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ERSON 板


LINE

作 者: kix8083 () 看板: IVERSON 标题: [LIVE]活赛VS76ERS 时间: Thu Dec 10 08:08:20 2009 http://www.fromsport.com/video-131815.html http://tinyurl.com/y9d5e5j 活塞队76ERS 一起为76ERS加油 GO GO IVERSON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7.54.79
1F:推 AMANOKANNA:76人加油 AI加油 杀爆活塞 12/10 08:09
2F:推 iverson0729:推推 我也刚找到说 杀爆活塞吧 12/10 08:09
3F:推 longlone:go go iverson~ 12/10 08:09
4F:推 wakefan:加油!!! 12/10 08:10
5F:推 fatbbc:AI GO 12/10 08:10
6F:→ kix8083:希望不要又lag不然真的很扫兴 12/10 08:11
7F:推 super009:就算今年若不幸与季後赛无缘 这场也一定要出口气啊 12/10 08:11
8F:推 iverson1106:AI盖火锅XD 12/10 08:12
9F:推 unico002:BLOCK!!!! 12/10 08:12
10F:→ kix8083:挖煤看错吧 12/10 08:12
11F:推 longlone:欧买尬 开场就一个大火锅 12/10 08:12
12F:推 Alipapa:AI火锅!! 12/10 08:13
13F:→ kix8083:7楼再说啥??? 12/10 08:14
14F:→ kix8083:6楼 12/10 08:14
15F:推 Alipapa:经典抄截再现~ 12/10 08:16
16F:→ kix8083:最好啦进攻犯规 12/10 08:17
17F:推 SuckWhat:foul!!!!!!!!!! 12/10 08:18
18F:→ kix8083:开张了 12/10 08:18
19F:推 iamdidi:一锅 两抄 上罚球线~ 12/10 08:19
20F:→ kix8083:1抄 12/10 08:21
21F:推 super009:冏 倒了三人次 都被得分 12/10 08:21
22F:推 wade75:这段打得很差 加油啊!! 12/10 08:22
23F:→ kix8083:典伟也来看球阿 12/10 08:22
24F:→ Alipapa:连续3个跌倒 没拖地吗?? 12/10 08:22
25F:推 answerai3:lag.... 12/10 08:22
26F:推 AMANOKANNA:非常LAG 12/10 08:24
27F:→ Alipapa:AI2犯... 12/10 08:24
28F:推 iamsixers:这样也犯规.... 12/10 08:24
29F:推 SuckWhat:裁判................ 12/10 08:24
30F:推 answerai3:惨店史塔基拜托~~不想看他那张萧张脸 12/10 08:25
31F:→ kix8083:刚刚怎样? 12/10 08:25
32F:推 BitchJackie:两队配色也太像了.... 12/10 08:25
33F:→ kix8083:使大鸟自以为的家伙 12/10 08:25
34F:→ Alipapa:画质关系 让我一度以为活塞先发PG还是枪西XD 12/10 08:26
35F:推 answerai3:这样怎嚜看阿~差类个 12/10 08:28
36F:推 SuckWhat:小拜能还不错 屎大鸡可以丢了 12/10 08:28
37F:推 Alipapa:失误大赛... 12/10 08:29
38F:推 iverson0218:开始顿了耶>< 12/10 08:30
39F:推 AMANOKANNA:小戴的火锅好赞^^ 12/10 08:30
40F:→ kix8083:水欧跳投得分 12/10 08:30
41F:推 wade75:大家一起来找顺一点的连结吧 看看能不能也打顺一点XD 12/10 08:30
42F:→ kix8083:4个先发得4分 12/10 08:31
44F:推 iverson0729:上季硬要给史大基打控卫 这季便打得分 上季是有病喔 12/10 08:31
45F:→ kix8083:汉米而顿受伤吧 12/10 08:32
46F:推 answerone:lag到不行 根本不能看 囧 12/10 08:32
47F:推 iam780:谢谢HOTMA大的连结 顺! 12/10 08:33
48F:推 unico002:一直被推 12/10 08:36
49F:推 allen8859:看到史塔基忍不住想问之前AI在活赛1号是因为他占着3号吗 12/10 08:37
50F:推 answerai3:小艾一开始是和谁拥抱阿~~ 12/10 08:37
51F:推 AMANOKANNA:AI居然2犯3失误 第二节开始要爆发啊 12/10 08:37
52F:推 wade75:http://tinyurl.com/y9d5e5j 有顺一点 同样来源 12/10 08:38
53F:→ kix8083:芽特金斯之前金块的 12/10 08:38
54F:推 wade75:拜托加油啊!!! 又被七比零了....... 12/10 08:42
55F:推 BitchJackie:哇靠 我都跑不动了 12/10 08:42
56F:→ kix8083:ai打满耶 12/10 08:43
57F:→ kix8083:只是命中率跟失误有点... 12/10 08:43
58F:→ wade75:试试我那个 我觉得很顺 画质稍差 12/10 08:43
59F:→ kix8083:挖被盖= = 无言了 12/10 08:44
60F:推 iverson0729:AI放大枪 12/10 08:44
61F:推 nekomatagi:AI腿好像还不是很有力 orz... 12/10 08:45
62F:推 iamsixers:LAG到我很不爽阿.... 12/10 08:45
63F:→ kix8083:刚刚那求该进没劲 12/10 08:45
64F:推 iamsixers:气死 12/10 08:45
65F:→ kix8083:他有说他体能还没调整过来 12/10 08:45
66F:推 wade75:试试 http://tinyurl.com/y9d5e5j 不要不爽XD 12/10 08:45
