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ERSON 板


LINE

再過幾分鐘就要開打了 今天托火箭隊的福,CCTV-5有轉播 不用辛苦的找連結了 http://www.badongo.com/file/18282972 http://tinyurl.com/ybabwlu TVU免安裝版,解壓縮即可使用 加油吧!AI G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78.106
1F:推 AMANOKANNA:mms://61.177.180.179/CCTV5 同樣cctv5 免插件 wmp即可 12/12 07:58
2F:→ Lenny115:利用PPS收看廣東體育也有轉播,不知道哪一台主播比較好XD 12/12 08:00
3F:推 zxc7603:有Veetle嘛? 12/12 08:00
4F:推 iverson0729:大家在等比賽時 別忘幫AI灌票 12/12 08:01
5F:推 AMANOKANNA:http://www.fromsport.com/video-132815.html 英文的 12/12 08:02
6F:→ AMANOKANNA:不過一樣很lag 12/12 08:03
7F:推 selina0508:樓上的連結~我用GOOGLE瀏覽器不會喔~~~~ 12/12 08:07
8F:推 ai870213:恩 AI加油 12/12 08:10
9F:→ Lenny115:要開打了~ 12/12 08:11
10F:→ Lenny115:很擔心AI被小AB切很爽...體能到底恢復幾成了 12/12 08:11
11F:推 selina0508:AI加油~76人加油~~~我去工作了=w= 12/12 08:12
12F:推 unico002:AI to ai!!!!!!!!!!!!!!!!!!!!!!!!!!!!!!!!!!!!!!!!!!! 12/12 08:13
13F:→ selina0508:!!!!!!!!!!!AIai連線!!!!! 12/12 08:13
14F:→ Lenny115:AI!!NICE PASS!!!!!AI TO ai 12/12 08:13
15F:→ selina0508:走之前看到這球也值得了XD~ 12/12 08:13
16F:→ Lenny115:助攻又一個 12/12 08:17
17F:推 AMANOKANNA:三分^^ 12/12 08:17
18F:→ Lenny115:火箭開局打的很糟~別跟他們客氣! 12/12 08:18
19F:推 ggyy940:NICE~ 12/12 08:19
20F:→ Lenny115:開局看的真舒服^^ 12/12 08:20
21F:推 iamsixers:太晚起來了 = = 12/12 08:20
22F:推 AMANOKANNA:小ai AND1 12/12 08:20
23F:推 AMANOKANNA:名牌也來一個AND1 12/12 08:25
24F:→ Lenny115:23:8....哈哈!!好威 12/12 08:27
25F:推 AMANOKANNA:25:10 仍然領先15分^^ 12/12 08:29
26F:推 WBYY:好LAG-.- 12/12 08:35
27F:→ Lenny115:第一節結束29:19~被咬到十分差了,不要手軟啊 12/12 08:37
28F:推 iverson0729:AI 第一節好早就下去 12/12 08:38
29F:推 WBYY:兩邊進攻都很不流暢 因為我LAG 12/12 08:40
30F:→ Lenny115:分數領先蠻多的,所以讓他多休息保持體力吧 12/12 08:41
31F:推 iverson0729:上囉 12/12 08:42
32F:推 Paraguay:大家早阿! AI加油! 12/12 08:44
33F:→ Lenny115:24秒違例還蠻瞎的... 12/12 08:44
34F:推 iamsixers:金毛老兄是誰阿 連進兩元 gg勒.... 12/12 08:45
35F:→ Alipapa:連續兩場都出現讓我傻眼的不知名白人... 守一下吧 12/12 08:45
36F:→ Lenny115:這幾波進攻AI都沒摸到球 12/12 08:45
37F:→ Lenny115:中央台空檔插播AI的片段都好懷念 12/12 08:46
38F:推 Paraguay:火箭的金毛嗎 那一位是火箭新秀 12/12 08:47
39F:→ Lenny115:Budinger<---不知名金毛XD 12/12 08:49
40F:→ Lenny115:咬到五分了啦!!賣鬧喔.. 12/12 08:49
41F:推 Paraguay:對對 就是他 個人之前就覺得他蠻準的 是個射手 12/12 08:51
42F:推 iverson0729:連兩球~~~~~~~~~ 12/12 08:53
43F:推 Alipapa:醒了 AI!! 12/12 08:53
44F:推 Paraguay:連進兩球XD 爽 12/12 08:53
45F:→ Lenny115:AI單打~兩分進帳 12/12 08:53
46F:→ Lenny115:好爽!!!!!!! 12/12 08:53
