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raguay (巴拉圭)
看板IVERSON
標題[數據] 2009-12-12 v Houston GAME 23
時間Sat Dec 12 11:38:12 2009
7:00 PM ET, December 11, 2009
Wachovia Center
Philadelphia, PA
┌──────┬─┬─┬─┬─┬───┐
│2009/12/12 │1 │2 │3 │4 │Total │
├──────┼─┼─┼─┼─┼───┤
│Philadelphia│29│
22│13│27│ 91 │Lose
├──────┼─┼─┼─┼─┼───┤
│Houston │19│29│28│20│
96 │
└──────┴─┴─┴─┴─┴───┘
AI Performance
Player Min FG 3Pt FT +/- Off Reb Ast TO Stl BS BA PF Pts
A. Iverson 35:28 7-18 0-0 6-9 +7 0 5 3 1 0 0 1 2 20
╔══════════════╗ ╔═══════════════════╗
║Game 23 : F
PHI 91 :
96 HOU ║ ║
ATLANTIC W L Pct GB Streak║
╠══════════════╣ ╠═══════════════════╣
║
http://tinyurl.com/ydkavym ║ ║Boston 18 4 .818 -- Won 9 ║
╠══════════════╣ ╠═══════════════════╣
║下一場: 12/15 8am v.
GSW ║ ║Toronto 10 15 .400 9.5 Lost 2║
╠══════════════╣ ╠═══════════════════╣
║
其他連結高光 ║ ║New York 7 15 .318 10.5 Won 3 ║
╠══════════════╣ ╠═══════════════════╣
║YOUTUBE:
http://0rz.tw/QZNKu║ ║
Philadelphia 5 18 .217 13.5 Lost12║
╠══════════════╣ ╠═══════════════════╣
║ESPN:
http://0rz.tw/Gk0aE ║ ║New Jersey 2 21 .087 16.5 Lost 2║
╚══════════════╝ ╚═══════════════════╝
比賽後記:
☆ AI重返76人目前戰績是 0勝3敗。
☆ 至今76人戰績是 5勝18敗 12連敗中。
比賽心得:
今天的比賽76人整體表現還是有點有氣無力,尤其是第三節,看幾場下來都
感覺第三節有當機的傾向。那一段時間AI會下去休息,而全隊看來好像也只
有小AI敢出手。第三節被打一個28比13是今天輸球的主因。
再來,全隊今天籃板比對手多12個,52比40。照理說我們應該是要拿下勝利
才對。失誤12次有點多,還好對方今天也一樣出現12次失誤,我想唯一能解
釋我們會輸因該就是雙方的三分命中率,和要命的板凳得分。我們板凳今天
得了6分,人家對手板凳貢獻了46分.... 這一點真的超級無敵傷。這代表著
我們先發沒有可以表現差的本錢,一旦我們先發表現不理想,連對方的板凳
都可以打爆我們。
AI今天的表現感覺的出他有在慢慢加溫,慢慢融入比賽內。不過除了第一節
和第四節,中間二、三節表現就不怎麼好,數據一度也有當機的情形。另一
點就是AI的罰球,今天最後成績雖然是9投6中,不過怎麼現在看他上罰球線
就有一種很抖的感覺= ="... 希望接下來可以調整,該把握的還是要進球。
今天不得不說說AI第四節的表現,看了真的有感動到。雖然速度不再,但還
是很積極。我就是喜歡AI在場上可以專心進攻,不進沒關係。要試著出手才
有所謂的威脅性,不然真的沒什麼存在感。
不知道大家今天有沒有發現在第四節的時候,有一段時間AI、小AI、和小綠
同時在場時,防守端小綠對上AB,而小AI則是防ARIZA。個人認為那一段時間
AI發揮最好,可能是因為AI對到那一隻金毛新秀的關係,防守端比較輕鬆,
導致進攻端有體力充分發揮。
今天雖然輸了,不過可以看到AI可以回來真的就很足夠了。I Love you AI!
--
Only the strong survive- Iverson ⊕ ═█┘
⊕ ●╱ W
● ●︵ ● ●)) 3╯
<3\ /3⊕ /3﹚ 3 \\
/>⊕ >/ ⊕ ╲> >>
========= http://www.wretch.cc/blog/AWEI3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87.156
1F:推 intopic1:20分!!板主快開賭盤 我要發P幣給板友! 12/12 11:40
2F:推 gggghhhh:好 12/12 11:42
3F:→ Paraguay:OK!XD 12/12 11:47
4F:推 intopic1:得20分 所以發給下面推文的前10位板友各200P 12/12 11:49
5F:推 gadgets:AI魂!!!GO~GO~~GO~~~ 12/12 11:54
6F:→ Paraguay:go go go AI回魂! 12/12 12:00
7F:推 AIdream: go go go AI回魂! 12/12 12:02
8F:推 wade75: go go go AI回魂! 12/12 12:06
9F:推 willix:go go go AI回魂! 12/12 12:09
10F:→ Paraguay:intopic1真熱心 收到啦! 12/12 12:11
11F:推 willix: intopic1真熱心 收到啦! 12/12 12:18
12F:推 AMANOKANNA:AI回魂^^ 12/12 12:36
13F:推 ttank:go go go AI回魂! 12/12 12:38
14F:推 AMANOKANNA:收到了 感謝 12/12 12:41
15F:推 selina0508:QQ 12/12 12:53
17F:推 selina0508:喔喔XD~原來我也有科科~~感謝! 12/12 12:59
18F:推 answerai3:ai~~good 12/12 13:08
19F:→ answerai3:真是太客氣了~~收到了~~謝謝摟 12/12 13:15
21F:→ selina0508:國語的逼踢,不過比較大(1居3) 英文版的是862M 12/12 13:32
22F:推 cvincent:AI加油~~~ 12/12 13:54
23F:推 rarabit:那個BT網址我怎麼都開不了~"~ 12/12 14:00
24F:推 allen8859:最大的問題仍然是板凳深度...拖累大盤...大盤太累 12/12 14:01
25F:→ Paraguay:沒有畫面QQ 12/12 14:02
26F:推 dreambala:要滑鼠按右鍵改編碼變unicode的 12/12 14:06
27F:推 intopic1:發到cvincent剛好10位喔 謝謝大家 AI加油! 12/12 14:12
28F:推 cvincent:收到了 感謝!!! 12/12 14:28
29F:推 rarabit:原來如此!!!感謝dreambala大 &selina0508大!!!!!! 12/12 14:31
30F:→ dreambala:不謝不謝,同是AI迷(握)。感謝selina0508大!!! 12/12 14:36
31F:推 CalmEarth:AI繼續加油!!! 12/12 14:58
32F:推 selina0508:檢視-編碼-UTF8 ..我以為大家都知道說囧 12/12 15:11
33F:推 ttank:收到囉,感謝 12/12 15:45
※ 編輯: Paraguay 來自: 58.114.87.156 (12/12 18:54)
※ 編輯: Paraguay 來自: 58.114.87.156 (12/15 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