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ambia10 (Ray)
看板IVERSON
标题[照片] 12/9 SIXERS VS活塞
时间Fri Dec 11 13:58:57 2009
12/7~12/9结束了两场在费城短暂的主场观赛之旅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zambia10&book=80
只能说第二场的气氛跟第一场真是天壤之别
对活塞的这场观众锐减... 啊 还是输了
但话说第四节 AI不是一直坐在场边休息吗
约莫剩八九分钟的时候 全场就开始一直鼓噪大喊
"WE WANT AI!!" "WE WANT AI!!!"
虽然他好像在剩4分钟左右的时候才上场
但全场此时还是给予热烈的欢迎
看来观众少虽少 但还是很爱他
或许我太倒楣了
希望我滚了以後 明天对火箭的比赛能赢!!!
不然又有无聊的路人要说风凉话了
这几天的心得感想很多 等过几天再慢慢详述吧
"WE LOVE AI!"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98.148.123.71
1F:推 selina0508: WE LOVE AI 12/11 14:00
2F:推 oncee: WE LOVE AI! 12/11 14:17
3F:推 Josoph: WE LOVE AI! 12/11 14:45
4F:推 abcde1499: WE LOVE AI! 希望我现场看AI打球的梦想也能实现QQ 12/11 14:55
5F:推 gold22: WE LOVE AI! 12/11 15:39
6F:推 thomaslai: WE LOVE AI! 12/11 15:46
7F:推 Traks: WE LOVE AI! 我也要现场看AI打球~~ 12/11 16:09
8F:推 Paraguay: WE LOVE AI! 12/11 17:48
9F:推 yu761127: WE LOVE AI! 12/11 18:43
10F:推 ymsya: WE LOVE AI! 屎大鸡没抢他3号…是碍於nba规定!! 12/11 20:09
11F:推 CalmEarth: WE LOVE AI! 12/11 20:22
12F:推 s61015001: WE LOVE AI! 12/11 21:39
13F:推 MARTINA3016: WE LOVE AI! 屎大鸡有好笑 12/11 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