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ERSON 板


LINE

再过几分钟就要开打了 今天托火箭队的福,CCTV-5有转播 不用辛苦的找连结了 http://www.badongo.com/file/18282972 http://tinyurl.com/ybabwlu TVU免安装版,解压缩即可使用 加油吧!AI G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178.106
1F:推 AMANOKANNA:mms://61.177.180.179/CCTV5 同样cctv5 免插件 wmp即可 12/12 07:58
2F:→ Lenny115:利用PPS收看广东体育也有转播,不知道哪一台主播比较好XD 12/12 08:00
3F:推 zxc7603:有Veetle嘛? 12/12 08:00
4F:推 iverson0729:大家在等比赛时 别忘帮AI灌票 12/12 08:01
5F:推 AMANOKANNA:http://www.fromsport.com/video-132815.html 英文的 12/12 08:02
6F:→ AMANOKANNA:不过一样很lag 12/12 08:03
7F:推 selina0508:楼上的连结~我用GOOGLE浏览器不会喔~~~~ 12/12 08:07
8F:推 ai870213:恩 AI加油 12/12 08:10
9F:→ Lenny115:要开打了~ 12/12 08:11
10F:→ Lenny115:很担心AI被小AB切很爽...体能到底恢复几成了 12/12 08:11
11F:推 selina0508:AI加油~76人加油~~~我去工作了=w= 12/12 08:12
12F:推 unico002:AI to ai!!!!!!!!!!!!!!!!!!!!!!!!!!!!!!!!!!!!!!!!!!! 12/12 08:13
13F:→ selina0508:!!!!!!!!!!!AIai连线!!!!! 12/12 08:13
14F:→ Lenny115:AI!!NICE PASS!!!!!AI TO ai 12/12 08:13
15F:→ selina0508:走之前看到这球也值得了XD~ 12/12 08:13
16F:→ Lenny115:助攻又一个 12/12 08:17
17F:推 AMANOKANNA:三分^^ 12/12 08:17
18F:→ Lenny115:火箭开局打的很糟~别跟他们客气! 12/12 08:18
19F:推 ggyy940:NICE~ 12/12 08:19
20F:→ Lenny115:开局看的真舒服^^ 12/12 08:20
21F:推 iamsixers:太晚起来了 = = 12/12 08:20
22F:推 AMANOKANNA:小ai AND1 12/12 08:20
23F:推 AMANOKANNA:名牌也来一个AND1 12/12 08:25
24F:→ Lenny115:23:8....哈哈!!好威 12/12 08:27
25F:推 AMANOKANNA:25:10 仍然领先15分^^ 12/12 08:29
26F:推 WBYY:好LAG-.- 12/12 08:35
27F:→ Lenny115:第一节结束29:19~被咬到十分差了,不要手软啊 12/12 08:37
28F:推 iverson0729:AI 第一节好早就下去 12/12 08:38
29F:推 WBYY:两边进攻都很不流畅 因为我LAG 12/12 08:40
30F:→ Lenny115:分数领先蛮多的,所以让他多休息保持体力吧 12/12 08:41
31F:推 iverson0729:上罗 12/12 08:42
32F:推 Paraguay:大家早阿! AI加油! 12/12 08:44
33F:→ Lenny115:24秒违例还蛮瞎的... 12/12 08:44
34F:推 iamsixers:金毛老兄是谁阿 连进两元 gg勒.... 12/12 08:45
35F:→ Alipapa:连续两场都出现让我傻眼的不知名白人... 守一下吧 12/12 08:45
36F:→ Lenny115:这几波进攻AI都没摸到球 12/12 08:45
37F:→ Lenny115:中央台空档插播AI的片段都好怀念 12/12 08:46
38F:推 Paraguay:火箭的金毛吗 那一位是火箭新秀 12/12 08:47
39F:→ Lenny115:Budinger<---不知名金毛XD 12/12 08:49
40F:→ Lenny115:咬到五分了啦!!卖闹喔.. 12/12 08:49
41F:推 Paraguay:对对 就是他 个人之前就觉得他蛮准的 是个射手 12/12 08:51
42F:推 iverson0729:连两球~~~~~~~~~ 12/12 08:53
43F:推 Alipapa:醒了 AI!! 12/12 08:53
44F:推 Paraguay:连进两球XD 爽 12/12 08:53
45F:→ Lenny115:AI单打~两分进帐 12/12 08:53
46F:→ Lenny115:好爽!!!!!!! 12/12 08:53
