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raguay (巴拉圭)
看板IVERSON
標題[外電] Former teammates happy to reunite with Iverson
時間Wed Dec 9 01:11:17 2009
Source:
http://0rz.tw/H5vVZ
*********************************************************************
Former teammates say they're happy to reunite with Iverson
By Joe Juliano Inquirer Staff Writer / December 8, 2009
*********************************************************************
外電翻譯重點:
當 Dalembert 看到隊友 Iverson 在比賽時試圖想過對方,這個動作 Dalembert
看過不下百餘次,不過唯一不同的是,Iverson 這一次卻以傳球收場時,Dalembert
臉上出現一絲笑容。
Dalembert 表示說:「他明明是可以過防守者,不過我後來問 Allen,他到底怎麼了?
你怎麼看起來有點遲鈍時,Allen 向我說他現在心跳的很快」。
Iverson 雖然有一個多月未曾打球,不過昨晚他打了將近37分鐘半,投11中4得了
11分、5籃板、6助攻、1抄截,只可惜球隊最後以輸球收場。
Dalembert 是目前76人隊裡五個其中一個曾於 Iverson 打過球的隊友。 Dalembert
表示很欽佩 Iverson 能夠只參加過一次球隊練習就可以馬上上場。
「我認為這是需要勇氣的,因為並不是每一位球員都可以向他這樣休息那麼就後
一進來就要面對到他所要面對的情形。光是這一件事就足夠表示他很不簡單。我們
對他今晚的表現分常滿意,雖然未能贏下勝利,不過我們還是很高興他能回來」。
Dalembert 是在 01-02 球季加入費城76人隊的,而 Iverson 也在他加盟的前一季
拿下MVP,並帶領76人隊打到總冠軍賽。Dalembert 說今晚的氣氛讓他彷彿回到了
自己的菜鳥球季,滿滿的人潮,陣陣的鼓舞聲。
Iverson 的存在很顯然的幫了其他隊友很大的忙。尤其是 Iguodala。Iguodala
拿下全場31分,上半場的命中率是10投7中。
對此 Iguodala 表示:「有了 Iverson 在場上我的壓力小了不少,不管是進攻端
或是防守端,他常將防守者吸引過去,造成今日我的空檔不少。有他在,打起來
輕鬆很多。是他把這一場比賽的氣氛帶起來的」。
Elton Brand 也對 Iverson 表示出欣賞的態度。這一位76人隊的大前鋒這一場
比賽和 Iverson 搭配3次檔拆,最後也都能夠成功得分。
「在有限的時間還練習下,在加上他確實有一段很常時間沒有在場上跑動,我認為
他打的不像是那麼久沒打球的人。我覺得這一場他的腳步尚未恢復,不過在我們
配合下,他還是拿到3次助攻,我認為他不管在進攻和防守都很積極」。
76人隊的隊友還有教練都認為只要給他一點時間適應,他一定能幫助球隊的。
沒錯,Iverson 本人也是這樣認為。
Iverson 表示:「我認為我只需要恢復比賽的節奏和體能。我真的覺得我可以在
很多地方幫助這一支球隊,同時我知道我可以吸引防守者,讓我的隊友有更好的機會
投籃」。
Iguodala 也表示:「我認為他只需要找回他的腳步,可以感覺的出來他有一陣子
沒打球了,我認為他只要再多打幾場他一定能調整過來」。
Brand 很期待球隊和 Iverson 結合。
雖然輸球不是好事,不過這一場真的是例外。
這一晚對於 Dalembert 來說,能和 Iverson 再一次空中接力灌籃,
他表示:「這感覺真的很棒,我很高興他能夠回家」。
*********************************************************************
--
Only the strong survive- Iverson ⊕ ═█┘
⊕ ●╱ W
● ●︵ ● ●)) 3╯
<3\ /3⊕ /3﹚ 3 \\
/>⊕ >/ ⊕ ╲> >>
========= http://www.wretch.cc/blog/AWEI3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87.49
1F:推 yellow3:推!!! 12/09 01:13
2F:推 Tsukaima:感謝翻譯~頭推! 12/09 01:13
3F:→ Tsukaima:XD..變頸推了 12/09 01:14
4F:推 spound0525:Brand很期待與ai結合..希望他能回魂一點..打入季後賽~ 12/09 01:22
5F:推 adonM:GO sixers!!!!! 12/09 01:37
6F:推 answerai3:哭哭 12/09 01:40
7F:推 poohgogo:不哭不哭 AI很高興 推 12/09 01:47
8F:推 wolftin:推外電 12/09 02:01
9F:推 myth9610:推推推~ 12/09 02:07
10F:推 squallyo:其實 76人 現在陣容真的不錯阿 只是不穩定 替補又抖 12/09 02:22
11F:推 DarkChilles:小戴應該很感動 能跟以前的老大哥在同一隊 12/09 02:56
12F:推 freijaking:文中提到的小戴 EB ai, 的確三個都...怎麼說 12/09 04:55
13F:→ freijaking:小戴受AI回歸鼓舞,EB能實質搭配+期待合作,分擔ai擔子 12/09 04:56
14F:推 momofishj:看能不能透過交易來個穩定的替補就很有機會了 12/09 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