ai真是强呀 再来重温一下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2.104.122.33
1F:→ KG21MVP :还真会挑时间拨~ 12/14 21:17
2F:推 EeLong :无敌战神ai vs 人间凶器欧瘦 12/14 21:18
3F:→ piercepaul :不知道什麽时候会重播前年的冠军赛 12/14 21:18
4F:推 JimloveJill :木桶伯!!! 12/14 21:19
5F:推 ThreeNG :AI的巅峰之战! 12/14 21:19
6F:→ JimloveJill :没勾天顶嘛 科科 12/14 21:20
7F:推 ThreeNG :怎麽没分数盒子 @@ 12/14 21:21
8F:推 orangetv :欧肥盖完还冲第一个回去..果然有年代... 12/14 21:21
9F:推 EeLong :KOBE快攻软手耶 12/14 21:22
10F:推 ThreeNG :渔夫的打法始终如一 XD 12/14 21:23
11F:推 JimloveJill :木桶伯吃掉欧肥阿 好屌!!! 12/14 21:23
12F:→ EeLong :木桶柏殭屍钩射~~准的勒 12/14 21:23
13F:→ ThreeNG :一千零一招殭屍勾射 XD 12/14 21:24
14F:推 iversonok :殭屍天勾-木桶柏 主播好嗨XDDD 12/14 21:24
15F:推 huang771228 :AI 帅哥哥 12/14 21:24
16F:推 JimloveJill :机车 剪片 12/14 21:26
17F:推 EeLong :KOBE又自干,跟现在差好多 12/14 21:28
18F:→ EeLong :干!张手就进,ai好神啊 12/14 21:29
19F:推 live4132 :这场重播有5次以上了吧.... 12/14 21:30
20F:→ krajicek :不是G1啦,这场在费城打的 12/14 21:30
21F:→ krajicek :看衣服球场也知道 12/14 21:31
22F:推 EeLong :经典啊,ai木桶伯欧瘦的生涯颠峰,又正好可以对打 12/14 21:31
23F:推 timothy2580 :超怀念的 不知不觉这麽多年了 12/14 21:32
24F:推 JimloveJill :AI还是一样帅 欧肥还是一样肥 好像都没变 12/14 21:33
25F:推 jaff8071 :kobe以前是跳投居多吗? 12/14 21:33
26F:推 MessiisGod :这时候的Kobe根本比AI弱 把大欧抽走可能换76人冠军了 12/14 21:34
27F:→ JimloveJill :楼上 这样说 我满赞同 可我怕是钓鱼 XD 12/14 21:34
28F:推 onizuka7kimo:那时候的大欧~篮下无敌.. 12/14 21:35
29F:推 RICHSHINE :靠...可以这样抽来抽去欧 那把AI抽走好了 12/14 21:3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94.17
30F:推 wsx456:为什麽不是G1??????? 12/14 21:41
31F:推 iverson0729:AI在半场就被包夹 夸张 12/14 21:55
32F:推 poohgogo:听到球评再造神就很不爽= = 看到就说KOBE怎样怎样... 12/14 21:57
33F:→ poohgogo:我对KOBE没恶意 只是很讨厌球评= = 12/14 21:57
34F:推 abianbitch:这场超赞 我那年刚好第一年看nba就看到这场 很爽 12/14 22:13
35F:推 abianbitch:婀 原来不是g1= = 12/14 22:23
36F:推 iverson0729:我人生看第一场NBA就是 G1 怎能不爱上AI呢 12/14 22:24
37F:推 unico002:太夸张了 什麽O'NEAL的犯规就是被做的 AI的犯规就是手部 12/14 22:35
38F:→ unico002:绝对有动作 刘勇洨象连以前湖人的LP都要捧 12/14 22:36
39F:推 unico002:不看了 神经病(关电视) 12/14 22:37
40F:推 reken1234:我第一场nba系统赛是看欧瘦被火箭打爆 = = 12/14 22:45
41F:推 abianbitch:老实说 这场精彩度不输G1 12/14 22:50
42F:推 fulhouse:这个系列赛湖人根本靠裁判赢球 AI 真的是无敌 谁都守不住 12/14 23:01
43F:→ fulhouse:这个系列赛证明 AI全盛时期 比当今任何全员还伟大 12/14 23:01
44F:→ fulhouse:那年真的屎藤牺牲掉 成就靠只会靠裁判的三连霸 12/14 23:02
45F:推 sixers96528:要怎ㄇ收看啊? 科珂 12/14 23:16
46F:推 unico002:我记得O'neal有炮过老穆要他像个男人 现在看来这话应该AI 12/14 23:29
47F:→ unico002:对老渔说 12/14 23:29
48F:推 Lenny115:某f版友,虽然我也是ai迷,但是你说的话颇不让人认同 12/15 00:04
49F:→ Lenny115:反串也像一点好吗?AI迷向来是非常有水准的..你演过头了 12/15 00:05
50F:推 abianbitch:f开头的明显就是反串 12/15 00:07
51F:推 freijaking:第一天看到fulhouse吗? 12/15 01:51
52F:推 Iversonchi:反串的直接水桶吧....A_A 12/15 04:1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