47F:推 iamsixers:小艾连进两元!!!!!!!!! 12/12 08:53
48F:推 christ03:AI快开大海模式吧!! 12/12 08:54
49F:推 houston:连二搂~ 12/12 08:54
50F:推 iamsixers:比数又拉开10分!!!! 12/12 08:54
51F:推 answerai3:咚咚话真的不习惯 12/12 08:55
52F:推 Paraguay:怎麽又暂停了= = AI加油! 这样打下去就对了XD 12/12 08:56
53F:推 unico002:靠杯 这个吹真扯 靠一下倒地就有 12/12 08:57
54F:→ Alipapa:劳瑞... 感觉很爱跌倒赚犯规 12/12 08:58
55F:推 Paraguay:不过Landry真的是个很拼的球员.... 12/12 09:00
56F:推 Paraguay:今天篮板真的抢的不错 继续保持阿 12/12 09:02
57F:推 AMANOKANNA:只剩四分差了啦 12/12 09:02
58F:→ Alipapa:哈 其实我说的是那个矮壮的後卫 LANDRY我倒是挺喜欢的 12/12 09:02
59F:推 houston:罚二中一... 12/12 09:03
60F:推 answerone:CCTV断了@@ 12/12 09:03
61F:推 qq955166:跪求veetle的连结.... 12/12 09:04
62F:推 answerai3:大陆主拨猛夸小艾~~好爽 12/12 09:04
63F:→ Alipapa:对了 今日替补得分 2:29...... 12/12 09:06
64F:推 Paraguay:对阿 大陆有很多小艾迷 科科 12/12 09:06
65F:推 WBYY:黑频= = 12/12 09:06
66F:推 houston:下去休息了! 12/12 09:06
67F:→ Lenny115:..这样也进..可以再扯一点 12/12 09:10
68F:推 WBYY:声音这麽顺 画面LAG-.- 12/12 09:12
69F:推 iamsixers:好低级的失误........................ 12/12 09:12
70F:→ Alipapa:这个中场结束 有打假球吗?? 唉... 12/12 09:12
71F:推 iverson0729:.....失误 12/12 09:13
72F:推 answerai3:无言 12/12 09:13
73F:推 AMANOKANNA:只剩三分差 12/12 09:13
74F:→ qrossover:阿里沙压哨球 12/12 09:13
75F:推 ggyy940:囧 12/12 09:13
76F:→ AMANOKANNA:AI上半场3/8 7分2板2助攻1犯 12/12 09:14
77F:→ Lenny115:一定要这麽刺激就是了... 12/12 09:14
78F:推 super009:这三场每次钟响前攻防 七六人都是吃亏的一方 12/12 09:18
79F:→ Alipapa:话说这件仿快艇球衣 似乎挺耐看的 真想来一件3号... 12/12 09:19
80F:→ Lenny115:是球衣好看呢..还是穿的人的加分?你扪心自问 12/12 09:21
81F:→ Lenny115:这两个内地主播很挺AI~还不错XD 12/12 09:24
82F:推 zxc7603:你们看那个 我的都好lag... 12/12 09:26
83F:推 AMANOKANNA:mms://202.112.154.34/cctv5 这个比较顺 一样WMP 12/12 09:26
84F:→ Lenny115:我是用PPLive,很顺畅..但是比赛时间好像慢其他版友一分钟 12/12 09:28
85F:推 qq955166:QQ都很不顺... 12/12 09:29
86F:推 AMANOKANNA:一直失误@@ 12/12 09:31
87F:→ AMANOKANNA:被超前一分了 12/12 09:33
88F:→ Lenny115:被反超前.. 12/12 09:33
89F:推 qq955166:这球竟然吹犯规= =a 12/12 09:34
90F:→ Lenny115:AI的罚球是真的有点该骂..现在他上罚球线都好没安全感 12/12 09:35
91F:推 qq955166:大懒伯进攻没长出来,EB永远都被包夹... 12/12 09:36
92F:→ qq955166:这球是在干嘛== == 12/12 09:37
93F:推 a5763328:打的好乱 = = 12/12 09:37
94F:→ qq955166:60:54 落後... 12/12 09:38
95F:→ Alipapa:落後6分 似乎到了下半场 就会变成那支连败的球队了... 12/12 09:38
96F:推 Paraguay:........................... 12/12 09:38
97F:推 WBYY:敢!! 12/12 09:38
98F:推 AMANOKANNA:好惨> < 12/12 09:38
99F:推 answerai3:打的真的很烂....烂到不知该说啥 12/12 09:38
100F:推 hotma:@.@ 12/12 09:39