47F:推 iamsixers:小艾連進兩元!!!!!!!!! 12/12 08:53
48F:推 christ03:AI快開大海模式吧!! 12/12 08:54
49F:推 houston:連二摟~ 12/12 08:54
50F:推 iamsixers:比數又拉開10分!!!! 12/12 08:54
51F:推 answerai3:咚咚話真的不習慣 12/12 08:55
52F:推 Paraguay:怎麼又暫停了= = AI加油! 這樣打下去就對了XD 12/12 08:56
53F:推 unico002:靠杯 這個吹真扯 靠一下倒地就有 12/12 08:57
54F:→ Alipapa:勞瑞... 感覺很愛跌倒賺犯規 12/12 08:58
55F:推 Paraguay:不過Landry真的是個很拼的球員.... 12/12 09:00
56F:推 Paraguay:今天籃板真的搶的不錯 繼續保持阿 12/12 09:02
57F:推 AMANOKANNA:只剩四分差了啦 12/12 09:02
58F:→ Alipapa:哈 其實我說的是那個矮壯的後衛 LANDRY我倒是挺喜歡的 12/12 09:02
59F:推 houston:罰二中一... 12/12 09:03
60F:推 answerone:CCTV斷了@@ 12/12 09:03
61F:推 qq955166:跪求veetle的連結.... 12/12 09:04
62F:推 answerai3:大陸主撥猛誇小艾~~好爽 12/12 09:04
63F:→ Alipapa:對了 今日替補得分 2:29...... 12/12 09:06
64F:推 Paraguay:對阿 大陸有很多小艾迷 科科 12/12 09:06
65F:推 WBYY:黑頻= = 12/12 09:06
66F:推 houston:下去休息了! 12/12 09:06
67F:→ Lenny115:..這樣也進..可以再扯一點 12/12 09:10
68F:推 WBYY:聲音這麼順 畫面LAG-.- 12/12 09:12
69F:推 iamsixers:好低級的失誤........................ 12/12 09:12
70F:→ Alipapa:這個中場結束 有打假球嗎?? 唉... 12/12 09:12
71F:推 iverson0729:.....失誤 12/12 09:13
72F:推 answerai3:無言 12/12 09:13
73F:推 AMANOKANNA:只剩三分差 12/12 09:13
74F:→ qrossover:阿里沙壓哨球 12/12 09:13
75F:推 ggyy940:囧 12/12 09:13
76F:→ AMANOKANNA:AI上半場3/8 7分2板2助攻1犯 12/12 09:14
77F:→ Lenny115:一定要這麼刺激就是了... 12/12 09:14
78F:推 super009:這三場每次鐘響前攻防 七六人都是吃虧的一方 12/12 09:18
79F:→ Alipapa:話說這件仿快艇球衣 似乎挺耐看的 真想來一件3號... 12/12 09:19
80F:→ Lenny115:是球衣好看呢..還是穿的人的加分?你捫心自問 12/12 09:21
81F:→ Lenny115:這兩個內地主播很挺AI~還不錯XD 12/12 09:24
82F:推 zxc7603:你們看那個 我的都好lag... 12/12 09:26
83F:推 AMANOKANNA:mms://202.112.154.34/cctv5 這個比較順 一樣WMP 12/12 09:26
84F:→ Lenny115:我是用PPLive,很順暢..但是比賽時間好像慢其他版友一分鐘 12/12 09:28
85F:推 qq955166:QQ都很不順... 12/12 09:29
86F:推 AMANOKANNA:一直失誤@@ 12/12 09:31
87F:→ AMANOKANNA:被超前一分了 12/12 09:33
88F:→ Lenny115:被反超前.. 12/12 09:33
89F:推 qq955166:這球竟然吹犯規= =a 12/12 09:34
90F:→ Lenny115:AI的罰球是真的有點該罵..現在他上罰球線都好沒安全感 12/12 09:35
91F:推 qq955166:大懶伯進攻沒長出來,EB永遠都被包夾... 12/12 09:36
92F:→ qq955166:這球是在幹嘛== == 12/12 09:37
93F:推 a5763328:打的好亂 = = 12/12 09:37
94F:→ qq955166:60:54 落後... 12/12 09:38
95F:→ Alipapa:落後6分 似乎到了下半場 就會變成那支連敗的球隊了... 12/12 09:38
96F:推 Paraguay:........................... 12/12 09:38
97F:推 WBYY:敢!! 12/12 09:38
98F:推 AMANOKANNA:好慘> < 12/12 09:38
99F:推 answerai3:打的真的很爛....爛到不知該說啥 12/12 09:38
100F:推 hotma:@.@ 12/12 09:39
