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raguay (巴拉圭)
看板IVERSON
标题[外电] Iverson: Battle Of Wounded Knee And Shin
时间Mon Dec 14 11:17:01 2009
Source:
http://0rz.tw/YaEjZ
*********************************************************************
Iverson: Battle Of Wounded Knee And Shin
December 13, 2009 / Posted by Phil Jasner
*********************************************************************
外电翻译重点: by Paraguay
当本月稍早 Allen Iverson 回锅费城76人队的时候,最初时他也没遇见自己将
有那麽多的上场时间。不过事实是,76人需要 Iverson,而 Iverson 也需要这
一支球队。在前三场比赛中,虽然 A.I 还没有恢复到以往的自己,但却也帮助
费城76人不少。
Iverson 在今天练球後表示:「我离目标还有点远,我还没能恢复。我目前最
担忧的就是我的膝关节和我的右胫骨了」。
Iverson 早上在他左脚排除掉 55cc 流体。
「这个数量真的很多,我从来没有排除这麽多的量。我想是我身体无法承受在
还没有经过练球、跑步、和重训,就开始激烈比赛有关,毕竟我在当时已经有
超过一个月的时间没有那麽激烈」。
在这同时,Iverson 说他的右胫骨前两天也有一些不适。
Iverson 表示:「我上一场比赛後,右脚就没有在有明显的伤痛,我只希望他
不适什麽重大的问题」。
不过 Iverson 自己也说他离他良好状态的目标目前还有点距离。
「目前为止,我还是无法像用我习惯的方式去做动作。这对我来说真的很艰难,
因为我必需要更加仰赖我的跳投,而我习惯闯进禁区内取分,不过目前为止,我
的脚步尚未恢复,更限制了我的侵略性」。
「前几场比赛,随着比赛的进行会感觉自己越来越没力。上半场我认为还可以,
之後休息一阵後,比赛後段我的脚步就会开始跟不上」。
76人队目前正在12连败中。
Iverson 表示:「我只是想领导他们迎向胜利,他们都知道我又伤在身,他们
也看到我脚明显没力。不过我想这是每一位球员都比经的一段路。我们要坚强
去面对,无条件为你的球队做贡献」。
*********************************************************************
--
Only the strong survive- Iverson ⊕ ═█┘
⊕ ●╱ W
● ●︵ ● ●)) 3╯
<3\ /3⊕ /3﹚ 3 \\
/>⊕ >/ ⊕ ╲> >>
========= http://www.wretch.cc/blog/AWEI3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114.87.156
1F:推 eno03:AI好像从左膝抽了55CC的东西出来 下一场应该不会上... 12/14 12:14
2F:推 zambia10:要是他这场没上..私心希望七六人不要赢..... 12/14 12:59
3F:→ zambia10:不然AI又要倒楣被酸带赛之类了吼... 12/14 13:00
4F:推 abianbitch:可是下一场是勇士 我希望能先赢下来止住连败再说.... 12/14 15:17
5F:→ abianbitch:要不然後面感觉很难打>< 12/14 15:17
6F:推 WBYY:会酸的人还是会酸 他们不需要理由 所以还是希望76人加油 赢吧 12/14 16:25
7F:→ Paraguay:一楼有新闻出来了吗? 我目前找不到....>< 12/14 16:29
8F:推 freijaking:他好像04还是哪一年也有一年膝盖整个肿要抽东西出来 12/14 17:32
9F:→ freijaking:那时候挺担心的因为膝盖最重要..不过还好後来证明OK 12/14 17:32
10F:推 sumixam0607:应该就是抽积水吧 12/14 18:15
11F:推 momofishj:55c.c...好可怕.. 球队战绩还是最重要啦~ 能进季後赛 12/14 18:51
12F:→ momofishj:就一定要进!!! AI好好养伤做训练也未尝不好~ 12/14 18:51
14F:推 cucachacha:AI:我复活了!!!!(液体排除後。) 12/15 00:50
15F:推 ntoufatman:不管他有没有上场,76人要赢球才好,得要进季後赛啊 12/15 0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