101F:→ Lenny115:这种打法真的很不聪明又没有效率.. 12/12 09:39
102F:推 christ03:都在烂投 一点组织都没有 12/12 09:39
103F:推 iverson0729:不觉得每次进攻 都要跑那死板的战术吗 12/12 09:39
104F:→ iverson0729:战术大师 还是比赛打的近比较重要 12/12 09:39
105F:→ a5763328:感觉怎麽没人敢出手 12/12 09:39
106F:→ answerai3:主拨有说了~~人都在里面还一直往里面打~~@@' 12/12 09:39
107F:→ Lenny115:如果要变单打大队,那灰熊队那几个比较有天分 12/12 09:40
108F:→ answerai3:说单打的话~~辉雄真的比较强~所以他们战绩也比76人好 12/12 09:41
109F:推 Paraguay:这几场看下来似乎下半场都会被打爆...... 12/12 09:41
110F:→ Alipapa:七六只剩EB的蛮干比较有效率了... 我喜欢他蛮干 XD 12/12 09:42
111F:→ Lenny115:AI下场了 12/12 09:42
112F:→ Alipapa:爆了................... 12/12 09:42
113F:→ Lenny115:越来越糗了..... 12/12 09:42
114F:推 AMANOKANNA:12分了啦 12/12 09:43
115F:推 qq955166:大懒伯在禁区里面,竟然还要传给小AI...@@ 12/12 09:43
116F:推 iamsixers:进攻当机好严重 哈哈 (苦笑.....) 12/12 09:43
117F:→ Lenny115:开局那支球队跟现在这支是同一队吗? 12/12 09:43
118F:推 Paraguay:76人加油好吗 = = 12/12 09:43
119F:推 Paraguay:目前第三节 18比3........ (/‵Д′)/~ ╧╧ 12/12 09:44
120F:→ Lenny115:一定要这样打就是了,没有配合,只有蛮干.. 12/12 09:44
121F:推 answerai3:难怪上一场观众那嚜少 12/12 09:45
122F:→ Lenny115:这比赛内容真的很难看 12/12 09:46
123F:推 AMANOKANNA:狗屎 12/12 09:46
124F:推 qq955166:被洨AB打爆了... 12/12 09:46
125F:→ Alipapa:买单了吗? 12/12 09:46
126F:推 ggyy940:AB有没有这麽豪洨... 12/12 09:47
127F:→ Lenny115:我要哭了................................. 12/12 09:47
128F:推 qq955166:这球漏真凶 @@ 12/12 09:48
129F:推 a5763328:这样也会进 难道跟AI当年一样 篮框跟大海一样大吗 12/12 09:48
130F:→ Alipapa:而且每次都不是对方大爆发 是七六自爆 达叔还坐得很稳?? 12/12 09:48
131F:推 answerai3:无言了啦~~~天ㄚ 12/12 09:48
132F:推 Paraguay:WILLY被小AB打爆了.... 12/12 09:49
133F:→ answerai3:干~~换小艾上来打啦~ 12/12 09:49
134F:→ Lenny115:从最大领先17分到现在,实在是三温暖洗很大 12/12 09:49
135F:推 AMANOKANNA:达叔:篮网破记录了 我们也来破吧 @@ 12/12 09:49
136F:推 m821215:http://tinyurl.com/y9eyrgu 这个现在蛮顺的!! 12/12 09:50
137F:→ answerai3:我梦想的季後赛已经开始梦碎哩 12/12 09:50
138F:推 a5763328:AI现在第三节好像都要休息一下 12/12 09:50
139F:推 Paraguay:几场下来76人第三节真的很烂 加油啦 我要看到赢球啦! 12/12 09:50
140F:→ Lenny115:如果AI上来没有办法发挥他在进攻上的效果,说真的上来没用 12/12 09:51
141F:→ Lenny115:AI现在出手超谨慎的,客气到有点龟,整个效果打折 12/12 09:51
142F:推 WBYY:板凳得分 6 : 36 12/12 09:52
143F:推 Paraguay:AI上来了 12/12 09:52
144F:→ Alipapa:板凳得分6:36 我们没教练又没板凳... 12/12 09:52
145F:推 AMANOKANNA:外线一个空档这麽大不传@@ 12/12 09:52
146F:推 answerai3:好怀念帅哥射手阿~~~怀念那三分球 12/12 09:52
147F:推 a5763328:我怎麽没看到ai上来 12/12 09:52
148F:→ a5763328:上了 上了 又是一阵欢呼声 12/12 09:53
149F:推 qq955166:这球配真好~ 12/12 09:53
150F:→ Lenny115:我突然想到几年前,AI只手遮天一个人逆转火箭队那场球 12/12 09:54