101F:→ Lenny115:這種打法真的很不聰明又沒有效率.. 12/12 09:39
102F:推 christ03:都在爛投 一點組織都沒有 12/12 09:39
103F:推 iverson0729:不覺得每次進攻 都要跑那死板的戰術嗎 12/12 09:39
104F:→ iverson0729:戰術大師 還是比賽打的近比較重要 12/12 09:39
105F:→ a5763328:感覺怎麼沒人敢出手 12/12 09:39
106F:→ answerai3:主撥有說了~~人都在裡面還一直往裡面打~~@@' 12/12 09:39
107F:→ Lenny115:如果要變單打大隊,那灰熊隊那幾個比較有天分 12/12 09:40
108F:→ answerai3:說單打的話~~輝雄真的比較強~所以他們戰績也比76人好 12/12 09:41
109F:推 Paraguay:這幾場看下來似乎下半場都會被打爆...... 12/12 09:41
110F:→ Alipapa:七六只剩EB的蠻幹比較有效率了... 我喜歡他蠻幹 XD 12/12 09:42
111F:→ Lenny115:AI下場了 12/12 09:42
112F:→ Alipapa:爆了................... 12/12 09:42
113F:→ Lenny115:越來越糗了..... 12/12 09:42
114F:推 AMANOKANNA:12分了啦 12/12 09:43
115F:推 qq955166:大懶伯在禁區裡面,竟然還要傳給小AI...@@ 12/12 09:43
116F:推 iamsixers:進攻當機好嚴重 哈哈 (苦笑.....) 12/12 09:43
117F:→ Lenny115:開局那支球隊跟現在這支是同一隊嗎? 12/12 09:43
118F:推 Paraguay:76人加油好嗎 = = 12/12 09:43
119F:推 Paraguay:目前第三節 18比3........ (/‵Д′)/~ ╧╧ 12/12 09:44
120F:→ Lenny115:一定要這樣打就是了,沒有配合,只有蠻幹.. 12/12 09:44
121F:推 answerai3:難怪上一場觀眾那嚜少 12/12 09:45
122F:→ Lenny115:這比賽內容真的很難看 12/12 09:46
123F:推 AMANOKANNA:狗屎 12/12 09:46
124F:推 qq955166:被洨AB打爆了... 12/12 09:46
125F:→ Alipapa:買單了嗎? 12/12 09:46
126F:推 ggyy940:AB有沒有這麼豪洨... 12/12 09:47
127F:→ Lenny115:我要哭了................................. 12/12 09:47
128F:推 qq955166:這球漏真兇 @@ 12/12 09:48
129F:推 a5763328:這樣也會進 難道跟AI當年一樣 籃框跟大海一樣大嗎 12/12 09:48
130F:→ Alipapa:而且每次都不是對方大爆發 是七六自爆 達叔還坐得很穩?? 12/12 09:48
131F:推 answerai3:無言了啦~~~天ㄚ 12/12 09:48
132F:推 Paraguay:WILLY被小AB打爆了.... 12/12 09:49
133F:→ answerai3:幹~~換小艾上來打啦~ 12/12 09:49
134F:→ Lenny115:從最大領先17分到現在,實在是三溫暖洗很大 12/12 09:49
135F:推 AMANOKANNA:達叔:籃網破記錄了 我們也來破吧 @@ 12/12 09:49
136F:推 m821215:http://tinyurl.com/y9eyrgu 這個現在蠻順的!! 12/12 09:50
137F:→ answerai3:我夢想的季後賽已經開始夢碎哩 12/12 09:50
138F:推 a5763328:AI現在第三節好像都要休息一下 12/12 09:50
139F:推 Paraguay:幾場下來76人第三節真的很爛 加油啦 我要看到贏球啦! 12/12 09:50
140F:→ Lenny115:如果AI上來沒有辦法發揮他在進攻上的效果,說真的上來沒用 12/12 09:51
141F:→ Lenny115:AI現在出手超謹慎的,客氣到有點龜,整個效果打折 12/12 09:51
142F:推 WBYY:板凳得分 6 : 36 12/12 09:52
143F:推 Paraguay:AI上來了 12/12 09:52
144F:→ Alipapa:板凳得分6:36 我們沒教練又沒板凳... 12/12 09:52
145F:推 AMANOKANNA:外線一個空檔這麼大不傳@@ 12/12 09:52
146F:推 answerai3:好懷念帥哥射手阿~~~懷念那三分球 12/12 09:52
147F:推 a5763328:我怎麼沒看到ai上來 12/12 09:52
148F:→ a5763328:上了 上了 又是一陣歡呼聲 12/12 09:53
149F:推 qq955166:這球配真好~ 12/12 09:53
150F:→ Lenny115:我突然想到幾年前,AI隻手遮天一個人逆轉火箭隊那場球 12/12 09:54
