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
者: kix8083 () 看板: IVERSON
標題: [LIVE]活賽VS76ERS
時間: Thu Dec 10 08:08:20 2009
http://www.fromsport.com/video-131815.html
http://tinyurl.com/y9d5e5j
活塞隊76ERS
一起為76ERS加油
GO GO IVERSON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54.79
1F:推 AMANOKANNA:76人加油 AI加油 殺爆活塞 12/10 08:09
2F:推 iverson0729:推推 我也剛找到說 殺爆活塞吧 12/10 08:09
3F:推 longlone:go go iverson~ 12/10 08:09
4F:推 wakefan:加油!!! 12/10 08:10
5F:推 fatbbc:AI GO 12/10 08:10
6F:→ kix8083:希望不要又lag不然真的很掃興 12/10 08:11
7F:推 super009:就算今年若不幸與季後賽無緣 這場也一定要出口氣啊 12/10 08:11
8F:推 iverson1106:AI蓋火鍋XD 12/10 08:12
9F:推 unico002:BLOCK!!!! 12/10 08:12
10F:→ kix8083:挖煤看錯吧 12/10 08:12
11F:推 longlone:歐買尬 開場就一個大火鍋 12/10 08:12
12F:推 Alipapa:AI火鍋!! 12/10 08:13
13F:→ kix8083:7樓再說啥??? 12/10 08:14
14F:→ kix8083:6樓 12/10 08:14
15F:推 Alipapa:經典抄截再現~ 12/10 08:16
16F:→ kix8083:最好啦進攻犯規 12/10 08:17
17F:推 SuckWhat:foul!!!!!!!!!! 12/10 08:18
18F:→ kix8083:開張了 12/10 08:18
19F:推 iamdidi:一鍋 兩抄 上罰球線~ 12/10 08:19
20F:→ kix8083:1抄 12/10 08:21
21F:推 super009:冏 倒了三人次 都被得分 12/10 08:21
22F:推 wade75:這段打得很差 加油啊!! 12/10 08:22
23F:→ kix8083:典偉也來看球阿 12/10 08:22
24F:→ Alipapa:連續3個跌倒 沒拖地嗎?? 12/10 08:22
25F:推 answerai3:lag.... 12/10 08:22
26F:推 AMANOKANNA:非常LAG 12/10 08:24
27F:→ Alipapa:AI2犯... 12/10 08:24
28F:推 iamsixers:這樣也犯規.... 12/10 08:24
29F:推 SuckWhat:裁判................ 12/10 08:24
30F:推 answerai3:慘店史塔基拜託~~不想看他那張蕭張臉 12/10 08:25
31F:→ kix8083:剛剛怎樣? 12/10 08:25
32F:推 BitchJackie:兩隊配色也太像了.... 12/10 08:25
33F:→ kix8083:使大鳥自以為的傢伙 12/10 08:25
34F:→ Alipapa:畫質關係 讓我一度以為活塞先發PG還是槍西XD 12/10 08:26
35F:推 answerai3:這樣怎嚜看阿~差類個 12/10 08:28
36F:推 SuckWhat:小拜能還不錯 屎大雞可以丟了 12/10 08:28
37F:推 Alipapa:失誤大賽... 12/10 08:29
38F:推 iverson0218:開始頓了耶>< 12/10 08:30
39F:推 AMANOKANNA:小戴的火鍋好讚^^ 12/10 08:30
40F:→ kix8083:水歐跳投得分 12/10 08:30
41F:推 wade75:大家一起來找順一點的連結吧 看看能不能也打順一點XD 12/10 08:30
42F:→ kix8083:4個先發得4分 12/10 08:31
44F:推 iverson0729:上季硬要給史大基打控衛 這季便打得分 上季是有病喔 12/10 08:31
45F:→ kix8083:漢米而頓受傷吧 12/10 08:32
46F:推 answerone:lag到不行 根本不能看 囧 12/10 08:32
47F:推 iam780:謝謝HOTMA大的連結 順! 12/10 08:33
48F:推 unico002:一直被推 12/10 08:36
49F:推 allen8859:看到史塔基忍不住想問之前AI在活賽1號是因為他佔著3號嗎 12/10 08:37
50F:推 answerai3:小艾一開始是和誰擁抱阿~~ 12/10 08:37
51F:推 AMANOKANNA:AI居然2犯3失誤 第二節開始要爆發啊 12/10 08:37
53F:→ kix8083:芽特金斯之前金塊的 12/10 08:38
54F:推 wade75:拜託加油啊!!! 又被七比零了....... 12/10 08:42
55F:推 BitchJackie:哇靠 我都跑不動了 12/10 08:42
56F:→ kix8083:ai打滿耶 12/10 08:43
57F:→ kix8083:只是命中率跟失誤有點... 12/10 08:43
58F:→ wade75:試試我那個 我覺得很順 畫質稍差 12/10 08:43
59F:→ kix8083:挖被蓋= = 無言了 12/10 08:44
60F:推 iverson0729:AI放大槍 12/10 08:44
61F:推 nekomatagi:AI腿好像還不是很有力 orz... 12/10 08:45
62F:推 iamsixers:LAG到我很不爽阿.... 12/10 08:45
63F:→ kix8083:剛剛那求該進沒勁 12/10 08:45
64F:推 iamsixers:氣死 12/10 08:45
65F:→ kix8083:他有說他體能還沒調整過來 12/10 08:45
67F:推 answerai3:小艾怎嚜了~~是不是太緊張啦~連上藍都放槍 12/10 08:46
68F:推 SuckWhat:AI上籃會軟腿 手感差不多恢復了 12/10 08:46
