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raguay (巴拉圭)
看板IVERSON
標題[外電] Iverson: Battle Of Wounded Knee And Shin
時間Mon Dec 14 11:17:01 2009
Source:
http://0rz.tw/YaEjZ
*********************************************************************
Iverson: Battle Of Wounded Knee And Shin
December 13, 2009 / Posted by Phil Jasner
*********************************************************************
外電翻譯重點: by Paraguay
當本月稍早 Allen Iverson 回鍋費城76人隊的時候,最初時他也沒遇見自己將
有那麼多的上場時間。不過事實是,76人需要 Iverson,而 Iverson 也需要這
一支球隊。在前三場比賽中,雖然 A.I 還沒有恢復到以往的自己,但卻也幫助
費城76人不少。
Iverson 在今天練球後表示:「我離目標還有點遠,我還沒能恢復。我目前最
擔憂的就是我的膝關節和我的右脛骨了」。
Iverson 早上在他左腳排除掉 55cc 流體。
「這個數量真的很多,我從來沒有排除這麼多的量。我想是我身體無法承受在
還沒有經過練球、跑步、和重訓,就開始激烈比賽有關,畢竟我在當時已經有
超過一個月的時間沒有那麼激烈」。
在這同時,Iverson 說他的右脛骨前兩天也有一些不適。
Iverson 表示:「我上一場比賽後,右腳就沒有在有明顯的傷痛,我只希望他
不適什麼重大的問題」。
不過 Iverson 自己也說他離他良好狀態的目標目前還有點距離。
「目前為止,我還是無法像用我習慣的方式去做動作。這對我來說真的很艱難,
因為我必需要更加仰賴我的跳投,而我習慣闖進禁區內取分,不過目前為止,我
的腳步尚未恢復,更限制了我的侵略性」。
「前幾場比賽,隨著比賽的進行會感覺自己越來越沒力。上半場我認為還可以,
之後休息一陣後,比賽後段我的腳步就會開始跟不上」。
76人隊目前正在12連敗中。
Iverson 表示:「我只是想領導他們迎向勝利,他們都知道我又傷在身,他們
也看到我腳明顯沒力。不過我想這是每一位球員都比經的一段路。我們要堅強
去面對,無條件為你的球隊做貢獻」。
*********************************************************************
--
Only the strong survive- Iverson ⊕ ═█┘
⊕ ●╱ W
● ●︵ ● ●)) 3╯
<3\ /3⊕ /3﹚ 3 \\
/>⊕ >/ ⊕ ╲> >>
========= http://www.wretch.cc/blog/AWEI3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87.156
1F:推 eno03:AI好像從左膝抽了55CC的東西出來 下一場應該不會上... 12/14 12:14
2F:推 zambia10:要是他這場沒上..私心希望七六人不要贏..... 12/14 12:59
3F:→ zambia10:不然AI又要倒楣被酸帶賽之類了吼... 12/14 13:00
4F:推 abianbitch:可是下一場是勇士 我希望能先贏下來止住連敗再說.... 12/14 15:17
5F:→ abianbitch:要不然後面感覺很難打>< 12/14 15:17
6F:推 WBYY:會酸的人還是會酸 他們不需要理由 所以還是希望76人加油 贏吧 12/14 16:25
7F:→ Paraguay:一樓有新聞出來了嗎? 我目前找不到....>< 12/14 16:29
8F:推 freijaking:他好像04還是哪一年也有一年膝蓋整個腫要抽東西出來 12/14 17:32
9F:→ freijaking:那時候挺擔心的因為膝蓋最重要..不過還好後來證明OK 12/14 17:32
10F:推 sumixam0607:應該就是抽積水吧 12/14 18:15
11F:推 momofishj:55c.c...好可怕.. 球隊戰績還是最重要啦~ 能進季後賽 12/14 18:51
12F:→ momofishj:就一定要進!!! AI好好養傷做訓練也未嘗不好~ 12/14 18:51
14F:推 cucachacha:AI:我復活了!!!!(液體排除後。) 12/15 00:50
15F:推 ntoufatman:不管他有沒有上場,76人要贏球才好,得要進季後賽啊 12/15 0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