151F:推 Paraguay:現在是WILLY跟AI搭配 12/12 09:54
152F:→ Lenny115:那場也是從悶打到嗨 12/12 09:54
153F:→ qq955166:翻球... 12/12 09:54
154F:推 sssssssss36:完全沒有系統的進攻... 12/12 09:54
155F:推 ggyy940:可惜 12/12 09:55
156F:推 WBYY:操....AI投球 球在籃框上 然後就LAG 沙小= = 12/12 09:56
157F:推 answerai3:ai現在投籃真的不穩...很討厭這種感覺 12/12 09:56
158F:→ Alipapa:AI加油呀!! 再撐一節 打一場好球吧 12/12 09:57
159F:推 m821215:第三節結束....落後12分 12/12 09:57
160F:推 houston:真的以前這樣出來的跳投很準的 12/12 09:57
161F:推 Paraguay:第三節結束 AI 10投3中 8分2籃板2助攻1失誤2犯 12/12 09:57
162F:→ answerai3:板凳太差~~只好靠小艾第四節支手撐天吧 12/12 09:57
163F:推 ggyy940:AI第四節衝一個阿!!~ 12/12 09:57
164F:推 WhiteTomcat:別再連敗啊 12/12 09:58
165F:→ Lenny115:AI那兩個助攻是第一節出現的,接下來就整個亂了套.. 12/12 09:59
166F:推 qq955166:那金毛是啥鬼= = 12/12 10:00
167F:→ Lenny115:終於有個漂亮的快攻配合 12/12 10:01
168F:→ qq955166:他好強= = 12/12 10:01
169F:→ Alipapa:被金毛打敗 卡泡你自盡吧... 12/12 10:01
170F:推 answerai3:我無言了 12/12 10:01
171F:推 houston:天啊!可以配合一下嘛!AI在四十五度角等你來掩護ㄟ 12/12 10:02
172F:推 m821215:AI跳投得分~ 12/12 10:02
173F:→ qq955166:火箭快攻好快~ 12/12 10:02
174F:推 ggyy940:好球 12/12 10:02
175F:→ Alipapa:是卡泡太慢... 12/12 10:02
176F:→ answerai3:不會今天又11分吧 12/12 10:03
177F:→ Lenny115:Budinger,你今天真的讓我記住你了,不再是不知名金毛了 12/12 10:03
178F:→ qq955166:科科 進算加罰~ 12/12 10:03
179F:推 Paraguay:帥啦 AND1!!!!!! AI加油 12/12 10:04
180F:→ ggyy940:GOOD!! 12/12 10:04
181F:→ m821215:3分打~差9分 12/12 10:04
182F:→ answerai3:oh yeah 12/12 10:04
183F:→ qq955166:GOGO!! 12/12 10:04
184F:推 christ03:AI速度有回來~ 12/12 10:04
185F:推 houston:超過十一分了,衝吧! 12/12 10:04
186F:→ answerai3:來了來了~~~衝啦 12/12 10:04
187F:→ qq955166:7分了~Y 12/12 10:05
188F:→ m821215:差7分囉~~~好像有熱起來了 12/12 10:05
189F:→ houston:周星馳:AI回來了!我感覺到了~ 12/12 10:05
190F:推 momofishj:要起來了!!!!!!!!!! 12/12 10:05
191F:→ answerai3:水啦~~~ 12/12 10:05
192F:推 AMANOKANNA:7分差 再加油一把 12/12 10:05
193F:→ Lenny115:AI重回七六人的代表作今天會出現嗎!! 12/12 10:06
194F:→ qq955166:年輕人阿~~Young~Y 12/12 10:06
195F:推 hokolon:AI AND1 士氣回來了 .....d 12/12 10:06
196F:→ Alipapa:誰掌控籃板 誰就掌控比賽呀 就從現在開始吧 12/12 10:06
197F:推 iamsixers:費城小將們 衝啊!!!!!! 12/12 10:06
198F:→ answerai3:哈哈哈~~拼了 12/12 10:06
199F:→ AMANOKANNA:水啊水啊水啊 12/12 10:06
200F:推 ggyy940:主場氣勢起來了!! 12/12 10:06
201F:推 Paraguay:就是這個氣勢 繼續保持阿76人! AI不要放棄 你可以的 12/12 10:06
202F:→ momofishj:幹廣告太豪姣了= = 12/12 10:06
203F:推 liao1030:GoGo...AI Go 12/12 10:06
204F:→ qq955166:這幾波氣勢有起來~保持!! 12/12 10:06
205F:→ houston:雖然打得很急,但夠拼!加油啊!撐住啦~ 12/12 10:06