69F:推 cvincent:wade75板友那個很順 感謝 12/10 08:46
70F:推 christ03:AI >//< 加油阿~剛睡醒幫你加油~~ 12/10 08:46
71F:→ kix8083:6投1重 12/10 08:47
72F:推 BitchJackie:看NBA四年以來第一次那麼希望某支球隊在某一場比賽贏 12/10 08:48
73F:推 Paraguay:大家早阿 AI加油! 12/10 08:48
74F:推 wade75:看AI罰球臉那麼臭就知道不妙.... 12/10 08:48
75F:→ kix8083:感覺戰神回來了 12/10 08:49
76F:→ kix8083:今天進攻比較積極 指示體能還是受限 12/10 08:49
77F:推 iamsixers:感謝wade75 XD 順多了 :) 12/10 08:50
78F:推 SuckWhat:開啟犯規模式XD 12/10 08:50
79F:推 wakefan:誇張耶 現在場上打四號的是卡砲嗎 12/10 08:50
80F:推 wade75:不客氣 如果順的話 請kix8083修文放上去吧 12/10 08:52
81F:→ kix8083:ai還沒下耶難道今天打124節嗎 不然76人好幾場輸在第四節 12/10 08:52
82F:推 SuckWhat:難得看他那麼累的臉 12/10 08:53
83F:→ kix8083:請問修文案哪個鍵 12/10 08:53
84F:→ wade75:多讓他跑跑適應比賽不錯 起碼達叔肯讓他打 12/10 08:53
85F:→ chrisredfiel:防守籃板............. 12/10 08:54
86F:推 iamsixers:籃板阿 12/10 08:54
87F:推 AMANOKANNA:籃下好慘@@ 12/10 08:54
88F:推 cvincent:修文按大E 12/10 08:55
89F:推 BL:大E修文 12/10 08:55
90F:→ Alipapa:看得出來是支10連敗的球隊... 我只想看一場好球呀~ 12/10 08:55
91F:推 christ03:小艾 今天感覺蒼老很多/.\ 12/10 08:56
92F:推 iamsixers:不要灰心阿 會止敗的 12/10 08:56
※ 編輯: kix8083 來自: 122.117.54.79 (12/10 08:57)
※ 編輯: kix8083 來自: 122.117.54.79 (12/10 08:58)
93F:推 iamsixers:明牌!!!!!!! 12/10 08:58
94F:推 AMANOKANNA:AND 1 12/10 08:58
95F:推 wade75:我蠻喜歡Brand 加油 AND1!!!! 12/10 08:58
96F:→ kix8083:哨音一直響 12/10 09:00
97F:推 liniverson:THREE!!! 12/10 09:01
98F:推 AMANOKANNA:三分 12/10 09:01
99F:→ wade75:幹 被檔了.....連結囧了.... 12/10 09:02
100F:推 iverson0729:連結不會動了.... 12/10 09:02
101F:推 linlaw:被擋了= =+ 12/10 09:04
103F:推 iverson0218:蠻難看的 12/10 09:04
104F:推 liniverson:感覺現在只能靠BRAND....加油阿 12/10 09:08
105F:推 wade75:鼓勵取代責備 相信AI 相'信七六人 12/10 09:09
106F:推 Paraguay:我覺得還好耶 不過失誤有點多 AI加油! 12/10 09:10
107F:推 AMANOKANNA:三分^^ 12/10 09:10
108F:推 liniverson:YOUNG FOR THREE!! 12/10 09:10
109F:推 Paraguay: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2/10 09:11
110F:→ kix8083:年輕人又近三分了 12/10 09:11
111F:→ AMANOKANNA:名牌這兩場應該打得很高興^^ 12/10 09:11
112F:推 super009:名牌今天打開了 12/10 09:11
113F:推 Paraguay:AI分球後隊友都犯規收場 少好幾個助攻 哭哭XD 12/10 09:13
114F:→ kix8083:使大鳥姿勢很鳥耶 12/10 09:13
115F:推 abianbitch:問完要去上課 請問ai目前成績如何?? 12/10 09:13
116F:推 plows:史大鳥怎麼看都很機 12/10 09:14
117F:推 AMANOKANNA:7分一抄截1火鍋 12/10 09:14
118F:→ AMANOKANNA:不過命中率不好 1/6 而且2犯3失誤 12/10 09:14
119F:→ abianbitch:感謝 希望回來看到好消息 12/10 09:14
120F:推 molp:假普林斯戰術對抗活賽的亂打旋風戰術..... 12/10 09:14
121F:→ kix8083:投6重1 分數7分0助攻3失誤1火鍋上場時間18分57秒 12/10 09:15
122F:→ AMANOKANNA:AI真的很擅長跟PF搭配耶 今天名牌好讚 12/10 09:16
123F:推 Paraguay:中場休息 42 比 42 平手 12/10 09:17
124F:推 eno03:AI加油 76人加油 止敗吧! 12/10 09:19
125F:推 molp:感覺大小AI不該同時上 12/10 09:21
126F:→ Alipapa:活塞的狗蛋也受傷嗎?? 12/10 09:23
127F:推 allen8859:AI:下半場比賽才要開始...賭在下半場 12/10 09:23
128F:→ kix8083:開始了 12/10 09:31
129F:推 super009:今天得個20+吧 感覺很久沒超過20分了 12/10 09:31
130F:推 Paraguay:開始嚕 GO 12/10 09:31
131F:→ kix8083:又累個 12/10 09:32
132F:推 plows:好球 12/10 09:32
133F:推 SuckWhat:EB 感覺防守不是很積極 12/10 09:33
134F:推 AMANOKANNA:AI to ai 12/10 09:33