67F:推 answerai3:小艾怎嚜了~~是不是太紧张啦~连上蓝都放枪 12/10 08:46
68F:推 SuckWhat:AI上篮会软腿 手感差不多恢复了 12/10 08:46
69F:推 cvincent:wade75板友那个很顺 感谢 12/10 08:46
70F:推 christ03:AI >//< 加油阿~刚睡醒帮你加油~~ 12/10 08:46
71F:→ kix8083:6投1重 12/10 08:47
72F:推 BitchJackie:看NBA四年以来第一次那麽希望某支球队在某一场比赛赢 12/10 08:48
73F:推 Paraguay:大家早阿 AI加油! 12/10 08:48
74F:推 wade75:看AI罚球脸那麽臭就知道不妙.... 12/10 08:48
75F:→ kix8083:感觉战神回来了 12/10 08:49
76F:→ kix8083:今天进攻比较积极 指示体能还是受限 12/10 08:49
77F:推 iamsixers:感谢wade75 XD 顺多了 :) 12/10 08:50
78F:推 SuckWhat:开启犯规模式XD 12/10 08:50
79F:推 wakefan:夸张耶 现在场上打四号的是卡炮吗 12/10 08:50
80F:推 wade75:不客气 如果顺的话 请kix8083修文放上去吧 12/10 08:52
81F:→ kix8083:ai还没下耶难道今天打124节吗 不然76人好几场输在第四节 12/10 08:52
82F:推 SuckWhat:难得看他那麽累的脸 12/10 08:53
83F:→ kix8083:请问修文案哪个键 12/10 08:53
84F:→ wade75:多让他跑跑适应比赛不错 起码达叔肯让他打 12/10 08:53
85F:→ chrisredfiel:防守篮板............. 12/10 08:54
86F:推 iamsixers:篮板阿 12/10 08:54
87F:推 AMANOKANNA:篮下好惨@@ 12/10 08:54
88F:推 cvincent:修文按大E 12/10 08:55
89F:推 BL:大E修文 12/10 08:55
90F:→ Alipapa:看得出来是支10连败的球队... 我只想看一场好球呀~ 12/10 08:55
91F:推 christ03:小艾 今天感觉苍老很多/.\ 12/10 08:56
92F:推 iamsixers:不要灰心阿 会止败的 12/10 08:56
※ 编辑: kix8083 来自: 122.117.54.79 (12/10 08:57) ※ 编辑: kix8083 来自: 122.117.54.79 (12/10 08:58)
93F:推 iamsixers:明牌!!!!!!! 12/10 08:58
94F:推 AMANOKANNA:AND 1 12/10 08:58
95F:推 wade75:我蛮喜欢Brand 加油 AND1!!!! 12/10 08:58
96F:→ kix8083:哨音一直响 12/10 09:00
97F:推 liniverson:THREE!!! 12/10 09:01
98F:推 AMANOKANNA:三分 12/10 09:01
99F:→ wade75:干 被档了.....连结囧了.... 12/10 09:02
100F:推 iverson0729:连结不会动了.... 12/10 09:02
101F:推 linlaw:被挡了= =+ 12/10 09:04
102F:推 wade75:换回这个 http://www.fromsport.com/video-131815.html 12/10 09:04
103F:推 iverson0218:蛮难看的 12/10 09:04
104F:推 liniverson:感觉现在只能靠BRAND....加油阿 12/10 09:08
105F:推 wade75:鼓励取代责备 相信AI 相'信七六人 12/10 09:09
106F:推 Paraguay:我觉得还好耶 不过失误有点多 AI加油! 12/10 09:10
107F:推 AMANOKANNA:三分^^ 12/10 09:10
108F:推 liniverson:YOUNG FOR THREE!! 12/10 09:10
109F:推 Paraguay: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2/10 09:11
110F:→ kix8083:年轻人又近三分了 12/10 09:11
111F:→ AMANOKANNA:名牌这两场应该打得很高兴^^ 12/10 09:11
112F:推 super009:名牌今天打开了 12/10 09:11
113F:推 Paraguay:AI分球後队友都犯规收场 少好几个助攻 哭哭XD 12/10 09:13
114F:→ kix8083:使大鸟姿势很鸟耶 12/10 09:13
115F:推 abianbitch:问完要去上课 请问ai目前成绩如何?? 12/10 09:13
116F:推 plows:史大鸟怎麽看都很机 12/10 09:14
117F:推 AMANOKANNA:7分一抄截1火锅 12/10 09:14
118F:→ AMANOKANNA:不过命中率不好 1/6 而且2犯3失误 12/10 09:14
119F:→ abianbitch:感谢 希望回来看到好消息 12/10 09:14
120F:推 molp:假普林斯战术对抗活赛的乱打旋风战术..... 12/10 09:14
121F:→ kix8083:投6重1 分数7分0助攻3失误1火锅上场时间18分57秒 12/10 09:15
122F:→ AMANOKANNA:AI真的很擅长跟PF搭配耶 今天名牌好赞 12/10 09:16
123F:推 Paraguay:中场休息 42 比 42 平手 12/10 09:17
124F:推 eno03:AI加油 76人加油 止败吧! 12/10 09:19
125F:推 molp:感觉大小AI不该同时上 12/10 09:21
126F:→ Alipapa:活塞的狗蛋也受伤吗?? 12/10 09:23
127F:推 allen8859:AI:下半场比赛才要开始...赌在下半场 12/10 09:23
128F:→ kix8083:开始了 12/10 09:31
129F:推 super009:今天得个20+吧 感觉很久没超过20分了 12/10 09:31
130F:推 Paraguay:开始噜 GO 12/10 09:31
131F:→ kix8083:又累个 12/10 09:32
132F:推 plows:好球 12/10 09:32