206F:→ answerai3:最後的救命仙丹~~~我們的小艾阿 12/12 10:06
207F:推 Paraguay:大家快把集氣文推爆吧! AI加油! 12/12 10:07
208F:推 rukawa514:AI打太客氣 他放開打就有氣勢了 12/12 10:07
209F:→ Alipapa:就從卡砲下去休息開始吧 我對他有很嚴重的偏見嗎?? XD 12/12 10:07
210F:推 jack9527:AI能贏就好 加油!! 12/12 10:07
211F:推 christ03:AI衝阿 讓大家看到你回來了!! 12/12 10:07
212F:→ answerai3:起碼突破11分魔咒啦~~~ㄎㄎ~衝阿 12/12 10:07
213F:推 rukawa514:卡砲不準 防守又.... 我覺得科佛比他好多了 不知道76人 12/12 10:07
214F:推 a5763328:整個氣勢都上來了 GO AI !! 12/12 10:07
215F:推 rukawa514:在想什麼 怎麼會交易他後來又換卡砲來.. 12/12 10:08
216F:→ jack9527:AI快CROSSOVER~~ 12/12 10:08
217F:→ Lenny115:科佛也帥多了XD 12/12 10:08
218F:→ answerai3:我拆應該又是三分差比賽 12/12 10:08
219F:推 qq955166:我也不清楚,而且Korver感覺比卡炮準多了= = 12/12 10:08
220F:→ answerai3:帥哥射手真的比較帥 12/12 10:08
221F:推 AMANOKANNA:KK當時三分命中率是聯盟前三吧我記得 12/12 10:09
222F:→ Lenny115:這有眼睛的應該都看得出來吼 12/12 10:09
223F:推 m821215:又被拉到11分了...... 12/12 10:10
224F:→ qq955166:我的天阿= =a 他在舞芭蕾唷~這麼神 12/12 10:10
225F:推 rukawa514:四克拉真的很夢幻... 12/12 10:10
226F:→ Alipapa:看起來只是曇花一現 因為對方有教練 我們沒有... 12/12 10:11
227F:→ Lenny115:這舞步真美妙,打籃球太可惜 12/12 10:11
228F:推 christ03:板凳 6: 43差太多了吧.... 12/12 10:12
229F:推 answerai3:43.6真的太誇張 12/12 10:12
230F:推 rukawa514:四克拉籃球智商真的很高 那球不是運氣 12/12 10:13
231F:推 unico002:碼的火箭老想用假倒 看了很討厭... 12/12 10:13
232F:→ Alipapa:再次強調 一場沒教練又沒板凳的球賽真的很難贏...... 12/12 10:13
233F:→ answerai3:ai又要帶起一波高潮哩 12/12 10:14
234F:→ Lenny115:AI!!! 12/12 10:14
235F:推 qq955166:其實我蠻欣賞他的~科 12/12 10:14
236F:推 Paraguay:AI 15分了 雖然命中率不高 但是這樣打就對了 才有威脅性 12/12 10:14
237F:→ Alipapa:我也覺得四克拉的籃球智商很高 比KOBE還高吧 我個人認為 12/12 10:14
238F:推 AMANOKANNA:怎麼一直在叫暫停?叫完以後又沒什麼特別的戰術 12/12 10:14
239F:推 answerai3:名牌今天打的不錯 12/12 10:15
240F:推 WBYY:沒有 他只是叫爽的 12/12 10:16
241F:推 m821215:哈,68%認為不應該是All-Star 12/12 10:16
242F:→ Lenny115:EB在AI回來之後感覺有回復水準 12/12 10:16
243F:推 rukawa514:我喜歡姚明 所以火箭比賽我都有跟 四克拉真的很頂級 12/12 10:17
244F:推 a5763328:差9分了 ~~ 12/12 10:17
245F:推 AMANOKANNA:七分差 12/12 10:18
246F:→ m821215:Sammy Dunk 差7分 12/12 10:18
247F:推 qq955166:555555555555555 12/12 10:18
248F:推 WBYY:這求好爽 12/12 10:18
249F:→ m821215:水~~~~~~~~~~~ 12/12 10:18
250F:推 houston:傳的好啊! 12/12 10:18
251F:推 iamsixers:AI!!!!!!!!!!!!!!!!!!!!!!!!!!!!!!!!!! 12/12 10:18
252F:推 qrossover:AI連線啦 12/12 10:18
253F:→ a5763328:差5分了 加油阿 12/12 10:18
254F:推 rukawa514:這球超帥!!!! 12/12 10:19
255F:推 iverson0729:傳的到好屌 12/12 10:19
256F:推 iamsixers:籃板要持續掌握阿!!!!! 12/12 10:19
257F:推 answerai3:ai nice pass 12/12 10:19