135F:→ kix8083:ai的腳怎多了個護具 12/10 09:33
136F:→ kix8083:有其它連結嗎好不順 12/10 09:35
137F:→ goinwindmax:下半場命中率不太好啊= =" 12/10 09:36
138F:推 wade75:AI一直倒倒倒....看起來有點像假倒 不太喜歡 12/10 09:37
139F:推 BitchJackie:跑不動= = 12/10 09:37
141F:推 windtalker22:AI的狀況持續低迷~"~ 12/10 09:37
142F:→ goinwindmax:說假倒會不會太誇張 12/10 09:37
143F:→ kix8083:都不能看阿 12/10 09:38
144F:→ goinwindmax:我覺得AI在今天這場好像有想要證明自己 卻力不從心 12/10 09:39
145F:→ goinwindmax:畢竟是對活塞啊 可以理解想打好的心情 12/10 09:39
146F:→ kix8083:都不能看= = 12/10 09:39
147F:→ goinwindmax:防守好像有問題吧 一直被跳投投進 12/10 09:39
148F:→ Alipapa:打得像支背靠背的球隊... 大家很累? 12/10 09:40
149F:推 wade75:我了解阿 可是AI這兩場真的倒的有點誇張 也有可能是順勢吧 12/10 09:40
150F:推 BitchJackie:加油要贏呀 12/10 09:40
151F:→ chrisredfiel:小宇宙上一場燒光了XD 12/10 09:40
152F:推 windtalker22:這場感覺兩隊都打的很悶 12/10 09:41
153F:推 Paraguay:加油阿 等等要去上課了 希望有好消息! 12/10 09:41
154F:→ kix8083:上什麼課? 12/10 09:42
155F:推 Alipapa:請問一下 達叔帶七六人多久了?? 12/10 09:42
156F:推 Paraguay:沒錯的話是第一季吧 12/10 09:43
157F:→ kix8083:6失誤? 12/10 09:44
158F:推 goinwindmax:6失誤了 一直被大班抄截= =" 12/10 09:44
159F:推 SuckWhat:EB在幹嘛阿 腳步對不上 又懶散 12/10 09:44
160F:→ Alipapa:去年不是在季後賽讓魔術吃足苦頭嗎? 怎麼換教練了?? 12/10 09:44
161F:推 iverson0729:AI打好客氣 12/10 09:45
162F:推 BitchJackie:不要被拉開呀 12/10 09:45
163F:→ goinwindmax:EB這場算打很好的吧= =" 12/10 09:45
164F:推 plows:進了嘛 12/10 09:45
165F:→ BitchJackie:AI他媽又來了耶 呵呵 12/10 09:46
166F:→ goinwindmax:Bynum上場了 感覺對手要搶分 12/10 09:46
167F:推 iamsixers:AI媽上鏡頭了 XD 12/10 09:46
168F:→ kix8083:那是他媽媽媽不是假的媽媽阿 12/10 09:46
169F:推 Paraguay:得分嚕 9分 12/10 09:46
170F:推 unico002:底線跳投!! AI真的該跳出來了 打的死氣沉沉 12/10 09:46
171F:推 windtalker22:這球打的比較像AI的進球節奏 12/10 09:46
172F:推 zzz406:"My son is the answer"!!! 12/10 09:46
173F:推 SuckWhat:EB打很好嗎 你看他對位都沒對到一直漏掉 大懶伯幫他補防 12/10 09:47
174F:→ kix8083:my dad is iverson 12/10 09:47
175F:→ goinwindmax:只能說下半場EB失魂 但上半場的確是打很好啊 12/10 09:47
176F:→ kix8083:76ers都輸在板凳今天板凳也只得7分 12/10 09:48
177F:推 SuckWhat:EB進攻沒話說 防守就有點缺乏態度 大懶伯又不是魔獸等級 12/10 09:49
178F:→ Alipapa:IGGY扛大前鋒 這哪一招??Y 12/10 09:49
179F:→ kix8083:阿利u助攻+1 12/10 09:49
180F:→ Alipapa:籃板被爆... 12/10 09:51
181F:推 wade75:活塞進攻籃板無限= = 12/10 09:51
182F:推 iverson0729:沒卡位... 12/10 09:52
183F:→ Alipapa:而且... 那個活塞白人是誰?? 12/10 09:52
184F:推 unico002:卡位不太紮實 籃板一直被幹 12/10 09:52
185F:→ wade75:兩罰不中 12/10 09:52
186F:→ wade75:又自爆了........... 12/10 09:52
187F:推 qq955166:籃板在幹嘛...囧 12/10 09:52
188F:推 a5763328:沒有一個連結順的 都好卡 = = 12/10 09:52
189F:→ iverson0729:今天內線被打爆了 12/10 09:53
190F:→ qq955166:Young!! 12/10 09:53
191F:推 BitchJackie:感謝年輕人呀 12/10 09:54
192F:推 AMANOKANNA:四分差進入第四節 12/10 09:54
193F:→ Alipapa:只剩下YOUNG值得期待了嗎? (除了AI) 12/10 09:54
194F:→ qq955166:卡炮真的好悽慘= =a 12/10 09:54
195F:→ wade75:頓了話 先重整 再試試其它連結 12/10 09:54
196F:→ AMANOKANNA:AI今天狀況真的很糟啊 2成5的命中率跟6次失誤 12/10 09:54
197F:→ AMANOKANNA:錯了 是2成2 12/10 09:55
198F:推 goinwindmax:Iggy也失魂了嗎?2罰不中= =" 12/10 09:55
199F:→ Alipapa:感覺AI是被隊友打悶的 他一開始還蠻有生氣的呀!! 12/10 09:55
200F:→ goinwindmax:可以說這場的替補比上場好多了嗎XD 12/10 09:55
