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raguay (巴拉圭)
看板IVERSON
標題[外電] Fans embrace A.I. in his return
時間Tue Dec 8 23:49:24 2009
Source:
http://0rz.tw/H3Loc
*********************************************************************
Fans embrace A.I. in his return
By Jeff Gammage INQUIRER STAFF WRITER / December 7, 2009
*********************************************************************
翻譯新聞重點:
先是一陣陣的歡呼,再來只有更響亮更大聲而已。
當他的照片出現在計分板上時。當他被介紹時。當他每一次持球時。
而當 Iverson 在第一節比賽還剩7分多鐘時投進了第一個兩分時,整個
沃喬維亞中心爆發出球迷久久的歡呼聲。
一位來自紐澤西的球迷 Renee Bronner 表示:「這一切真像是美夢成真,
我很榮幸能夠見證這一刻」。
今晚迎戰丹佛金塊的比賽有團圓,有作秀,也有運動。到處都可見到球迷
為自己昔日英雄作的海報上面寫著各式各樣的話。「歡迎AI回家」、
「AI我們好想你」等字樣。
Iverson 重返76人重新帶回人潮。今晚的費城非常冷,但儘管如此,還是無法
抵擋 Iverson 的魅力。原本空蕩蕩的沃喬維亞中心瞬間擁進一堆球迷,我們都
知道球迷來的目的,他們是來看 Iverson 打球的,以前是這樣,現在依然是這樣。
一位來自費城市中心的商業顧問 Jim Hallinan 表示:「我一直都很支持他」。
另一位 Iverson 忠實球迷表示:「當我看到他投進的第一顆兩分時,我真的很興奮
,不過我認為他體能還尚未恢復」。
這一切都在這一天的傍晚6點05分時開始,Iverson 出現在球場暖身時,球迷們已經
迫不及待的想要進場和他們久違的英雄見面。當那頭上帶著頭套,那張非常熟悉的
臉孔出現在球迷面前時,整個球場球迷瞬間尖叫聲連連,歡迎他們的偶像回來。
一位小學老師 Marc Falco 表示:「能再看到他回來這裡打球真的很感動,當年我
跟本不想看他離開這裡,不過這一切都過去了,我希望可以看到他在這裡退休」。
Falco 身旁還帶這一位他的學生 Xavier Oliver,而這一位小男生既興奮又害羞
的手裡拿一顆球,希望可以看到明星 Iverson 幫他在球上面簽名。
然後當場邊的球迷開始內喊著 「謝謝你 Allen! Allen Allen 真的很感謝你」!
這時 Iverson 停頓了一下,轉頭向球迷致意,臉上浮現出久未看見的笑容。
另外一位女球迷 Ray Chen 特地從洛杉磯搭機趕到費城,為的就是能夠親眼目睹
自己最崇拜最喜愛的球員。
Ray Chen 表示:「能夠親眼看到他打球是我的夢想,他雖然矮小,不過他有一顆
非常拼勁的心,他依然是最好的球員」。
其他球迷也是這樣認為的。
一位大學生 Lance Lundy 為了看 Iverson 打球特地開車從 Lancaster 到費城
看球。Lance Lundy 表示說:「他是我從小就很崇拜的明星偶像,我很高興這一次
來球場看球不是只為了客隊才來看球」。
他的朋友 Corey Thorius 對於 Iverson 加盟76人隊表示:「有了 Iverson,
球隊便有希望可以衝擊季後賽。現在的隊友比他三年前離開時更棒更加成熟。再說
Iverson 的到來對於不管是球隊或是成是都是非常有意義的」。
再來就談到一個很敏感的爭議:那就是 Iverson 的到來只是純粹為了商業,或者
是為了贏球呢?
一位作者 Brian Ward 表示:「惠這樣做純粹只是為了收視率和財政上的考量,
我認為有了他的加入這一隻球隊會變得更差」。
「我真的不是針對 Iverson,從以前我就很喜歡他,而當年我也很不希望看到他
離開。不過我真的認為球隊現在所需要的是防守和有籃板,而 Iverson 的加盟
是解決不了球隊原本的問題」。
他重返的第一場便遇上前前東家,這樣的劇本連好萊塢導演都不敢去想會成真,
想不到真的成真了!
一位網友 frannie117 在 www.philly.com 公開表示:「自從 Iverson 離開
費城,我就再也沒支持過這一支球隊,我愛你 AI」!
但另一位網友也批評:「球隊竟然為了幾張票又走回頭路」。
但不管你是否支持,今晚球迷將把沃喬維亞中心球場的屋頂掀開。
*********************************************************************
--
Only the strong survive- Iverson ⊕ ═█┘
⊕ ●╱ W
● ●︵ ● ●)) 3╯
<3\ /3⊕ /3﹚ 3 \\
/>⊕ >/ ⊕ ╲> >>
========= http://www.wretch.cc/blog/AWEI3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87.49
1F:推 momofishj:淚推Q_____Q Ray Chen 是陳雷嗎XD 12/08 23:56
2F:推 williamCHOM:所以史藤的編劇功力比好萊屋大導演們還好XD 12/08 23:57
3F:推 WhiteTomcat:推 陳雷 12/09 00:19
4F:推 foreverpeace:Z板友不是也從洛杉磯趕去看的?! 也是女生 該不會.... 12/09 00:44
5F:推 MARTINA3016:感動之餘還是要把成績帶起來,不能靠熱情一個球季 12/09 00:54
6F:推 spound0525:看到這麼多人替他歡呼..這是一個直得紀念的夜晚~ 12/09 00:58
7F:推 zambia10:哈哈哈哈哈 那是我耶 真的是我耶 他有訪問我還一直照相 12/09 01:52
8F:→ zambia10:不要亂翻別人的英文名字啦 才不是陳雷!!! 12/09 01:52
9F:推 abianbitch:XD 12/09 01:53
10F:→ zambia10:是"蕾"或"芮"啦!!! 真是的 12/09 01:53
11F:→ abianbitch:可是怎麼翻都是陳雷... 12/09 01:53
12F:→ abianbitch:歐歐 原來是字不一樣... 12/09 01:54
13F:→ Paraguay:Z大你好紅XD 12/09 01:59
14F:推 Lenny115:紅到外電都有你..前幾篇還不夠閃就是了.. 12/09 02:12
15F:推 freijaking:陳蕾好紅 XD 12/09 04:59
16F:推 goinwindmax:陳蕾XD 12/09 06:25
17F:→ goinwindmax:恭喜妳喔! 12/09 06:25
18F:推 selina0508:恭喜陳蕾 12/09 08:07
19F:→ momofishj:XD~ 12/09 18:50