151F:推 Paraguay:现在是WILLY跟AI搭配 12/12 09:54
152F:→ Lenny115:那场也是从闷打到嗨 12/12 09:54
153F:→ qq955166:翻球... 12/12 09:54
154F:推 sssssssss36:完全没有系统的进攻... 12/12 09:54
155F:推 ggyy940:可惜 12/12 09:55
156F:推 WBYY:操....AI投球 球在篮框上 然後就LAG 沙小= = 12/12 09:56
157F:推 answerai3:ai现在投篮真的不稳...很讨厌这种感觉 12/12 09:56
158F:→ Alipapa:AI加油呀!! 再撑一节 打一场好球吧 12/12 09:57
159F:推 m821215:第三节结束....落後12分 12/12 09:57
160F:推 houston:真的以前这样出来的跳投很准的 12/12 09:57
161F:推 Paraguay:第三节结束 AI 10投3中 8分2篮板2助攻1失误2犯 12/12 09:57
162F:→ answerai3:板凳太差~~只好靠小艾第四节支手撑天吧 12/12 09:57
163F:推 ggyy940:AI第四节冲一个阿!!~ 12/12 09:57
164F:推 WhiteTomcat:别再连败啊 12/12 09:58
165F:→ Lenny115:AI那两个助攻是第一节出现的,接下来就整个乱了套.. 12/12 09:59
166F:推 qq955166:那金毛是啥鬼= = 12/12 10:00
167F:→ Lenny115:终於有个漂亮的快攻配合 12/12 10:01
168F:→ qq955166:他好强= = 12/12 10:01
169F:→ Alipapa:被金毛打败 卡泡你自尽吧... 12/12 10:01
170F:推 answerai3:我无言了 12/12 10:01
171F:推 houston:天啊!可以配合一下嘛!AI在四十五度角等你来掩护ㄟ 12/12 10:02
172F:推 m821215:AI跳投得分~ 12/12 10:02
173F:→ qq955166:火箭快攻好快~ 12/12 10:02
174F:推 ggyy940:好球 12/12 10:02
175F:→ Alipapa:是卡泡太慢... 12/12 10:02
176F:→ answerai3:不会今天又11分吧 12/12 10:03
177F:→ Lenny115:Budinger,你今天真的让我记住你了,不再是不知名金毛了 12/12 10:03
178F:→ qq955166:科科 进算加罚~ 12/12 10:03
179F:推 Paraguay:帅啦 AND1!!!!!! AI加油 12/12 10:04
180F:→ ggyy940:GOOD!! 12/12 10:04
181F:→ m821215:3分打~差9分 12/12 10:04
182F:→ answerai3:oh yeah 12/12 10:04
183F:→ qq955166:GOGO!! 12/12 10:04
184F:推 christ03:AI速度有回来~ 12/12 10:04
185F:推 houston:超过十一分了,冲吧! 12/12 10:04
186F:→ answerai3:来了来了~~~冲啦 12/12 10:04
187F:→ qq955166:7分了~Y 12/12 10:05
188F:→ m821215:差7分罗~~~好像有热起来了 12/12 10:05
189F:→ houston:周星驰:AI回来了!我感觉到了~ 12/12 10:05
190F:推 momofishj:要起来了!!!!!!!!!! 12/12 10:05
191F:→ answerai3:水啦~~~ 12/12 10:05
192F:推 AMANOKANNA:7分差 再加油一把 12/12 10:05
193F:→ Lenny115:AI重回七六人的代表作今天会出现吗!! 12/12 10:06
194F:→ qq955166:年轻人阿~~Young~Y 12/12 10:06
195F:推 hokolon:AI AND1 士气回来了 .....d 12/12 10:06
196F:→ Alipapa:谁掌控篮板 谁就掌控比赛呀 就从现在开始吧 12/12 10:06
197F:推 iamsixers:费城小将们 冲啊!!!!!! 12/12 10:06
198F:→ answerai3:哈哈哈~~拼了 12/12 10:06
199F:→ AMANOKANNA:水啊水啊水啊 12/12 10:06
200F:推 ggyy940:主场气势起来了!! 12/12 10:06
201F:推 Paraguay:就是这个气势 继续保持阿76人! AI不要放弃 你可以的 12/12 10:06
202F:→ momofishj:干广告太豪姣了= = 12/12 10:06
203F:推 liao1030:GoGo...AI Go 12/12 10:06
204F:→ qq955166:这几波气势有起来~保持!! 12/12 10:06
205F:→ houston:虽然打得很急,但够拼!加油啊!撑住啦~ 12/12 10:06