133F:推 SuckWhat:EB 感觉防守不是很积极 12/10 09:33
134F:推 AMANOKANNA:AI to ai 12/10 09:33
135F:→ kix8083:ai的脚怎多了个护具 12/10 09:33
136F:→ kix8083:有其它连结吗好不顺 12/10 09:35
137F:→ goinwindmax:下半场命中率不太好啊= =" 12/10 09:36
138F:推 wade75:AI一直倒倒倒....看起来有点像假倒 不太喜欢 12/10 09:37
139F:推 BitchJackie:跑不动= = 12/10 09:37
140F:推 plows:http://www.zhibo8.com/pindao/flv/live3.htm 弟2个蛮顺的 12/10 09:37
141F:推 windtalker22:AI的状况持续低迷~"~ 12/10 09:37
142F:→ goinwindmax:说假倒会不会太夸张 12/10 09:37
143F:→ kix8083:都不能看阿 12/10 09:38
144F:→ goinwindmax:我觉得AI在今天这场好像有想要证明自己 却力不从心 12/10 09:39
145F:→ goinwindmax:毕竟是对活塞啊 可以理解想打好的心情 12/10 09:39
146F:→ kix8083:都不能看= = 12/10 09:39
147F:→ goinwindmax:防守好像有问题吧 一直被跳投投进 12/10 09:39
148F:→ Alipapa:打得像支背靠背的球队... 大家很累? 12/10 09:40
149F:推 wade75:我了解阿 可是AI这两场真的倒的有点夸张 也有可能是顺势吧 12/10 09:40
150F:推 BitchJackie:加油要赢呀 12/10 09:40
151F:→ chrisredfiel:小宇宙上一场烧光了XD 12/10 09:40
152F:推 windtalker22:这场感觉两队都打的很闷 12/10 09:41
153F:推 Paraguay:加油阿 等等要去上课了 希望有好消息! 12/10 09:41
154F:→ kix8083:上什麽课? 12/10 09:42
155F:推 Alipapa:请问一下 达叔带七六人多久了?? 12/10 09:42
156F:推 Paraguay:没错的话是第一季吧 12/10 09:43
157F:→ kix8083:6失误? 12/10 09:44
158F:推 goinwindmax:6失误了 一直被大班抄截= =" 12/10 09:44
159F:推 SuckWhat:EB在干嘛阿 脚步对不上 又懒散 12/10 09:44
160F:→ Alipapa:去年不是在季後赛让魔术吃足苦头吗? 怎麽换教练了?? 12/10 09:44
161F:推 iverson0729:AI打好客气 12/10 09:45
162F:推 BitchJackie:不要被拉开呀 12/10 09:45
163F:→ goinwindmax:EB这场算打很好的吧= =" 12/10 09:45
164F:推 plows:进了嘛 12/10 09:45
165F:→ BitchJackie:AI他妈又来了耶 呵呵 12/10 09:46
166F:→ goinwindmax:Bynum上场了 感觉对手要抢分 12/10 09:46
167F:推 iamsixers:AI妈上镜头了 XD 12/10 09:46
168F:→ kix8083:那是他妈妈妈不是假的妈妈阿 12/10 09:46
169F:推 Paraguay:得分噜 9分 12/10 09:46
170F:推 unico002:底线跳投!! AI真的该跳出来了 打的死气沉沉 12/10 09:46
171F:推 windtalker22:这球打的比较像AI的进球节奏 12/10 09:46
172F:推 zzz406:"My son is the answer"!!! 12/10 09:46
173F:推 SuckWhat:EB打很好吗 你看他对位都没对到一直漏掉 大懒伯帮他补防 12/10 09:47
174F:→ kix8083:my dad is iverson 12/10 09:47
175F:→ goinwindmax:只能说下半场EB失魂 但上半场的确是打很好啊 12/10 09:47
176F:→ kix8083:76ers都输在板凳今天板凳也只得7分 12/10 09:48
177F:推 SuckWhat:EB进攻没话说 防守就有点缺乏态度 大懒伯又不是魔兽等级 12/10 09:49
178F:→ Alipapa:IGGY扛大前锋 这哪一招??Y 12/10 09:49
179F:→ kix8083:阿利u助攻+1 12/10 09:49
180F:→ Alipapa:篮板被爆... 12/10 09:51
181F:推 wade75:活塞进攻篮板无限= = 12/10 09:51
182F:推 iverson0729:没卡位... 12/10 09:52
183F:→ Alipapa:而且... 那个活塞白人是谁?? 12/10 09:52
184F:推 unico002:卡位不太紮实 篮板一直被干 12/10 09:52
185F:→ wade75:两罚不中 12/10 09:52
186F:→ wade75:又自爆了........... 12/10 09:52
187F:推 qq955166:篮板在干嘛...囧 12/10 09:52
188F:推 a5763328:没有一个连结顺的 都好卡 = = 12/10 09:52
189F:→ iverson0729:今天内线被打爆了 12/10 09:53
190F:→ qq955166:Young!! 12/10 09:53
191F:推 BitchJackie:感谢年轻人呀 12/10 09:54
192F:推 AMANOKANNA:四分差进入第四节 12/10 09:54
193F:→ Alipapa:只剩下YOUNG值得期待了吗? (除了AI) 12/10 09:54
194F:→ qq955166:卡炮真的好凄惨= =a 12/10 09:54
195F:→ wade75:顿了话 先重整 再试试其它连结 12/10 09:54
196F:→ AMANOKANNA:AI今天状况真的很糟啊 2成5的命中率跟6次失误 12/10 09:54
197F:→ AMANOKANNA:错了 是2成2 12/10 09:55
198F:推 goinwindmax:Iggy也失魂了吗?2罚不中= =" 12/10 09:55
199F:→ Alipapa:感觉AI是被队友打闷的 他一开始还蛮有生气的呀!! 12/10 09:55
