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ambia10 (Ray)
看板IVERSON
標題[照片] 12/9 SIXERS VS活塞
時間Fri Dec 11 13:58:57 2009
12/7~12/9結束了兩場在費城短暫的主場觀賽之旅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zambia10&book=80
只能說第二場的氣氛跟第一場真是天壤之別
對活塞的這場觀眾銳減... 啊 還是輸了
但話說第四節 AI不是一直坐在場邊休息嗎
約莫剩八九分鐘的時候 全場就開始一直鼓譟大喊
"WE WANT AI!!" "WE WANT AI!!!"
雖然他好像在剩4分鐘左右的時候才上場
但全場此時還是給予熱烈的歡迎
看來觀眾少雖少 但還是很愛他
或許我太倒楣了
希望我滾了以後 明天對火箭的比賽能贏!!!
不然又有無聊的路人要說風涼話了
這幾天的心得感想很多 等過幾天再慢慢詳述吧
"WE LOVE A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8.148.123.71
1F:推 selina0508: WE LOVE AI 12/11 14:00
2F:推 oncee: WE LOVE AI! 12/11 14:17
3F:推 Josoph: WE LOVE AI! 12/11 14:45
4F:推 abcde1499: WE LOVE AI! 希望我現場看AI打球的夢想也能實現QQ 12/11 14:55
5F:推 gold22: WE LOVE AI! 12/11 15:39
6F:推 thomaslai: WE LOVE AI! 12/11 15:46
7F:推 Traks: WE LOVE AI! 我也要現場看AI打球~~ 12/11 16:09
8F:推 Paraguay: WE LOVE AI! 12/11 17:48
9F:推 yu761127: WE LOVE AI! 12/11 18:43
10F:推 ymsya: WE LOVE AI! 屎大雞沒搶他3號…是礙於nba規定!! 12/11 20:09
11F:推 CalmEarth: WE LOVE AI! 12/11 20:22
12F:推 s61015001: WE LOVE AI! 12/11 21:39
13F:推 MARTINA3016: WE LOVE AI! 屎大雞有好笑 12/11 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