206F:→ answerai3:最後的救命仙丹~~~我们的小艾阿 12/12 10:06
207F:推 Paraguay:大家快把集气文推爆吧! AI加油! 12/12 10:07
208F:推 rukawa514:AI打太客气 他放开打就有气势了 12/12 10:07
209F:→ Alipapa:就从卡炮下去休息开始吧 我对他有很严重的偏见吗?? XD 12/12 10:07
210F:推 jack9527:AI能赢就好 加油!! 12/12 10:07
211F:推 christ03:AI冲阿 让大家看到你回来了!! 12/12 10:07
212F:→ answerai3:起码突破11分魔咒啦~~~ㄎㄎ~冲阿 12/12 10:07
213F:推 rukawa514:卡炮不准 防守又.... 我觉得科佛比他好多了 不知道76人 12/12 10:07
214F:推 a5763328:整个气势都上来了 GO AI !! 12/12 10:07
215F:推 rukawa514:在想什麽 怎麽会交易他後来又换卡炮来.. 12/12 10:08
216F:→ jack9527:AI快CROSSOVER~~ 12/12 10:08
217F:→ Lenny115:科佛也帅多了XD 12/12 10:08
218F:→ answerai3:我拆应该又是三分差比赛 12/12 10:08
219F:推 qq955166:我也不清楚,而且Korver感觉比卡炮准多了= = 12/12 10:08
220F:→ answerai3:帅哥射手真的比较帅 12/12 10:08
221F:推 AMANOKANNA:KK当时三分命中率是联盟前三吧我记得 12/12 10:09
222F:→ Lenny115:这有眼睛的应该都看得出来吼 12/12 10:09
223F:推 m821215:又被拉到11分了...... 12/12 10:10
224F:→ qq955166:我的天阿= =a 他在舞芭蕾唷~这麽神 12/12 10:10
225F:推 rukawa514:四克拉真的很梦幻... 12/12 10:10
226F:→ Alipapa:看起来只是昙花一现 因为对方有教练 我们没有... 12/12 10:11
227F:→ Lenny115:这舞步真美妙,打篮球太可惜 12/12 10:11
228F:推 christ03:板凳 6: 43差太多了吧.... 12/12 10:12
229F:推 answerai3:43.6真的太夸张 12/12 10:12
230F:推 rukawa514:四克拉篮球智商真的很高 那球不是运气 12/12 10:13
231F:推 unico002:码的火箭老想用假倒 看了很讨厌... 12/12 10:13
232F:→ Alipapa:再次强调 一场没教练又没板凳的球赛真的很难赢...... 12/12 10:13
233F:→ answerai3:ai又要带起一波高潮哩 12/12 10:14
234F:→ Lenny115:AI!!! 12/12 10:14
235F:推 qq955166:其实我蛮欣赏他的~科 12/12 10:14
236F:推 Paraguay:AI 15分了 虽然命中率不高 但是这样打就对了 才有威胁性 12/12 10:14
237F:→ Alipapa:我也觉得四克拉的篮球智商很高 比KOBE还高吧 我个人认为 12/12 10:14
238F:推 AMANOKANNA:怎麽一直在叫暂停?叫完以後又没什麽特别的战术 12/12 10:14
239F:推 answerai3:名牌今天打的不错 12/12 10:15
240F:推 WBYY:没有 他只是叫爽的 12/12 10:16
241F:推 m821215:哈,68%认为不应该是All-Star 12/12 10:16
242F:→ Lenny115:EB在AI回来之後感觉有回复水准 12/12 10:16
243F:推 rukawa514:我喜欢姚明 所以火箭比赛我都有跟 四克拉真的很顶级 12/12 10:17
244F:推 a5763328:差9分了 ~~ 12/12 10:17
245F:推 AMANOKANNA:七分差 12/12 10:18
246F:→ m821215:Sammy Dunk 差7分 12/12 10:18
247F:推 qq955166:555555555555555 12/12 10:18
248F:推 WBYY:这求好爽 12/12 10:18
249F:→ m821215:水~~~~~~~~~~~ 12/12 10:18
250F:推 houston:传的好啊! 12/12 10:18
251F:推 iamsixers:AI!!!!!!!!!!!!!!!!!!!!!!!!!!!!!!!!!! 12/12 10:18
252F:推 qrossover:AI连线啦 12/12 10:18
253F:→ a5763328:差5分了 加油阿 12/12 10:18
254F:推 rukawa514:这球超帅!!!! 12/12 10:19
255F:推 iverson0729:传的到好屌 12/12 10:19
256F:推 iamsixers:篮板要持续掌握阿!!!!! 12/12 10:19
257F:推 answerai3:ai nice pass 12/12 10:19