201F:推 rukawa514:我賭20分 2萬P捏 > < 12/10 09:55
202F:→ goinwindmax:Alipapa 為什麼這可以怪隊友啊= =" 12/10 09:56
203F:→ Alipapa:IGGY是一哥的話 該跳出來了 不能有一場沒一場的 12/10 09:56
204F:→ goinwindmax:路卡蛙錢太多了啦 花一下無妨XDDDD 12/10 09:56
205F:→ Alipapa:我是從AI的表情解讀的啦 還有我自己的打球經驗(沒說服力.) 12/10 09:58
206F:→ goinwindmax:其實只看數據 這場打的好平均啊XDDDD 12/10 09:58
207F:推 molp:AI的習慣被摸透了右邊進攻不論拿分或分球或控球 是該讓他打SG 12/10 09:58
208F:推 AMANOKANNA:三分 只剩一分差 12/10 09:58
209F:→ goinwindmax:大概要等Williams回來了吧= =" 12/10 09:58
210F:→ goinwindmax:小綠要當板凳殺手了!! 12/10 09:59
211F:→ AMANOKANNA:年輕人好啊 12/10 09:59
212F:推 qq955166:受傷了.... 12/10 09:59
213F:→ kix8083:有哪個連結比較順的阿 12/10 09:59
214F:→ AMANOKANNA:小AI TO 小戴 12/10 09:59
215F:推 SuckWhat:Iggy大概副手的命吧 感覺他也不愛強出頭 12/10 10:00
216F:→ Alipapa:感覺活過來了 然後我的連結就LAG了 哈 12/10 10:00
217F:推 goinwindmax:誰受傷了? 12/10 10:00
218F:→ qq955166:被檔了@@ 12/10 10:00
219F:推 zzz406:連結被擋了 12/10 10:01
220F:→ qq955166:Young~ 12/10 10:01
221F:→ goinwindmax:這場是拉鋸戰啊 12/10 10:01
223F:→ goinwindmax:shit 年輕人受傷就麻煩了= =" 12/10 10:01
224F:推 a5763328:領先了 ~~ 只能看官網比分@@ 12/10 10:01
225F:→ plows:領先1分 12/10 10:02
226F:→ qq955166:都被檔T^T 12/10 10:02
227F:推 hotma:領先~連結就被擋了Q.Q 12/10 10:03
228F:推 eno03:謝plows連結 12/10 10:03
229F:推 molp:水 技術犯規 趁這樣拼過去 12/10 10:03
230F:推 goinwindmax:誇米吃踢 大家加油!! 12/10 10:03
232F:→ Alipapa:現在廣告嗎?? 12/10 10:04
234F:→ goinwindmax:7:2的攻勢勒 要把握機會啊 12/10 10:04
235F:→ molp:上面得很順 而且可以放大 又比較清楚 12/10 10:04
236F:推 WBYY:課堂的電腦備擋 只能看BOXSCORE 12/10 10:05
237F:推 rodney0520:七六人加油!!! 12/10 10:05
238F:→ goinwindmax:學校圖書館電腦也擋了 哀哀 12/10 10:05
239F:→ WBYY:只能說76人加油!!!!!!!!!!!!!!!!!!!!!!!!!!!!!!!!!!!!!!!! 12/10 10:05
240F:推 plows:12-2攻勢 12/10 10:05
241F:推 qq955166:被夾成三明治還被判犯規@@ 12/10 10:07
242F:→ Alipapa:班蛙侵佔小綠領空耶... 扯~ 12/10 10:08
243F:→ qq955166:卡炮!!!!! 12/10 10:08
244F:推 mosquito3467:卡泡GJ 12/10 10:09
245F:推 a5763328:molp大那個連結 要安裝插件嗎 都順個幾秒又卡了 12/10 10:10
246F:推 WBYY:抱歉 沒在注意活塞 TP跟漢米爾頓呢? 12/10 10:10
247F:推 iamsixers:領先中 12/10 10:10
248F:推 plows:2K10的廣告....Kobe是怎樣 = = 12/10 10:10
249F:推 iamsixers:要堅持到比賽結束阿~~~~ 12/10 10:11
250F:→ Alipapa:受傷 12/10 10:11
251F:推 molp:不用插件 我看得很順說 12/10 10:11
253F:推 christ03:2k10廣告有誇張到....... 12/10 10:11
254F:推 goinwindmax:TP跟Rip都受傷 12/10 10:12
255F:→ Alipapa:AI剛在場下也很HIGH 不過我希望他在場上了 哈 12/10 10:12
256F:推 plows:怎不讓AI上... 休息好久了耶 12/10 10:12
257F:推 mosquito3467:76:77 領先一分 12/10 10:12
258F:→ goinwindmax:讓Jerebko 一直投進是怎樣啊!!! 12/10 10:13
259F:推 a5763328:對阿 ai休息好久了 快上來吧 ~~ 12/10 10:13
260F:→ terrywanger:快讓AI上啦 想輸球喔... 12/10 10:13
261F:→ goinwindmax:Stuckey已經7ast了勒 太輕鬆了吧== ==" 12/10 10:13
262F:推 stevepili615:被領先了@@ 12/10 10:13
263F:→ goinwindmax:terrywanger 我覺得Green頂替上來打很好啊 12/10 10:14
264F:→ goinwindmax:幹麼講的好像讓AI喘口氣是想輸球? 12/10 10:14
265F:→ stevepili615:好lag喔 又領先回來了 12/10 10:14
266F:推 mosquito3467:80:78 領先中 (LAG中) 12/10 10:15
267F:推 terrywanger:AI休息夠久了 12/10 10:15
268F:→ kix8083:屎大鳥23分了 12/10 10:16
269F:推 iverson1106:TIMEOUT 80:80 4th3分16秒 12/10 10:16