200F:→ goinwindmax:可以说这场的替补比上场好多了吗XD 12/10 09:55
201F:推 rukawa514:我赌20分 2万P捏 > < 12/10 09:55
202F:→ goinwindmax:Alipapa 为什麽这可以怪队友啊= =" 12/10 09:56
203F:→ Alipapa:IGGY是一哥的话 该跳出来了 不能有一场没一场的 12/10 09:56
204F:→ goinwindmax:路卡蛙钱太多了啦 花一下无妨XDDDD 12/10 09:56
205F:→ Alipapa:我是从AI的表情解读的啦 还有我自己的打球经验(没说服力.) 12/10 09:58
206F:→ goinwindmax:其实只看数据 这场打的好平均啊XDDDD 12/10 09:58
207F:推 molp:AI的习惯被摸透了右边进攻不论拿分或分球或控球 是该让他打SG 12/10 09:58
208F:推 AMANOKANNA:三分 只剩一分差 12/10 09:58
209F:→ goinwindmax:大概要等Williams回来了吧= =" 12/10 09:58
210F:→ goinwindmax:小绿要当板凳杀手了!! 12/10 09:59
211F:→ AMANOKANNA:年轻人好啊 12/10 09:59
212F:推 qq955166:受伤了.... 12/10 09:59
213F:→ kix8083:有哪个连结比较顺的阿 12/10 09:59
214F:→ AMANOKANNA:小AI TO 小戴 12/10 09:59
215F:推 SuckWhat:Iggy大概副手的命吧 感觉他也不爱强出头 12/10 10:00
216F:→ Alipapa:感觉活过来了 然後我的连结就LAG了 哈 12/10 10:00
217F:推 goinwindmax:谁受伤了? 12/10 10:00
218F:→ qq955166:被档了@@ 12/10 10:00
219F:推 zzz406:连结被挡了 12/10 10:01
220F:→ qq955166:Young~ 12/10 10:01
221F:→ goinwindmax:这场是拉锯战啊 12/10 10:01
222F:推 plows:http://www.fromsport.com/video-131932.html 12/10 10:01
223F:→ goinwindmax:shit 年轻人受伤就麻烦了= =" 12/10 10:01
224F:推 a5763328:领先了 ~~ 只能看官网比分@@ 12/10 10:01
225F:→ plows:领先1分 12/10 10:02
226F:→ qq955166:都被档T^T 12/10 10:02
227F:推 hotma:领先~连结就被挡了Q.Q 12/10 10:03
228F:推 eno03:谢plows连结 12/10 10:03
229F:推 molp:水 技术犯规 趁这样拼过去 12/10 10:03
230F:推 goinwindmax:夸米吃踢 大家加油!! 12/10 10:03
231F:推 zzz406:http://www.fromsport.com/video-131921.html 这个还活着~ 12/10 10:03
232F:→ Alipapa:现在广告吗?? 12/10 10:04
234F:→ goinwindmax:7:2的攻势勒 要把握机会啊 12/10 10:04
235F:→ molp:上面得很顺 而且可以放大 又比较清楚 12/10 10:04
236F:推 WBYY:课堂的电脑备挡 只能看BOXSCORE 12/10 10:05
237F:推 rodney0520:七六人加油!!! 12/10 10:05
238F:→ goinwindmax:学校图书馆电脑也挡了 哀哀 12/10 10:05
239F:→ WBYY:只能说76人加油!!!!!!!!!!!!!!!!!!!!!!!!!!!!!!!!!!!!!!!! 12/10 10:05
240F:推 plows:12-2攻势 12/10 10:05
241F:推 qq955166:被夹成三明治还被判犯规@@ 12/10 10:07
242F:→ Alipapa:班蛙侵占小绿领空耶... 扯~ 12/10 10:08
243F:→ qq955166:卡炮!!!!! 12/10 10:08
244F:推 mosquito3467:卡泡GJ 12/10 10:09
245F:推 a5763328:molp大那个连结 要安装插件吗 都顺个几秒又卡了 12/10 10:10
246F:推 WBYY:抱歉 没在注意活塞 TP跟汉米尔顿呢? 12/10 10:10
247F:推 iamsixers:领先中 12/10 10:10
248F:推 plows:2K10的广告....Kobe是怎样 = = 12/10 10:10
249F:推 iamsixers:要坚持到比赛结束阿~~~~ 12/10 10:11
250F:→ Alipapa:受伤 12/10 10:11
251F:推 molp:不用插件 我看得很顺说 12/10 10:11
252F:→ wade75:http://0rz.tw/mPr31 VEETLE 请服用 12/10 10:11
253F:推 christ03:2k10广告有夸张到....... 12/10 10:11
254F:推 goinwindmax:TP跟Rip都受伤 12/10 10:12
255F:→ Alipapa:AI刚在场下也很HIGH 不过我希望他在场上了 哈 12/10 10:12
256F:推 plows:怎不让AI上... 休息好久了耶 12/10 10:12
257F:推 mosquito3467:76:77 领先一分 12/10 10:12
258F:→ goinwindmax:让Jerebko 一直投进是怎样啊!!! 12/10 10:13
259F:推 a5763328:对阿 ai休息好久了 快上来吧 ~~ 12/10 10:13
260F:→ terrywanger:快让AI上啦 想输球喔... 12/10 10:13
261F:→ goinwindmax:Stuckey已经7ast了勒 太轻松了吧== ==" 12/10 10:13
262F:推 stevepili615:被领先了@@ 12/10 10:13
263F:→ goinwindmax:terrywanger 我觉得Green顶替上来打很好啊 12/10 10:14
264F:→ goinwindmax:干麽讲的好像让AI喘口气是想输球? 12/10 10:14
