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raguay (巴拉圭)
看板IVERSON
标题[数据] 2009-12-12 v Houston GAME 23
时间Sat Dec 12 11:38:12 2009
7:00 PM ET, December 11, 2009
Wachovia Center
Philadelphia, PA
┌──────┬─┬─┬─┬─┬───┐
│2009/12/12 │1 │2 │3 │4 │Total │
├──────┼─┼─┼─┼─┼───┤
│Philadelphia│29│
22│13│27│ 91 │Lose
├──────┼─┼─┼─┼─┼───┤
│Houston │19│29│28│20│
96 │
└──────┴─┴─┴─┴─┴───┘
AI Performance
Player Min FG 3Pt FT +/- Off Reb Ast TO Stl BS BA PF Pts
A. Iverson 35:28 7-18 0-0 6-9 +7 0 5 3 1 0 0 1 2 20
╔══════════════╗ ╔═══════════════════╗
║Game 23 : F
PHI 91 :
96 HOU ║ ║
ATLANTIC W L Pct GB Streak║
╠══════════════╣ ╠═══════════════════╣
║
http://tinyurl.com/ydkavym ║ ║Boston 18 4 .818 -- Won 9 ║
╠══════════════╣ ╠═══════════════════╣
║下一场: 12/15 8am v.
GSW ║ ║Toronto 10 15 .400 9.5 Lost 2║
╠══════════════╣ ╠═══════════════════╣
║
其他连结高光 ║ ║New York 7 15 .318 10.5 Won 3 ║
╠══════════════╣ ╠═══════════════════╣
║YOUTUBE:
http://0rz.tw/QZNKu║ ║
Philadelphia 5 18 .217 13.5 Lost12║
╠══════════════╣ ╠═══════════════════╣
║ESPN:
http://0rz.tw/Gk0aE ║ ║New Jersey 2 21 .087 16.5 Lost 2║
╚══════════════╝ ╚═══════════════════╝
比赛後记:
☆ AI重返76人目前战绩是 0胜3败。
☆ 至今76人战绩是 5胜18败 12连败中。
比赛心得:
今天的比赛76人整体表现还是有点有气无力,尤其是第三节,看几场下来都
感觉第三节有当机的倾向。那一段时间AI会下去休息,而全队看来好像也只
有小AI敢出手。第三节被打一个28比13是今天输球的主因。
再来,全队今天篮板比对手多12个,52比40。照理说我们应该是要拿下胜利
才对。失误12次有点多,还好对方今天也一样出现12次失误,我想唯一能解
释我们会输因该就是双方的三分命中率,和要命的板凳得分。我们板凳今天
得了6分,人家对手板凳贡献了46分.... 这一点真的超级无敌伤。这代表着
我们先发没有可以表现差的本钱,一旦我们先发表现不理想,连对方的板凳
都可以打爆我们。
AI今天的表现感觉的出他有在慢慢加温,慢慢融入比赛内。不过除了第一节
和第四节,中间二、三节表现就不怎麽好,数据一度也有当机的情形。另一
点就是AI的罚球,今天最後成绩虽然是9投6中,不过怎麽现在看他上罚球线
就有一种很抖的感觉= ="... 希望接下来可以调整,该把握的还是要进球。
今天不得不说说AI第四节的表现,看了真的有感动到。虽然速度不再,但还
是很积极。我就是喜欢AI在场上可以专心进攻,不进没关系。要试着出手才
有所谓的威胁性,不然真的没什麽存在感。
不知道大家今天有没有发现在第四节的时候,有一段时间AI、小AI、和小绿
同时在场时,防守端小绿对上AB,而小AI则是防ARIZA。个人认为那一段时间
AI发挥最好,可能是因为AI对到那一只金毛新秀的关系,防守端比较轻松,
导致进攻端有体力充分发挥。
今天虽然输了,不过可以看到AI可以回来真的就很足够了。I Love you AI!
--
Only the strong survive- Iverson ⊕ ═█┘
⊕ ●╱ W
● ●︵ ● ●)) 3╯
<3\ /3⊕ /3﹚ 3 \\
/>⊕ >/ ⊕ ╲> >>
========= http://www.wretch.cc/blog/AWEI3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114.87.156
1F:推 intopic1:20分!!板主快开赌盘 我要发P币给板友! 12/12 11:40
2F:推 gggghhhh:好 12/12 11:42
3F:→ Paraguay:OK!XD 12/12 11:47
4F:推 intopic1:得20分 所以发给下面推文的前10位板友各200P 12/12 11:49
5F:推 gadgets:AI魂!!!GO~GO~~GO~~~ 12/12 11:54
6F:→ Paraguay:go go go AI回魂! 12/12 12:00
7F:推 AIdream: go go go AI回魂! 12/12 12:02
8F:推 wade75: go go go AI回魂! 12/12 12:06
9F:推 willix:go go go AI回魂! 12/12 12:09
10F:→ Paraguay:intopic1真热心 收到啦! 12/12 12:11
11F:推 willix: intopic1真热心 收到啦! 12/12 12:18
12F:推 AMANOKANNA:AI回魂^^ 12/12 12:36
13F:推 ttank:go go go AI回魂! 12/12 12:38
14F:推 AMANOKANNA:收到了 感谢 12/12 12:41
15F:推 selina0508:QQ 12/12 12:53
17F:推 selina0508:喔喔XD~原来我也有科科~~感谢! 12/12 12:59
18F:推 answerai3:ai~~good 12/12 13:08
19F:→ answerai3:真是太客气了~~收到了~~谢谢搂 12/12 13:15
21F:→ selina0508:国语的逼踢,不过比较大(1居3) 英文版的是862M 12/12 13:32
22F:推 cvincent:AI加油~~~ 12/12 13:54
23F:推 rarabit:那个BT网址我怎麽都开不了~"~ 12/12 14:00
24F:推 allen8859:最大的问题仍然是板凳深度...拖累大盘...大盘太累 12/12 14:01
25F:→ Paraguay:没有画面QQ 12/12 14:02
26F:推 dreambala:要滑鼠按右键改编码变unicode的 12/12 14:06
27F:推 intopic1:发到cvincent刚好10位喔 谢谢大家 AI加油! 12/12 14:12
28F:推 cvincent:收到了 感谢!!! 12/12 14:28
29F:推 rarabit:原来如此!!!感谢dreambala大 &selina0508大!!!!!! 12/12 14:31
30F:→ dreambala:不谢不谢,同是AI迷(握)。感谢selina0508大!!! 12/12 14:36
31F:推 CalmEarth:AI继续加油!!! 12/12 14:58
32F:推 selina0508:检视-编码-UTF8 ..我以为大家都知道说囧 12/12 15:11
33F:推 ttank:收到罗,感谢 12/12 15:45
※ 编辑: Paraguay 来自: 58.114.87.156 (12/12 18:54)
※ 编辑: Paraguay 来自: 58.114.87.156 (12/15 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