270F:→ Alipapa:平手嗎 現在? 12/10 10:16
271F:推 qq955166:veetle還不錯~ 12/10 10:16
272F:推 goinwindmax:單就Green頂替AI的這段時間 不覺得是輸球的選擇啊 12/10 10:16
273F:→ qq955166:謝謝w大~ 12/10 10:16
274F:推 t103252000:雖然希望AI上場.但他今天狀況真的不好.讓GREEN再打打八 12/10 10:17
275F:→ goinwindmax:反正AI現在上場了 還是要尊重一下其他隊友吧 12/10 10:17
276F:→ goinwindmax:至少每個隊友都想贏球(除了教練吧顆顆) 不需要那樣 12/10 10:17
277F:推 a5763328:第4節剩2分多鐘 AI還不上來 ~~ 12/10 10:17
278F:→ Alipapa:我希望AI跟YOUNG上 卡泡先休息吧 他的防守... 12/10 10:18
279F:→ goinwindmax:這場Jerebko發揮的很關鍵吧= =" 太輕鬆了 12/10 10:18
280F:推 iverson1106:剛剛暫停完AI就上了@@ 現在82:82 12/10 10:18
281F:推 nekomatagi:不是在3:15的時候AI跟Young都上來了? 12/10 10:18
282F:→ goinwindmax:Jerebko已經Double-Double了= =" 12/10 10:18
283F:推 christ03:感覺AI防守有變好一些 快回復以前體力 展現原來的實力~ 12/10 10:18
284F:→ Alipapa:哈 不同場了...Y 12/10 10:19
285F:推 stevepili615:感覺體力還是有差 第一場看他罰球就覺得怪怪的 12/10 10:19
286F:推 AMANOKANNA:說什麼這場都一定要贏啊 AI這種數據輸了酸民一定會高潮 12/10 10:19
287F:→ Alipapa:我不知怎的連到火箭隊比賽 靠大家轉播啦 加油 12/10 10:19
288F:推 a5763328:哦哦 沒看到 科科 12/10 10:19
289F:推 wade75:VEETLE不行了喔 換回來吧 12/10 10:19
290F:→ a5763328:被活塞領先了 12/10 10:20
291F:→ stevepili615:又落後兩分啦!! 12/10 10:20
292F:推 goinwindmax:又是Jerebko = =" 12/10 10:20
293F:推 BitchJackie:快結束了竟狂lag 12/10 10:21
294F:推 terrywanger:我有預感 AI會絕殺 12/10 10:21
295F:→ goinwindmax:是誰守Jerebko的啊 予取予求 12/10 10:21
296F:→ stevepili615:平手 12/10 10:21
297F:推 plows:平手 1分40秒 12/10 10:21
298F:推 iverson1106:走步XD 12/10 10:21
299F:推 iverson0729:水啦 翻球 12/10 10:21
300F:→ goinwindmax:今天根本看Stuckey跟Jerebko在撐活塞 12/10 10:21
301F:→ goinwindmax:兩個AI關鍵時刻要小心點啊= =" 12/10 10:22
302F:推 rainews:AI回來之後 Dalembert打得很好~~ 12/10 10:22
303F:推 WBYY:小AI的體型明明就可以打很兇可是他感覺缺少一種霸氣 12/10 10:22
304F:→ stevepili615:傳那什麼球呀 囧 12/10 10:22
305F:→ stevepili615:又落後兩分 12/10 10:22
306F:→ Alipapa:請問一下 那個白人名字怎麼唸? 還有他到底是誰? 12/10 10:22
307F:→ goinwindmax:AI要回來了 又平手! 12/10 10:22
308F:推 BitchJackie:GO 12/10 10:22
309F:推 terrywanger:AI!!!!!!!!!!!!!!!1 12/10 10:22
310F:→ stevepili615:AI兩分!!!!!!!!!!!!!!!!又平手 12/10 10:23
311F:推 wade75:YES!! 12/10 10:23
312F:→ terrywanger:AI太強大了 關鍵強者 12/10 10:23
313F:→ goinwindmax:Alipapa是說J.Jerebko嗎?反正活塞都叫他JJ 12/10 10:23
314F:→ iverson0729:水 12/10 10:23
315F:推 wakefan:我也感覺到了 AI絕殺 12/10 10:23
316F:推 liao1030:AI回來後 大家都打的很好..XD..品牌復活 12/10 10:23
317F:→ goinwindmax:另類的ai to AI XDDDD 12/10 10:23
318F:→ wade75:GOOD DDDDDDDDDDDD!!!!!!!!!!!! 12/10 10:23
319F:→ stevepili615:小AI防守真強 12/10 10:23
320F:推 danie372003:來等結果好了 沒辦法看...AI加油! 12/10 10:23
321F:推 plows:86:86 40秒 12/10 10:23
322F:→ WBYY:加油阿!!!!!!!!!!!!!!!!!! 12/10 10:23
323F:→ BitchJackie:SHOT CLOCK VIOLATION 12/10 10:23
324F:→ iverson0729:24秒 12/10 10:23
325F:→ terrywanger:球給AI吧 我直覺他會進 12/10 10:24
326F:推 mosquito3467:86:86平 廣告中 也太刺激了我說ˊˋ 12/10 10:24
327F:→ kix8083:爽拉 12/10 10:24
328F:推 qq955166:這個來源從來就沒有順過...哭哭~ 12/10 10:24
329F:→ Alipapa:誰的球? 12/10 10:24
330F:推 AMANOKANNA:還有40秒 一定要贏啊 12/10 10:24
331F:推 molp:緊張得來了 老天保佑費城 12/10 10:24