265F:→ stevepili615:好lag喔 又领先回来了 12/10 10:14
266F:推 mosquito3467:80:78 领先中 (LAG中) 12/10 10:15
267F:推 terrywanger:AI休息够久了 12/10 10:15
268F:→ kix8083:屎大鸟23分了 12/10 10:16
269F:推 iverson1106:TIMEOUT 80:80 4th3分16秒 12/10 10:16
270F:→ Alipapa:平手吗 现在? 12/10 10:16
271F:推 qq955166:veetle还不错~ 12/10 10:16
272F:推 goinwindmax:单就Green顶替AI的这段时间 不觉得是输球的选择啊 12/10 10:16
273F:→ qq955166:谢谢w大~ 12/10 10:16
274F:推 t103252000:虽然希望AI上场.但他今天状况真的不好.让GREEN再打打八 12/10 10:17
275F:→ goinwindmax:反正AI现在上场了 还是要尊重一下其他队友吧 12/10 10:17
276F:→ goinwindmax:至少每个队友都想赢球(除了教练吧颗颗) 不需要那样 12/10 10:17
277F:推 a5763328:第4节剩2分多钟 AI还不上来 ~~ 12/10 10:17
278F:→ Alipapa:我希望AI跟YOUNG上 卡泡先休息吧 他的防守... 12/10 10:18
279F:→ goinwindmax:这场Jerebko发挥的很关键吧= =" 太轻松了 12/10 10:18
280F:推 iverson1106:刚刚暂停完AI就上了@@ 现在82:82 12/10 10:18
281F:推 nekomatagi:不是在3:15的时候AI跟Young都上来了? 12/10 10:18
282F:→ goinwindmax:Jerebko已经Double-Double了= =" 12/10 10:18
283F:推 christ03:感觉AI防守有变好一些 快回复以前体力 展现原来的实力~ 12/10 10:18
284F:→ Alipapa:哈 不同场了...Y 12/10 10:19
285F:推 stevepili615:感觉体力还是有差 第一场看他罚球就觉得怪怪的 12/10 10:19
286F:推 AMANOKANNA:说什麽这场都一定要赢啊 AI这种数据输了酸民一定会高潮 12/10 10:19
287F:→ Alipapa:我不知怎的连到火箭队比赛 靠大家转播啦 加油 12/10 10:19
288F:推 a5763328:哦哦 没看到 科科 12/10 10:19
289F:推 wade75:VEETLE不行了喔 换回来吧 12/10 10:19
290F:→ a5763328:被活塞领先了 12/10 10:20
291F:→ stevepili615:又落後两分啦!! 12/10 10:20
292F:推 goinwindmax:又是Jerebko = =" 12/10 10:20
293F:推 BitchJackie:快结束了竟狂lag 12/10 10:21
294F:推 terrywanger:我有预感 AI会绝杀 12/10 10:21
295F:→ goinwindmax:是谁守Jerebko的啊 予取予求 12/10 10:21
296F:→ stevepili615:平手 12/10 10:21
297F:推 plows:平手 1分40秒 12/10 10:21
298F:推 iverson1106:走步XD 12/10 10:21
299F:推 iverson0729:水啦 翻球 12/10 10:21
300F:→ goinwindmax:今天根本看Stuckey跟Jerebko在撑活塞 12/10 10:21
301F:→ goinwindmax:两个AI关键时刻要小心点啊= =" 12/10 10:22
302F:推 rainews:AI回来之後 Dalembert打得很好~~ 12/10 10:22
303F:推 WBYY:小AI的体型明明就可以打很凶可是他感觉缺少一种霸气 12/10 10:22
304F:→ stevepili615:传那什麽球呀 囧 12/10 10:22
305F:→ stevepili615:又落後两分 12/10 10:22
306F:→ Alipapa:请问一下 那个白人名字怎麽念? 还有他到底是谁? 12/10 10:22
307F:→ goinwindmax:AI要回来了 又平手! 12/10 10:22
308F:推 BitchJackie:GO 12/10 10:22
309F:推 terrywanger:AI!!!!!!!!!!!!!!!1 12/10 10:22
310F:→ stevepili615:AI两分!!!!!!!!!!!!!!!!又平手 12/10 10:23
311F:推 wade75:YES!! 12/10 10:23
312F:→ terrywanger:AI太强大了 关键强者 12/10 10:23
313F:→ goinwindmax:Alipapa是说J.Jerebko吗?反正活塞都叫他JJ 12/10 10:23
314F:→ iverson0729:水 12/10 10:23
315F:推 wakefan:我也感觉到了 AI绝杀 12/10 10:23
316F:推 liao1030:AI回来後 大家都打的很好..XD..品牌复活 12/10 10:23
317F:→ goinwindmax:另类的ai to AI XDDDD 12/10 10:23
318F:→ wade75:GOOD DDDDDDDDDDDD!!!!!!!!!!!! 12/10 10:23
319F:→ stevepili615:小AI防守真强 12/10 10:23
320F:推 danie372003:来等结果好了 没办法看...AI加油! 12/10 10:23
321F:推 plows:86:86 40秒 12/10 10:23
322F:→ WBYY:加油阿!!!!!!!!!!!!!!!!!! 12/10 10:23
323F:→ BitchJackie:SHOT CLOCK VIOLATION 12/10 10:23
324F:→ iverson0729:24秒 12/10 10:23
325F:→ terrywanger:球给AI吧 我直觉他会进 12/10 10:24
326F:推 mosquito3467:86:86平 广告中 也太刺激了我说ˊˋ 12/10 10:24
327F:→ kix8083:爽拉 12/10 10:24
