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TERIVERSON (soul of phiden)
看板IVERSON
标题这一个多月看AI的感觉
时间Sat Dec 12 02:46:32 2009
首先
真的很开心有IVERSON版这个地方能让我们一起加油打气
毕竟这开季的一个多月来真的是风风雨与雨雨呢
其实看了这一个多月来的事情也会让我想了好多事情
会问自己很多问题
其实这两季AI都被批评的很惨
身为AI迷真的很不好过呢...
每次在总板看到被酸
总希望能一笑置之
但还是一肚子火
当然我知道AI自己做的很多事情不能获得大家的认同
但我想
那是他自己的选择
我是想说
只要他做的事没有违反法律
那就是Allen Iverson自己的人生选择
我实在是觉得有些酸民酸的很没意义
就算他做得不能获得他们的认同
事实上也不需要获得他们的认同
不懂为什麽总是要常看他在nba板被战
还有
每次看到他被低估的很惨
都为他感到很不值呢
有时候总会觉得好像一个很会助攻的人就能得到大家尊重
ㄜ...
我这句话讲得不太好
该说是他这种得分取向的球员
大家好像就会觉得好像任哪一个球员来
只要有他那样的出手数就能获得一样的成绩
为什麽就不能换个角度想
别人有一样的出手数
体力上,技术上能否制造出这样的机会呢?
命中率又不是线性关系....
那你要拿一般命中率来看他...
为什麽不看看他制造出的很多罚球...
受限於文笔
很多感觉无法打出来....
只是今天看到有别的板
明星赛票数开出来後
有人说"他这样的态度也有人投"
也有人看到我们灌票觉得很没意义
但其实我想说的是
这也不干你们的事啊....
我是认为
只要我们做的事没有害到别人
就顺着心意去做啊!!!!
其实我最不能忍受的事
就是有人会把AI迷当盲目
认为我们去支持一个做错事的人
其实我一直都抱着
他做的事又不犯法
是他的人生选择
或许不能被大多数人认同
但那又如何?
我他妈的就是支持Iverson!!!
哈
告诉各位板友
我这礼拜一直灌票
因为我真的很想看AI在明星赛登场
真的很想
最近一直要考试
就读得闷的时候
就投一投票
投了就觉得自己好像也能做到一点球迷能做的事XD
哈哈
其实我半夜没事发这文
"主要目的也是在今天看了明星赛的票後
希望大家能多投一点票XD"
我还会鼓励朋友投票XD
每天持之以恒做一些
一定有用的
我觉得後势看涨呢^^
就说有些人觉得AI迷这样做很无聊
但我不以为意
因为我就是超想看他打明星赛
我就是支持Allen Iverson!!!
(我现在投10票大概只要4.5分钟XD)
大家冲票啊!!!~~~~~~
和Iverson板板友小小分享一下小弟去年写的文章
是去年AI回费城时写的
"今朝我无数次泛泪--AI returns to phily"
http://www.wretch.cc/blog/peter761217/13917775
有空来写写这次回费城的心得~^^
半夜murmur
就是希望大家每天一起努力多投一些票^^
真的很开心有这个版能和素未谋面的大家一起支持AI
真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7.210.103
※ 编辑: PETERIVERSON 来自: 203.67.210.103 (12/12 02:47)
1F:推 sixers96528:对就是支持Iverson!!!爽 12/12 02:59
2F:推 aimjvc:推!!!总版看看新闻就好啦~推文就别看了,垃圾一堆!!! 12/12 03:05
3F:推 Scarugly:推一个! 12/12 04:00
4F:推 rukawa514:不要理那些人 他们只懂得用高标准去看别人 用低标准对自 12/12 04:12
5F:推 rukawa514:自己 如果他们用同样标准去检视自己批AI的话 相信那些狗 12/12 04:13
6F:推 rukawa514:嘴就不会再乱吠了 谁在自己的工作环境不想过的更好? 12/12 04:14
7F:推 rukawa514:能力还在 凭什麽要当跑龙套的? 不过AI最近真的是打不好 12/12 04:14
8F:推 rukawa514:啦XDDD 12/12 04:15
9F:推 selina0508:看到网址标题!!!!这篇我哭很大说XDDDD 12/12 08:00
10F:→ selina0508:网志 12/12 08:00
11F:推 Paraguay:不用管其他人 毕竟 我们都还是以身为AI迷为荣! 12/12 08:31
12F:→ Lenny115:大家都可以投票,我可以灌票,你也可以啊~没那个心 12/12 09:29
13F:→ Lenny115:灌输就在瞎囔囔,T-mac不是更威.... 12/12 09:31
14F:推 Paraguay:楼上说到我的心坎里了XDDD 这样的态度就对了! 12/12 12:12
15F:推 momofishj:推!! 风水总会轮流转的 那些线在嘴巴标准高的跟什麽一样 12/12 21:58
16F:→ momofishj:的人 到时候也是一定会遇到类似情形的 12/12 21:59
17F:推 MARTINA3016:简单说就是树大招风 12/13 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