332F:推 a5763328:我怎麼感覺看文字直播也好緊張 12/10 10:24
333F:→ kix8083:ai關鍵時刻廷出 來了 12/10 10:24
334F:推 super009:使大機快到秒了還在黏球 12/10 10:24
335F:→ AMANOKANNA:76人的球 12/10 10:24
336F:→ danie372003:祈禱有像KOBE的絕殺=ˇ= 12/10 10:24
337F:推 iverson0218:好緊張,AI當英雄吧 12/10 10:25
338F:→ goinwindmax:76ers的球 對方24秒違例 12/10 10:25
340F:→ WBYY:想翹課回去看球賽阿-.- 12/10 10:25
341F:→ goinwindmax:AI的絕殺數據比Kobe好吧 命中率來說 12/10 10:25
342F:推 itsfated:我也看文字轉播看的好緊張~! 12/10 10:25
343F:推 unico002:靠杯一定要這麼刺激嗎 說好的打爆呢 12/10 10:25
344F:→ kix8083:關鍵時刻不要給我累個 12/10 10:25
345F:推 christ03:AI分點霸氣小AI 加上實力回復些76ERS 應該會蠻強的~ 12/10 10:25
346F:→ terrywanger:AI太強了啦 12/10 10:25
347F:推 BitchJackie:挖幹冏 12/10 10:26
348F:推 wade75:籃下放槍X2...... 12/10 10:26
349F:→ a5763328:官網的比分停在 86:86 40秒 都不動 12/10 10:26
350F:推 stevepili615:沒進是活塞的球勝23秒 12/10 10:26
351F:→ kix8083:沒進太可惜了 12/10 10:26
352F:推 AMANOKANNA:防守 防守 防守 防守 防守 防守 防守 防守 防守 防守 12/10 10:27
353F:→ stevepili615:進攻時間勝16秒 12/10 10:27
354F:推 iverson0729:放槍 12/10 10:27
355F:推 danie372003:是怎樣 都不給我看... 12/10 10:27
356F:→ kix8083:讓戰神贏一場過份嗎 12/10 10:27
357F:推 squallyo:兩個人搶一個球 搶出界…… 12/10 10:27
358F:→ Alipapa:延長賽的感覺嗎 但我現在找不到可用的連結 唉唉... 12/10 10:27
359F:推 WBYY:防守 防守 防守 防守 防守 防守 防守 防守 防守 防守 12/10 10:27
360F:推 wakefan:快了 AI要絕殺了 12/10 10:27
361F:→ kix8083:w大的可以看阿 12/10 10:27
362F:推 BitchJackie:拜託 我跪著看比賽了 12/10 10:28
363F:→ a5763328:現在是什麼情形~~~~ 12/10 10:28
364F:→ kix8083:塊不會累個很順 12/10 10:28
365F:→ terrywanger:還是對方的球 23秒 12/10 10:28
366F:→ WBYY:絕殺 絕殺 絕殺 絕殺 絕殺 絕殺 絕殺 絕殺 絕殺 絕殺 絕殺 12/10 10:28
367F:→ danie372003:YEAH 可以看了 刺激阿~ 12/10 10:28
368F:→ BitchJackie:最後一集呀 12/10 10:29
369F:推 iverson1106:可惜了 封到第一下 12/10 10:29
370F:→ WBYY:76WIN 12/10 10:29
371F:推 stevepili615:史塔基進了.....被封蓋又搶到球........ 12/10 10:29
372F:→ terrywanger:88:86...落後 12/10 10:29
373F:推 goinwindmax:Iggy封下Stuckey 加油啊 12/10 10:29
374F:推 qq955166:被捕進= = 12/10 10:29
375F:→ goinwindmax:靠 剩八秒 12/10 10:29
376F:→ kix8083:幹 12/10 10:29
377F:→ Alipapa:有了 但是被屎大雞進了... 12/10 10:29
378F:推 a5763328:ai絕殺 ai絕殺 ai絕殺 12/10 10:29
379F:推 itsfated:GOGOGO!!! 12/10 10:30
380F:推 christ03:AI衝阿 12/10 10:30
381F:推 mosquito3467:北藍欸....補什麼啊 12/10 10:30
382F:→ danie372003:你們進度那麼前面阿 我還停在86比86... 12/10 10:30
383F:→ terrywanger:球給AI AI絕殺 12/10 10:30
384F:→ itsfated:樓上的推文~我笑了XD 12/10 10:30
385F:→ stevepili615:空檔那麼大................ 12/10 10:30
386F:→ iverson1106:小AI 3分放槍0.0 12/10 10:30
387F:→ unico002:扯耶...運氣那麼好 12/10 10:30
388F:推 Zenkyo:為什麼我看都一直lag 12/10 10:30
389F:→ goinwindmax:靠 要結束了 12/10 10:30
390F:→ qq955166:可惜了~ 12/10 10:30
391F:推 wade75:三分大空檔 ai沒進.... 12/10 10:30
392F:推 lundi326:小ai 3分沒進 :( 12/10 10:30
393F:→ a5763328:剩1秒 == 12/10 10:31
394F:→ kix8083:書了 大控黨= = 12/10 10:31
395F:→ terrywanger:結束了 哀 AI應該自己來... 12/10 10:31
396F:→ Alipapa:應該是會輸了... 那麼大的空檔 沒進也沒辦法了 12/10 10:31
397F:→ mosquito3467:冏... 12/10 10:31
398F:推 christ03:機會做出來了 可惜 運氣不好 12/10 10:31
399F:推 wakefan:差太多 = = 12/10 10:31