258F:→ Alipapa:SCOLA的球迷XD 12/12 10:19
259F:推 Paraguay:加油加油! 氣勢氣勢阿!! 12/12 10:19
260F:→ qq955166:AI以前四分衛的~科 12/12 10:19
261F:推 rukawa514:運氣不好 沒進球沒拿穩 12/12 10:19
262F:→ iverson0729:1籃板阿 12/12 10:19
263F:推 aleealee:那兩個穿著COLA的傢伙..不蘇湖~~XDD 12/12 10:20
264F:→ WBYY:場邊有兩個很HIGH的假SCOLA 12/12 10:20
265F:推 liao1030:阻擋 ... good 12/12 10:20
266F:推 m821215:呼~幸好有吹犯規... 12/12 10:20
267F:→ answerai3:低及失誤 12/12 10:20
268F:推 eno03:Go AI! Go Sixers! 12/12 10:21
269F:→ m821215:5 point game 12/12 10:21
270F:→ Lenny115:時間越來越少了,該拿的分數一定要拿下來 12/12 10:21
271F:→ answerai3:水啦 12/12 10:21
272F:→ m821215:跳球,顆顆.. 12/12 10:21
273F:推 super009:我覺得ai應該先把得分打出來 再來找命中率 12/12 10:22
274F:推 WBYY:大懶柏輕鬆跳= = 12/12 10:22
275F:推 unico002:水啦~ 12/12 10:22
276F:→ answerai3:大攬柏自從小愛回來後就抄認真的啦 12/12 10:22
277F:→ super009:要不然每場都只得個十幾分 只會愈打愈悶 12/12 10:22
278F:推 sumixam0607:AI真的很會賴犯規... 12/12 10:22
279F:推 liao1030:AB 為什麼AI Off回來了.. 12/12 10:22
280F:推 iamsixers:AI繼續撕裂火箭吧!!!!!!! 12/12 10:22
281F:推 gaiaesque:那記長傳一定有top 10 !! 12/12 10:22
282F:推 ymsya:今天裁判總算理AI了= = 12/12 10:22
283F:推 gggghhhh:有命中率得分自然就高囉 12/12 10:23
284F:→ m821215:洨AB被搞的好悶 哈哈 12/12 10:23
285F:→ Alipapa:不過AI的速度真的不如從前了 大個子有時候可以來幫檔一下 12/12 10:23
286F:推 aleealee:AI is back !!! 12/12 10:23
287F:推 rukawa514:說真的沒有AI在時 感覺打的很死氣沉沉 你們會這樣覺得嗎 12/12 10:23
288F:推 qq955166:科科~ 12/12 10:23
289F:推 houston:AI要保持這樣侵略性,不然找她來就沒意義了! 12/12 10:23
290F:→ liao1030:看了這場 真的覺得有沒有AI差很多.. 12/12 10:24
291F:→ ymsya:我就看第一天回76人 裁判死都不給AI 12/12 10:24
292F:推 Paraguay:AI衝阿! 12/12 10:24
293F:→ qq955166:其實主要是看AI有沒有拿球慾望~沒有就都很死@@ 12/12 10:24
294F:→ Lenny115:今天沒有AI這場球現在應該是垃圾時間了 12/12 10:24
295F:推 rukawa514:76人這隻球隊前幾年還很有生氣 今年為什麼會變這樣... 12/12 10:24
296F:推 iverson0729:AI 還是破壞力十足 12/12 10:24
297F:→ qq955166:應該是EB進來就有些問題了@@ 12/12 10:25
298F:推 rukawa514:[掯 我又一直類個了 12/12 10:25
299F:推 gaiaesque:可惜 12/12 10:25
300F:→ Lenny115:傷兵傷了兩個先發級的,和吳孟達.. 12/12 10:25
301F:推 rukawa514:EB水土不服XD 12/12 10:25
302F:推 m821215:感覺是差在防守耶...因為太常去使用包夾使得空檔很常出現 12/12 10:25
303F:推 liao1030:大懶博其實 真的很拼耶..XD 12/12 10:26
304F:→ gaiaesque:EB一點都不像個all star...... 12/12 10:26
305F:推 AMANOKANNA:名牌五犯了 12/12 10:26
306F:推 a5763328:差4分啦 12/12 10:26
307F:→ Alipapa:我也覺得七六常亂包夾一些不是重點人物的人 12/12 10:26
308F:推 answerai3:對手沒罰進好爽 12/12 10:27
309F:→ Lenny115:罰球真的該罵..AI啊..你的罰球怎麼變這樣 12/12 10:27
310F:→ Alipapa:怎麼是GREEN這個不穩定的外線來勒...... 12/12 10:27