258F:→ Alipapa:SCOLA的球迷XD 12/12 10:19
259F:推 Paraguay:加油加油! 气势气势阿!! 12/12 10:19
260F:→ qq955166:AI以前四分卫的~科 12/12 10:19
261F:推 rukawa514:运气不好 没进球没拿稳 12/12 10:19
262F:→ iverson0729:1篮板阿 12/12 10:19
263F:推 aleealee:那两个穿着COLA的家伙..不苏湖~~XDD 12/12 10:20
264F:→ WBYY:场边有两个很HIGH的假SCOLA 12/12 10:20
265F:推 liao1030:阻挡 ... good 12/12 10:20
266F:推 m821215:呼~幸好有吹犯规... 12/12 10:20
267F:→ answerai3:低及失误 12/12 10:20
268F:推 eno03:Go AI! Go Sixers! 12/12 10:21
269F:→ m821215:5 point game 12/12 10:21
270F:→ Lenny115:时间越来越少了,该拿的分数一定要拿下来 12/12 10:21
271F:→ answerai3:水啦 12/12 10:21
272F:→ m821215:跳球,颗颗.. 12/12 10:21
273F:推 super009:我觉得ai应该先把得分打出来 再来找命中率 12/12 10:22
274F:推 WBYY:大懒柏轻松跳= = 12/12 10:22
275F:推 unico002:水啦~ 12/12 10:22
276F:→ answerai3:大揽柏自从小爱回来後就抄认真的啦 12/12 10:22
277F:→ super009:要不然每场都只得个十几分 只会愈打愈闷 12/12 10:22
278F:推 sumixam0607:AI真的很会赖犯规... 12/12 10:22
279F:推 liao1030:AB 为什麽AI Off回来了.. 12/12 10:22
280F:推 iamsixers:AI继续撕裂火箭吧!!!!!!! 12/12 10:22
281F:推 gaiaesque:那记长传一定有top 10 !! 12/12 10:22
282F:推 ymsya:今天裁判总算理AI了= = 12/12 10:22
283F:推 gggghhhh:有命中率得分自然就高罗 12/12 10:23
284F:→ m821215:洨AB被搞的好闷 哈哈 12/12 10:23
285F:→ Alipapa:不过AI的速度真的不如从前了 大个子有时候可以来帮档一下 12/12 10:23
286F:推 aleealee:AI is back !!! 12/12 10:23
287F:推 rukawa514:说真的没有AI在时 感觉打的很死气沉沉 你们会这样觉得吗 12/12 10:23
288F:推 qq955166:科科~ 12/12 10:23
289F:推 houston:AI要保持这样侵略性,不然找她来就没意义了! 12/12 10:23
290F:→ liao1030:看了这场 真的觉得有没有AI差很多.. 12/12 10:24
291F:→ ymsya:我就看第一天回76人 裁判死都不给AI 12/12 10:24
292F:推 Paraguay:AI冲阿! 12/12 10:24
293F:→ qq955166:其实主要是看AI有没有拿球慾望~没有就都很死@@ 12/12 10:24
294F:→ Lenny115:今天没有AI这场球现在应该是垃圾时间了 12/12 10:24
295F:推 rukawa514:76人这只球队前几年还很有生气 今年为什麽会变这样... 12/12 10:24
296F:推 iverson0729:AI 还是破坏力十足 12/12 10:24
297F:→ qq955166:应该是EB进来就有些问题了@@ 12/12 10:25
298F:推 rukawa514:[掯 我又一直类个了 12/12 10:25
299F:推 gaiaesque:可惜 12/12 10:25
300F:→ Lenny115:伤兵伤了两个先发级的,和吴孟达.. 12/12 10:25
301F:推 rukawa514:EB水土不服XD 12/12 10:25
302F:推 m821215:感觉是差在防守耶...因为太常去使用包夹使得空档很常出现 12/12 10:25
303F:推 liao1030:大懒博其实 真的很拼耶..XD 12/12 10:26
304F:→ gaiaesque:EB一点都不像个all star...... 12/12 10:26
305F:推 AMANOKANNA:名牌五犯了 12/12 10:26
306F:推 a5763328:差4分啦 12/12 10:26
307F:→ Alipapa:我也觉得七六常乱包夹一些不是重点人物的人 12/12 10:26
308F:推 answerai3:对手没罚进好爽 12/12 10:27
309F:→ Lenny115:罚球真的该骂..AI啊..你的罚球怎麽变这样 12/12 10:27
310F:→ Alipapa:怎麽是GREEN这个不稳定的外线来勒...... 12/12 10:27
