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ERSON 板


LINE

首先 真的很开心有IVERSON版这个地方能让我们一起加油打气 毕竟这开季的一个多月来真的是风风雨与雨雨呢 其实看了这一个多月来的事情也会让我想了好多事情 会问自己很多问题 其实这两季AI都被批评的很惨 身为AI迷真的很不好过呢... 每次在总板看到被酸 总希望能一笑置之 但还是一肚子火 当然我知道AI自己做的很多事情不能获得大家的认同 但我想 那是他自己的选择 我是想说 只要他做的事没有违反法律 那就是Allen Iverson自己的人生选择 我实在是觉得有些酸民酸的很没意义 就算他做得不能获得他们的认同 事实上也不需要获得他们的认同 不懂为什麽总是要常看他在nba板被战 还有 每次看到他被低估的很惨 都为他感到很不值呢 有时候总会觉得好像一个很会助攻的人就能得到大家尊重 ㄜ... 我这句话讲得不太好 该说是他这种得分取向的球员 大家好像就会觉得好像任哪一个球员来 只要有他那样的出手数就能获得一样的成绩 为什麽就不能换个角度想 别人有一样的出手数 体力上,技术上能否制造出这样的机会呢? 命中率又不是线性关系.... 那你要拿一般命中率来看他... 为什麽不看看他制造出的很多罚球... 受限於文笔 很多感觉无法打出来.... 只是今天看到有别的板 明星赛票数开出来後 有人说"他这样的态度也有人投" 也有人看到我们灌票觉得很没意义 但其实我想说的是 这也不干你们的事啊.... 我是认为 只要我们做的事没有害到别人 就顺着心意去做啊!!!! 其实我最不能忍受的事 就是有人会把AI迷当盲目 认为我们去支持一个做错事的人 其实我一直都抱着 他做的事又不犯法 是他的人生选择 或许不能被大多数人认同 但那又如何? 我他妈的就是支持Iverson!!! 哈 告诉各位板友 我这礼拜一直灌票 因为我真的很想看AI在明星赛登场 真的很想 最近一直要考试 就读得闷的时候 就投一投票 投了就觉得自己好像也能做到一点球迷能做的事XD 哈哈 其实我半夜没事发这文 "主要目的也是在今天看了明星赛的票後 希望大家能多投一点票XD" 我还会鼓励朋友投票XD 每天持之以恒做一些 一定有用的 我觉得後势看涨呢^^ 就说有些人觉得AI迷这样做很无聊 但我不以为意 因为我就是超想看他打明星赛 我就是支持Allen Iverson!!! (我现在投10票大概只要4.5分钟XD) 大家冲票啊!!!~~~~~~ 和Iverson板板友小小分享一下小弟去年写的文章 是去年AI回费城时写的 "今朝我无数次泛泪--AI returns to phily" http://www.wretch.cc/blog/peter761217/13917775 有空来写写这次回费城的心得~^^ 半夜murmur 就是希望大家每天一起努力多投一些票^^ 真的很开心有这个版能和素未谋面的大家一起支持AI 真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7.210.103 ※ 编辑: PETERIVERSON 来自: 203.67.210.103 (12/12 02:47)
1F:推 sixers96528:对就是支持Iverson!!!爽 12/12 02:59
2F:推 aimjvc:推!!!总版看看新闻就好啦~推文就别看了,垃圾一堆!!! 12/12 03:05
3F:推 Scarugly:推一个! 12/12 04:00
4F:推 rukawa514:不要理那些人 他们只懂得用高标准去看别人 用低标准对自 12/12 04:12
5F:推 rukawa514:自己 如果他们用同样标准去检视自己批AI的话 相信那些狗 12/12 04:13
6F:推 rukawa514:嘴就不会再乱吠了 谁在自己的工作环境不想过的更好? 12/12 04:14
7F:推 rukawa514:能力还在 凭什麽要当跑龙套的? 不过AI最近真的是打不好 12/12 04:14
8F:推 rukawa514:啦XDDD 12/12 04:15
9F:推 selina0508:看到网址标题!!!!这篇我哭很大说XDDDD 12/12 08:00
10F:→ selina0508:网志 12/12 08:00
11F:推 Paraguay:不用管其他人 毕竟 我们都还是以身为AI迷为荣! 12/12 08:31
12F:→ Lenny115:大家都可以投票,我可以灌票,你也可以啊~没那个心 12/12 09:29
13F:→ Lenny115:灌输就在瞎囔囔,T-mac不是更威.... 12/12 09:31
14F:推 Paraguay:楼上说到我的心坎里了XDDD 这样的态度就对了! 12/12 12:12
15F:推 momofishj:推!! 风水总会轮流转的 那些线在嘴巴标准高的跟什麽一样 12/12 21:58
16F:→ momofishj:的人 到时候也是一定会遇到类似情形的 12/12 21:59
17F:推 MARTINA3016:简单说就是树大招风 12/13 16:0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Soft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