311F:推 houston:GREEN~怎麼這麼著急的投啊! 12/12 10:27
312F:推 iamsixers:小綠在頭三小... 12/12 10:27
313F:→ answerai3:................ 12/12 10:28
314F:→ Lenny115:EB這幾場有在回魂了啦.. 12/12 10:28
315F:推 iamsixers:難怪他從以前被罵到現在..... 12/12 10:28
316F:推 christ03:一堆人濫投..今天出現很多次了 12/12 10:28
317F:→ houston:兩分鐘要追七分穩住啊! 12/12 10:28
318F:推 liao1030:EB最近已經回魂 有明星架式了.. 12/12 10:29
319F:→ Lenny115:有點不妙.. 12/12 10:29
320F:→ Alipapa:嗯 想當英雄想瘋了 他應該是4或5號的出手選擇呀... 12/12 10:29
321F:→ houston:差五分手住啊! 12/12 10:29
322F:→ liao1030:AI.............. 12/12 10:30
323F:推 iamsixers:AI!!!!!!!!!!!!!!!!!!!!!!!!!!!!!!!!!!!!!!!!!!!1 12/12 10:30
324F:推 WBYY:AI IN!!!!!!!!!!!!!!!!!!!!!!!!!!!!!!!!! 12/12 10:30
325F:推 m821215:AI!!!!!!!!!!!!!!! 12/12 10:30
326F:→ houston:AI的中距離!開搂~ 12/12 10:30
327F:推 AMANOKANNA:只差三分了^^ gogo sixer 12/12 10:30
328F:推 answerai3:good~~~ 12/12 10:30
329F:→ houston:EB沒進好傷歐~ 12/12 10:31
330F:→ m821215:NO~~~~~~~~~~~~~~~~~ 12/12 10:31
331F:→ AMANOKANNA:@@ s沒打到 12/12 10:31
332F:→ Alipapa:又輸了... 12/12 10:31
333F:→ liao1030:又是AB ...>< 12/12 10:31
334F:推 qq955166:又來了 == == 12/12 10:31
335F:→ iamsixers:............................................ 12/12 10:31
336F:→ qq955166:跟史塔基一樣= = 12/12 10:31
337F:推 selina0508:................................................... 12/12 10:31
338F:→ houston:八秒差五分~ 12/12 10:31
339F:→ Alipapa:跟上一場一樣沒球運 12/12 10:31
340F:推 jack9527:差5分 8秒@@ 給AI砍3分啦!! 12/12 10:31
341F:→ answerai3:幹幹幹~~~~~~~~~~~~~~~~~~ 12/12 10:31
342F:推 christ03:............................... 12/12 10:32
343F:→ houston:期望奇蹟出現了! 12/12 10:32
344F:推 aleealee:shit...... 12/12 10:32
345F:→ iamsixers:別洩氣 再加油吧!!!!!!!!!!! 12/12 10:32
346F:→ christ03:AI 靠你了!!!!!! 12/12 10:32
347F:→ answerai3:要給小艾打才對阿~~~~~~~~~~後~~~~ 12/12 10:32
348F:→ unico002:...為什麼連續兩場對方關鍵時刻都那麼賽...又是撿到丟進 12/12 10:32
349F:→ m821215:現在只能...砍3分,犯規,對方罰球不進,再一次進攻... 12/12 10:32
350F:→ Alipapa:不過關鍵期時還是SCOLA的捍衛籃板跟救球... 12/12 10:33
351F:推 a5763328:有種快要習慣小艾輸球的感覺 12/12 10:33
352F:推 jack9527:齁唷0.0 12/12 10:33
353F:推 qq955166:期望下一場吧~AI應該會比較好了~ 12/12 10:33
354F:→ m821215:Final,96-91,L12了... 12/12 10:33
355F:推 liao1030:不過..小艾這場打得不錯... 12/12 10:33
356F:推 zxc7603:我覺得戰犯是green 關鍵時刻 他都在不適當的時機出手 12/12 10:33
357F:推 houston:至少今天AI表現好不少了! 12/12 10:34
358F:推 cucachacha:輸了! 12/12 10:34
359F:推 a29788685:為什麼不把球給AI.. 12/12 10:34
360F:→ m821215:其他被卡的死死的也沒辦法傳,所以只好自投了 12/12 10:34
