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ERSON 板


LINE

Source: http://0rz.tw/YaEjZ ********************************************************************* Iverson: Battle Of Wounded Knee And Shin December 13, 2009 / Posted by Phil Jasner ********************************************************************* 外電翻譯重點: by Paraguay 當本月稍早 Allen Iverson 回鍋費城76人隊的時候,最初時他也沒遇見自己將 有那麼多的上場時間。不過事實是,76人需要 Iverson,而 Iverson 也需要這 一支球隊。在前三場比賽中,雖然 A.I 還沒有恢復到以往的自己,但卻也幫助 費城76人不少。 Iverson 在今天練球後表示:「我離目標還有點遠,我還沒能恢復。我目前最 擔憂的就是我的膝關節和我的右脛骨了」。 Iverson 早上在他左腳排除掉 55cc 流體。 「這個數量真的很多,我從來沒有排除這麼多的量。我想是我身體無法承受在 還沒有經過練球、跑步、和重訓,就開始激烈比賽有關,畢竟我在當時已經有 超過一個月的時間沒有那麼激烈」。 在這同時,Iverson 說他的右脛骨前兩天也有一些不適。 Iverson 表示:「我上一場比賽後,右腳就沒有在有明顯的傷痛,我只希望他 不適什麼重大的問題」。 不過 Iverson 自己也說他離他良好狀態的目標目前還有點距離。 「目前為止,我還是無法像用我習慣的方式去做動作。這對我來說真的很艱難, 因為我必需要更加仰賴我的跳投,而我習慣闖進禁區內取分,不過目前為止,我 的腳步尚未恢復,更限制了我的侵略性」。 「前幾場比賽,隨著比賽的進行會感覺自己越來越沒力。上半場我認為還可以, 之後休息一陣後,比賽後段我的腳步就會開始跟不上」。 76人隊目前正在12連敗中。 Iverson 表示:「我只是想領導他們迎向勝利,他們都知道我又傷在身,他們 也看到我腳明顯沒力。不過我想這是每一位球員都比經的一段路。我們要堅強 去面對,無條件為你的球隊做貢獻」。 ********************************************************************* -- Only the strong survive- Iverson ═█┘     W ● ●︵ ● ●)) <\ / \\ />>/ ╲> >> ========= http://www.wretch.cc/blog/AWEI3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87.156
1F:推 eno03:AI好像從左膝抽了55CC的東西出來 下一場應該不會上... 12/14 12:14
2F:推 zambia10:要是他這場沒上..私心希望七六人不要贏..... 12/14 12:59
3F:→ zambia10:不然AI又要倒楣被酸帶賽之類了吼... 12/14 13:00
4F:推 abianbitch:可是下一場是勇士 我希望能先贏下來止住連敗再說.... 12/14 15:17
5F:→ abianbitch:要不然後面感覺很難打>< 12/14 15:17
6F:推 WBYY:會酸的人還是會酸 他們不需要理由 所以還是希望76人加油 贏吧 12/14 16:25
7F:→ Paraguay:一樓有新聞出來了嗎? 我目前找不到....>< 12/14 16:29
8F:推 freijaking:他好像04還是哪一年也有一年膝蓋整個腫要抽東西出來 12/14 17:32
9F:→ freijaking:那時候挺擔心的因為膝蓋最重要..不過還好後來證明OK 12/14 17:32
10F:推 sumixam0607:應該就是抽積水吧 12/14 18:15
11F:推 momofishj:55c.c...好可怕.. 球隊戰績還是最重要啦~ 能進季後賽 12/14 18:51
12F:→ momofishj:就一定要進!!! AI好好養傷做訓練也未嘗不好~ 12/14 18:51
13F:推 eno03:是看雅虎AI個人的NEWS上寫的 http://tinyurl.com/ydozyj6 12/14 23:13
14F:推 cucachacha:AI:我復活了!!!!(液體排除後。) 12/15 00:50
15F:推 ntoufatman:不管他有沒有上場,76人要贏球才好,得要進季後賽啊 12/15 08:5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