328F:推 qq955166:这个来源从来就没有顺过...哭哭~ 12/10 10:24
329F:→ Alipapa:谁的球? 12/10 10:24
330F:推 AMANOKANNA:还有40秒 一定要赢啊 12/10 10:24
331F:推 molp:紧张得来了 老天保佑费城 12/10 10:24
332F:推 a5763328:我怎麽感觉看文字直播也好紧张 12/10 10:24
333F:→ kix8083:ai关键时刻廷出 来了 12/10 10:24
334F:推 super009:使大机快到秒了还在黏球 12/10 10:24
335F:→ AMANOKANNA:76人的球 12/10 10:24
336F:→ danie372003:祈祷有像KOBE的绝杀=ˇ= 12/10 10:24
337F:推 iverson0218:好紧张,AI当英雄吧 12/10 10:25
338F:→ goinwindmax:76ers的球 对方24秒违例 12/10 10:25
339F:推 iverson1106:试试看http://www.fromsport.com/video-131921.html 12/10 10:25
340F:→ WBYY:想翘课回去看球赛阿-.- 12/10 10:25
341F:→ goinwindmax:AI的绝杀数据比Kobe好吧 命中率来说 12/10 10:25
342F:推 itsfated:我也看文字转播看的好紧张~! 12/10 10:25
343F:推 unico002:靠杯一定要这麽刺激吗 说好的打爆呢 12/10 10:25
344F:→ kix8083:关键时刻不要给我累个 12/10 10:25
345F:推 christ03:AI分点霸气小AI 加上实力回复些76ERS 应该会蛮强的~ 12/10 10:25
346F:→ terrywanger:AI太强了啦 12/10 10:25
347F:推 BitchJackie:挖干冏 12/10 10:26
348F:推 wade75:篮下放枪X2...... 12/10 10:26
349F:→ a5763328:官网的比分停在 86:86 40秒 都不动 12/10 10:26
350F:推 stevepili615:没进是活塞的球胜23秒 12/10 10:26
351F:→ kix8083:没进太可惜了 12/10 10:26
352F:推 AMANOKANNA:防守 防守 防守 防守 防守 防守 防守 防守 防守 防守 12/10 10:27
353F:→ stevepili615:进攻时间胜16秒 12/10 10:27
354F:推 iverson0729:放枪 12/10 10:27
355F:推 danie372003:是怎样 都不给我看... 12/10 10:27
356F:→ kix8083:让战神赢一场过份吗 12/10 10:27
357F:推 squallyo:两个人抢一个球 抢出界…… 12/10 10:27
358F:→ Alipapa:延长赛的感觉吗 但我现在找不到可用的连结 唉唉... 12/10 10:27
359F:推 WBYY:防守 防守 防守 防守 防守 防守 防守 防守 防守 防守 12/10 10:27
360F:推 wakefan:快了 AI要绝杀了 12/10 10:27
361F:→ kix8083:w大的可以看阿 12/10 10:27
362F:推 BitchJackie:拜托 我跪着看比赛了 12/10 10:28
363F:→ a5763328:现在是什麽情形~~~~ 12/10 10:28
364F:→ kix8083:块不会累个很顺 12/10 10:28
365F:→ terrywanger:还是对方的球 23秒 12/10 10:28
366F:→ WBYY:绝杀 绝杀 绝杀 绝杀 绝杀 绝杀 绝杀 绝杀 绝杀 绝杀 绝杀 12/10 10:28
367F:→ danie372003:YEAH 可以看了 刺激阿~ 12/10 10:28
368F:→ BitchJackie:最後一集呀 12/10 10:29
369F:推 iverson1106:可惜了 封到第一下 12/10 10:29
370F:→ WBYY:76WIN 12/10 10:29
371F:推 stevepili615:史塔基进了.....被封盖又抢到球........ 12/10 10:29
372F:→ terrywanger:88:86...落後 12/10 10:29
373F:推 goinwindmax:Iggy封下Stuckey 加油啊 12/10 10:29
374F:推 qq955166:被捕进= = 12/10 10:29
375F:→ goinwindmax:靠 剩八秒 12/10 10:29
376F:→ kix8083:干 12/10 10:29
377F:→ Alipapa:有了 但是被屎大鸡进了... 12/10 10:29
378F:推 a5763328:ai绝杀 ai绝杀 ai绝杀 12/10 10:29
379F:推 itsfated:GOGOGO!!! 12/10 10:30
380F:推 christ03:AI冲阿 12/10 10:30
381F:推 mosquito3467:北蓝欸....补什麽啊 12/10 10:30
382F:→ danie372003:你们进度那麽前面阿 我还停在86比86... 12/10 10:30
383F:→ terrywanger:球给AI AI绝杀 12/10 10:30
384F:→ itsfated:楼上的推文~我笑了XD 12/10 10:30
385F:→ stevepili615:空档那麽大................ 12/10 10:30
386F:→ iverson1106:小AI 3分放枪0.0 12/10 10:30
387F:→ unico002:扯耶...运气那麽好 12/10 10:30
388F:推 Zenkyo:为什麽我看都一直lag 12/10 10:30
389F:→ goinwindmax:靠 要结束了 12/10 10:30
390F:→ qq955166:可惜了~ 12/10 10:30
391F:推 wade75:三分大空档 ai没进.... 12/10 10:30
392F:推 lundi326:小ai 3分没进 :( 12/10 10:30
393F:→ a5763328:剩1秒 == 12/10 10:31
394F:→ kix8083:书了 大控党= = 12/10 10:31
395F:→ terrywanger:结束了 哀 AI应该自己来... 12/10 10:31
396F:→ Alipapa:应该是会输了... 那麽大的空档 没进也没办法了 12/10 10:31
