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raguay (巴拉圭)
看板IVERSON
标题[数据] 2009-12-10 v Detroit GAME 22
时间Thu Dec 10 12:47:11 2009
7:00 PM ET, December 9, 2009
Wachovia Center
Philadelphia, PA
┌──────┬─┬─┬─┬─┬───┐
│2009/12/10 │1 │2 │3 │4 │Total │
├──────┼─┼─┼─┼─┼───┤
│Philadelphia│16│
26│21│23│ 86 │Lose
├──────┼─┼─┼─┼─┼───┤
│Detroit │18│24│25│23│
90 │
└──────┴─┴─┴─┴─┴───┘
AI Performance
Player Min FG 3Pt FT +/- Off Reb Ast TO Stl BS BA PF Pts
A. Iverson 33:27 3-10 0-0 5-6 -6 0 0 3 6 2 1 1 3 11
╔══════════════════╗
║Game 22 : Final
PHI 83 :
93 DET ║
╠══════════════════╣
║Highlight:
http://tinyurl.com/yduemyh║
╠══════════════════╣
║下一场: 12/12 8:00am vs.
HOU ║
╚══════════════════╝
╔══════════════╗ ╔═══════════════════╗
║ 其他连结高光 ║ ║
ATLANTIC W L Pct GB Streak║
╠══════════════╣ ╠═══════════════════╣
║YOUTUBE:
http://0rz.tw/7UEk8║ ║Boston 17 4 .810 -- Won 8 ║
╠══════════════╣ ╠═══════════════════╣
║A.I Blk:
http://0rz.tw/x9rJ3║ ║Toronto 10 14 .417 8.5 Lost 1║
╠══════════════╣ ╠═══════════════════╣
║ESPN:
http://0rz.tw/3vSIi ║ ║New York 7 15 .318 10.5 Won 3 ║
╚══════════════╝ ╠═══════════════════╣
║
Philadelphia 5 17 .227 12.5 Lost11║
╠═══════════════════╣
║New Jersey 2 20 .091 15.5 Lost 1║
╚═══════════════════╝
比赛後记:
☆ AI重返76人目前战绩是 0胜2败。
☆ 至今76人战绩是 5胜17败 11连败中。
--
Only the strong survive- Iverson ⊕ ═█┘
⊕ ●╱ W
● ●︵ ● ●)) 3╯
<3\ /3⊕ /3﹚ 3 \\
/>⊕ >/ ⊕ ╲> >>
========= http://www.wretch.cc/blog/AWEI3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114.87.156
1F:推 myth9610:头推~ 不过希望赶快止败阿 12/10 12:49
2F:推 terrywanger:AI太强大了 12/10 12:49
3F:推 Alik:推!! 12/10 12:55
4F:→ robertchen:AI还是得先想办法提升命中率才行 12/10 12:56
5F:推 rukawa514:基本上我愿意相信每一个板友都是爱AI才会在这边 但是我 12/10 13:04
6F:推 rukawa514:也会仔细看反串跟酸的人 到时被我水桶不要怪我 12/10 13:04
7F:推 itsfated:不会怪你地!XD 12/10 13:23
8F:推 agneys:失误太多了/ \ 12/10 13:25
9F:推 squallyo:推两位板主!!!! 12/10 13:39
10F:→ answerai3:真的很讨厌总版的那种感觉...哀 12/10 14:00
11F:推 poohgogo:奇怪....我昨天用2K10模拟 明明就是赢球阿 12/10 14:17
12F:推 kix8083:楼上赢几分? 喝喝 12/10 14:45
13F:推 squallyo:楼楼上让我笑了XDD 12/10 15:18
14F:推 poohgogo:赢10分馁 12/10 15:28
15F:推 liao1030:我还挺好奇 AI 的overall 到底是多少..XD 12/10 17:38
※ 编辑: Paraguay 来自: 58.114.87.156 (12/10 17:46)
16F:推 GTmi:先慢慢适应比赛吧!毕竟这麽久没比赛了,失误是正常的。 12/10 18:44
17F:→ GTmi:以AI的实力,相信他、给他时间,很快就会渐入佳境的。 12/10 18:45
18F:→ goinwindmax:这边一定要赞扬活塞板板主 不酸AI 超赞! 12/10 18:46
19F:→ goinwindmax:其实酸的那些都不是活塞迷啊 哈哈 一堆酸哥酸姐 12/10 18:47
20F:→ Paraguay:其实我认为总版看看就好 跟柠檬争到最後没意义啦! 12/10 18:50
21F:→ Paraguay:会酸还是会酸 不用浪费自己的时间XDD 大家多保重阿!! 12/10 18:52
23F:推 xshowfan:有些板不要去就没事了(  ̄ c ̄)y▂ξ 12/10 19:28
24F:→ BitchJackie:上网再看一次今日精华 觉得AI速度有出来不少了 12/11 00:43
25F:→ BitchJackie:但好像想要改变打法 切入後想传给漂亮接力反造成几次 12/11 00:44
26F:→ BitchJackie:失误 可能弹跳力有差在禁区的威力有减需要传 12/11 00:45
27F:→ BitchJackie:外线两次面包 希望他赶快回复 12/11 00:45
※ 编辑: Paraguay 来自: 58.114.87.156 (12/12 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