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ERSON 板


LINE

首先 真的很開心有IVERSON版這個地方能讓我們一起加油打氣 畢竟這開季的一個多月來真的是風風雨與雨雨呢 其實看了這一個多月來的事情也會讓我想了好多事情 會問自己很多問題 其實這兩季AI都被批評的很慘 身為AI迷真的很不好過呢... 每次在總板看到被酸 總希望能一笑置之 但還是一肚子火 當然我知道AI自己做的很多事情不能獲得大家的認同 但我想 那是他自己的選擇 我是想說 只要他做的事沒有違反法律 那就是Allen Iverson自己的人生選擇 我實在是覺得有些酸民酸的很沒意義 就算他做得不能獲得他們的認同 事實上也不需要獲得他們的認同 不懂為什麼總是要常看他在nba板被戰 還有 每次看到他被低估的很慘 都為他感到很不值呢 有時候總會覺得好像一個很會助攻的人就能得到大家尊重 ㄜ... 我這句話講得不太好 該說是他這種得分取向的球員 大家好像就會覺得好像任哪一個球員來 只要有他那樣的出手數就能獲得一樣的成績 為什麼就不能換個角度想 別人有一樣的出手數 體力上,技術上能否製造出這樣的機會呢? 命中率又不是線性關係.... 那你要拿一般命中率來看他... 為什麼不看看他製造出的很多罰球... 受限於文筆 很多感覺無法打出來.... 只是今天看到有別的板 明星賽票數開出來後 有人說"他這樣的態度也有人投" 也有人看到我們灌票覺得很沒意義 但其實我想說的是 這也不干你們的事啊.... 我是認為 只要我們做的事沒有害到別人 就順著心意去做啊!!!! 其實我最不能忍受的事 就是有人會把AI迷當盲目 認為我們去支持一個做錯事的人 其實我一直都抱著 他做的事又不犯法 是他的人生選擇 或許不能被大多數人認同 但那又如何? 我他媽的就是支持Iverson!!! 哈 告訴各位板友 我這禮拜一直灌票 因為我真的很想看AI在明星賽登場 真的很想 最近一直要考試 就讀得悶的時候 就投一投票 投了就覺得自己好像也能做到一點球迷能做的事XD 哈哈 其實我半夜沒事發這文 "主要目的也是在今天看了明星賽的票後 希望大家能多投一點票XD" 我還會鼓勵朋友投票XD 每天持之以恆做一些 一定有用的 我覺得後勢看漲呢^^ 就說有些人覺得AI迷這樣做很無聊 但我不以為意 因為我就是超想看他打明星賽 我就是支持Allen Iverson!!! (我現在投10票大概只要4.5分鐘XD) 大家衝票啊!!!~~~~~~ 和Iverson板板友小小分享一下小弟去年寫的文章 是去年AI回費城時寫的 "今朝我無數次泛淚--AI returns to phily" http://www.wretch.cc/blog/peter761217/13917775 有空來寫寫這次回費城的心得~^^ 半夜murmur 就是希望大家每天一起努力多投一些票^^ 真的很開心有這個版能和素未謀面的大家一起支持AI 真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210.103 ※ 編輯: PETERIVERSON 來自: 203.67.210.103 (12/12 02:47)
1F:推 sixers96528:對就是支持Iverson!!!爽 12/12 02:59
2F:推 aimjvc:推!!!總版看看新聞就好啦~推文就別看了,垃圾一堆!!! 12/12 03:05
3F:推 Scarugly:推一個! 12/12 04:00
4F:推 rukawa514:不要理那些人 他們只懂得用高標準去看別人 用低標準對自 12/12 04:12
5F:推 rukawa514:自己 如果他們用同樣標準去檢視自己批AI的話 相信那些狗 12/12 04:13
6F:推 rukawa514:嘴就不會再亂吠了 誰在自己的工作環境不想過的更好? 12/12 04:14
7F:推 rukawa514:能力還在 憑什麼要當跑龍套的? 不過AI最近真的是打不好 12/12 04:14
8F:推 rukawa514:啦XDDD 12/12 04:15
9F:推 selina0508:看到網址標題!!!!這篇我哭很大說XDDDD 12/12 08:00
10F:→ selina0508:網誌 12/12 08:00
11F:推 Paraguay:不用管其他人 畢竟 我們都還是以身為AI迷為榮! 12/12 08:31
12F:→ Lenny115:大家都可以投票,我可以灌票,你也可以啊~沒那個心 12/12 09:29
13F:→ Lenny115:灌輸就在瞎囔囔,T-mac不是更威.... 12/12 09:31
14F:推 Paraguay:樓上說到我的心坎裡了XDDD 這樣的態度就對了! 12/12 12:12
15F:推 momofishj:推!! 風水總會輪流轉的 那些線在嘴巴標準高的跟什麼一樣 12/12 21:58
16F:→ momofishj:的人 到時候也是一定會遇到類似情形的 12/12 21:59
17F:推 MARTINA3016:簡單說就是樹大招風 12/13 16:0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