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ERSON 板


LINE

7:00 PM ET, December 9, 2009 Wachovia Center Philadelphia, PA ┌──────┬─┬─┬─┬─┬───┐ 2009/12/10 1 2 3 4 Total ├──────┼─┼─┼─┼─┼───┤ Philadelphia1626212386 Lose ├──────┼─┼─┼─┼─┼───┤ Detroit 182425│23 90 └──────┴─┴─┴─┴─┴───┘ AI Performance Player Min FG 3Pt FT +/- Off Reb Ast TO Stl BS BA PF Pts A. Iverson 33:27 3-10 0-0 5-6 -6 0 0 3 6 2 1 1 3 11 ╔══════════════════╗ ║Game 22 : Final PHI 83 : 93 DET ║ ╠══════════════════╣ ║Highlight:http://tinyurl.com/yduemyh║ ╠══════════════════╣ ║下一場: 12/12 8:00am vs. HOU ║ ╚══════════════════╝ ╔══════════════╗ ╔═══════════════════╗ ║ 其他連結高光 ║ ║ATLANTIC W L Pct GB Streak║ ╠══════════════╣ ╠═══════════════════╣ ║YOUTUBE:http://0rz.tw/7UEk8║ ║Boston 17 4 .810 -- Won 8 ║ ╠══════════════╣ ╠═══════════════════╣ ║A.I Blk:http://0rz.tw/x9rJ3║ ║Toronto 10 14 .417 8.5 Lost 1║ ╠══════════════╣ ╠═══════════════════╣ ║ESPN: http://0rz.tw/3vSIi ║ ║New York 7 15 .318 10.5 Won 3 ║ ╚══════════════╝ ╠═══════════════════╣ ║Philadelphia 5 17 .227 12.5 Lost11║ ╠═══════════════════╣ ║New Jersey 2 20 .091 15.5 Lost 1║ ╚═══════════════════╝ 比賽後記: ☆ AI重返76人目前戰績是 0勝2敗。 ☆ 至今76人戰績是 5勝17敗 11連敗中。 -- Only the strong survive- Iverson ═█┘     W ● ●︵ ● ●)) <\ / \\ />>/ ╲> >> ========= http://www.wretch.cc/blog/AWEI3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87.156
1F:推 myth9610:頭推~ 不過希望趕快止敗阿 12/10 12:49
2F:推 terrywanger:AI太強大了 12/10 12:49
3F:推 Alik:推!! 12/10 12:55
4F:→ robertchen:AI還是得先想辦法提升命中率才行 12/10 12:56
5F:推 rukawa514:基本上我願意相信每一個板友都是愛AI才會在這邊 但是我 12/10 13:04
6F:推 rukawa514:也會仔細看反串跟酸的人 到時被我水桶不要怪我 12/10 13:04
7F:推 itsfated:不會怪你地!XD 12/10 13:23
8F:推 agneys:失誤太多了/ \ 12/10 13:25
9F:推 squallyo:推兩位板主!!!! 12/10 13:39
10F:→ answerai3:真的很討厭總版的那種感覺...哀 12/10 14:00
11F:推 poohgogo:奇怪....我昨天用2K10模擬 明明就是贏球阿 12/10 14:17
12F:推 kix8083:樓上贏幾分? 喝喝 12/10 14:45
13F:推 squallyo:樓樓上讓我笑了XDD 12/10 15:18
14F:推 poohgogo:贏10分餒 12/10 15:28
15F:推 liao1030:我還挺好奇 AI 的overall 到底是多少..XD 12/10 17:38
※ 編輯: Paraguay 來自: 58.114.87.156 (12/10 17:46)
16F:推 GTmi:先慢慢適應比賽吧!畢竟這麼久沒比賽了,失誤是正常的。 12/10 18:44
17F:→ GTmi:以AI的實力,相信他、給他時間,很快就會漸入佳境的。 12/10 18:45
18F:→ goinwindmax:這邊一定要讚揚活塞板板主 不酸AI 超讚! 12/10 18:46
19F:→ goinwindmax:其實酸的那些都不是活塞迷啊 哈哈 一堆酸哥酸姐 12/10 18:47
20F:→ Paraguay:其實我認為總版看看就好 跟檸檬爭到最後沒意義啦! 12/10 18:50
21F:→ Paraguay:會酸還是會酸 不用浪費自己的時間XDD 大家多保重阿!! 12/10 18:52
22F:推 selina0508:今日低調 http://ppt.cc/DTk0 12/10 19:13
23F:推 xshowfan:有些板不要去就沒事了(  ̄ c ̄)y▂ξ 12/10 19:28
24F:→ BitchJackie:上網再看一次今日精華 覺得AI速度有出來不少了 12/11 00:43
25F:→ BitchJackie:但好像想要改變打法 切入後想傳給漂亮接力反造成幾次 12/11 00:44
26F:→ BitchJackie:失誤 可能彈跳力有差在禁區的威力有減需要傳 12/11 00:45
27F:→ BitchJackie:外線兩次麵包 希望他趕快回復 12/11 00:45
※ 編輯: Paraguay 來自: 58.114.87.156 (12/12 00:4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