397F:→ mosquito3467:冏... 12/10 10:31
398F:推 christ03:机会做出来了 可惜 运气不好 12/10 10:31
399F:推 wakefan:差太多 = = 12/10 10:31
400F:→ qq955166:噗噗~太可惜了~ 12/10 10:31
401F:→ a5763328:90:86 又是这种结局 = = 12/10 10:31
402F:推 plows:大控档 好可惜 12/10 10:31
403F:→ goinwindmax:输了 空档没进没什麽好说的 这场惜败啊 = =" 12/10 10:31
404F:推 molp:输了........... 12/10 10:32
405F:→ qq955166:AI今天也是拿11分吧~ 12/10 10:32
406F:推 liniverson:输了.......空档出来了 只能怪自己没投进 小AI哭哭 12/10 10:32
407F:→ terrywanger:AI打很好了 其他队友也要争气阿 12/10 10:32
408F:→ itsfated:NO MIND啦~AI需要时间恢复吧,球季还很长,拭目以待。 12/10 10:32
409F:推 WBYY:小AI三分也不是差 手感问题 12/10 10:32
410F:→ Alipapa:嗯 问一下 去年教练是谁? 12/10 10:32
411F:→ qq955166:重点是被史塔基补进....ˋˊ# 12/10 10:32
412F:推 iverson0729:命阿 下一场哪时 12/10 10:32
413F:→ a5763328:我想看AI大爆发赢球阿~~~~ 12/10 10:32
414F:推 wade75:无话可说 的确打的没史大绩好 12/10 10:32
415F:→ BitchJackie:沮丧 情绪低落= = 12/10 10:33
416F:嘘 fo77777:76人的篮板跟防守...好差... 12/10 10:33
417F:推 y7174y7:11 12/10 10:33
418F:→ terrywanger:感觉还是让AI自己来比较快 12/10 10:33
419F:推 goinwindmax:其他队友有不争气吗?Ai这场有"打很好"? 12/10 10:33
420F:推 squallyo:上面的有必要嘘吗? 12/10 10:33
421F:推 fatbbc:虽输了 但还是觉得跷课看这场是值得的 12/10 10:33
422F:推 liao1030:又输了...>"< 12/10 10:33
423F:→ kix8083:那球控党出来了没有更好的选择了 12/10 10:33
424F:→ BitchJackie:好伤心唷 12/10 10:33
425F:→ goinwindmax:terrywanger你这样讲很不尊重其他队友 12/10 10:33
426F:→ a5763328:结果下一场是活塞对金块 礼拜六七六人对火箭 12/10 10:34
427F:推 zzz406:大家都为AI急的要死,但再给他一点时间恢复身手吧~ 12/10 10:34
428F:推 iverson0218:stucky好强 12/10 10:34
429F:推 sst217:强烈怀疑terrywanger是反串的 整场无脑推文 12/10 10:34
430F:推 unico002:关键两波禁区没放进 大空挡又不进 这样输好干... 12/10 10:34
431F:→ a5763328:礼拜六那场 可以看的顺一点了 12/10 10:34
432F:→ goinwindmax:这场板凳得分12分 5-10 5成的命中率 12/10 10:34
433F:推 wade75:不要输球就吵架 鼓励代替责备 拜托 12/10 10:34
434F:→ terrywanger:抱歉 我没这个意思 12/10 10:34
435F:推 AMANOKANNA:空档做出来了没进是没办法的事 AI今天也确实打不好 12/10 10:35
436F:→ BitchJackie:希望AI能再更多回复 下次再来 下次不行 下下次再来 12/10 10:35
437F:→ goinwindmax:EB跟大揽柏的表现也都不差 Iggy的助攻还有9个 12/10 10:35
438F:→ AMANOKANNA:三成命中率加上六失误 要说打得好实在很牵强 12/10 10:35
439F:→ goinwindmax:更不用说Young再第三节的连续三分了 12/10 10:35
440F:→ fo77777:被讨厌的活赛爆篮板跟防守...情绪比较激动所以给嘘...抱歉 12/10 10:35
441F:推 SuckWhat:别伤了和气阿 IVERSON版友要枪口朝外 12/10 10:36
442F:→ a5763328:礼拜六对火箭 希望七六人全体大爆发 12/10 10:36
443F:推 WBYY:6失误有点多XD 12/10 10:36
444F:推 y7174y7:AI再不找回手感我要对他死心了~不能无限期一等再等 12/10 10:36
445F:推 zzz406:其实不用强调AI的数据,相信有再看球都知道还需要点时间~ 12/10 10:37
446F:推 iamdidi:这场没EB Sammy Young撑着可能第二节就输一屁股了... 12/10 10:37
447F:推 terrywanger:才两场就死心 AI多久没好好碰球 这样很好了 12/10 10:37
448F:→ Alipapa:嗯 我现在只希望AI开心 继续加油~ 12/10 10:37
449F:推 t103252000:支持AI就要相信他 推AI周六一定大爆气!!! 12/10 10:38
450F:推 super009:史大机真会挑时间发挥 之前也只有几场打得比较好 12/10 10:38
451F:推 rukawa514:大家和气一点嘛 我喷了两万P捏 > < 12/10 10:38
452F:推 rukawa514:都是一家人 下场再努力就好 12/10 10:38
453F:→ zzz406:AI加油, you're still the answer! 12/10 10:39
454F:推 rukawa514:AI速度跟爆发力差很多 这是我的感觉啦 12/10 10:39
455F:→ kix8083:76人好几场都是书几分 原本都可以赢的11连败了 12/10 10:39
456F:→ y7174y7:嘎兽受伤那麽久~一回来就打的吓吓叫~我期待的AI希望能如此 12/10 10:39
457F:推 terrywanger:两场下来 至少七六人都有一定缠斗能力 不像11连败球队 12/10 10:40