311F:推 houston:GREEN~怎麽这麽着急的投啊! 12/12 10:27
312F:推 iamsixers:小绿在头三小... 12/12 10:27
313F:→ answerai3:................ 12/12 10:28
314F:→ Lenny115:EB这几场有在回魂了啦.. 12/12 10:28
315F:推 iamsixers:难怪他从以前被骂到现在..... 12/12 10:28
316F:推 christ03:一堆人滥投..今天出现很多次了 12/12 10:28
317F:→ houston:两分钟要追七分稳住啊! 12/12 10:28
318F:推 liao1030:EB最近已经回魂 有明星架式了.. 12/12 10:29
319F:→ Lenny115:有点不妙.. 12/12 10:29
320F:→ Alipapa:嗯 想当英雄想疯了 他应该是4或5号的出手选择呀... 12/12 10:29
321F:→ houston:差五分手住啊! 12/12 10:29
322F:→ liao1030:AI.............. 12/12 10:30
323F:推 iamsixers:AI!!!!!!!!!!!!!!!!!!!!!!!!!!!!!!!!!!!!!!!!!!!1 12/12 10:30
324F:推 WBYY:AI IN!!!!!!!!!!!!!!!!!!!!!!!!!!!!!!!!! 12/12 10:30
325F:推 m821215:AI!!!!!!!!!!!!!!! 12/12 10:30
326F:→ houston:AI的中距离!开搂~ 12/12 10:30
327F:推 AMANOKANNA:只差三分了^^ gogo sixer 12/12 10:30
328F:推 answerai3:good~~~ 12/12 10:30
329F:→ houston:EB没进好伤欧~ 12/12 10:31
330F:→ m821215:NO~~~~~~~~~~~~~~~~~ 12/12 10:31
331F:→ AMANOKANNA:@@ s没打到 12/12 10:31
332F:→ Alipapa:又输了... 12/12 10:31
333F:→ liao1030:又是AB ...>< 12/12 10:31
334F:推 qq955166:又来了 == == 12/12 10:31
335F:→ iamsixers:............................................ 12/12 10:31
336F:→ qq955166:跟史塔基一样= = 12/12 10:31
337F:推 selina0508:................................................... 12/12 10:31
338F:→ houston:八秒差五分~ 12/12 10:31
339F:→ Alipapa:跟上一场一样没球运 12/12 10:31
340F:推 jack9527:差5分 8秒@@ 给AI砍3分啦!! 12/12 10:31
341F:→ answerai3:干干干~~~~~~~~~~~~~~~~~~ 12/12 10:31
342F:推 christ03:............................... 12/12 10:32
343F:→ houston:期望奇蹟出现了! 12/12 10:32
344F:推 aleealee:shit...... 12/12 10:32
345F:→ iamsixers:别泄气 再加油吧!!!!!!!!!!! 12/12 10:32
346F:→ christ03:AI 靠你了!!!!!! 12/12 10:32
347F:→ answerai3:要给小艾打才对阿~~~~~~~~~~後~~~~ 12/12 10:32
348F:→ unico002:...为什麽连续两场对方关键时刻都那麽赛...又是捡到丢进 12/12 10:32
349F:→ m821215:现在只能...砍3分,犯规,对方罚球不进,再一次进攻... 12/12 10:32
350F:→ Alipapa:不过关键期时还是SCOLA的扞卫篮板跟救球... 12/12 10:33
351F:推 a5763328:有种快要习惯小艾输球的感觉 12/12 10:33
352F:推 jack9527:齁唷0.0 12/12 10:33
353F:推 qq955166:期望下一场吧~AI应该会比较好了~ 12/12 10:33
354F:→ m821215:Final,96-91,L12了... 12/12 10:33
355F:推 liao1030:不过..小艾这场打得不错... 12/12 10:33
356F:推 zxc7603:我觉得战犯是green 关键时刻 他都在不适当的时机出手 12/12 10:33
357F:推 houston:至少今天AI表现好不少了! 12/12 10:34
358F:推 cucachacha:输了! 12/12 10:34
359F:推 a29788685:为什麽不把球给AI.. 12/12 10:34
360F:→ m821215:其他被卡的死死的也没办法传,所以只好自投了 12/12 10:34