361F:→ Lenny115:今天AI表現很好了,但是球隊的問題還是存在 12/12 10:34
362F:推 iamsixers:======別洩氣啦 我相信我們會谷底反彈的!!!!========= 12/12 10:34
363F:推 WhiteTomcat:何時止敗啊 12/12 10:35
364F:推 answerai3:總版又要痠了~~~~~~~幹 12/12 10:35
365F:推 iamsixers:不要挑戰犯了 這沒意義。 12/12 10:35
366F:推 iverson0729:Green有一球太快就投了 很可惜 下一場在加油吧 12/12 10:36
367F:推 rukawa514:不要找戰犯 全隊都有問題 12/12 10:36
368F:推 super009:板凳 2-16 又報廢了 12/12 10:36
369F:推 rukawa514:勝敗不是一個人的事~~~ 大家要冷靜 12/12 10:36
370F:推 qq955166:最後一球AI或ai出手都可以~ 12/12 10:36
371F:推 omega911:好悶 不過AI得分達到20哩 而且第4節拿12分 12/12 10:37
372F:→ answerai3:值得慶信的是最後一節我們認識的小艾回來了 12/12 10:37
373F:推 rukawa514:有看比賽的都知道是靠AI才咬住 不看球的酸民不要理他們 12/12 10:37
374F:→ Lenny115:今天雖然輸了還是有熱血到,AI慢慢回來了 12/12 10:37
375F:推 rukawa514:我最近在總板也要低調了XD 12/12 10:37
376F:推 jack9527:下一場他一定可以表現得更好!! 12/12 10:37
377F:推 crewcutlupin:真的不知道76人在幹什麼,AI都這麼拼 隊友加油好嗎? 12/12 10:37
378F:推 rukawa514:我覺得是教練拿一套需要演練很久才會有成果的戰術 這個 12/12 10:38
379F:推 unico002:別這樣說 AI今天也是第四節才打好 前面投籃都鳥鳥的 12/12 10:38
380F:推 adonM:這二場運氣都不好啦 高興的是AI第四節整個回魂! 12/12 10:38
381F:→ unico002:不過前面製造隊友機會也製造的不錯就是了 12/12 10:38
382F:推 rukawa514:本來就需要不斷的累績經驗 以前國王一開始戰績也不太好 12/12 10:38
383F:推 rukawa514:看 普靈斯頓戰術本來就比較難 我覺得啦~~ 12/12 10:39
384F:推 qq955166:隊友也很拼了~只是拼的時間要拉長~第三節不要放掉... 12/12 10:39
385F:→ Lenny115:跟第一節的歡樂相比,第三節還真是慘烈XD 12/12 10:39
386F:→ adonM:我看到了全隊的韌性 加油吧! 全隊ㄧ起檢討改進吧 12/12 10:39
387F:推 rukawa514:大家再加油 會越來越好的 12/12 10:40
388F:推 ymsya:我真高興我睡起來是第四節…第四節AI好威XDD 12/12 10:40
389F:推 sssssssss36:一定會愈來愈好的..我們要相信AI!!!!!!!!! 12/12 10:41
390F:推 jack9527:為啥AI都不CROSSOVER阿 好想看! 12/12 10:41
391F:→ Lenny115:希望下一場對勇士可以拿下來,不然接下來騎士和超賽又好硬 12/12 10:41
392F:推 answerai3:狀態還沒回來吧~~用那招要速度 12/12 10:41
393F:推 liao1030:那 就期待對Cavs旋轉Mo 可以爆發吧.. 12/12 10:42
394F:→ answerai3:我發覺76人五分差的比賽幾乎都是輸球收場..... 12/12 10:43
395F:推 unico002:長好消息是狀況好像慢慢回來了 12/12 10:46
396F:推 janjonjoseph:其實不只是感覺AI在場上時打比較好,事實就是今天AI 12/12 10:52
397F:推 ymsya:有人可以告訴我第三節發生什麼事嗎@@ 12/12 10:53
398F:→ janjonjoseph:的+/-值是+7...所以可能還要看以後如何做調度調整AI 12/12 10:53
399F:→ janjonjoseph:在場上的時間分配了 12/12 10:54
400F:→ Lenny115:你沒說我還沒注意到AI是這場+/-值七六人唯二是+的 12/12 11:11
401F:推 adonM:因為第三節爆被最慘時AI沒上吧 唯一解釋這個數據的理由 12/12 11:12
402F:→ Lenny115:又發現另外一件事,AI回歸以來沒有過三分出手 12/12 11:14
403F:→ Lenny115:是打算當成秘密武器嗎XD 12/12 11:14
404F:推 y7174y7:12 12/12 11:23
405F:推 danie372003:剛睡起來...突然想起錯過什麼 上來PTT才發現= =" 12/12 11:5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