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raguay (巴拉圭)
看板IVERSON
标题[外电] Former teammates happy to reunite with Iverson
时间Wed Dec 9 01:11:17 2009
Source:
http://0rz.tw/H5vVZ
*********************************************************************
Former teammates say they're happy to reunite with Iverson
By Joe Juliano Inquirer Staff Writer / December 8, 2009
*********************************************************************
外电翻译重点:
当 Dalembert 看到队友 Iverson 在比赛时试图想过对方,这个动作 Dalembert
看过不下百余次,不过唯一不同的是,Iverson 这一次却以传球收场时,Dalembert
脸上出现一丝笑容。
Dalembert 表示说:「他明明是可以过防守者,不过我後来问 Allen,他到底怎麽了?
你怎麽看起来有点迟钝时,Allen 向我说他现在心跳的很快」。
Iverson 虽然有一个多月未曾打球,不过昨晚他打了将近37分钟半,投11中4得了
11分、5篮板、6助攻、1抄截,只可惜球队最後以输球收场。
Dalembert 是目前76人队里五个其中一个曾於 Iverson 打过球的队友。 Dalembert
表示很钦佩 Iverson 能够只参加过一次球队练习就可以马上上场。
「我认为这是需要勇气的,因为并不是每一位球员都可以向他这样休息那麽就後
一进来就要面对到他所要面对的情形。光是这一件事就足够表示他很不简单。我们
对他今晚的表现分常满意,虽然未能赢下胜利,不过我们还是很高兴他能回来」。
Dalembert 是在 01-02 球季加入费城76人队的,而 Iverson 也在他加盟的前一季
拿下MVP,并带领76人队打到总冠军赛。Dalembert 说今晚的气氛让他彷佛回到了
自己的菜鸟球季,满满的人潮,阵阵的鼓舞声。
Iverson 的存在很显然的帮了其他队友很大的忙。尤其是 Iguodala。Iguodala
拿下全场31分,上半场的命中率是10投7中。
对此 Iguodala 表示:「有了 Iverson 在场上我的压力小了不少,不管是进攻端
或是防守端,他常将防守者吸引过去,造成今日我的空档不少。有他在,打起来
轻松很多。是他把这一场比赛的气氛带起来的」。
Elton Brand 也对 Iverson 表示出欣赏的态度。这一位76人队的大前锋这一场
比赛和 Iverson 搭配3次档拆,最後也都能够成功得分。
「在有限的时间还练习下,在加上他确实有一段很常时间没有在场上跑动,我认为
他打的不像是那麽久没打球的人。我觉得这一场他的脚步尚未恢复,不过在我们
配合下,他还是拿到3次助攻,我认为他不管在进攻和防守都很积极」。
76人队的队友还有教练都认为只要给他一点时间适应,他一定能帮助球队的。
没错,Iverson 本人也是这样认为。
Iverson 表示:「我认为我只需要恢复比赛的节奏和体能。我真的觉得我可以在
很多地方帮助这一支球队,同时我知道我可以吸引防守者,让我的队友有更好的机会
投篮」。
Iguodala 也表示:「我认为他只需要找回他的脚步,可以感觉的出来他有一阵子
没打球了,我认为他只要再多打几场他一定能调整过来」。
Brand 很期待球队和 Iverson 结合。
虽然输球不是好事,不过这一场真的是例外。
这一晚对於 Dalembert 来说,能和 Iverson 再一次空中接力灌篮,
他表示:「这感觉真的很棒,我很高兴他能够回家」。
*********************************************************************
--
Only the strong survive- Iverson ⊕ ═█┘
⊕ ●╱ W
● ●︵ ● ●)) 3╯
<3\ /3⊕ /3﹚ 3 \\
/>⊕ >/ ⊕ ╲> >>
========= http://www.wretch.cc/blog/AWEI3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114.87.49
1F:推 yellow3:推!!! 12/09 01:13
2F:推 Tsukaima:感谢翻译~头推! 12/09 01:13
3F:→ Tsukaima:XD..变颈推了 12/09 01:14
4F:推 spound0525:Brand很期待与ai结合..希望他能回魂一点..打入季後赛~ 12/09 01:22
5F:推 adonM:GO sixers!!!!! 12/09 01:37
6F:推 answerai3:哭哭 12/09 01:40
7F:推 poohgogo:不哭不哭 AI很高兴 推 12/09 01:47
8F:推 wolftin:推外电 12/09 02:01
9F:推 myth9610:推推推~ 12/09 02:07
10F:推 squallyo:其实 76人 现在阵容真的不错阿 只是不稳定 替补又抖 12/09 02:22
11F:推 DarkChilles:小戴应该很感动 能跟以前的老大哥在同一队 12/09 02:56
12F:推 freijaking:文中提到的小戴 EB ai, 的确三个都...怎麽说 12/09 04:55
13F:→ freijaking:小戴受AI回归鼓舞,EB能实质搭配+期待合作,分担ai担子 12/09 04:56
14F:推 momofishj:看能不能透过交易来个稳定的替补就很有机会了 12/09 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