400F:→ qq955166:噗噗~太可惜了~ 12/10 10:31
401F:→ a5763328:90:86 又是這種結局 = = 12/10 10:31
402F:推 plows:大控檔 好可惜 12/10 10:31
403F:→ goinwindmax:輸了 空檔沒進沒什麼好說的 這場惜敗啊 = =" 12/10 10:31
404F:推 molp:輸了........... 12/10 10:32
405F:→ qq955166:AI今天也是拿11分吧~ 12/10 10:32
406F:推 liniverson:輸了.......空檔出來了 只能怪自己沒投進 小AI哭哭 12/10 10:32
407F:→ terrywanger:AI打很好了 其他隊友也要爭氣阿 12/10 10:32
408F:→ itsfated:NO MIND啦~AI需要時間恢復吧,球季還很長,拭目以待。 12/10 10:32
409F:推 WBYY:小AI三分也不是差 手感問題 12/10 10:32
410F:→ Alipapa:嗯 問一下 去年教練是誰? 12/10 10:32
411F:→ qq955166:重點是被史塔基補進....ˋˊ# 12/10 10:32
412F:推 iverson0729:命阿 下一場哪時 12/10 10:32
413F:→ a5763328:我想看AI大爆發贏球阿~~~~ 12/10 10:32
414F:推 wade75:無話可說 的確打的沒史大績好 12/10 10:32
415F:→ BitchJackie:沮喪 情緒低落= = 12/10 10:33
416F:噓 fo77777:76人的籃板跟防守...好差... 12/10 10:33
417F:推 y7174y7:11 12/10 10:33
418F:→ terrywanger:感覺還是讓AI自己來比較快 12/10 10:33
419F:推 goinwindmax:其他隊友有不爭氣嗎?Ai這場有"打很好"? 12/10 10:33
420F:推 squallyo:上面的有必要噓嗎? 12/10 10:33
421F:推 fatbbc:雖輸了 但還是覺得蹺課看這場是值得的 12/10 10:33
422F:推 liao1030:又輸了...>"< 12/10 10:33
423F:→ kix8083:那球控黨出來了沒有更好的選擇了 12/10 10:33
424F:→ BitchJackie:好傷心唷 12/10 10:33
425F:→ goinwindmax:terrywanger你這樣講很不尊重其他隊友 12/10 10:33
426F:→ a5763328:結果下一場是活塞對金塊 禮拜六七六人對火箭 12/10 10:34
427F:推 zzz406:大家都為AI急的要死,但再給他一點時間恢復身手吧~ 12/10 10:34
428F:推 iverson0218:stucky好強 12/10 10:34
429F:推 sst217:強烈懷疑terrywanger是反串的 整場無腦推文 12/10 10:34
430F:推 unico002:關鍵兩波禁區沒放進 大空擋又不進 這樣輸好幹... 12/10 10:34
431F:→ a5763328:禮拜六那場 可以看的順一點了 12/10 10:34
432F:→ goinwindmax:這場板凳得分12分 5-10 5成的命中率 12/10 10:34
433F:推 wade75:不要輸球就吵架 鼓勵代替責備 拜託 12/10 10:34
434F:→ terrywanger:抱歉 我沒這個意思 12/10 10:34
435F:推 AMANOKANNA:空檔做出來了沒進是沒辦法的事 AI今天也確實打不好 12/10 10:35
436F:→ BitchJackie:希望AI能再更多回復 下次再來 下次不行 下下次再來 12/10 10:35
437F:→ goinwindmax:EB跟大攬柏的表現也都不差 Iggy的助攻還有9個 12/10 10:35
438F:→ AMANOKANNA:三成命中率加上六失誤 要說打得好實在很牽強 12/10 10:35
439F:→ goinwindmax:更不用說Young再第三節的連續三分了 12/10 10:35
440F:→ fo77777:被討厭的活賽爆籃板跟防守...情緒比較激動所以給噓...抱歉 12/10 10:35
441F:推 SuckWhat:別傷了和氣阿 IVERSON版友要槍口朝外 12/10 10:36
442F:→ a5763328:禮拜六對火箭 希望七六人全體大爆發 12/10 10:36
443F:推 WBYY:6失誤有點多XD 12/10 10:36
444F:推 y7174y7:AI再不找回手感我要對他死心了~不能無限期一等再等 12/10 10:36
445F:推 zzz406:其實不用強調AI的數據,相信有再看球都知道還需要點時間~ 12/10 10:37
446F:推 iamdidi:這場沒EB Sammy Young撐著可能第二節就輸一屁股了... 12/10 10:37
447F:推 terrywanger:才兩場就死心 AI多久沒好好碰球 這樣很好了 12/10 10:37
448F:→ Alipapa:嗯 我現在只希望AI開心 繼續加油~ 12/10 10:37
449F:推 t103252000:支持AI就要相信他 推AI週六一定大爆氣!!! 12/10 10:38
450F:推 super009:史大機真會挑時間發揮 之前也只有幾場打得比較好 12/10 10:38
451F:推 rukawa514:大家和氣一點嘛 我噴了兩萬P捏 > < 12/10 10:38
452F:推 rukawa514:都是一家人 下場再努力就好 12/10 10:38
453F:→ zzz406:AI加油, you're still the answer! 12/10 10:39
454F:推 rukawa514:AI速度跟爆發力差很多 這是我的感覺啦 12/10 10:39
455F:→ kix8083:76人好幾場都是書幾分 原本都可以贏的11連敗了 12/10 10:39
456F:→ y7174y7:嘎獸受傷那麼久~一回來就打的嚇嚇叫~我期待的AI希望能如此 12/10 10:39
457F:推 terrywanger:兩場下來 至少七六人都有一定纏鬥能力 不像11連敗球隊 12/10 10:40
458F:推 a5763328:其實只要能看AI打球 就很開心啦 12/10 10:40