458F:推 a5763328:其实只要能看AI打球 就很开心啦 12/10 10:40
459F:→ y7174y7:那天看他好像跟不上泰劳森的速度了~ 12/10 10:40
460F:推 aimjvc:Gasol长那麽高,矮子一回来没肌力怎可能打得好QQ 12/10 10:41
461F:→ terrywanger:状况不一样 AI多久没好好碰球....而且你怎拿湖人比 12/10 10:41
462F:推 goinwindmax:体力还要恢复啦 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 12/10 10:41
463F:推 adonM:跟受伤没关系吧 跟有没有持续体能训练有关 12/10 10:41
464F:→ aimjvc:再等几场吧,AI加油阿阿!!! 12/10 10:41
465F:→ goinwindmax:重点是他带给球队的效益 问题最大的还是教练吧 12/10 10:41
466F:→ terrywanger:我觉得俩场下来 帮助效益不错了 12/10 10:42
467F:推 liniverson:小艾年纪大了 速度大不如前 但是我还是永远支持他阿~~ 12/10 10:42
468F:→ kix8083:觉得76阵容不差阿 今天活赛少了3大主力还输 真的很... 12/10 10:42
469F:推 zzz406:就体能还没恢复嘛,有那麽严重吗 还看他打球已经很幸福了 12/10 10:42
470F:→ terrywanger:关键时刻控党没投进 只能说在加油 12/10 10:43
471F:→ goinwindmax:只是希望大家都是76ers的队员 不要互相责怪 12/10 10:43
472F:→ adonM:AI在灰熊也是受伤 ㄧ上就ok 在这他自己也说还未恢复 12/10 10:43
473F:推 wade75:泰劳年轻 壮硕 有速度 跟不上正常 联盟没几个人跟得上.... 12/10 10:43
474F:→ goinwindmax:这场除了第三节有点失魂 其实都打得不错 12/10 10:43
475F:→ goinwindmax:替补也不像上一场那样有打跟没打一样了XD 12/10 10:44
476F:推 rukawa514:我觉得是没信心 且 战术不适合他发挥.. 12/10 10:44
477F:→ terrywanger:其实AI要是有平均15PTS 7AST 就对七六人帮助很大了 12/10 10:44
478F:→ goinwindmax:EB跟大懒伯都要更有侵略性(因为替补锋线不强啊) 12/10 10:44
479F:推 SuckWhat:连两场遇到矮壮型的後卫 小拜能跟泰劳很像 12/10 10:45
480F:→ goinwindmax:其实打PG真的不是AI的命啊 我觉得 12/10 10:45
481F:推 iamdidi:禁区没有替补吧 EB Sammy都打很久 连夸米都能稍微逞威了.. 12/10 10:45
482F:→ goinwindmax:76ers应该想辨法再补一些锋线球员吧= =" 12/10 10:45
483F:推 zzz406:要讲攻守的问题,恐怕还是出在教练身上吧~(有空去队版爬文) 12/10 10:46
484F:→ goinwindmax:XDDDD 教练问题无解啦 12/10 10:46
485F:推 y7174y7:我觉得AI还是穿之前亮面而且绣着帅气LOGO的76ers球衣好看 12/10 10:47
486F:→ iamdidi:史佩兹回来应该还ok啦 金块禁区主要也是3只啊 12/10 10:48
487F:→ y7174y7:今年不晓得为何要用那麽覆古 12/10 10:48
488F:推 goinwindmax:恩 要等史佩兹啊= =" 12/10 10:48
489F:→ terrywanger:其实也先不用太在意胜负 能再看AI打球很爽了 12/10 10:49
490F:→ kix8083:觉得老天不眷顾76拦下那球放2枪使大鸟被盖还进 12/10 10:49
491F:→ kix8083:最後大控党没进球= = 12/10 10:49
492F:→ goinwindmax:运势不好 12/10 10:49
493F:→ kix8083:下一场不能看 希望能止败 12/10 10:50
494F:→ fo77777:想请问一下~如果76人今年故意放掉~明年来个状元~有搞头吗? 12/10 10:50
495F:推 iamdidi:而且回来还要烦恼谁先发比较好... 12/10 10:51
496F:推 terrywanger:私心希望AI一直先发 12/10 10:52
497F:→ goinwindmax:AI如果表现跟上一场差不多 先发定了 12/10 10:53
498F:→ kix8083:fo77777来乱的吗? 12/10 10:55
499F:推 iamdidi:噢~ 我指的是名牌跟史佩兹啦~ AI要配路威不是吗 12/10 10:55
500F:→ kix8083:时佩兹英文是啥 12/10 10:55
501F:→ fo77777:对不起~我不是来乱的~只是看到现在的阵容... 12/10 10:56
502F:→ fo77777:我想大家应该都希望76人变强吧~我只是说出一下我的想法 12/10 10:57
503F:→ fo77777:如果这样的发言有不妥~我道歉 12/10 10:57
504F:推 iamdidi:Speights 12/10 10:58
505F:推 aimjvc:应该是史拜兹吧...XD 12/10 10:59
506F:→ kix8083:可以介绍他的来历吗 12/10 11:04
507F:推 rukawa514:f板友不用道歉啦 其实我刚脑中有闪过这个可能 但是相对 12/10 11:05
508F:推 rukawa514:而言AI再老一岁速度只会更慢而已 12/10 11:05
509F:→ kix8083:我觉得现在的阵容不算差吧 再说球季还场 吊车尾拼一下 12/10 11:07
510F:推 wakefan:等伤兵回来板凳深度加强应该还可以有所作为 12/10 11:10
511F:推 dreambala:输光了 12/10 12:15
512F:推 ilovemisaki:不离不弃! 76人加油! AI加油!!! 12/10 12:24
513F:推 thomaslai: 不离不弃! 76人加油! AI加油!!! 12/10 14:00
514F:推 xshowfan: 不离不弃! AI加油!!! 12/10 16:07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