361F:→ Lenny115:今天AI表现很好了,但是球队的问题还是存在 12/12 10:34
362F:推 iamsixers:======别泄气啦 我相信我们会谷底反弹的!!!!========= 12/12 10:34
363F:推 WhiteTomcat:何时止败啊 12/12 10:35
364F:推 answerai3:总版又要酸了~~~~~~~干 12/12 10:35
365F:推 iamsixers:不要挑战犯了 这没意义。 12/12 10:35
366F:推 iverson0729:Green有一球太快就投了 很可惜 下一场在加油吧 12/12 10:36
367F:推 rukawa514:不要找战犯 全队都有问题 12/12 10:36
368F:推 super009:板凳 2-16 又报废了 12/12 10:36
369F:推 rukawa514:胜败不是一个人的事~~~ 大家要冷静 12/12 10:36
370F:推 qq955166:最後一球AI或ai出手都可以~ 12/12 10:36
371F:推 omega911:好闷 不过AI得分达到20哩 而且第4节拿12分 12/12 10:37
372F:→ answerai3:值得庆信的是最後一节我们认识的小艾回来了 12/12 10:37
373F:推 rukawa514:有看比赛的都知道是靠AI才咬住 不看球的酸民不要理他们 12/12 10:37
374F:→ Lenny115:今天虽然输了还是有热血到,AI慢慢回来了 12/12 10:37
375F:推 rukawa514:我最近在总板也要低调了XD 12/12 10:37
376F:推 jack9527:下一场他一定可以表现得更好!! 12/12 10:37
377F:推 crewcutlupin:真的不知道76人在干什麽,AI都这麽拼 队友加油好吗? 12/12 10:37
378F:推 rukawa514:我觉得是教练拿一套需要演练很久才会有成果的战术 这个 12/12 10:38
379F:推 unico002:别这样说 AI今天也是第四节才打好 前面投篮都鸟鸟的 12/12 10:38
380F:推 adonM:这二场运气都不好啦 高兴的是AI第四节整个回魂! 12/12 10:38
381F:→ unico002:不过前面制造队友机会也制造的不错就是了 12/12 10:38
382F:推 rukawa514:本来就需要不断的累绩经验 以前国王一开始战绩也不太好 12/12 10:38
383F:推 rukawa514:看 普灵斯顿战术本来就比较难 我觉得啦~~ 12/12 10:39
384F:推 qq955166:队友也很拼了~只是拼的时间要拉长~第三节不要放掉... 12/12 10:39
385F:→ Lenny115:跟第一节的欢乐相比,第三节还真是惨烈XD 12/12 10:39
386F:→ adonM:我看到了全队的韧性 加油吧! 全队ㄧ起检讨改进吧 12/12 10:39
387F:推 rukawa514:大家再加油 会越来越好的 12/12 10:40
388F:推 ymsya:我真高兴我睡起来是第四节…第四节AI好威XDD 12/12 10:40
389F:推 sssssssss36:一定会愈来愈好的..我们要相信AI!!!!!!!!! 12/12 10:41
390F:推 jack9527:为啥AI都不CROSSOVER阿 好想看! 12/12 10:41
391F:→ Lenny115:希望下一场对勇士可以拿下来,不然接下来骑士和超赛又好硬 12/12 10:41
392F:推 answerai3:状态还没回来吧~~用那招要速度 12/12 10:41
393F:推 liao1030:那 就期待对Cavs旋转Mo 可以爆发吧.. 12/12 10:42
394F:→ answerai3:我发觉76人五分差的比赛几乎都是输球收场..... 12/12 10:43
395F:推 unico002:长好消息是状况好像慢慢回来了 12/12 10:46
396F:推 janjonjoseph:其实不只是感觉AI在场上时打比较好,事实就是今天AI 12/12 10:52
397F:推 ymsya:有人可以告诉我第三节发生什麽事吗@@ 12/12 10:53
398F:→ janjonjoseph:的+/-值是+7...所以可能还要看以後如何做调度调整AI 12/12 10:53
399F:→ janjonjoseph:在场上的时间分配了 12/12 10:54
400F:→ Lenny115:你没说我还没注意到AI是这场+/-值七六人唯二是+的 12/12 11:11
401F:推 adonM:因为第三节爆被最惨时AI没上吧 唯一解释这个数据的理由 12/12 11:12
402F:→ Lenny115:又发现另外一件事,AI回归以来没有过三分出手 12/12 11:14
403F:→ Lenny115:是打算当成秘密武器吗XD 12/12 11:14
404F:推 y7174y7:12 12/12 11:23
405F:推 danie372003:刚睡起来...突然想起错过什麽 上来PTT才发现= =" 12/12 11:5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