459F:→ y7174y7:那天看他好像跟不上泰勞森的速度了~ 12/10 10:40
460F:推 aimjvc:Gasol長那麼高,矮子一回來沒肌力怎可能打得好QQ 12/10 10:41
461F:→ terrywanger:狀況不一樣 AI多久沒好好碰球....而且你怎拿湖人比 12/10 10:41
462F:推 goinwindmax:體力還要恢復啦 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12/10 10:41
463F:推 adonM:跟受傷沒關係吧 跟有沒有持續體能訓練有關 12/10 10:41
464F:→ aimjvc:再等幾場吧,AI加油阿阿!!! 12/10 10:41
465F:→ goinwindmax:重點是他帶給球隊的效益 問題最大的還是教練吧 12/10 10:41
466F:→ terrywanger:我覺得倆場下來 幫助效益不錯了 12/10 10:42
467F:推 liniverson:小艾年紀大了 速度大不如前 但是我還是永遠支持他阿~~ 12/10 10:42
468F:→ kix8083:覺得76陣容不差阿 今天活賽少了3大主力還輸 真的很... 12/10 10:42
469F:推 zzz406:就體能還沒恢復嘛,有那麼嚴重嗎 還看他打球已經很幸福了 12/10 10:42
470F:→ terrywanger:關鍵時刻控黨沒投進 只能說在加油 12/10 10:43
471F:→ goinwindmax:只是希望大家都是76ers的隊員 不要互相責怪 12/10 10:43
472F:→ adonM:AI在灰熊也是受傷 ㄧ上就ok 在這他自己也說還未恢復 12/10 10:43
473F:推 wade75:泰勞年輕 壯碩 有速度 跟不上正常 聯盟沒幾個人跟得上.... 12/10 10:43
474F:→ goinwindmax:這場除了第三節有點失魂 其實都打得不錯 12/10 10:43
475F:→ goinwindmax:替補也不像上一場那樣有打跟沒打一樣了XD 12/10 10:44
476F:推 rukawa514:我覺得是沒信心 且 戰術不適合他發揮.. 12/10 10:44
477F:→ terrywanger:其實AI要是有平均15PTS 7AST 就對七六人幫助很大了 12/10 10:44
478F:→ goinwindmax:EB跟大懶伯都要更有侵略性(因為替補鋒線不強啊) 12/10 10:44
479F:推 SuckWhat:連兩場遇到矮壯型的後衛 小拜能跟泰勞很像 12/10 10:45
480F:→ goinwindmax:其實打PG真的不是AI的命啊 我覺得 12/10 10:45
481F:推 iamdidi:禁區沒有替補吧 EB Sammy都打很久 連誇米都能稍微逞威了.. 12/10 10:45
482F:→ goinwindmax:76ers應該想辨法再補一些鋒線球員吧= =" 12/10 10:45
483F:推 zzz406:要講攻守的問題,恐怕還是出在教練身上吧~(有空去隊版爬文) 12/10 10:46
484F:→ goinwindmax:XDDDD 教練問題無解啦 12/10 10:46
485F:推 y7174y7:我覺得AI還是穿之前亮面而且繡著帥氣LOGO的76ers球衣好看 12/10 10:47
486F:→ iamdidi:史佩茲回來應該還ok啦 金塊禁區主要也是3隻啊 12/10 10:48
487F:→ y7174y7:今年不曉得為何要用那麼覆古 12/10 10:48
488F:推 goinwindmax:恩 要等史佩茲啊= =" 12/10 10:48
489F:→ terrywanger:其實也先不用太在意勝負 能再看AI打球很爽了 12/10 10:49
490F:→ kix8083:覺得老天不眷顧76攔下那球放2槍使大鳥被蓋還進 12/10 10:49
491F:→ kix8083:最後大控黨沒進球= = 12/10 10:49
492F:→ goinwindmax:運勢不好 12/10 10:49
493F:→ kix8083:下一場不能看 希望能止敗 12/10 10:50
494F:→ fo77777:想請問一下~如果76人今年故意放掉~明年來個狀元~有搞頭嗎? 12/10 10:50
495F:推 iamdidi:而且回來還要煩惱誰先發比較好... 12/10 10:51
496F:推 terrywanger:私心希望AI一直先發 12/10 10:52
497F:→ goinwindmax:AI如果表現跟上一場差不多 先發定了 12/10 10:53
498F:→ kix8083:fo77777來亂的嗎? 12/10 10:55
499F:推 iamdidi:噢~ 我指的是名牌跟史佩茲啦~ AI要配路威不是嗎 12/10 10:55
500F:→ kix8083:時佩茲英文是啥 12/10 10:55
501F:→ fo77777:對不起~我不是來亂的~只是看到現在的陣容... 12/10 10:56
502F:→ fo77777:我想大家應該都希望76人變強吧~我只是說出一下我的想法 12/10 10:57
503F:→ fo77777:如果這樣的發言有不妥~我道歉 12/10 10:57
504F:推 iamdidi:Speights 12/10 10:58
505F:推 aimjvc:應該是史拜茲吧...XD 12/10 10:59
506F:→ kix8083:可以介紹他的來歷嗎 12/10 11:04
507F:推 rukawa514:f板友不用道歉啦 其實我剛腦中有閃過這個可能 但是相對 12/10 11:05
508F:推 rukawa514:而言AI再老一歲速度只會更慢而已 12/10 11:05
509F:→ kix8083:我覺得現在的陣容不算差吧 再說球季還場 吊車尾拼一下 12/10 11:07
510F:推 wakefan:等傷兵回來板凳深度加強應該還可以有所作為 12/10 11:10
511F:推 dreambala:輸光了 12/10 12:15
512F:推 ilovemisaki:不離不棄! 76人加油! AI加油!!! 12/10 12:24
513F:推 thomaslai: 不離不棄! 76人加油! AI加油!!! 12/10 14:00
514F:推 xshowfan: 不離不棄! AI加油!!! 12/10 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